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2 [天风证券吧] 等得周一飞涨 明亮de满天星 09-1909-19 15:21
- 189 4 [上证指数吧] 别人调利率不伤筋动骨,自己去作贱自己,无语! 高效的谷飞文 09-1909-19 15:21
- 201 1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31rp099213 09-1909-19 15:21
- 218 6 [报喜鸟吧] 这主力没啥实力,最后才敢拉涨停,只要底部筹码 Is_Zreo 09-1909-19 15:21
- 239 9 [福龙马吧] 吃完冻毛豆,没硌牙没拉稀的继续吃鱼尾呢,哈哈 三江有才 09-1909-19 15:21
- 169 2 [怡亚通吧] 物流快递,也都是大涨,好几个涨停 你到几点 09-1909-19 15:21
- 89 1 [上证50ETF华夏吧] 9.19-老韭菜实盘:昨天银行持有6.5成仓成本0.79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9-1909-19 15:21
- 154 0 [美图公司吧] 8、9、10,三个月的调整,每次大涨之后,月线级 生龙活虎的洪泰成 09-1909-19 15:21
- 160 0 [华测检测吧] 这股一路下来套牢盘积砂成塔,往上走随时会被砂 股友010e5266g7 09-1909-19 15:21
- 170 0 [建设银行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2k6u150829 09-1909-19 15:21
- 165 0 [通达动力吧] 国庆前18以下随便买 八方来CAI 09-1909-19 15:21
- 140 0 [香江控股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! 勤勉的庄言秋 09-1909-19 15:21
- 135 0 [华商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现在不宜冒进,还是需要耐心加仓 稳壳壳见新 09-1909-19 15:21
- 140 1 [中国电影吧] 冲击24 Lucy要减肥 09-1909-19 15:21
- 155 2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拉伸跑路出货 有自信的多云梦12 09-1909-19 15:21
- 178 2 [古汉医药吧] 主力也是个小穷主力反复做T 不忘初心秦皇汉武 09-1909-19 15:21
- 487 6 [博纳影业吧] 请叫我猪 小刀砍大树888 09-1909-19 15:21
- 153 6 [开发科技吧] 九连阴的走势已确认了,下周该涨了 股友XyY8NU8844 09-1909-19 15:21
- 1400 0 [投顾产品吧] 3900点再度冲高回落,降息如何影响大类资产? 景顺长城基金 09-1909-19 15:21
- 280 3 [金发科技吧] 我去看看业绩发布会看看什么妖魔鬼怪 半仓50 09-1909-19 15:21
- 5749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 主力合约多数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21
- 202 4 [新疆交建吧] 跑不跑?纠结中 股友76He771636 09-1909-19 15:21
- 139 1 [世运电路吧] 减持的在不停跑了 铁大丧门星 09-1909-19 15:21
- 472 5 [中国石化吧] 我的心情很沉重——120分钟级别均线态势看,要 炼炼8 09-1909-19 15:21
- 874 5 [景兴纸业吧] 20%负的 超底小王子V12缸 09-1909-19 15:21
- 196 1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乙肝双药联合临床获批进入II期,登峰计划 股海说点事儿 09-1909-19 15:21
- 279 5 [通富微电吧] 科技大回调开始了!至少20个点! 木得感情的韭菜 09-1909-19 15:21
- 228 4 [新华保险吧] 非常漂亮,刚又补仓了1800股 坚定价值投资之路 09-1909-19 15:21
- 199 3 [江苏雷利吧] 有没有昨天追进来的 转角遇到美女 09-1909-19 15:21
- 130 3 [天成自控吧] 连续涨停的也没你跌的多,天成自控,我*你* 给点力吧啊啊啊 09-1909-19 15:21
- 111 4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破20我接回来 大家一起来财 09-1909-19 15:21
- 239 15 [快手-W吧] 一卖就飞,不卖你就横盘。害我出去转一圈儿亏了 高手中的高高高手 09-1709-19 15:21
- 132 0 [上海建工吧] 10年不涨这里咕咚没一个赢利的。 n455813740774200 09-1909-19 15:21
- 142 0 [中国核电吧] 我去!这挂单下周别吓我8.5成交了 德德巫 09-1909-19 15:21
- 329 0 [中证500ETF东财吧] 又是吃大肉的一天。今天基金虽然没吃肉。但是个 玩弄于股涨之剑 09-1909-19 15:21
- 178 4 [香山股份吧] 明天一定吃肉 股友833kz88083 09-1809-19 15:21
- 134 0 [首开股份吧] 亏损怎么多故事也讲完了 仙峰侠 09-1909-19 15:21
- 148 0 [中信证券吧] 我让你们月初大红大紫的庆祝,看我中太狼不绿司 骑驴观战 09-1909-19 15:21
- 200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【知识点学习】【股民必知】【周末反思】【量化 行业细分轮动波段 09-1909-19 15:21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改清了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9-1909-19 15:21
- 146 1 [山子高科吧] 高换手死定了 不到一千点不抄底 09-1909-19 15:21
- 149 1 [天际股份吧] 进进出出三四次,今天一把亏光了,下周就是净亏 慢慢在回本 09-1909-19 15:21
- 169 2 [贵州茅台吧] 今天怒1分钱 远方的大绿木 09-1909-19 15:21
