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0 [山煤国际吧] 我进来就是吃肉 浏阳可哥 09-1909-19 17:10
- 140 2 [众泰汽车吧] 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支撑,更是城市竞争力的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1909-19 17:10
- 798 1 [财经评论吧] 品茗科技:预计无法在9月22日复牌 股票继续停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7:10
- 234 1 [张江高科吧] 仙人指路,这两天拉升的资金根本没法出货,前面 老乡再买点吧 09-1909-19 17:10
- 2726 2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集团大宗交易成交4.00万股 成交额577.07万 豪威集团资讯 09-1809-19 17:10
- 183 0 [鸡蛋吧] 看看鸡蛋,9月份不说了,10月份应该会跟九月份 潇洒不羁的齐睿桃 09-1909-19 17:10
- 245 3 [中汽股份吧] 安慰自己输些时间等了均价7元3左右,又不是爆雷 多文成金地婉琳 09-1909-19 17:10
- 150 2 [利亚德吧] 9元多买的,啥子时候解套套? 有判断力加好运气 09-1909-19 17:10
- 837 2 [R西源1吧] 如果评估10个亿,被交投赖走,坑多少人呀,太黑 有自信的香恋道2 09-1809-19 17:10
- 323 3 [成都华微吧] 不要整天骂骂咧咧,也不要每天幻想涨停,回归理 潜水画图 09-1609-19 17:10
- 369 9 [万科A吧] 谁能看看7.22有多少压单啊 南京一战成名 09-1909-19 17:10
- 402 2 [ST星农吧] *ST星农:*ST星农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 ST星农资讯 09-1909-19 17:10
- 485 2 [天和磁材吧] 贸易战打完了。稀土也没有用了。本身稀土就是借 太阳真火 09-1909-19 17:10
- 586 13 [华润三九吧]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在等28.74? 仙鹤vs逐鹿 09-1909-19 17:10
- 288 18 [小米集团-W吧] 预感小米17系列要卖爆 nullee 09-1809-19 17:10
- 163 1 [中际旭创吧] 周一大跌! 期待着有一天 09-1909-19 17:10
- 197 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有猫狗榜吗 柔情似水的苗飞文 09-1909-19 17:10
- 168 0 [*ST华闻吧] 涨了6分钱,吧里就又开始臆盈了! 股友7U87U58930 09-1909-19 17:10
- 289 3 [晶盛机电吧] 五雷轰顶周一跌停板 股友79L3y53707 09-1909-19 17:10
- 168 1 [东华软件吧] 11还能回本吗? 股神202088 09-1909-19 17:10
- 210 2 [万科A吧] 实在没啥可炒了,房地产最后出场来一波 专心的纳兰莉 09-1909-19 17:10
- 268 3 [阳光电源吧] 下周必上150 股友9Hw3358736 09-1909-19 17:10
- 155 1 [华发股份吧] 华子这是站稳年线了吗 六个点原则 09-1909-19 17:10
- 195 7 [上海建工吧] 10年解套,一分收益都没有吗?当初真的该寸银行 sky075 09-1909-19 17:10
- 293 3 [纯碱吧] 纯碱弱势格局主要受制于今明年新增投产过大,供 金木助力 09-1909-19 17:10
- 253 4 [大唐发电吧] 哈哈。今天按部就班的结束了,下周继续“强势启 股友P651580n92 09-1909-19 17:10
- 428 13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耐心持有就好,要做波动大的就不要来这 李佑珩 09-1909-19 17:10
- 202 4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本月必有一大波。月线,季线级别大涨!破前高。 管住手机会永远有 09-1609-19 17:10
- 113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高位了,注意风险,不要追涨杀跌。 远方的捕者 09-1909-19 17:10
- 11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E$还是高分红 暖暖爱才 09-1909-19 17:10
- 239 0 [艾融软件吧] 新增的民生银行和杭州银行等客户,其合同金额或 艾融软件股友 09-1909-19 17:10
- 170 0 [艾力斯吧] 每跌3元,买200股 股友16973f3x80 09-1909-19 17:10
- 167 0 [多点数智吧] 这个股票上市时市值太高,肯定很难涨上去 深圳军哥 09-1909-19 17:10
- 162 0 [天富能源吧] 天富能源他上没上过龙虎榜? 斐然有余地秦歌 09-1909-19 17:10
- 155 0 [粤电力A吧] 这家伙狠起来是真狠啊! 股友97N29E7033 09-1909-19 17:10
- 369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问学入选权威图谱,携手成都太古里斩获“十 神州数码 09-1909-19 17:10
- 178 0 [科力尔吧] 大厦将倾啊,覆巢之下岂有完,逃命吧?同志们!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1909-19 17:10
- 147 0 [怡亚通吧] 恶庄的A杀 N6699685 09-1909-19 17:10
- 159 0 [川润股份吧] 说好的弱转强安板上进的无语了 一瞬韭皇 09-1909-19 17:10
- 145 1 [工业硅吧] 多头来了,空头躲避吧 股友63L965C865 09-1909-19 17:10
- 151 0 [中国石化吧]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6分钟前·广东【机会涌现多股待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9-1909-19 17:10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板块倒车接人,华泰低碳经济连涨4天,一 赚钱小能手丶丨 09-1909-19 17:10
- 119 0 [南山智尚吧] 公司立足新材料,向人形机器人方向发展并且效果 南山智尚股友 09-1709-19 17:10
- 430 0 [ST银江吧] ST凯文赚钱就是这么容易 捡漏价细分龙头 09-1909-19 17:10
- 211 0 [川环科技吧] #收盘点评# 岩哥天天盈利 09-1909-19 17:10
- 2496 42 [上海建工吧] 炒股日记 韭王投资 09-1809-19 17:10
