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97 3 [建元信托吧] 截至2025年9月18日,华建集团与上海微电子是否 股友udBJVz 09-1809-19 17:13
- 2150 16 [国联股份吧] 有人比我惨吗 花开发财de朱竹清 09-1609-19 17:13
- 177 0 [德必集团吧] 听说他们支持西贝估计这次股民拿脚投票了 股友aws90Z 09-1909-19 17:13
- 762 2 [格力博吧] 割肉要早割,割习惯了就好了,今天第一时间割了 一手买着玩_风紧扯呼 09-1909-19 17:13
- 175 1 [美利云吧] 这至少跌到11下方! 股友60f9320Q86 09-1909-19 17:13
- 286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我是追求低风险的保守投资者,那泓德慧享混合作 占安安 09-1909-19 17:13
- 157 0 [万通发展吧] 先出来了,未见止跌信号,下周再观察! 股友02Q5757A75 09-1909-19 17:13
- 209 0 [国轩高科吧] 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开展2024年储能项 盾构机 09-1909-19 17:13
- 158 0 [大位科技吧] 这个鬼票估计要下杀5快 专做拐头向上 09-1909-19 17:13
- 203 0 [唯特偶吧] 军工板块最近虽然跟着市场震荡,但今天量价齐升 红利禅 09-1909-19 17:13
- 165 1 [上证指数吧] 300379题材多多,近期严重超跌,反弹一触即发, 堆金万贯家财 09-1909-19 17:13
- 492 6 [索通发展吧] 说实话我就是看空的!这股年底前都上不了30 独立自主的夏兰 09-1909-19 17:13
- 444 5 [*ST金科吧] 下个礼拜能买到吗? 俏丽的梁先生 09-1909-19 17:13
- 284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指数没有跌多少基金金额怎么跌这么多?’ 好好做咩 09-1909-19 17:13
- 143 0 [香江控股吧] 猫狗榜呢 重生之涅槃 09-1909-19 17:13
- 102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华为发布多款超节点,总算力大幅提升。$华泰柏 有趣的小花 09-1909-19 17:13
- 202 0 [嘉泽新能吧] 昨天发收益持仓截图,还发图片对比青山的站出来 一叶半秋 09-1909-19 17:13
- 126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董事长您好,公司产品是否支持超导电缆的呀 派特尔股友 09-1909-19 17:13
- 150 0 [工业富联吧] 纯纯外资企业 财富东东 09-1909-19 17:13
- 156 0 [丽江股份吧] 下周大盘不行这货可能有个涨停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909-19 17:13
- 156 4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要30CM了,大家坐稳扶好啊 人间六月天 09-1809-19 17:13
- 150 0 [恩捷股份吧] 周一涨停,同意吗 与中免共存亡 09-1909-19 17:13
- 554 1 [ST合纵吧] $ST合纵(SZ300477)$ 往目标前进吧 09-1909-19 17:13
- 149 1 [晶科能源吧] 今天也算跑羸三大指数,比较罕见 不理你 09-1909-19 17:13
- 171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盘不行的了,早跑早解套 股友63w2965R15 09-1909-19 17:13
- 175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持有半年多亏了7w,上周割肉换风电天天挣钱 如履薄冰9 09-1909-19 17:13
- 159 0 [德尔未来吧] 周一补涨 木人心 09-1909-19 17:13
- 151 0 [富满微吧] 这种公司直接拉黑 天天向上90 09-1909-19 17:13
- 175 0 [中粮科工吧] 感谢庄家砸破年线,诱空无疑,不用装了 股友QF21739816 09-1909-19 17:13
- 701 0 [东方财富吧] 今日成交量大幅下降 平凡小股民 09-1909-19 17:13
- 157 0 [太平洋吧] 两天9个点, 你家小韭菜 09-1909-19 17:13
- 179 0 [巨轮智能吧] 王哥稳下跌。昨天我已经坐出预测。今天居然。大 有专注力的祝灿14 09-1909-19 17:13
- 156 0 [润达医疗吧] *** 真难顶 09-1909-19 17:13
- 161 0 [蓝海华腾吧] 这公司真恶心人 股友K291638r81 09-1909-19 17:13
- 138 1 [天风证券吧] 神经这股票 大白菜198 09-1909-19 17:13
- 352 4 [上汽集团吧] 清仓了,这个股绝对是诱多套人 爱牛信牛等牛 09-1909-19 17:13
- 383 8 [天岳先进吧] 快洗烂了,主力要洗到什么程度 像蚂蝗一样 09-1909-19 17:13
- 287 0 [麒麟信安吧] 麒麟信安获政府补助款项483万元 麒麟信安资讯 09-1909-19 17:13
- 817 2 [青山纸业吧] 情绪标的容易受市场情绪影响。昨天晚上监管对60 红太阳0510 09-1909-19 17:13
- 161 1 [安控科技吧] 三天跌了十个点下来?涨就不见像样的。 股友jxrb1d 09-1909-19 17:13
- 257 6 [科华数据吧] 诸君,当一票让你感觉很难受的时候,应是快要起 猛踹庄家大胯 09-1809-19 17:13
- 503 1 [恒瑞医药吧] $恒瑞医药(SH600276)$ Amy搞钱 09-1909-19 17:13
- 261 5 [ST应急吧] 也不知道散户为啥还敢进来 股友22r336975z 09-1909-19 17:13
- 289 4 [微盟集团吧] 卖掉筹码的都被吃掉了,周一高开追吧 股友v820795l27 09-1909-19 17:13
- 614 2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地图张治东:AI驱动战略进阶,打造智能增长 腾讯控股资讯 09-1909-19 17:13
