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3 0 [首开股份吧] 下班才发现跌停了,早知道把这些清仓了 劳伦斯顿利弗莫尔 09-1909-19 16:18
- 215 2 [中国电信吧] 7.35的本啊!补到6层仓了,年底能解套吗? 有远见的冷漠 09-1909-19 16:18
- 420 3 [ST合纵吧] 大利好消息!!公司答应抓紧回收资金!有信心摘 股友pY01Ml 09-1909-19 16:18
- 272 5 [飞马国际吧] 估计洗出去不少今天,幸亏4.04接回来了 Sev7N 09-1909-19 16:18
- 239 3 [粤电力A吧] 这股好像有希望了!大洗盘是有主力想启动! n1437706588cdb0a 09-1909-19 16:18
- 409 1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明天大涨 红牛牛通天炮 09-1809-19 16:18
- 681 3 [移远通信吧] 既然我评论提到了,我就把细节告诉大家。中报很 坚决不买基 09-1909-19 16:18
- 272 2 [股市实战吧] 经过一星期的操作,今日不建新仓!拿好手中票! 短线打板飞 09-1909-19 16:18
- 343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:吉视传媒关于董事监事薪酬方案的公告 吉视传媒资讯 09-1909-19 16:18
- 138 6 [XD江南水吧] 拉及,不砸到破净,绝不出手。涨停没它的份,跌 任我冲冲冲 09-1909-19 16:18
- 113 3 [岭南控股吧] 擦,了,14.85还挂高了 专心的小黑黑 09-1909-19 16:18
- 171 0 [美团-W吧] 最差的预期已经反应在股价里面,属于利空出尽, 冰雨lw 09-1909-19 16:18
- 150 0 [北方稀土吧] 头肩顶吗 股友y7O2705851 09-1909-19 16:18
- 190 0 [马鞍山钢铁股份吧] 生肖低价统一概念,拿到明年春节,翻两倍要有吧 今好明好天天好 09-1909-19 16:18
- 624 0 [新瀚新材吧] 500块一公斤的塑料,干不过80块的铝镁。特斯拉 CHua同學 09-1909-19 16:18
- 183 1 [恒宝股份吧] 感觉下一个主线是消费,今天旅游可以,光刻机芯 股友02G5152Y88 09-1909-19 16:18
- 196 1 [东方财富吧] 三季度业绩炸裂,券商也不涨吗 补个蛋 09-1909-19 16:18
- 164 1 [万通发展吧] 估计不到年底这傻帽赔的裤衩都没有了,大家信不 风从我这里过 09-1909-19 16:18
- 283 1 [宝钛股份吧] 航空钛材量产,国资委注入资产,厉害啦! 股友o775Y71079 09-1909-19 16:18
- 186 1 [北方铜业吧] 这跟跌停没啥两样 潮湿的李招弟5 09-1909-19 16:18
- 184 0 [豫能控股吧] 截止9月份末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 豫能控股股友 09-0309-19 16:18
- 200 1 [国轩高科吧] 根据三方统计,2025年8月国内储能市场招标规模2 三点水波纹 09-1909-19 16:18
- 209 1 [江波龙吧] 周末波波宣布公司产品涨价 WLB007 09-1909-19 16:18
- 190 9 [美邦服饰吧] 只要今天站稳3,后面3.5不是问题 买美邦毁一生 09-1809-19 16:18
- 144 0 [美邦服饰吧] 咋天买的,今天是没有卖亏了7百多元 股友c609212h18 09-1909-19 16:18
- 164 0 [正海生物吧] 典型小农思想的经营模式!扣扣搜搜,有点现金只 坚韧的苏衡15 09-1909-19 16:18
- 132 0 [上海建工吧] 各位爷叔,准备好钱补仓了没 低估值一千 09-1909-19 16:18
- 179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大A不跟, 坚韧和勇气 09-1909-19 16:18
- 279 6 [通裕重工吧] 3.58买的,亏了12个点,可咋办啊? 股友70H09382S6 09-1909-19 16:18
