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4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是没有翻几倍的龙头品种,垄断地位和赢 wex5709066533 09-1909-19 13:39
- 112 0 [创业板指吧] 乡亲们牛市,都满上吧,别跑哈哈哈 MM60 09-1909-19 13:39
- 120 0 [三佳科技吧] 掌声在哪里? 股友820n55818k 09-1909-19 13:39
- 124 0 [永鼎股份吧] 终于装不下去了。 东方红759 09-1909-19 13:39
- 123 0 [奔图科技吧] 穷人买票,越买越穷 不能看 09-1909-19 13:39
- 121 0 [通威股份吧] 外头一片绿啊,绿的发慌 一个包包包 09-1909-19 13:39
- 112 0 [中电电机吧] 跌停吧!别装了 自渡88888888 09-1909-19 13:39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复制一六年走势每天下午就绿 为成资管 09-1909-19 13:39
- 114 0 [天奇股份吧] 量化盘,跌破他们就跑。别指望了 逆阳光 09-1909-19 13:39
- 114 1 [卧龙电驱吧] 卧大哥快打开,无你操作就无活力 股友03Z86F8966 09-1909-19 13:39
- 125 1 [科大讯飞吧] 大器是晚成,好股是慢涨 次优为上 09-1909-19 13:39
- 137 1 [尚荣医疗吧] 杀猪盘 牛牛99999 09-1909-19 13:39
- 149 2 [仁和药业吧] 太恶心,涨一次3天就跌回去了。还大利好。 英明神武的香梨 09-1909-19 13:39
- 194 1 [中瑞股份吧] 板块里目前来看你的底子最干净,没怎么涨过,比 赚钱买棒棒 09-1909-19 13:39
- 174 4 [百润股份吧] 下午2点之后打回原形 股友v9lNuH 09-1909-19 13:39
- 177 0 [龙芯中科吧] 芯片这波小幅回调真是等到了,看了眼成分股里寒 终沦为老生常谈 09-1909-19 13:39
- 117 0 [赣锋锂业吧] 周一没戏,你砸别人,你也不见得强。 金天阳 09-1909-19 13:39
- 125 0 [圣晖集成吧] 高危行业就是这样子 妖女捉妖股 09-1909-19 13:39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怕了你了,割肉不玩了 吾本高山 09-1909-19 13:39
- 118 0 [新华都吧] 可以涨停了 股友lsRCwv 09-1909-19 13:39
- 130 0 [腾达建设吧] 还差1毛4? 股小灵童 09-1909-19 13:39
- 171 0 [卓越新能吧] 今天涨停,就真的卓越! 乐观的st江特 09-1909-19 13:39
- 131 0 [延华智能吧] 哈哈,还能掉哪去,我就不信了。一会定涨回来。 总向钱看 09-1909-19 13:39
- 119 0 [三安光电吧] 哟嚯,居然今天小涨。拿着呗反正还早,放着养老 爱炒股的大妈 09-1909-19 13:39
- 112 0 [通富微电吧] …… 基民I2V5531017 09-1909-19 13:39
- 110 0 [均胜电子吧] 出货了,今天哪些韭菜买了我的货 你把威哥爱上 09-1909-19 13:39
- 152 1 [桐昆股份吧] 爬了一上午,几下就跌下来了 玖玥韭 09-1909-19 13:39
- 161 1 [巨轮智能吧] 哥们人卧龙25元翻倍到50多,人家跌停很正常,你 股神小老金 09-1909-19 13:39
- 173 1 [建新股份吧] 每一轮的下跌,都会出来一帮纱必,高呼抄底,高 短线小作手 09-1909-19 13:39
- 136 1 [顺丰控股吧] 既然有人说顺丰今年涨太多,所以要调整,你们同 珠穆朗玛峰668 09-1909-19 13:39
- 554 10 [江苏银行吧] 明天就破十元了,A股就没价值投资,就是资金市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9-1809-19 13:39
- 115 0 [电投绿能吧] 够狠 冷静的小棉花123 09-1909-19 13:39
- 106 0 [东通退吧] 昨天都说了,不要挂跌底卖,资金到位一翘就起来 火影小斌 09-1909-19 13:39
- 105 0 [先导智能吧] 洗洗更健康! 浙A6465X 09-1909-19 13:39
- 119 0 [上纬新材吧] 下周还能回到100吗? 非凡25 09-1909-19 13:39
- 8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属你跌的多跌的狠啊 拿不住又放不下 09-1909-19 13:39
- 120 0 [中信证券吧] 垃圾,天天跌 wz12207494 09-1909-19 13:39
- 134 0 [上工申贝吧] 晕死了,每次一买就砸盘 股友6k723i6358 09-1909-19 13:39
- 208 0 [鹏华中证800证券保险指数(LOF)C吧] 证券保险基金估值午间检阅,快捷查看涨跌,甄选 早餐晶圆铺 09-1909-19 13:39
- 149 2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吃大面了 泽518 09-1909-19 13:39
- 185 1 [中天3吧] 三板一天还没交易呢? 小职员的梦想 09-1909-19 13:39
- 157 1 [电科数字吧] 漂亮,就是这种配方才熟悉,拉高,拖单,砸下来 赚钱给墨墨花 09-1909-19 13:39
- 138 0 [太极集团吧] 这么好的票,我选择梭哈它。我替吹吹说的 中证医疗人称海苟 09-1909-19 13:39
- 136 2 [贝因美吧] 跌的头皮发麻是真的垃圾啊 相伴醉晚楓 09-1909-19 13:39
- 188 2 [秦川机床吧] 真的恶心,涨不起,跌的倒是厉害 玉乘麟飛 09-1909-19 13:39
