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为啥突然跌了那么多 游龙入海古树参天 09-1909-19 15:00
- 142 0 [国盛证券吧] 前几天涨的俩天就跌回去了 股友36N12Y2272 09-1909-19 15:00
- 130 0 [药明康德吧] 太牛了太牛了,尾盘买入 韭海里游荡的小羊 09-1909-19 15:00
- 159 1 [国轩高科吧] 最好4388收盘 CBSZY 09-1909-19 15:00
- 218 3 [长和吧] 就你给我拉后腿了,都涨,就你一动不动!你就这 塞外股神 09-1809-19 15:00
- 157 0 [招商银行吧] 神经病 秋风CZ7140 09-1909-19 15:00
- 134 0 [信达证券吧] 要发就发? 套的真谛 09-1909-19 15:00
- 146 0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,十几个点的利润倒赔十几个点,太难受了 懂感恩的双鱼 09-1909-19 15:00
- 142 0 [力源信息吧] 三只乌鸦,完蛋 LDJ79 09-1909-19 15:00
- 144 0 [赛腾股份吧] 让你们做t 低调DDJC 09-1909-19 15:00
- 153 0 [万向德农吧] 每日跌个一毛几分的,说明庄家没多少筹码了,就 股友p2RL5q 09-1909-19 15:00
- 140 0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有公告吗 漫漫回本路漫 09-1909-19 15:00
- 180 1 [西藏天路吧] 山河涨停了,快直线拉涨停 洪慧娇 09-1909-19 15:00
- 140 1 [首开股份吧] 开盘买入的,欲哭无泪 大曾用盆街 09-1909-19 15:00
- 157 0 [复星医药吧] 看把人吓得,算了,留着过节 沼泽娆 09-1909-19 15:00
- 544 2 [景兴转债吧] 梭哈梭哈 亿万少女的梦想99 09-1909-19 15:00
- 151 1 [索菲亚吧] 收盘要是这个十字星,我想加仓做个短线T可否? 那天你不在 09-1909-19 15:00
- 218 6 [亚太股份吧] 本来想着碰碰运气挣点钱买辆自行车,这好,赔进 男大学生炒股 09-1909-19 15:00
- 141 0 [威士顿吧] 这也太弱了,感觉3万亿的量,没人对他有好感 股友l9179570U6 09-1909-19 15:00
- 148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保质期几个月的凉菜,哪里买不到吗?为什么不吃 取个名字8想半天 09-1909-19 15:00
- 130 0 [指南针吧] 收在全天最低点,出牲不如 股友052n0I2992 09-1909-19 15:00
- 126 0 [新易盛吧] 才拉了不到一个点? 天天尾盘跳水 09-1909-19 15:00
- 133 0 [国泰海通吧] 为所欲为 毅马当先 09-1909-19 15:00
- 136 0 [全筑股份吧] 10个点啊哎 股友616O2A6659 09-1909-19 15:00
- 121 0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有人疯狂抢筹! 有种别撤单Boxing 09-1909-19 15:00
- 70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今年涨了38% 薇薇学理财 09-1909-19 15:00
- 133 0 [梅雁吉祥吧] 空拖是必嘎的 RQ2DQU 09-1909-19 15:00
- 235 0 [中超控股吧] 又又又割肉了 留壹单ProMax 09-1909-19 15:00
- 142 0 [中国联通吧] 咋回事? 谨买慎补不买不亏 09-1909-19 15:00
- 362 0 [华润三九吧] 耐心等待务必落空. 吉吉操盘 09-1909-19 15:00
- 154 0 [万安科技吧] 就是这么爽 股友8Y1296I527 09-1909-19 15:00
- 172 0 [福瑞医科吧] 凉凉 股友f90189n88 09-1909-19 15:00
- 145 0 [中国船舶吧] 南天门计划没有一点点影响下跌 执着的魏译源 09-1909-19 15:00
- 144 0 [君正集团吧] 一分钱玩一天下班 纯真质朴的刘正阳 09-1909-19 15:00
- 150 0 [果麦文化吧] 今天尾盘集合竞价是不是蔡总减持了 股海王多鱼 09-1909-19 15:00
- 137 0 [众泰汽车吧] 竞价真刺激3.49-3.48-3.49-3.5 迟早翻屋企 09-1909-19 15:00
- 214 0 [工业富联吧] 过个好周末,下周再接回 温和友善的谢佑超 09-1909-19 15:00
- 513 0 [ST得润吧] $得润电子(SZ002055)$ 招财广进得令狐冲 09-1909-19 15:00
- 138 0 [卧龙电驱吧] 全世界机器在停止前进 温度涨数 09-1909-19 15:00
- 154 0 [胜蓝股份吧] 麻了麻了 基民TgaHV8 09-1909-19 15:00
- 138 0 [ST绝味吧] 能原价退钱么 有同情心地香蕉 09-1909-19 15:00
- 176 0 [三安光电吧] 卖了1手 万亿三安 09-1909-19 15:00
- 80 1 [众泰汽车吧] 据央视新闻报道,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迎来历史性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1909-19 15:00
- 446 9 [世纪华通吧] 摘帽前30元,市场共识 真诚之洪七公 09-1909-19 15:00
- 150 0 [震安科技吧] 黄了! 牛散上善 09-1909-19 15:00
- 126 0 [华胜天成吧] …… 惬意的袁宜仲 09-1909-19 15:00
- 152 0 [利欧股份吧] 周一站稳五日线我再来,没割肉没亏。利润全没认 天天没睡醒 09-1909-19 15:00
