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2 [岩山科技吧] 我梭哈了静等开花 金惊天 09-1909-19 17:09
- 200 4 [香港中旅吧] 应该要到10.1大A休息了才会涨 流浪汉语 09-1909-19 17:09
- 159 0 [君亭酒店吧] 上午犹豫了,不过买了中免也还不错 Vincent350 09-1909-19 17:09
- 201 2 [曲美家居吧] 前几天喊主力目标价8.8那老股民呢 炒股勿恋战好诗呦 09-1909-19 17:09
- 156 1 [众泰汽车吧] A股三大指数今日震荡整理,截止收盘,沪指跌0.3 股友58989u069H 09-1909-19 17:09
- 178 1 [长电科技吧] 这个烂股是真的弱,无比的弱 不你有 09-1909-19 17:09
- 158 3 [中兵红箭吧] 下午要绿的 中飞特 09-1909-19 17:09
- 276 9 [运机集团吧] 看空,第一目标价为20元!好处不胜寒,即将开始 福星手 09-1909-19 17:09
- 1001 5 [金杨精密吧] 【概念速递】金杨股份新增“人形机器人”概念 金杨精密资讯 09-0309-19 17:09
- 204 0 [*ST西发吧] 今天的公告说了啥?没内容可以发西藏的天气预报 乌丸通 09-1909-19 17:09
- 233 3 [山子高科吧] 上个礼拜五拉萨进吉视,于是这个礼拜拉萨连跌五 momo720 09-1909-19 17:09
- 183 2 [药石科技吧] 就这折价37药石科技下周得跌33去了 盖碗装韭菜 09-1909-19 17:09
- 171 1 [*ST纳川吧] 上午割掉了,下午就涨起来了,真怀疑自己能操纵 有耐心的戴越17 09-1909-19 17:09
- 131 1 [大丰实业吧] 把大丰实业名称改一改,粗听当作是搞农业的,江 六六顺151 09-1909-19 17:09
- 156 0 [巨轮智能吧] 这是卖公司的节奏 卖不完的筹码 石榴加红茶 09-1909-19 17:09
- 268 1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獨道道 09-1909-19 17:09
- 173 6 [酒ETF鹏华吧] 现在买入,等0.800,吃大肉 玩家录 09-1909-19 17:09
- 157 1 [鼎龙股份吧] 这次启动,剑指45元! 自动驾驶元年 09-1909-19 17:09
- 181 2 [首钢股份吧] 这个票今年上6元的概率有多大? 庄家控盘 09-1909-19 17:09
- 174 1 [保龄宝吧] 保龄宝主力是心狠手辣,你看好他公司前景买他股 滴水穿石A 09-1909-19 17:09
- 156 1 [神农种业吧] 这是破位了没有 凌霄笑笑 09-1909-19 17:09
- 154 2 [豫能控股吧] 真的无语,别的票跌了会涨,这瓜皮只剩跌了,这 真诚66666666 09-1909-19 17:09
- 2780 25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召回11万余台SU7标准版 工作人员介绍召回流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1909-19 17:09
- 193 3 [润建股份吧] 别卖了,让主力吃便宜的筹码,这几天基本都换过 程逍666 09-1909-19 17:09
- 167 2 [黄金/美元吧] 李槿:9/19昨日高点空大赚!黄金连阴定空势!昨 李槿黄金 09-1909-19 17:09
- 144 0 [吉视传媒吧] 上周炒731把我的股都炒得一塌糊涂,现在对这种 回本就好了哇 09-1909-19 17:09
- 154 0 [桂林旅游吧] 桂林山水甲天下,国庆节长假提前定机票,准备出 红牛长虹 09-1909-19 17:09
- 183 0 [科士达吧] 科士达肯定会破前高62的试目以待 牛牛15888888 09-1909-19 17:09
- 1435 13 [遥望科技吧] 遥望科技:北美“Deals For Your Days”直播活 遥望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7:09
- 162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没敢补仓,怕跌到6元 勇敢坚毅的潘衍慕 09-1909-19 17:09
- 145 0 [万向钱潮吧] 丸啦,我就600股,哈哈哈 水汪汪的吴虹霖5 09-1909-19 17:09
- 161 0 [药明康德吧] 感觉差不多了。等下一轮 博学多才的华全 09-1909-19 17:09
- 677 2 [昭衍新药吧] 像这种2个中阴夹一小阴走势,至少要走出7-9阴左 炒股养小鳄鱼 09-1909-19 17:09
- 239 0 [苹果吧] $苹果(NASDAQ|AAPL)$ 愿君如意 09-1909-19 17:09
- 159 0 [力源信息吧] 昨天尾盘入早上跑了赚三毛钱 顺势而为做T 09-1909-19 17:09
- 225 1 [景兴纸业吧] 六一中路来了周一反包。 股友hR27936053 09-1909-19 17:09
- 224 1 [天齐锂业吧] 尾盘低价卖、周一低价买、 雷维端 09-1909-19 17:09
- 238 1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还好昨天清仓走人,主要是吧里的牛鬼蛇神太多, 跑赢大盘的青铜 09-1909-19 17:09
- 307 0 [DR华建集吧] 华建明显不否认上微及其他可能,这与其他竞争者 持有一股 09-1909-19 17:09
- 159 1 [省广集团吧] 怎么看 基民WNzTSu 09-1909-19 17:09
- 408 1 [海航科技吧] 今天走势还算良好 Okay008 09-1909-19 17:09
- 327 3 [立讯精密吧] 这个是什么概念?国产工业富联吗?易中天?还是 御龙遨天 09-1909-19 17:09
- 2661 0 [美迪西吧] 【调研快报】美迪西接待东方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 美迪西资讯 09-1909-19 17:09
- 315 0 [财经评论吧] 【每日收评】三大指数震荡整理均小幅收跌,两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7:09
- 80 2 [同仁堂吧] 看韭菜盒子如惊弓之鸟,纷纷割肉,落荒而逃~妙 有远见的梦蓝雁9 09-1909-19 17:09
- 91 0 [朗诗绿色管理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朗诗绿色管理资讯 09-1909-19 17:09
- 173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换手率高,换手重复充分,明天继续涨停,弄 股友9w21760a78 09-1909-19 17:09
