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麦迪科技吧] 收到了今天最低点,出生啊。 有条理的唐杉8 09-1909-19 15:00
- 153 0 [沪硅产业吧] ????? 韭干尾巴草 09-1909-19 15:00
- 276 0 [方正科技吧] 谁接了我的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1909-19 15:00
- 146 0 [多氟多吧] 杀的散户没信心了,主力在冲刺 风度儒雅的多福多 09-1909-19 15:00
- 148 0 [XD玲珑轮吧] 这收的啥呀,黑十字 稳稳赚钱还花呗 09-1909-19 15:00
- 176 0 [中金黄金吧] 尾盘1.8万手,下周割肉,砸的你头晕目眩 良家和红姐 09-1909-19 15:00
- 107 0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基民L2ojDC 09-1909-19 15:00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陆续离场。。。 话糙理不糙 09-1909-19 15:00
- 150 0 [玉米吧] 话不多说,不想对牛弹琴,继续自己的操作,30点 三千启百万途 09-1909-19 15:00
- 142 0 [西南证券吧] 真垃圾啊真的 股友77223X067K 09-1909-19 15:00
- 322 0 [中鼎股份吧] 玛德,被骗了 地买天卖202209 09-1909-19 15:00
- 143 0 [恒瑞医药吧] 真的拉 一头股友 09-1909-19 15:00
- 141 0 [德方纳米吧] 下周继续瀑布 股友jdbEtO 09-1909-19 15:00
- 177 2 [格力电器吧] 上面压盘不小是谁在卖或故意压价 几角旮旯 09-1909-19 15:00
- 183 1 [航天彩虹吧] 兄弟们我想加仓,看好下个星期,希望能解套 来财财财财财财财财 09-1909-19 15:00
- 152 0 [一鸣食品吧] 按照规律跌三天涨一天,接下来要涨了 基民ttUDCz 09-1909-19 15:00
- 134 0 [壹连科技吧] 垃圾 股友i2920J9130 09-1909-19 15:00
- 144 0 [顺丰控股吧] 丰子为了让我过个好周末辛苦了 股友112p27x656 09-1909-19 15:00
- 160 0 [仁东控股吧] 停牌两天,给大家筹资 居然没亏钱 09-1909-19 15:00
- 191 0 [DR华建集吧] 双重小阴线就是这样安全,涨停卖掉尾盘不敢接了 两箩筐 09-1909-19 15:00
- 150 1 [佳先股份吧] 惊现千手卖单 推云揽月踏九霄 09-1909-19 15:00
- 169 2 [天孚通信吧] 教主吹哨了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09-1909-19 15:00
- 177 1 [大位科技吧] 那个大哥有暗盘能看下吗 格局打开g 09-1909-19 15:00
- 346 5 [长江电力吧] 已持仓六年!准备再拿十年!忠告,做和中短线匆 酒煤银电 09-1909-19 15:00
- 57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额上午2.22进的,2.16出来的,卖完就拉 富贵人生哦 09-1909-19 15:00
- 3778 14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那个 资本策展人5 09-1909-19 15:00
- 142 0 [金田股份吧] 在这里横盘出货 股友2M705987Y2 09-1909-19 15:00
- 163 0 [经纬辉开吧] 清仓了,随便你怎么整不关我的事了 和蔼可亲的邱湘蓝 09-1909-19 15:00
- 29 0 [报喜鸟吧] 一点点仓位堵看看的 lxfwa 09-1909-19 15:00
- 157 0 [东软集团吧] 周一又是300万封单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09-1909-19 15:00
- 263 0 [立霸股份吧] $立霸股份(SH603519)$ 随意的枫888 09-1909-19 15:00
- 151 0 [长信科技吧] 666你6个机吧 股友2723q2O673 09-1909-19 15:00
- 152 0 [比亚迪吧] 什么踏嫲玩意儿!! 股友sdcrYL4775 09-1909-19 15:00
- 222 0 [西安饮食吧] $西安饮食(SZ000721)$ 套在隆冬 09-1909-19 15:00
- 145 0 [特锐德吧] 什么畅,时石油,什么来电,继续,打个气呗 云雾之上 09-1909-19 15:00
- 143 0 [岩山科技吧] 典型的双头走势,还存在不卖等待何时? 草根股民的奋斗史 09-1909-19 15:00
- 178 0 [通威股份吧] $通威股份(SH600438)$ 事在人为嘛 09-1909-19 15:00
- 146 0 [汇金科技吧] 收在最低点,早点退市得了 诚城柯桥 09-1909-19 15:00
- 148 0 [通源石油吧] 过气龙头不如鸡 再等三秒 09-1909-19 15:00
- 157 2 [财达证券吧] 证卷现在不是热门 心向股市 09-1909-19 15:00
- 181 1 [圆通速递吧] 好惨啊,给洗下车 风云再起时44228263 09-1909-19 15:00
- 163 0 [景兴纸业吧] 成交量达到45.7亿,这是什么概念?相当于当时起 正能炒开心 09-1909-19 15:00
- 135 0 [阳光乳业吧] 1414那个送吗和七千万要死要死 刻苦耐劳的椪柑 09-1909-19 15:00