- 164 1 [科德教育吧] 下去补缺口了,杀完再说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1909-19 16:18
- 189 3 [联特科技吧] 光最弱的一个 Tan雄鹰展翅 09-1909-19 16:18
- 215 5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债券市场和股票市场都存在短期波动,但混债基金 平等的蒋佑超1 09-1909-19 16:18
- 124 2 [金信诺吧] 下午水下概率大! 老唐谈股论经 09-1909-19 16:18
- 1965 2 [中芯国际吧] 融资客看好3股 买入占成交比例超三成 中芯国际资讯 09-1909-19 16:18
- 155 0 [碧桂园吧] 周线级别的调整 股友625f3800V0 09-1909-19 16:18
- 149 1 [A50期指吧] 每次都是收盘上涨开盘下跌 橘凉A 09-1909-19 16:18
- 145 1 [山高控股吧] 真可笑,就公司大部分股份在股东手里就暴跌,这 炒股科技 09-1909-19 16:18
- 220 3 [西藏天路吧] 第二波看到20.我的股值将从2万变3万。欧耶,提 合家的郑波 09-1909-19 16:18
- 160 0 [金发科技吧] 期待周一龙头首阴反包 股友75K986572g 09-1909-19 16:18
- 192 0 [冀衡医药吧] 吃肉 亚洲打卤 09-1909-19 16:18
- 155 0 [当升科技吧] 看看人家赣锋都涨停了,你砸还能绿,为什么呢 跑得快91 09-1909-19 16:18
- 136 0 [波长光电吧] 90%亏钱了的眼红了 新老9菜请上桌 09-1909-19 16:18
- 504 8 [*ST正平吧] 此股有可能复ST中润走势。先公告无力开采,私下 股友afyp 09-1909-19 16:18
- 270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所有的低价股显化“跟风死”的现象,给大家 冒险王之强者恒强 09-1909-19 16:18
- 294 0 [爱旭股份吧] 义乌15GW基地2026就能投产,加上现有产能,爱旭 独自a寻欢 09-1909-19 16:18
- 155 1 [香港宽频吧] 我说下周一翻倍就翻倍,不准跟我抬杠,因为我是 股届之神 09-1909-19 16:18
- 143 1 [山高控股吧] 别处赚的今天都亏这了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1909-19 16:18
- 1044 9 [天府文旅吧] 亏8888,什么意思? 沧陌珈措 09-1909-19 16:18
- 240 1 [银河磁体吧] 这周稀土永磁向下严重,做好复牌跌了,如果严重 股友zA5NXT 09-1909-19 16:18
- 156 1 [皇氏集团吧] 各项指标向好,看好三季报 城市金纲 09-1909-19 16:18
- 1792 4 [富国中证大数据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午后大跳水!稳住~ 咩咩tt 09-1809-19 16:18
- 383 2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明天再卖吧,下班~ 随趋势律动 09-1809-19 16:18
- 221 4 [欧科云链吧] 还有人和我一样在坚守吗?这玩意到底有庄吗? 股友225G37l750 09-1609-19 16:18
- 151 0 [华工科技吧] 相信牛市,波段操作。完美! 多进空出 09-1909-19 16:18
- 156 1 [永泰能源吧] 有龙猫榜吗 wwmmv 09-1909-19 16:18
- 867 5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先导跑路的姿势比较帅!下周再买回来!!! 涨个不停再涨停 09-1909-19 16:18
- 172 1 [中国太保吧] 谁在这里躲牛市 极与活 09-1909-19 16:18
- 268 3 [康美药业吧] 如果他们有实力的话,康美药业这么多年也应该站 神农坑没 09-1909-19 16:18
- 135 1 [上海建工吧] 有情请下一个椰树默默补仓 妖怪哪里跑123 09-1909-19 16:18
