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3 [申华控股吧] 会不会关灯吃面 清逸灵动的清昼3 09-1909-19 09:42
- 111 1 [濮耐股份吧] 5块7快到了,然后5块5也快了,然后就是无底洞。 走单骑志在千里i 09-1909-19 09:42
- 64 0 [华为汽车吧] 444 湖北宋宇飞 09-1909-19 09:42
- 47 0 [塞力医疗吧] 真的有点恶心了 大耳兽 09-1909-19 09:42
- 48 0 [汉威科技吧] 有先手的好处出来了可以割肉跑 股友591N73V013 09-1909-19 09:42
- 48 0 [南方传媒吧] 十点半准时开砸 鑫众一峰289 09-1909-19 09:42
- 46 0 [金龙汽车吧] 垃圾天天跌 股友08163L7K36 09-1909-19 09:42
- 44 0 [影视ETF国泰吧] 太弱了吧,没人气 股友0A2936K753 09-1909-19 09:42
- 122 0 [中科曙光吧] 有这么玩的? 心细如尘的华光耀 09-1909-19 09:42
- 57 0 [杭齿前进吧] 没戏 长线不挣钱 09-1909-19 09:42
- 45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成交量要干到100亿 望天地 09-1909-19 09:42
- 59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减仓到两成。减对了! 扬州之明月 09-1909-19 09:42
- 56 2 [蓝色光标吧] 赶快跑,马上又下来了 让小姐姐做核酸 09-1909-19 09:42
- 58 1 [君正集团吧] 冲啊,开盘高开高走! 耐心是猎人的美德 09-1909-19 09:42
- 701 20 [宏昌电子吧] 请大家看看。有投资者议论国产环氧树脂公司排行 红大聚是 09-1909-19 09:42
- 762 13 [珀莱雅吧] 据悉某国际美妆集团正与国产美妆龙头珀莱雅(60 羊肉泡馍葫芦头 09-1809-19 09:42
- 153 5 [北新建材吧] 说真的,这玩意已经跌的超出我的手机屏幕了 绿灯停 09-1809-19 09:42
- 313 6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必到27,速度上车上车抢筹 三体股市 09-1609-19 09:42
- 453 10 [四川路桥吧] 没那么糟,大家心情不好是被大盘的涨幅影响了, 贪生忘克 09-1109-19 09:42
- 310 0 [金逸影视吧] 还以为昨天跑早了,结果跑的非常好 粤6月初30加油100 09-1909-19 09:42
- 55 0 [汉马科技吧] 看看福龙马 经常的颜离浩 09-1909-19 09:42
- 45 0 [翠微股份吧] 有我在没意外,必大跌,小跌都不可能,我进场必 一路长纮 09-1909-19 09:42
- 28 0 [迎驾贡酒吧] 70啥时候回本呀 自信的爱智妍 09-1909-19 09:42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涨涨跌跌,就像生活的酸甜苦辣,坚持住,说 孤独的鹅 09-1909-19 09:42
- 48 0 [沪银吧] 国内一开盘,多头就蹭蹭的涨 股友9pLb9I 09-1909-19 09:42
- 50 0 [荣联科技吧] 赶紧卖,跌超过5个点再接回来 扶摇直上十八万里 09-1909-19 09:42
- 41 0 [东方精工吧] 趋势坏了,短期高点 行走喷火龙 09-1909-19 09:42
- 49 0 [深圳华强吧] 什么鬼?冲高回落。开盘5个多点,一下子。10分 小中A 09-1909-19 09:42
- 70 1 [永太科技吧] 又是托单,细思极恐,粗思也恐,不思也恐。 始终如一走下去 09-1909-19 09:42
- 53 0 [新开普吧] 要绿了,这波不乐观的话会到10块3左右 点石如意de钟馗 09-1909-19 09:42
- 62 1 [国海证券吧] 要想A股像美股一样长牛走势,就必须整顿券商公 浊清jls 09-1909-19 09:42
- 54 0 [中安科吧] 今天肯定跌, a赚点零花钱 09-1909-19 09:42
- 60 0 [大洋电机吧] 量化故意打低,一会再大量买入做回转交易获利 nbt2589482 09-1909-19 09:42
- 42 0 [深证成指吧] 如果不继续诱些充数的进来,跌幅会更大更快,手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1909-19 09:42
- 43 0 [三安光电吧] 你好垃圾,一个板块这么多涨停 股友mzowLf 09-1909-19 09:42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股性真差,这么砸 勾庄沙人了 09-1909-19 09:42
- 55 0 [甘化科工吧] 不拉起来就想卖?做梦 股友2W6190073F 09-1909-19 09:42
- 42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又有人站在高高的山岗上了 足智兴隆的千道流 09-1909-19 09:42
- 51 0 [鼎泰高科吧] 呵呵 股友5991K6709U 09-1909-19 09:42
- 36 0 [证券Ⅱ吧] 居然成了最差的板块 人在苦旅1354 09-1909-19 09:42
- 55 0 [福达股份吧] 这个决了哈哈哈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909-19 09:42
- 110 2 [必得科技吧] 没人气证明没散户,庄家继续拉,像昂利康一样到 青竹子 09-1909-19 09:42
- 50 0 [汽轮科技吧] 在打不出辨识度。。。就废了 股友9Fmi363501 09-1909-19 09:42
- 279 0 [西部建设吧] 哈哈哈哈 喜洋洋炒家 09-1909-19 09:42
