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3 23 [*ST金科吧] 有个奇怪的现象,有高手给分析一下怎么回事?今 西若 09-1809-19 18:04
- 324 6 [*ST南置吧] 先观察,不要着急动手,明天小心一字跌停,建议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19 18:04
- 158 0 [利亚德吧] 远离这些病怏怏的公司 国粹脸谱饰品 09-1909-19 18:04
- 172 0 [美迪凯吧] 今天站上20日均线了 东方早日 09-1909-19 18:04
- 184 0 [国芯科技吧] 存储芯片板块逆市走强,你的储存芯片是假的吗 股友0x25Y93099 09-1909-19 18:04
- 785 0 [雅克科技吧] 出生 买在恐慌卖在追高 09-1909-19 18:04
- 191 0 [泰和新材吧] $泰和新材(SZ002254)$ 涌立潮头 09-1909-19 18:04
- 160 0 [纯碱吧] 要涨了,空头吧! 南手188 09-1909-19 18:04
- 170 0 [聚飞光电吧] 30线己击穿,就看年线(6.5元)能否支撑了 股友Ln94Xv 09-1909-19 18:04
- 185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的董秘今天这么勤劳? 股道惹嫦 09-1909-19 18:04
- 41061 64 [财经评论吧] 时隔14个交易日成交再超3万亿元 A股放量震荡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8:04
- 175 0 [九芝堂吧] 10.68的本都看不到回本的希望了,真牛,能这么 胖胖很欧的 09-1909-19 18:04
- 621 23 [山高控股吧] 大佬们,我想问个问题。今天波动大,我就不停做 我只买低不买高 09-1909-19 18:04
- 142 1 [景兴纸业吧] 网上各种买战法的评论股吧各种推波助澜的,成功 曹操青梅煮酒 09-1909-19 18:04
- 174 0 [星辉娱乐吧] 等10日线 不割肉做T 09-1909-19 18:04
- 187 1 [众辰科技吧] 实在受不了了尾盘清仓了 大发如意 09-1909-19 18:04
- 171 0 [欧菲光吧] 今天什么情况啊,神仙打架?右手倒左手?还是散 股友81a08f5826 09-1909-19 18:04
- 173 2 [山子高科吧] 机构跑了是利好家人平进平出倒是没啥 不知名的人啊 09-1909-19 18:04
- 195 2 [茂硕电源吧] 股神去哪了? 意志坚强的小马哥 09-1909-19 18:04
- 201 1 [漫步者吧] 漫步者高管对自家股票不做市值管理,垃圾,对股 股友3001Y06r28 09-1909-19 18:04
- 436 2 [赤天化吧] 丁丁要是退了这股会涨可丁又现身了又这项目哪项 耕者耕者 09-1909-19 18:04
- 1191 19 [佛慈制药吧] 这个位置应该是未来一年的底,即使再杀,也杀不 看天相风起云涌 08-2809-19 18:04
- 292 0 [东通退吧] 要退市的走势,以观望,关注公司基本面为主。基 n1433126282a1b92 09-1909-19 18:04
- 181 0 [海航控股吧] 长线持有。 文静秀气的曹怡萱 09-1909-19 18:04
- 296 5 [山高控股吧] 不懂就问:180亿人民币的净资产,为什么市净率 市场深不可测 09-1909-19 18:04
- 159 1 [华塑股份吧] 别被波动吓到,坚定持有 古有宸熙 09-1909-19 18:04
- 2587 57 [长安汽车吧] 重庆市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长安汽车资讯 09-1909-19 18:04
- 160 1 [华润三九吧] 买了做好套年的准备 神马都是浮云1585827 09-1909-19 18:04
- 192 4 [*ST春兴吧] 韭菜们正手持幸运+7,攻击5-44的屠龙,割自己的 xiaobing2566 09-1909-19 18:04
- 360 6 [奥瑞德吧] 现在可以入了吗?感觉差不多了。 尊重的谷佑超 09-1909-19 18:04
