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福龙马吧] $福龙马(SH603686)$ 天下第一财哥 09-1909-19 09:42
- 46 0 [飞马国际吧] 咋回事啊?难道也持股宇树科技了吗? 有条理的日进斗金 09-1909-19 09:42
- 46 0 [宁波远洋吧] 横了4个月了,希望不会让我失望 股友SNVngG 09-1909-19 09:42
- 51 0 [华灿光电吧] 小弱把公司卖给你 浪草摇 09-1909-19 09:42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我觉得要跌破26 王文涛的 09-1909-19 09:42
- 51 0 [深水海纳吧] 钱多了 cool3dmax 09-1909-19 09:42
- 144 0 [高能环境吧] 从高能环境布局原矿来看,应该是为了产能保障。 股友L577Y13531 09-1909-19 09:42
- 45 0 [烽火通信吧] 主力做T做的飞起。 Claris丶 09-1909-19 09:42
- 47 0 [海马汽车吧] 操盘手大气,想走的给足了机会 蓝黑咖啡001 09-1909-19 09:42
- 57 0 [精测电子吧] 这两根天线过不去 跳舞的小鳄 09-1909-19 09:42
- 48 0 [飞力达吧] 感谢主力 东方金融街之狼 09-1909-19 09:42
- 63 0 [冠豪高新吧] 涨停前天天下影线来了个涨停,现在天天上影线要 股友0625F67q86 09-1909-19 09:42
- 60 1 [海南高速吧] 今天旱地拔葱,写一个大大的“厂”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1909-19 09:42
- 65 2 [安井食品吧] 今天也该红一次了吧 迪克牛仔111 09-1909-19 09:42
- 452 16 [股市实战吧] 听风就是风,听雨就是雨,你看到的是什么就是什 强势牛哥哥 09-1809-19 09:42
- 47 0 [长飞光纤吧] 2天内将闷杀所有接盘侠 魔托丹0922 09-1909-19 09:42
- 52 0 [尿素吧] 成交量越来越低了 散多难道真不上当了?怪哉 禅师一休 09-1909-19 09:42
- 39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是减持出货 股友2C1r887125 09-1909-19 09:42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一直减持什么意思 平和的庄茹雪 09-1909-19 09:42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行情没有走完,下跌是因为前两天涨停板获利盘, 大旗飞扬 09-1909-19 09:42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天塌了 坚定的章婕昭 09-1909-19 09:42
- 53 0 [遥望科技吧] 应该涨停呀!为何还调呢 敏捷的慕容芝蔓 09-1909-19 09:42
- 39 0 [药石科技吧] 不要怕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42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来个天地就有的玩了 股友580G3u3686 09-1909-19 09:42
- 38 0 [半导体吧] 天天找人接盘 东江旋风天下 09-1909-19 09:42
- 51 0 [华北制药吧] 有事无事都是天天跌、你到底怎么啦? 盼望等待 09-1909-19 09:42
- 76 0 [光华科技吧] 固态电池概念里的LJ 股友299a6397a0 09-1909-19 09:42
- 72 2 [中央商场吧] 必涨停 艾序 09-1909-19 09:42
- 67 3 [中天火箭吧] 来个跌停烘托一下气氛 一支中天火箭 09-1909-19 09:42
- 86 3 [神剑股份吧] 建议更名为神剑高科 H秋天 09-1909-19 09:42
- 199 3 [震安科技吧] 买了震安,千万握住了,20随时到来,百元股票, 就不想赚钱 09-1909-19 09:42
- 147 4 [弘元绿能吧] 着个票我每次上涨前割肉,大跌时都有我,亏了31 仁者见智 09-1809-19 09:42
- 140 6 [荃银高科吧] +ooooooo什么破玩意卖掉了!11.85抄底万达电影 老伴他老伯 09-0909-19 09:42
- 45 0 [聚飞光电吧] 时间砸盘,首先砸到6.49元 感恩的杜鹃 09-1909-19 09:42
- 44 0 [舍得酒业吧] 真拉胯了 股友61a8279r35 09-1909-19 09:42
- 56 0 [中粮科工吧] 卖不完,还要往下走 基民39555mF365 09-1909-19 09:42
- 113 0 [圣邦股份吧] 每次融券额增加,第二天必跌!!!你们说有没有 股友3010m3879X 09-1909-19 09:42
- 40 0 [康美药业吧] 能跌停吗? 财的神 09-1909-19 09:42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,又要跌到38了! 基民6960Lm8089 09-1909-19 09:42
- 119 0 [冠城新材吧] 大跌了啊 跑慢就套 09-1909-19 09:42
- 53 0 [盾安环境吧] 幸好昨天尾盘清仓 积极向上地八戒 09-1909-19 09:42
- 44 0 [贵广网络吧] 一定要封住啊 龚仔伢 09-1909-19 09:42
- 49 0 [英唐智控吧] 又是过往云烟哟 股友a6N6555110 09-1909-19 09:42
- 50 1 [九典制药吧] 请问九典,你要套多少人? 纵马放歌 09-1909-19 09:42
- 681 5 [华测检测吧] 亏32点,持了2年多,何时能回本 WHYP_98XPP 09-1809-19 09:42
- 41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要日烦 股友21c1383D13 09-1909-19 09:42