- 101 0 [汇添富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人民币C吧] 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聚焦美股科技,海外算力一 还自己知错呢 09-1909-19 15:00
- 130 0 [寒武纪吧] 这就是大A涨5个点要冲高回落跌5个点必能稳住 股市如地震5452 09-1909-19 15:00
- 165 1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的过山车坐得飞起 温柔敦厚的初霁 09-1909-19 15:00
- 130 0 [药明康德吧] 666 别幻想别贪心 09-1909-19 15:00
- 162 0 [立讯精密吧] 知足吧!看看外面多少跌停的大牛股,立讯正在健 心有胡杨 09-1909-19 15:00
- 132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该死的 股友0w8779078q 09-1909-19 15:00
- 200 0 [老百姓吧] 继续阴跌 向上的冯子轩 09-1909-19 15:00
- 26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金龙指数夜盘预热行情,消费电子迎政策加持旺季 玲玲来了哦 09-1909-19 15:00
- 145 0 [欧亚集团吧] 中免+3也带不动你 满仓打野 09-1909-19 15:00
- 134 0 [健友股份吧] 太见了。 股友7370F1181k 09-1909-19 15:00
- 169 0 [R雏鹰1吧] 这特么9分还砸。玩个毛。 股神巴韭寺 09-1909-19 15:00
- 233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清新淡雅的星垂3 09-1909-19 15:00
- 70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只要AI基本面没问题,美股长牛持有体验就可以的 潮明明 09-1909-19 15:00
- 133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 挣个100为了咪 09-1909-19 15:00
- 168 0 [中广天择吧] 从周一砸到周五,每天从开盘跌到收盘,基本没有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09-1909-19 15:00
- 134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周破20特别稳 一嘟噜韭菜花 09-1909-19 15:00
- 142 0 [立讯精密吧] 竞价认真的吗? 一万根小韭菜 09-1909-19 15:00
- 155 0 [天齐锂业吧] 想要涨停的人们,齐齐最后半个小时给你们走出了 日进高升得唐三 09-1909-19 15:00
- 156 0 [浙江鼎力吧] 换庄了 用信念炒股 09-1909-19 15:00
- 84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我十五号买的怎么现在还没确认份额?什么情况 基民88L33Q7396 09-1909-19 15:00
- 270 0 [重庆路桥吧] 绝对牛市里面的奇葩,本周连跌五天,周线五连阴 问界220 09-1909-19 15:00
- 226 4 [多晶硅吧] 诱空骗进来杀,明天强势封板 东北纳兰经纬0701 09-1909-19 15:00
- 153 0 [东方财富吧] 又要了 不在相信有牛市 09-1909-19 15:00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6,尾盘竞价抢筹了 秋风扫落叶叶 09-1909-19 15:00
- 135 0 [先导智能吧] 我也走了,亏了3个点 坚韧的多面手 09-1909-19 15:00
- 121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勤奋的亮光剑 09-1909-19 15:00
- 154 1 [贝瑞基因吧] 痛快点一步到位 股友35e3N69115 09-1909-19 15:00
- 240 2 [广州酒家吧] 走的好纠结啊 婀娜多姿的叶茜蒙 09-1909-19 15:00
- 157 3 [英力股份吧] 怎么还没跌到位 股友097810hT51 09-1909-19 15:00
- 191 3 [网宿科技吧] 今年大盘涨了八百多点,这个处生原地不动 财运满堂de唐昊 09-1909-19 15:00
- 132 3 [工商银行吧] 8.2至少也是5年顶了 只做差价赚生活费 07-2209-19 15:00
- 470 0 [联合动力吧] 很久没有中新股了,打卡报道希望有好的表现 颗粒归仓2010红牛 09-1909-19 15:00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着就恶心 天地之间孟 09-1909-19 15:00
- 141 0 [长江电力吧] 最后还来个暴击 肖楚楠 09-1909-19 15:00
- 148 0 [汉马科技吧] 跳水跳成这逼样了 股友D296m92335 09-1909-19 15:00
- 138 0 [双林股份吧] 它不会 盆满民丰的春野樱 09-1909-19 15:00
- 133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也太刻意了 诡道真人 09-1909-19 15:00
- 133 0 [奥飞数据吧] 牛逼 诙谐幽默的华亦凡 09-1909-19 15:00
- 186 2 [天风证券吧] 刚5.51加了仓,以为是加在最低了。这真是天疯, 霸福2024626 09-1909-19 15:00
- 159 1 [中国长城吧] 每天叫你们踢,你们都不听 胆小赚了就跑 09-1909-19 15:00
- 165 2 [ST金顶吧] 依旧洗盘 财聚喜 09-1909-19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