- 243 4 [上海九百吧] 主力二次公告:250日线试探过之后才会上涨 gdcpwlyx 09-1909-19 18:04
- 317 1 [投顾产品吧] 不要骂我骂娘,萌萌的,妈的,你当初是咋说的, 基民9S6Q82 09-1609-19 18:04
- 83 0 [TNL Mediagene吧] [Amend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 TNL Mediagene资讯 09-1909-19 18:04
- 164 0 [乐歌股份吧] 但愿是守得云开见月明 ywy扬帆远航 09-1909-19 18:04
- 837 0 [北纬科技吧] $北纬科技(SZ002148)$ 股友316Y01973X 09-1909-19 18:04
- 163 0 [鸡蛋吧] 真坏,又被套了,下周还有没有机会跑啊 神视角 09-1909-19 18:04
- 175 0 [双鹭药业吧] 大家再努力一下砸个跌停就好 股友lyrzKr 09-1909-19 18:04
- 170 1 [外汇吧] 不要 乐观的游睿博 09-1909-19 18:04
- 198 1 [浩云科技吧] 公司管理层及高管一直在减持公司股票,让投资者 zbb5013986 09-1909-19 18:04
- 161 1 [爱仕达吧] 这波底是多少13? 股友7609732ca0 09-1909-19 18:04
- 165 5 [致欧科技吧] 兄弟们对不起,都怪我买了,最近走背运,连续五 想的虽好管不住手 09-1009-19 18:04
- 17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6.55又不是向35位特定股东增发的价格? n2083943463462428159 09-1909-19 18:04
- 59 0 [CURRYS PLC ORD 0.1P吧] Board committee change CURRYS PLC ORD 0资讯 09-1909-19 18:04
- 188 1 [均胜电子吧] 龙头下周一反包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9-1909-19 18:04
- 158 1 [安泰科技吧] 太下人了,筹码全部上移。主力成功把散户套在了 真诚De皮特 09-1909-19 18:04
- 95 2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大盘修复,阳光要补跌了,跌五个点打底 五平五进五出 09-1909-19 18:04
- 159 0 [金发科技吧] 散户有能力接下13亿吗? 山那边的ZJ 09-1909-19 18:04
- 205 0 [淮北矿业吧] 这货开始振动了,希望做个短差拉的成本,卖出的 股友0B23z93608 09-1909-19 18:04
- 385 6 [光庭信息吧] 小米智驾出总题了,首单其冲的就是这个杂牌做智 clymygf转角爱 09-1909-19 18:04
- 188 0 [海信家电吧] 董秘你好,此前对日立23年12月31日的75%留存收 海信家电股友 09-0309-19 18:04
- 153 0 [钧达股份吧] 差不多了 秀丽的华怡萱 09-1909-19 18:04
- 185 2 [天风证券吧] 周一天风再跌五个点,就没有人抱幻想了 小牛好爱你 09-1909-19 18:04
- 280 0 [中研股份吧] 这股我拿了半年多,最后虽然是赚了不少出来的, 基民155R293R37 09-1909-19 18:04
- 178 0 [迈威生物-U吧] 这么跌都不回购,完了个蛋蛋,周一还得跌 股友fnjS7d 09-1909-19 18:04
- 208 0 [COMEX黄金吧] 个人课程第一部《交易员笔记》40~50页(已发50 实验室jysys90 09-1909-19 18:04
- 168 0 [新五丰吧] 远离这些病怏怏的公司 国粹脸谱饰品 09-1909-19 18:04
- 1349 4 [退市苏吴吧] 乱了吧 股友Y1z8837696 09-1909-19 18:04
- 329 0 [奥佳华吧] 开始建仓,今天先搞两万 红魔继续睡 09-1909-19 18:04
- 346 3 [利欧股份吧] 想知道周一的集合竞价高开价格吗,我来告诉你,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8:04