- 51 0 [华大九天吧] 失去了时间,迎来了微利,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股友D1wBS4 09-1909-19 09:42
- 38 0 [香港宽频吧] 收盘价20块。 检验合格 09-1909-19 09:42
- 45 0 [阳光股份吧] 大盘肯定是暴跌的 就说那你会什么 09-1909-19 09:42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昨天该割肉的杂毛 销户女孩 09-1909-19 09:42
- 52 0 [亚太药业吧] 求求你涨一回吧 股友515GR17699 09-1909-19 09:42
- 42 0 [高新兴吧] 每天资金疯狂流出 股友31193yv921 09-1909-19 09:42
- 49 0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要回补缺口 我的喵1 09-1909-19 09:42
- 42 0 [新易盛吧] 弄不好要绿,砸盘的太多了 随风溢香 09-1909-19 09:42
- 46 0 [国芳集团吧] 真是他喵的 股友0020Pd1788 09-1909-19 09:42
- 88 0 [海光信息吧] 就因为我买了吗 基民jUjUtS 09-1909-19 09:42
- 209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踏马的每天都绿能不能今天大涨啊 突破鼠限 09-1909-19 09:42
- 59 0 [塑料吧] 、 股友GE0T2W 09-1909-19 09:42
- 51 0 [爱旭股份吧] 诱多,我跑了 阳光开朗的汤涛 09-1909-19 09:42
- 65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的宣传为什么与股价严重不匹配 睿智沉稳的西门港 09-1909-19 09:42
- 64 0 [雷柏科技吧] 牛 闲云野鹤xj 09-1909-19 09:42
- 46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gg不用看了 今年必须赚到钱 09-1909-19 09:42
- 36 0 [一博科技吧] t爽了没,大家伙 吃肉的九才小白 09-1909-19 09:42
- 35 0 [天普股份吧] 给我洗了出去 韩立闯A 09-1909-19 09:42
- 55 0 [依顿电子吧] 史朱,玩的是哪一出 n583413474977870 09-1909-19 09:42
- 43 0 [立昂微吧] 大规模大规模大规模 超凡脱俗的苗念茜 09-1909-19 09:42
- 44 0 [*ST中基吧] 我错了 柔情似水的俞齐旭 09-1909-19 09:42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完了完了 股友WfLtXI 09-1909-19 09:42
- 54 0 [ST文峰吧] 大家不要买啊?这样的股票能仁利吗? 股友o15950c681 09-1909-19 09:42
- 41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A股过山车行情太刺激了! 甜美的贾斯汀 09-1909-19 09:42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多嘻嘻一些 森焱红 09-1909-19 09:42
- 46 0 [赛伍技术吧] 可怕,天天跌 救我长的帅 09-1909-19 09:4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凡是下跌股千万别碰 本人已退 09-1909-19 09:42
- 55 0 [富春股份吧] 说它是垃圾都抬举它了 股友g325852n68 09-1909-19 09:42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退市吧你 春暖富贵 09-1909-19 09:42
- 54 1 [东通退吧] 就今天开口的,放进来一批,该出去的都出去了, 小散玩成了庄 09-1909-19 09:42
- 57 1 [川宁生物吧] 它居然还有补跌一说 每次500股 09-1909-19 09:42
- 65 0 [多晶硅吧] 这么点成交量就拉这么高,看来确实没什么人参与 迷茫的驴子 09-1909-19 09:42
- 56 1 [道琼斯吧] 唱空的砖家、叫兽呢 买点与卖点的逻辑 09-1909-19 09:42
- 61 1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跌五个点,李铁为证。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1909-19 09:42
- 70 2 [晨曦航空吧] 今天一步到位,15.31,磨的我都难受 倔强得小韭菜 09-1909-19 09:42
- 92 4 [钢研高纳吧] 已埋单1550,坐等下杀。 航空人民 09-1909-19 09:42
- 268 2 [正丹股份吧] 一家企业看财报23年盈利近1000万,第二年就盈利 Dubaikelindun 09-1909-19 09:42
- 276 3 [泰坦股份吧] 明天涨停 股友x6jNwe7179 09-1809-19 09:42
- 161 3 [中泰化学吧] 大大的M头,补缺口去了~ 冰雪聪明的砚秋6 09-1809-19 09:42
- 61 0 [上港集团吧] 涨一分跌一毛够恶心的 股友80260v560Q 09-1909-19 09:42
- 50 0 [雅本化学吧] 什么时候能止跌?? 故意操控市场 09-1909-19 09:42
- 42 0 [东信和平吧] 吗 股友Y022t28773 09-1909-19 09:42
- 42 0 [炬申股份吧] 888 耐心50 09-1909-19 09:42
- 7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!你个 基民wsoXvp 09-1909-19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