- 294 0 [广生堂吧] 这个题材大概率回踩60日吧。看哪个绝地反击! 诺焱2025 09-1909-19 15:00
- 176 1 [新疆天业吧] 赚2千再也不见 股友RgPaoz 09-1909-19 15:00
- 170 2 [中电电机吧] 打板进的,我完了 地铁侠AAA 09-1909-19 15:00
- 251 3 [电投绿能吧] 我是被新闻联播骗进来的 正益之箭 09-1909-19 15:00
- 195 2 [晓鸣股份吧] 股东减持完了没有啊 咋送专属牛气昵称 09-1909-19 15:00
- 157 2 [川投能源吧] 这价格,谁在卖啊!离过年还早,大家不该缺钱啊 股友2661099h6q 09-1909-19 15:00
- 140 1 [双一科技吧] 你不卖我不卖,我们一起去迪拜,你拿住我拿住, 神奇八佰 09-1909-19 15:00
- 238 0 [天威视讯吧] 垃圾,浪费行情 我来当韭菜 09-1909-19 15:00
- 160 0 [新和成吧] 拉高只为集合竞价出货 从今我叫牛AC 09-1909-19 15:00
- 154 0 [新宁物流吧] 我去,477…… 空水瓶 09-1909-19 15:00
- 147 0 [ST南都吧] 年前应该会跌到7块多!!! jason228226 09-1909-19 15:00
- 141 0 [跃岭股份吧] 好样的 冷若冰霜的雷韶华 09-1909-19 15:00
- 128 0 [中国核电吧] 牛皮 洪枫遍野 09-1909-19 15:00
- 174 0 [永辉超市吧] 这行情买了你,真的是 就到家亮 09-1909-19 15:00
- 153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哈哈最低价收盘,帅 股友BkKwuK 09-1909-19 15:00
- 380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挂封单? 贝齿的宗莉 09-1909-19 15:00
- 143 0 [通威股份吧] …… 烟火清凉hj 09-1909-19 15:00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起飞 天天红888999 09-1909-19 15:00
- 164 1 [登海种业吧] 散户爆米花 我就要吃香菜 09-1909-19 15:00
- 175 2 [天孚通信吧] 感觉不太对,要跑路了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09-1909-19 15:00
- 404 8 [陕西能源吧] 能给我8.95。8.85成交吗,非常感谢你,不要磨磨 大老猫来啦 09-1909-19 15:00
- 292 0 [中粮资本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#周度策略# 足智兴隆的唐三 09-1909-19 15:00
- 130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开板后估计10个跌停 节点为王123 09-1909-19 15:00
- 139 0 [中信证券吧] 牛,集合竞价还砸 flyingsyh 09-1909-19 15:00
- 169 0 [冠龙节能吧] 两市最烂,毋庸置疑 有自制力的董然 09-1909-19 15:00
- 150 0 [天齐锂业吧] 尾盘这样抢的啊?! 感性的钟添辉 09-1909-19 15:00
- 153 0 [海螺水泥吧] 有病 一脸惘然 09-1909-19 15:00
- 141 0 [通威股份吧] 这哪是反内卷啊这是反赚钱啊 传奇挂机王1996 09-1909-19 15:00
- 135 0 [东方日升吧] 垃圾东西 水灵灵的嫩韭黄 09-1909-19 15:00
- 148 0 [硅宝科技吧] 祝硅宝勇夺有机硅跌幅榜冠军。 股友135g6K7078 09-1909-19 15:00
- 132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刚刚过去的一段时间里,沪指成功站上3800点大关 liunan987 09-1909-19 15:00
- 135 0 [华胜天成吧] 花生还是要深埋地下 股友72eE503738 09-1909-19 15:00
- 133 0 [香江控股吧] 666竞价抢筹 纯真善良的朱念茜 09-1909-19 15:00
- 146 0 [游族网络吧] 什么b玩意儿 英俊潇洒的周寄琴 09-1909-19 15:00
- 162 0 [华域汽车吧] 啥也不是 随遇而安9抓龙头 09-1909-19 15:00
- 147 0 [润和软件吧] 全天最低点 八达岭向北路口 09-1909-19 15:00
- 132 0 [药明康德吧] 还有这种玩法? 凡凡叨叨 09-1909-19 15:00
- 163 1 [张江高科吧] 庄穷志短 牛皮糖001 09-1909-19 15:00
- 161 1 [维康药业吧] 尾盘涨停 擒牛亮哥 09-1909-19 15:00
- 252 6 [华胜天成吧] 六一哥快来!总舵主快来!佛山系快来!章盟主快 拼好饭战神 09-1909-19 15:00
- 165 2 [创业黑马吧] 早上卖了下午都接不回来 Arvin2028 09-1909-19 15:00
- 163 3 [惠城转债吧] 我在1620等上车 堂堂正正得天蝎 09-1909-19 15:00
- 318 2 [世纪华通吧] 我玩一个多月无尽冬日,就冲了18块钱列队。但是 哦豁涨上去 09-1909-19 15:00
- 1041 9 [永辉超市吧] 你们兴奋我退场,你们退场我进场,再跌一点我就 有责任心的柳衡20 09-1909-19 15:00
- 107 1 [塞力医疗吧] 31.8买入三层仓 兴在股市 09-1609-19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