- 266 4 [*ST高鸿吧] 还有5天就不用跌了 股王吊打主力 09-1909-19 18:04
- 151 0 [上海建工吧] 游资老大的干事作风让散的们不得不服,A字是必 时尚的西门翼扬1 09-1909-19 18:04
- 164 0 [天际股份吧] 青山+山子+天际,三重无敌电锤炮给我锤烂了 muhuo丙寅 09-1909-19 18:04
- 164 1 [创新医疗吧] 利空落地,下周大涨 有远见的许晋11 09-1909-19 18:04
- 208 1 [高澜股份吧] 这票昨晚股吧吹的是真凶。。。可股市就是这样,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9-1909-19 18:04
- 147 1 [国光连锁吧] 暂时起不来了 舍得88888 09-1909-19 18:04
- 287 0 [澜起科技吧] 你好!我想咨询下,AI搜索贵司是甲骨文的芯片供 澜起科技股友 09-1209-19 18:04
- 398 0 [骆驼股份吧] 董秘:下午好 公司的市盈率在电池板块是倒数, 骆驼股份股友 09-1809-19 18:04
- 260 0 [博敏电子吧] 请教一下贵公司的800G光模块产品是EML类产品还 博敏电子股友 09-1709-19 18:04
- 636 0 [博敏电子吧] 请问贵公司的1.6T光模块产品是否有合格产品批量 博敏电子股友 09-1509-19 18:04
- 52 0 [湘电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 你好 衷心感谢你们不厌其烦回答投资 湘电股份股友 09-1109-19 18:04
- 1102 0 [澜起科技吧] 您好,请问数渡科技的PCle芯片是公司的竞争对手 澜起科技股友 09-0809-19 18:04
- 195 0 [博敏电子吧] 公司最新的股东人数? 博敏电子股友 09-1509-19 18:04
- 425 0 [湘电股份吧] 公司增发审核问询函回复中提及,磁悬浮轴承电机 湘电股份股友 09-0809-19 18:04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突然明白所有散户都是爷叔,赌的就是暴富,我耐 有决策力的顾羽10 09-1909-19 18:04
- 191 0 [黄山旅游吧] 终于拉出了今年最长的周阳线,旅游龙头就由你接 钓鱼的猫 09-1909-19 18:03
- 166 0 [中国船舶吧] 不到10块我不进 股友AW28952888 09-1909-19 18:03
- 169 0 [乐惠国际吧] 哭了啥时候是个头儿 理塘King 09-1909-19 18:03
- 156 0 [省广集团吧] 恶心的东西 细心的卢妤棋 09-1909-19 18:03
- 229 2 [山高控股吧] 国企改革+算力+绿电+利润增长500%,每一个单拎 小得宝宝 09-1909-19 18:03
- 1528 10 [胜宏科技吧] 坚定持有 吉祥如意w 09-1909-19 18:03
- 285 9 [宝丽迪吧] 会计出身不善言辞的董秘,独自面对26人,估计紧 股道习风 09-1809-19 18:03
- 199 2 [浙大网新吧] 在浙大亏了一台路虎,真够狠的 超短牛魔王2024 09-1909-19 18:03
- 129 1 [山东矿机吧] 这种主力不得好史 积土成山江中龙 09-1909-19 18:03
- 157 0 [威派格吧] 不求别的,能创今年新高就行,毕竟年线量在那呢 a股大时代 09-1909-19 18:03
- 203 2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3.88没走后悔了,今天回吐10%,下周一再回 贝齿的宗莉 09-1909-19 18:03
- 251 3 [新里程吧] 大单流入这么多,还跌 股友261r237Z29 09-1909-19 18:03
- 152 0 [天普股份吧] 这庄有点牛哦,不过老鼠全部被关门打狗了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-1909-19 18:03
- 247 0 [波长光电吧] 【热点聚焦 光电领涨】波长光电涨停创新高,光 胜手投研 09-1909-19 18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