- 201 3 [星辰科技吧] 星辰科技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星辰科技资讯 09-1809-19 17:09
- 41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操纵股市的渣 蓑衣掬清泉 09-1909-19 17:09
- 210 0 [上海建工吧] 后续轨迹:周一小阳十字星,周二中大阳,周三小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09-1909-19 17:09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生日快乐,越来越好! 资深定投达人 09-1909-19 17:09
- 125 0 [远翔新材吧] 不要畏惧短期涨跌,第一步看到60块 洒脱的蒋锦鹏 09-1809-19 17:09
- 825 15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恭喜在诺思兰德的股友,这个股票,我觉得我有必 股友70g2K33875 09-1809-19 17:09
- 184 1 [新亚制程吧] 今年是固态电池爆发年,新亚上半年就跟清陶试产 ERYERW问芙 09-1909-19 17:09
- 310 0 [合合信息吧] 合合信息核心参编国家级《数据产业图谱》 文静秀雅的隐竹1 09-1909-19 17:09
- 152 0 [跨境通吧] 我是打板选手,能涨停吗? 蹬蹬的灯 09-1909-19 17:09
- 142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是准备把空头耐心磨没才能下来,防护带上大家 小辣妹3901438018 09-1909-19 17:09
- 292 0 [ST明诚吧] 今天空方力量非常大,几乎是5倍于买盘,但是股 元气少女李逵逵 09-1909-19 17:09
- 237 1 [景旺电子吧] 我过来吃瓜,看有什么动态!!! 诚实匹诺曹 09-1909-19 17:09
- 207 2 [西陇科学吧] 还是老套路,下周拉一个不涨停然后开启连跌模式 股友mb7qwg 09-1909-19 17:09
- 730 4 [赢合科技吧] 不知为何?盘面观察在尾盘40分钟的时候有持续1 牛来娃 09-1909-19 17:09
- 413 6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将相无种人当自强 09-1909-19 17:09
- 156 2 [恒邦股份吧] 千万不要接飞刀,千万不要接飞刀,千万不要接飞 龙虎山道长 09-1909-19 17:09
- 268 3 [远光软件吧] 要弄大事了,赶快全仓杀入 大家一起成长 09-1909-19 17:09
- 158 4 [苏豪弘业吧] 既然不合理,为什么还得到批复? 文静秀气的善农6 09-1909-19 17:09
- 207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未来 1–2 年收入和利润的主要驱动力是什么? 德众汽车股友 09-1909-19 17:09
- 158 0 [欧林生物吧] 主力早上给机会了 枫叶小丸子 09-1909-19 17:08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抓热点比我能干,就是大盘差不多又下来的时候你 股友31cS8Q 09-1909-19 17:08
- 3321 16 [四川长虹吧] 9月20日“川超”正式开赛 四川长虹官宣“赞助商 四川长虹资讯 09-1909-19 17:08
- 871 0 [玉马科技吧] $三羊马$$马应龙$三年没不见马哥,太牛皮了,万 旗手Dk 09-1909-19 17:08
- 585 6 [华友钴业吧] 我说周一涨停你们会信吗? 一帆风顺8808 09-1909-19 17:08
- 563 13 [联特科技吧] 我用自己的智能PK网上那些吹嘘的不得了的AI智能 水本清澈何须墨染 09-1809-19 17:08
- 13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高人!! 皓月清幽 09-1909-19 17:08
- 1385 2 [中际旭创吧] 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合计2.32万亿元,中际旭创成 中际旭创资讯 09-1909-19 17:08
- 210 2 [上海机场吧] 今天我的科技类都吃面了,机场稍微给了一点安慰 哈麦哥 09-1909-19 17:08
- 190 2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尾盘我买进了 愔嫕d 09-1909-19 17:08
- 354 7 [50ETF期权吧] 9月19日沽购双杀!原来预测的19日出现购权末日 权收千里金 09-1909-19 17:08
- 154 0 [瑞立科密吧] 亏?踏马的几年没中过一次,都不知道亏是什么滋 山上切也 09-1909-19 17:08
- 332 0 [交运股份吧] 交运股份: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5年 交运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7:08
- 163 1 [众泰汽车吧] 碳化硅成为芯片散热新路线。日前,华为公布两项 倚松居居 09-1909-19 17:08
- 231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未来 1–2 年收入和利润的主要驱动力是什么?毛 德众汽车股友 09-1909-19 17:08
- 210 3 [云南旅游吧] 实际上这货还是炒机器人的。 大学生只打板 09-1909-19 17:08
- 272 2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彻底洗干净了,下周一开始,一字连板 万手哥wwww 09-1909-19 17:08
- 216 4 [小型纳指吧] 加油,今天又得靠你回血了 GDPbuilding 09-1909-19 17:08
- 156 2 [神农种业吧] 下个支撑位,4.1附近了 多财满腹地双双 09-1909-19 17:08
- 165 0 [赛诺医疗吧] 按计划,周一,早盘,来接割肉盘 股友U515257d69 09-1909-19 17:08
- 163 1 [西藏矿业吧] 买了个假的锂电池 红旗高处飞扬 09-1909-19 17:08
- 123 0 [合生创展集团吧] 致登记股东之函件及回条-2025年中期报告之登载 合生创展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7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