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1 12 [和邦生物吧] 又是金矿,干就完事!2025年8月20日,四川和邦 牛市到和邦 09-1909-19 18:15
- 226 0 [华友钴业吧] 转债仅剩4.76亿,下周一转债20%封涨停 阿是神 09-1909-19 18:15
- 73 0 [沪电股份吧] 您好,请问现在的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! 沪电股份股友 09-1409-19 18:15
- 178 0 [鸿腾精密吧] 要当一哥了… 思而不学则殆1 09-1909-19 18:15
- 204 1 [横河精密吧] 主力费力横盘这么久不应该a杀 c2201013902176586 09-1909-19 18:15
- 255 7 [重百集团吧] 没到27.1是不会反弹的 股友21789Aq720 09-1909-19 18:15
- 1112 29 [凯迪5吧] 凯迪生态过去退市是多种不利因素共同作用结果, 成就彼此 09-1809-19 18:15
- 184 2 [上海医药吧] 下周开始连涨了 股友29f614875S 09-1209-19 18:15
- 176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已经结束,今早上全部清仓,希望有缘者看见 顺道若水 09-1909-19 18:15
- 185 1 [中国联通吧] 集合竞价还砸了几分钱,这什么资金哪 胡汉三321 09-1909-19 18:15
- 435 1 [中控技术吧] 中控技术: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次临 中控技术资讯 09-1909-19 18:15
- 201 1 [汇川技术吧] 让股友估对了,今天还是肯德基全家桶,根本吃不 富贵多谋得程咬金 09-1909-19 18:15
- 209 3 [国光连锁吧] 还不如三江,真是垃圾,脑子是不是有问题? 坚持的槟榔 09-1909-19 18:15
- 205 2 [新莱应材吧] 每次长上影线,第二天都跌5个点左右。 股友BKz80m 09-1909-19 18:15
- 358 10 [新华都吧] 兄弟们买了没呀,我已经买了500个了。 齐大牛 09-1909-19 18:15
- 612 11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下午二点之后炸板基本宣布这波短线赚钱效应 龙头顺势而为 09-1809-19 18:15
- 147 0 [山子高科吧] 我要去买南天信息 股友PXnYcY 09-1909-19 18:15
- 153 0 [景兴纸业吧] 股市迟早要亏死 不能买了 09-1909-19 18:15
- 215 0 [国投资本吧] 上证3800,国投回到8月初3500点的价格行情绝缘 会长又来了 09-1909-19 18:15
- 1012 0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:香花岭锡业所在矿区面积较大,拥有的 大中矿业资讯 09-1909-19 18:15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悠哉过生活 09-1909-19 18:15
- 194 0 [TCL科技吧] 这货4月3号的点位都没收复!!!全市场找得到几 等风来8987 09-1909-19 18:15
- 819 0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:公司铁矿石备案资源量已达6.90亿吨 大中矿业资讯 09-1909-19 18:15
- 1441 0 [澜起科技吧] 你好!咨询下,贵司目前以太网芯片以及光互联芯 澜起科技股友 09-1209-19 18:15
- 1788 0 [澜起科技吧] 请问董秘:存储产品闪迪宣布涨价10%以上 美光 澜起科技股友 09-1209-19 18:15
- 1270 0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:公司湖南鸡脚山锂矿项目采取采、选、 大中矿业资讯 09-1909-19 18:15
- 600 0 [荣旗科技吧] 荣旗科技:今年来自苹果的订单规模增加主要得益 荣旗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8:15
- 339 0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:公司在冶炼技术和工艺方面持续推动自 大中矿业资讯 09-1909-19 18:15
- 144 1 [证券Ⅱ吧] 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,要中间商干嘛??? 股友eiHLoq 09-1909-19 18:15
- 771 13 [东湖高新吧] 有没有可能今天晚上直接宣告停牌 你一定要赢最后一次 09-1909-19 18:14
- 272 0 [慕思股份吧] 慕思股份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慕思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8:14
- 304 0 [华瓷股份吧] 华瓷股份:001216华瓷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华瓷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8:14
- 156 0 [纯碱吧] 周末可能有消息吗?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8:14
- 362 0 [佛燃能源吧] 佛燃能源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佛燃能源资讯 09-1909-19 18:14
- 172 0 [安泰科技吧] 周线顶背离。要跌一个月 股往金来来来来 09-1909-19 18:14
- 179 0 [云汉芯城吧] 继续让我中吧 哈哈的糖糖 09-1909-19 18:14
- 170 1 [盛和资源吧] 如果不是周五肯定会发酵, 虫虫往上爬 09-1909-19 18:14
- 175 4 [天原股份吧] 兄弟们满仓干它,可以进来了,大胆买入 昶昶昶昶昶昶 09-1609-19 18:14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“牛市中的震荡期” 郑前公子 09-1909-19 18:14
- 267 3 [美好医疗吧] 三只乌鸦洗得有点狠啊 涨停冲我来 09-1909-19 18:14
- 98 1 [安凯客车吧] 5.98撤退 金先生2019 09-1509-19 18:14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今年科技板块涨势亮眼呀, 基民19Qm905173 09-1909-19 18:14