- 39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给卖了,真是服了,看这个单量还有涨 李龙龙哥 09-1909-19 09:42
- 54 0 [中远海控吧] 中欧陆路断了,你就是老大 anmanibame68730 09-1909-19 09:42
- 54 0 [浙能电力吧] 昨天流出一个多亿,看样子今天至少流出6千万以 一入股市深似海WJ 09-1909-19 09:42
- 42 0 [南方精工吧] 赶紧跌停,我建仓 腼腆羞涩的袁怡萱 09-1909-19 09:42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可怜的孩子们按地上摩擦摩擦 武汉姚大哥 09-1909-19 09:42
- 42 0 [指南针吧] 买入 人在江湖31 09-1909-19 09:42
- 65 0 [上汽集团吧] 这股有毛病大盘涨,它不跟,但凡绿一下,直接砸 耐心的鑫鑫向荣 09-1909-19 09:42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笑死人 四千点的极限 09-1909-19 09:42
- 76 1 [华贸物流吧] 散户就是哪里不涨买哪里,所以赚钱的都是百分之 东北大型游资 09-1909-19 09:42
- 56 1 [经纬辉开吧] 回到8元区,我接盘 勤奋的乔烨12 09-1909-19 09:42
- 107 1 [兴蓉环境吧] 兴蓉环境:融资净买入308.18万元,融资余额5.95 兴蓉环境资讯 09-1909-19 09:42
- 84 2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啊牛48万家人们这随便买点啥都可以啦感觉能拿第 平和的卢舒圆 09-1909-19 09:42
- 39 0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快看每次拉高出货下午跳水大家快跑快跑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9-1909-19 09:42
- 55 0 [海马汽车吧] 中国爱马日,海马汽车跟随飞马国际冲击涨停! 望江雁 09-1909-19 09:42
- 41 0 [青山纸业吧] 能不能反攻要看大盘林,大盘暴跌,所有股都逃不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1909-19 09:42
- 45 0 [天沃科技吧] 开始上升模式,走起 A2B3C111888 09-1909-19 09:42
- 50 0 [ST棕榈吧] 马上变绿,追涨的来了,还不算结果还放量了 卓有成效地精灵 09-1909-19 09:42
- 53 0 [烽火通信吧] 长飞再次涨停,你也加油 新新向荣888 09-1909-19 09:42
- 48 0 [福日电子吧] 俩阴破俩阳 把好饭拼好给你 09-1909-19 09:42
- 39 0 [青山纸业吧] 跌停,还吹不吹了? 冯友兰 09-1909-19 09:42
- 71 0 [峰岹科技吧] 炒股少活好几年 股友1r587W9850 09-1909-19 09:42
- 51 0 [小商品城吧] Chinagoods也要升级会员体系了,粘性一上来不愁 手握风云的男人 09-1909-19 09:42
- 68 0 [ST长方吧] 碳化硅拉了,氮化硅装乌龟呢 回血100万 09-1909-19 09:42
- 331 9 [诚邦股份吧] 大盘板块跳水,诚邦缓慢下跌,板块稍微拐头向上 连天大阳 09-1809-19 09:42
- 84 1 [生物医药吧] 上涨不行,下跌第一名 基民3c21259u65 09-1809-19 09:42
- 43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半个月了军军你今天是整条街最靓的仔 ETF喝汤冠军 09-1909-19 09:42
- 45 0 [飞龙股份吧] 什么情况啊。一早上跌这么恨啊! 我家有大小宝 09-1909-19 09:42
- 57 0 [复旦微电吧] 破五日线 zfd2j278 09-1909-19 09:42
- 48 0 [富满微吧]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任我一路狂欢 09-1909-19 09:42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一砸盘,那一大堆股价30、40、50元的臆想狂都没 华贵de摩羯 09-1909-19 09:42
- 40 0 [中汽股份吧] 一棒闷杀 股友zPwjlr 09-1909-19 09:42
- 209 0 [卧龙电驱吧] 我的交易体系可信度还是比较大的,第一波出S点 无芯插柳 09-1909-19 09:42
- 2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厉害 基民857311CO09 09-1909-19 09:42
- 70 0 [康美药业吧] 中航沈飞大涨 九九财经频道 09-1909-19 09:42
- 40 0 [兆驰股份吧] 冲高回落么? 逃顶专家9528 09-1909-19 09:42
- 85 0 [神州数码吧] 北京四维纵横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神州数码云 天天必向上 09-1909-19 09:42
- 49 0 [嘉泽新能吧] 主力不歪 Cherisheachother 09-1909-19 09:42
- 48 0 [绿地控股吧] 垃圾票加内有恶庄,我走人了,亏三个点 百年周期拭目以待 09-1909-19 09:42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消息很不可靠,是不是又被小作文摆弄了?割韭菜 善良的姚骏11 09-1909-19 09:42
- 44 0 [赢时胜吧] 你祖红一个点,你绿一个点 柔情似水的赵日轩 09-1909-19 09:42
- 42 0 [粤传媒吧] 举报电话多少 龙虎榜9211 09-1909-19 09:42
- 69 0 [锦龙股份吧] 今天这熊样去路演吧 潜心红牛 09-1909-19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