- 513 11 [南宁百货吧] 看来6.8元是个买入机会。 卖小孩的老火柴 09-1909-19 17:13
- 156 0 [山河智能吧] 你们的61早早跑路了,现在新的游资进场,感谢这 奈雪中的茶 09-1909-19 17:13
- 158 0 [中国石油吧] 吃红利吃了一泡 友爱的大尾巴狼 09-1909-19 17:13
- 143 0 [首开股份吧] 垃圾能飞天 股友iHSr2T 09-1909-19 17:13
- 161 0 [报喜鸟吧] 这波看到10元以上,拿住了家人们 GLOIUESKESKADAFS 09-1909-19 17:13
- 442 5 [新潮能源吧] 股吧这么多人就没有一个人去参加了股东大会吗? 喜气洋洋的文翼扬 09-1909-19 17:13
- 202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哪里能举报焦巍这个坏种?请告知一下,这货一定 基民7P35N86780 09-1809-19 17:13
- 1247 0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午后股价拉高深度解析:多重利好共振下 虫大作手 09-1909-19 17:13
- 192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一看涨跌! 学无止步 09-1909-19 17:13
- 261 6 [春秋电子吧] 今天14刚进的,预期怎么样 n142852039823d2f6467 09-1909-19 17:13
- 151 2 [燕京啤酒吧] 明天可能要继续跌,完蛋了 股友72780E1x26 09-1809-19 17:13
- 174 4 [华强科技吧] 华强科技:湖北华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 华强科技资讯 09-1809-19 17:13
- 154 0 [国债期货吧] 看债市这熊样,就知道股市还会继续涨 快起来啊 09-1909-19 17:13
- 1644 4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夺朱莉批哩面 09-1909-19 17:13
- 482 1 [东材科技吧] 这六根上引上显示出了多空大战六天六夜还没分出 满手哥慢下来 09-1909-19 17:13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正大跌还没来,就已经躺下了 Annalyya1986 09-1909-19 17:13
- 153 0 [焦煤吧] 今晚高开 镁都0327 09-1909-19 17:13
- 174 0 [飞利信吧] 唉这货估计被那个庄家抛弃了本来他操控着旋极和 院长不在自由发挥 09-1909-19 17:13
- 150 0 [*ST东智吧] 亏麻了呀 见证历史 09-1909-19 17:13
- 314 1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至少得缩量5000亿?多的话,可能要6000-700 WS15年的接盘侠 09-1909-19 17:13
- 8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是高分红板块稳当,科技医药这些不好的时候, 暖暖爱才 09-1909-19 17:13
- 185 0 [江西铜业吧] 我今天又加仓了,前面拉高清仓只留了一手方便看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909-19 17:13
- 143 0 [露笑科技吧] 垃圾东西 专心的范欣儿 09-1909-19 17:13
- 369 0 [赣锋锂业吧] 每次看到这张图都绷不住 碗新哥哥呢 09-1909-19 17:12
- 264 5 [山子高科吧] 拉萨所到之处,寸草不生,下星期一直跌到怀疑人 照妖红 09-1909-19 17:12
- 549 3 [巨星传奇吧] 恭喜威刚大量增持巨星传奇星期一涨180%台湾9月 飞黄腾达de赛娅 09-1909-19 17:12
- 338 12 [苏宁环球吧] 继续加仓五千股 从两万块3.18成本到现在,四万 祖师菩提造化 09-1909-19 17:12
- 176 2 [龙蟠科技吧] 三天白玩几万块没了 乾坤大漂移 09-1909-19 17:12
- 229 3 [纳睿雷达吧] 还有人信进去的吗?也挺牛逼的,新低的股都敢进 股友Houee0 09-1909-19 17:12
- 1346 9 [金牛化工吧] 从日,周K线来看,短线支撑位已经出现,在6.12 致富靠操股 07-0409-19 17:12
- 130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公司电缆产品能否为水电发电站使用? 派特尔股友 09-1909-19 17:12
- 170 0 [巨人网络吧] 我无所畏惧,我伴巨人成巨神 趋势在我 09-1909-19 17:12
- 413 0 [劲嘉股份吧] 劲嘉的股性适合高抛低吸,长线虽然看好,但是不 骑扬亨通的天天 09-1909-19 17:12
- 153 1 [美邦服饰吧] ,一买进就跌 股友75r566719W 09-1909-19 17:12
- 203 2 [汇车退债吧] 今天0.08走了一半,小幅盈利,上周转的股。公司 股山寺 09-1909-19 17:12
- 75 1 [*ST金科吧] 昨天涨2分,今天跌2分,主力一直将金科股价按在 去星摘帽 09-1909-19 17:12
- 465 6 [沧州大化吧] 沧州大化加速家并购重组并,很快利好来临 股友qOaDns 09-1909-19 17:12
- 240 0 [神开股份吧] 周一破10我就开始建仓了,准备在9.59强支撑处买 墨龙才是真概念 09-1909-19 17:12
- 141 0 [云南旅游吧] 欢迎大家来云南旅游 凡人皆韭菜888 09-1909-19 17:12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调整不用怕,华泰低碳经济连涨4天,一周1 期待暴富呀 09-1909-19 17:12
- 166 0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国防etf512670终于硬气了一把,放量上涨看 红利禅 09-1909-19 17:12
- 148 0 [恒生电子吧] 真是下三滥 盼回本金 09-1909-19 17:12
- 169 0 [中金公司吧] 今年十月拭目以待 蟹老板总吃肉 09-1909-19 17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