- 164 0 [*ST东智吧] A杀了,,,感觉没救了,只有等上海贝岭涨停, 真实之金钱豹 09-1909-19 18:14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哎,天天玩质押,是有多缺钱 红楼飛梦 09-1909-19 18:14
- 171 0 [安泰集团吧] 不安全也不泰平 零点五也是爱 09-1909-19 18:14
- 154 0 [金发科技吧] 完蛋,周一要低开了 股友A19w612209 09-1909-19 18:14
- 259 2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有那么多人割了? 六面财来 09-1909-19 18:14
- 356 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卖单有1000万手? 股友522T5821N2 09-1909-19 18:14
- 206 2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反弹信号已明确 股友2517OD5301 09-1909-19 18:14
- 116 1 [信达地产吧] 下跌够狠的,不过没什么量,不必害怕,而且底部 股友Z225x17265 09-1909-19 18:14
- 223 0 [中芯国际吧] 就说昨天的调整是良性的吧,今天港股科技159751 白月光yu朱砂痣 09-1909-19 18:14
- 399 0 [财经评论吧] 泉州富豪许景南前脚捐款 匹克集团后脚降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8:14
- 495 0 [聚赛龙吧] 聚赛龙:公司不直接生产PEEK 聚赛龙资讯 09-1909-19 18:14
- 272 0 [财经评论吧] 同益股份:公司会持续关注市场动态,积极把握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8:14
- 332 0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:公司产品销售方案采用以销定产结合市 大中矿业资讯 09-1909-19 18:14
- 180 0 [天保基建吧] 这么给你这个二 百 五 说吧,即使,跌到2.1,你 小逗比 09-1909-19 18:14
- 165 1 [中国电影吧] 国庆还那么多电影,别盯着一部不放 专业马前炮 09-1909-19 18:14
- 217 1 [北汽蓝谷吧] 记住,任何反弹都是减仓的机会,至少等到7.2再 一飞同学 09-1909-19 18:14
- 157 2 [小米集团-W吧] 想当年5珠小米投了菊花票,今被崴王崴孙一口一 股友VV888 09-1909-19 18:14
- 223 4 [苏宁环球吧] 砸吧,马德周一涨停也回不了本。 苏坡曼121 09-1909-19 18:14
- 186 2 [卧龙电驱吧] 完美,明天卧龙电驱跌停板45.90元,哈哈哈,漂 升哥系股民 09-1909-19 18:14
- 168 2 [湖南黄金吧] 最近走的那么差,还好意思直播,今天直播起码来 股友3V5g557661 09-1909-19 18:14
- 780 3 [思瑞浦吧] 数据中心和AI服务器供电优选!思瑞浦新一代高效 思瑞浦 09-1909-19 18:14
- 171 2 [上海医药吧] 期待来个大利好,刺激一下 股友75k287593H 09-1209-19 18:14
- 963 0 [瑞鹄模具吧] 瑞鹄模具:新公司设立是为促进机器人相关业务专 瑞鹄模具资讯 09-1909-19 18:14
- 175 1 [首钢股份吧] 这么扯的股都被我复盘出来了。说明我还是欠缺 有米798918 09-1909-19 18:14
- 157 0 [亚太实业吧] 反包是肯定的!才涨,后来者居上……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09-1909-19 18:14
- 169 0 [ST云动吧] 最臭手法,前个月卖了正平来满仓云动! 温馨的情33385 09-1909-19 18:14
- 151 0 [开发科技吧] ,功成 邮个柚子 09-1909-19 18:14
- 512 2 [中电电机吧] 哎,今天没出 言行虎割 09-1909-19 18:14
- 230 2 [ST福能吧] 嗨,各位你们还好吗,今天进来不少啊,继续加油 股友B3TmIV 09-1909-19 18:14
- 241 3 [通鼎互联吧] 周线调整,月线趋势良好,去留随意 悟空8866 09-1909-19 18:14
- 3952 16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:公司硫化锂产品主含量≥99.9%、D50≤ 赣锋锂业资讯 09-1809-19 18:14
- 163 0 [飞利信吧] 散户集中营啊,每天热热闹闹的,真好 韭菜枯骨 09-1909-19 18:14
- 177 1 [康美药业吧] 1.6见 炒股就是一种情绪 09-1909-19 18:14
- 553 2 [首开股份吧] 看看万通发展8.27号也是章盟主,确实有胆量有实 小枫哥哥哦 09-1909-19 18:14
- 224 7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不跌,天理不容! n448113794229980 09-1909-19 18:14
- 132 3 [九典制药吧] 年底前必定突破21,不服气的可以来打个赌。 狗是力主 09-1909-19 18:14
- 5885 15 [中材国际吧] 9.18朱阁亮2复盘 短线朱阁亮2 09-1809-19 18:14
- 154 1 [海伦哲吧] 海伦哲已经在这个位置附近震荡了3个月了,啥时 看中的都旺 09-1709-19 18:14
- 162 0 [凯众转债吧] 坐等128 财运长虹 09-1909-19 18:14
- 1577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首创!福建省启动金融赋能地理标志产品专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8:14
- 379 10 [申华控股吧] 这种走式跟十年前一模一样,退市不可避免 股友531JG71891 09-1909-19 18:14
- 153 5 [固德威吧] 我是借利好5个点出了。今天小散进的多 好运来9126 09-1909-19 18:14
- 1548 0 [奕东电子吧] 奕东电子:公司应用于新能源电池(动力及储能) 奕东电子资讯 09-1909-19 18:14
- 176 0 [中兴通讯吧] 上不去只能下来了 一一路路向北北 09-1909-19 18:14
- 177 0 [迈瑞医疗吧] 涨没有你,跌你也跑不掉,垃圾,千万不能买 股友l0i8399239 09-1909-19 18:14
- 180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国债彻底崩溃了! 股神训练连 09-1909-19 18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