- 206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天三金共5单拿下4单180点,空头的势头顺势吃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7:10
- 12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E$还是高分红 暖暖爱才 09-1909-19 17:10
- 175 0 [洪都航空吧] 今天可以 真诚的谷飞文 09-1909-19 17:10
- 220 2 [美迪西吧] 今天是最后加仓机会,下周开始上涨,立贴为证 股友T0799N8062 09-1909-19 17:10
- 235 3 [中国天楹吧] 周一涨停!我卖了 小市民小股民 09-1909-19 17:10
- 331 0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 新城路执行部 09-1909-19 17:10
- 345 1 [孚能科技吧] 孚能科技:孚能科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孚能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7:10
- 156 1 [怡亚通吧] 周住持减持完了,宫丝卖完了,又去融券来砸,钱 未来噗噗 09-1909-19 17:10
- 186 1 [开普云吧] 国庆,提前跑步撤离 股友1122a157D5 09-1909-19 17:10
- 151 3 [黑芝麻吧] 马上要减持了,主力不拉一点再减持吗 陈子秋 09-1809-19 17:10
- 205 0 [江苏雷利吧] 昨天就该跌3个点以上,反而晚盘涨了2个点,算下 买啥涨啥真好 09-1909-19 17:10
- 254 0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昨天分时大盘下跌,他直线拉板未开,今天大 清华倒数第一股手 09-1909-19 17:10
- 138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专业持股二十年 09-1909-19 17:10
- 345 0 [和林微纳吧] 和林微纳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刻 和林微纳资讯 09-1909-19 17:10
- 346 0 [和林微纳吧] 和林微纳: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股人提前终止减 和林微纳资讯 09-1909-19 17:10
- 198 1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在国外布局资源,意义非常深远!开采外 股友6L3297238k 09-1909-19 17:10
- 241 1 [香江控股吧] 明日高开涨停条件高开三个点,竞价超过1.8亿, 股友DO80272981 09-1909-19 17:10
- 415 3 [上海莱士吧] 等公告吧 坚韧的凌淇2 09-1909-19 17:10
- 117 1 [R爱康1吧] 这个交易怎么看啊,都一片空白的怎么交易啊 股友3a8aZL 09-1909-19 17:10
- 595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1909-19 17:10
- 165 1 [中国石油吧] 下次分红前一定清仓 股友3851X2Y988 09-1909-19 17:10
- 147 2 [众泰汽车吧] 三大股指集体收跌光刻机板块全天强势下跌个股超 倚松居居 09-1909-19 17:10
- 376 3 [君实生物-U吧] 每天大宗100万股,然后押到证券公司,借出100万 Wanji 09-1909-19 17:10
- 162 0 [九龙建业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函件 - 透过电子方式发布公司通 九龙建业资讯 09-1909-19 17:10
- 155 0 [蓝思科技吧] 吧里一吹眼睛的,再吹机器人的总跌 迪马利亚88 09-1909-19 17:10
- 158 0 [红日药业吧] 4.5的本 股友2968vY8882 09-1909-19 17:10
- 167 0 [友好集团吧] 新疆板块活跃起来了~ 拉斯特123456 09-1909-19 17:10
- 185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好票,只要不追涨和死拿硬抗,都能有个不错收益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9-1909-19 17:10
- 582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C吧] 【富国基金张圣贤】军工反弹,能不能上车? 富国基金张圣贤 09-1909-19 17:09
- 169 0 [儒意电影吧] 有课代表算下这波减持到哪里了 股友29ud123260 09-1909-19 17:09
- 391 4 [索菱股份吧] 索菱股份四亿股要拍卖,(两年到期抵债股)今年 股友7x2p186177 09-1909-19 17:09
- 1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瑟瑟发抖 懂得感恩之阿斯兰 09-1909-19 17:09
- 324 10 [章源钨业吧] 12.6我没卖,12.5我追加10000股,我看好你,你 股友72T928a807 09-1909-19 17:09
- 55 0 [25长新02吧] 243803:长春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长新02资讯 09-1909-19 17:09
- 46 0 [25甘国07吧] 243808: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 25甘国07资讯 09-1909-19 17:09
- 152 0 [中国医药吧] 这个票庄家成本超过11块钱。 炒股养你888 09-1909-19 17:09
- 32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不去了吧 叫我龙哥吧 09-1909-19 17:09
- 164 1 [江苏有线吧] 3.52是下周20周均线,破了韭菜吗就离场吧,中期 一生何求66888 09-1909-19 17:09
- 271 2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锂电池成本高二倍,前期概念炒作是不是差不 我在山脚看风景 09-1909-19 17:09
- 603 2 [鲁抗医药吧] 和新华制药的合并以及定增都已成定局!别想太多 湘江行者 09-1909-19 17:09
- 1174 24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汽车:金龙汽车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集中竞价 金龙汽车资讯 07-0309-19 17:09
- 159 0 [指南针吧] 这票营收利润净资产这么离谱,股价这么高还敢买 我来自未来l 09-1909-19 17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