- 323 2 [贵州茅台吧] 为什么尾盘有2300多手还要这样 专业贵州矛台 09-1909-19 16:18
- 345 4 [东材科技吧] 我宣布,国产替代VS英伟达链,结果已出,红方胜 满手哥慢下来 09-1909-19 16:18
- 284 10 [万向钱潮吧] 周一一字跌停,没什么悬念了,不可能有奇迹发生 六道魔人 09-1909-19 16:18
- 349 5 [沪硅产业吧] 华为新布局 碳化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知希亦贵 09-1909-19 16:18
- 90 0 [海尔生物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市场上一直讨论海尔生物吸收合 海尔生物股友 09-1509-19 16:18
- 282 0 [高华科技吧] 公司传感器芯片有收入了吗?估计以后量体有多大 高华科技股友1 09-0109-19 16:18
- 91 0 [中国能建吧] 在算力方面和华为,腾讯,阿里,都有合作吗? 中国能建股友 09-1909-19 16:18
- 130 0 [山高控股吧] 发生了什么?这么吓人 我的蓄水池 09-1909-19 16:18
- 138 0 [脑动极光-B吧] 太明显了这操作,渣都不剩 股友heRrQ9 09-1909-19 16:18
- 218 2 [世昌股份吧] 为什么上市首日都大跌还有人坚持送钱? 天才财神 09-1909-19 16:18
- 718 3 [华电新能吧] 其实是主力对倒打压要筹码,散户就把低位筹码交 好心情才有好收获 09-1909-19 16:18
- 1517 44 [汇金股份吧] 又给了17的机会,昨天发帖一次说17还有机会,昨 BOY桀傲不驯 09-1909-19 16:18
- 146 0 [交通银行吧] 反正我就当存钱了,我本身就是存钱到交通银行 精致的西门佑超 09-1909-19 16:17
- 150 0 [嵘泰股份吧] 顶不住,割肉了 庄园路 09-1909-19 16:17
- 144 0 [熊猫乳品吧] 咋说呢无功无过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 勇敢的常梦澎 09-1909-19 16:17
- 207 2 [埃斯顿吧] 今天第二顿,还有两顿。吃完四顿才能反弹。 作手韭菜 09-1909-19 16:17
- 175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空 将军与他的兵Real 09-1909-19 16:17
- 480 0 [美邦服饰吧] 边赚你的钱,边骂着你,我承认我有点不厚道 ST逆行者 09-1909-19 16:17
- 157 0 [易事特吧] 大家感觉去提问,董事长在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6:17
- 930 2 [长芯博创吧] 补仓补到冒烟,都无法改变亏损。主力啊,你太坑 鲜嫩的韭菜馅盒子 09-1909-19 16:17
- 140 0 [PTA吧] 真心没底,看原油啥时候企稳吧 股友M1971036d6 09-1909-19 16:17
- 507 0 [酒鬼酒吧] $酒鬼酒(SZ000799)$ 立夏26 09-1909-19 16:17
- 43 1 [ST合纵吧] 纯粹是走过场。提问的都不回答。 坚持别动摇啊 09-1909-19 16:17
- 234 3 [全筑股份吧] 要买就打板,今天不封板周一最少低开5点以上 张公子988 09-1909-19 16:17
- 856 7 [江南高纤吧] 给大家泼盆冷水,我下午挂单后面忘记撤单买进的 n1439440630a646d 09-1809-19 16:17
- 206 0 [上海建工吧] 救得了爷叔十年倔强,却救不了韭菜一时上头! 每日财经趣评 09-1909-19 16:17
- 1237 3 [新疆交建吧] 还有多少没卖的,坚定持有 基民ocQ7KA 09-1909-19 16:17
- 271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这种慢慢下跌的路数,真的可能没有机会涨上 大胆的赖哇兮 09-1909-19 16:17
- 205 2 [利和兴吧] 尾盘资金在抢筹了! 股友25025a1L85 09-1909-19 16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