- 408 3 [中国中免吧] 下次我换台大点的手机,虽然没涨多少,但喷子可 小强咔咔咔 09-1909-19 15:21
- 162 1 [西部证券吧] 弱不禁风,反常规,今年不能拿券商 n6592137281546705596 09-1909-19 15:21
- 209 2 [红日药业吧] 这玩意怎么天天跌?每次补仓都是半山腰 妙可蓝多大股东 09-1909-19 15:21
- 98 1 [中国武夷吧] 吃了午饭,下午继续砸盘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909-19 15:21
- 211 3 [一博科技吧] 十月份英伟达单子,怕啥,这股最近好t的狠,今 一刀流横 09-1909-19 15:21
- 362 7 [华民股份吧] 这个上了十日线。不过又底仓的小伙伴高抛低吸不 牛途策略 09-1809-19 15:21
- 154 0 [藏格矿业吧] 化工etf159870悄悄突破均线压制的样子,之前调 夜思念a 09-1909-19 15:21
- 380 0 [大龙地产吧] 这真是个秀儿,昨天一来就冲涨停然后跳水,结果 大黑牛的大叔 09-1909-19 15:21
- 154 0 [华新精科吧] 一卖就涨,啥意思 烟花与梦 09-1909-19 15:21
- 182 3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还不破3800,留着养老,赶紧破3800,来3700 阿坛的零花钱 09-1909-19 15:21
- 178 2 [众合科技吧] 众合科技(000925),请别今天接待这个明天接待那 逻辑与事实 09-1909-19 15:21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9.19-老韭菜实盘:昨天银行持有6.5成仓成本0.79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9-1909-19 15:21
- 141 0 [利亚德吧] 信不信,今天开会李军又要吹牛皮了,没准还要吟 超凡脱俗的游宇航 09-1909-19 15:21
- 448 0 [中国海油吧] 黄永章任中国海洋石油集团董事、总经理、党组副 中国海油资讯 09-1909-19 15:21
- 172 1 [R华信控1吧] 要来这里当大股东了。你当个鸟。连一分都拉不上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1909-19 15:21
- 218 2 [富临精工吧] 尾盘拉那么多,想做什么 甜蜜的梅泰成 09-1909-19 15:21
- 170 3 [DR华建集吧] 今天控制在7点最好 老七股 09-1909-19 15:21
- 138 0 [东方甄选吧] 散户的记忆只有七秒 股海起起伏伏 09-1909-19 15:21
- 126 0 [工业硅吧] 长见识了 代码练习生 09-1909-19 15:21
- 148 0 [盟固利吧] 小亏的尽量跑吧,深套的只能听天由命,不调整十 股友U9366K9626 09-1909-19 15:21
- 144 0 [风语筑吧] 既然选择了这只股就要相信公司 投资长远价值 09-1909-19 15:21
- 167 0 [ST太重吧] 立案处理结果要公告了吧 股友6h76062E25 09-1909-19 15:21
- 184 0 [电投水电吧] 全新领导集体,细数到位 盗梦天羽 09-1909-19 15:21
- 155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手拿一个涨停板还亏钱,真的太讽刺了 上涨先锋1688 09-1909-19 15:21
- 157 0 [常山药业吧] 翻手为云,覆手为雨 桔桔高 09-1909-19 15:21
- 153 0 [华兰生物吧] 处于下跌通道中! 汉上之人 09-1909-19 15:21
- 142 1 [首开股份吧] 想问问还有没有到8.8的机会 股友7030p6D325 09-1909-19 15:21
- 162 1 [金发科技吧] 上半年业绩说明会开始咯 贤贤大叔 09-1909-19 15:21
- 219 1 [股市实战吧] 洗盘、埋我,我就埋伏在水下,时机一到,鲤鱼打 财女喵 09-1909-19 15:21
- 235 2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股份总给机会你们买了,主力满足你们了吧! 敏捷的钱伟涛1 09-1809-19 15:21
- 162 0 [数字认证吧] 10月份后,软件板块就结束了,没有涨得,就等来 iEini 09-1909-19 15:21
- 135 0 [利欧股份吧] 周一还要探底再反弹。 甜甜161202 09-1909-19 15:21
- 319 3 [万华化学吧] 尾盘跑6个亿??? 用心的温博弘 09-1909-19 15:21
- 139 1 [景兴转债吧] 星期一会高开吗 多财钵满地小李 09-1909-19 15:21
- 163 2 [长盈精密吧] 握草,撤了撤了你们玩 心之所向326 09-1909-19 15:21
- 101 2 [盈新发展吧] 一月干的2天在这里亏完 Oo红V牛oO 09-1909-19 15:21
- 505 5 [德邦股份吧] 回购价格16.85成交量都缩成什么样了,一潭死水 虚心求教 09-1709-19 15:21
- 137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牛逼 直率的秦茹雪1 09-1909-19 15:21
- 150 0 [台基股份吧] 太恶心了,没法玩了 股友875F35830U 09-1909-19 15:21
- 146 0 [*ST纳川吧] 什么情况, 股友2838Q239K8 09-1909-19 15:21
- 202 9 [新易盛吧] 真磨人啊,要不你就凶狠一点,我就割肉出局,要 冰水海 09-1909-19 15:21
- 186 0 [华丰科技吧] 华为产业链根本没有持续性,挣一把就走,别有太 股友9790F6120m 09-1909-19 15:21
- 80 0 [奥美森吧]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家电产业快速发展,请分析一下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21
- 199 0 [ST际华吧] 每次的利好发布,就是出货的机会,此货只有利空 股友fXwH5q 09-1909-19 15:21
- 145 0 [腾龙股份吧] 上午进来的,希望热度还在,这个时候就是看手气 股友x207251N00 09-1909-19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