- 220 5 [*ST闻泰吧] 下午应该能从水下起来吧 好心态不要贪 09-1909-19 13:39
- 130 3 [实益达吧] 我后悔开盘没卖,绿卖了,真不该格局 湘潭顶板 09-1909-19 13:39
- 114 0 [天海防务吧] 去找建工爷来助阵 醉在股海了 09-1909-19 13:39
- 94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全球都在等美联储降息,港股成香饽饽!港币利率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1909-19 13:39
- 106 0 [多晶硅吧] 不是限仓了吗,怎么几分钟集中几千的空单成交 vz77927 09-1909-19 13:39
- 133 0 [万源通吧] 不是比做T么?直接全闷在里面 股友G89e737633 09-1909-19 13:39
- 119 0 [宝通科技吧] 牛逼 NA嗨呦 09-1909-19 13:39
- 131 1 [金逸影视吧] 看样子,尾盘还是跌停收盘,无量拉伸,一拉就砸 股友638YU95028 09-1909-19 13:39
- 130 1 [同庆楼吧] 等等我 双双401 09-1909-19 13:39
- 118 1 [迅游科技吧] 绝对上不去,盘口拆单出货了 风险与你同在 09-1909-19 13:39
- 140 2 [香港宽频吧] 这货出得没水平,太明显了 风过无痕520 09-1909-19 13:39
- 106 0 [多晶硅吧] 收盘价还不是53500啊 只会赔钱扛单韭菜 09-1909-19 13:39
- 125 0 [包钢股份吧] 他娘的 我肯定能赚钱 09-1909-19 13:39
- 154 0 [碧水源吧] 目标价3元 基民dFzR1w 09-1909-19 13:39
- 121 0 [宏景科技吧] 重仓的别喊了全仓的已经不看了 巨人的陨落 09-1909-19 13:39
- 117 0 [英诺激光吧] 假突破,真套人,那么长的上影线不跑,周日低开 四一二三 09-1909-19 13:39
- 109 0 [吉鑫科技吧] 下杀今天到位了,可以做T 股友OuIySi0209 09-1909-19 13:39
- 133 0 [苏州固锝吧] 跟板块跌不跟板块涨 股友7026K2N823 09-1909-19 13:39
- 172 2 [交通银行吧] 6.88又补了30手,天不会塌吧! spring红7898 09-1909-19 13:39
- 121 0 [东方精工吧] 被名字忽悠了,实际就是个卖纸壳子的 买完涨不停 09-1909-19 13:39
- 120 0 [恒宝股份吧] 散户集中营 东荣168 09-1909-19 13:39
- 108 0 [永泰能源吧] 完蛋周一,跌停,都别想跑 股友91U13y7576 09-1909-19 13:39
- 122 0 [索通发展吧] 沧海一声笑 股友970P8L9128 09-1909-19 13:39
- 123 0 [上工申贝吧] 不要买,让主力自己玩 n1427624692384bc3674 09-1909-19 13:39
- 117 0 [中国中免吧] 板块都涨不过,你劳子 快人快语的股友 09-1909-19 13:39
- 132 0 [中成股份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炒股的小女人 09-1909-19 13:39
- 140 0 [润贝航科吧] 这啥玩意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更没眼看 天天嘿皮 09-1909-19 13:39
- 113 0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还是跌停板 卖飞的韭弟 09-1909-19 13:39
- 108 0 [农业银行吧] 垃圾农业 顶顶顶666 09-1909-19 13:39
- 130 1 [格力电器吧] 居然大涨一毛钱,格力今天吃兴奋剂了? 股海泛舟琴雪星 09-1909-19 13:39
- 138 2 [长电科技吧] 龙头变龙尾 不是九路 09-1909-19 13:39
- 110 0 [指南针吧] 拉胯的玩意儿 股友5GP1908686 09-1909-19 13:39
- 117 0 [常山北明吧] 什么鬼,这么拉机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1909-19 13:39
- 128 0 [天目湖吧] 又骗人啦 乐观的雅幽明19 09-1909-19 13:39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空头六金刚中信招商东方证券国泰海通华泰方 卢舍那5 09-1909-19 13:39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止不住啊朱莉是贴了心要出小韭们赶快跑啊 善良的蒋7 09-1909-19 13:39
- 114 0 [均胜电子吧] 换手率这么高,卖公司了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9-1909-19 13:39
- 178 0 [基金动态吧] 低吸一波机器人赛道! 静静的夜晚里 09-1909-19 13:39
- 123 0 [南方精工吧] 跌停得了,整的这么没用,涨不过别人跌跌还不过 赚点零花钱1008 09-1909-19 13:39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极致抱团的魅力。买不到就是亏钱 sunshine是我 。2717 09-1909-19 13:39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横盘,连续暴跌 独醉小楼 09-1909-19 13:39
- 116 0 [永泰能源吧] 对倒堆量下楼梯,又回到了熟悉的味道 跨境退2025 09-1909-19 13:39
- 119 0 [中京电子吧] 准备迎接跌停 飞雪85 09-1909-19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