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欧普康视吧] 今天还是水下,贵公司是研发潜水镜的吗? 柳浪居士 09-1809-18 13:55
- 598 15 [世纪华通吧] 有没有可能主力采用非常隐蔽的出货方式,一边拉 耳鸣难治 09-1809-18 13:55
- 70 0 [龙洲股份吧] 哪是龙,分明是蛆。慢慢等吧 好运连连之2026 09-1809-18 13:55
- 73 0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上不去的话,就是新的下跌开始了 股友159L39l995 09-1809-18 13:55
- 65 0 [雅本化学吧] 看戏,等待破七块钱吧! 谦虚的夏楷20 09-1809-18 13:55
- 62 0 [浙江交科吧] 大跌正式开始,3块8见 股友666f65630Z 09-1809-18 13:55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喝了一口尾汤 稳定上升的东山 09-1809-18 13:55
- 75 0 [*ST南置吧] 大股东承诺注入资产,公司基本面即将迎来反转。 财源滚滚来626 09-1809-18 13:55
- 66 0 [ST美晨吧] …… 足智多谋的沸羊羊 09-1809-18 13:55
- 79 0 [敏芯股份吧] 小散都很看好,所以说:现在跑的都是谁? 心人啊 09-1809-18 13:55
- 70 0 [辉隆股份吧] 我妈 和气民丰de鲁班 09-1809-18 13:55
- 31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就算了,明天上10 三啃先生 09-1809-18 13:55
- 69 0 [兴业银行吧] 为什么要这样每天打压 基民6tl2716007 09-1809-18 13:55
- 105 0 [新奥股份吧] 真牛逼啊 股友83790ak588 09-1809-18 13:55
- 103 0 [*ST中设吧] 12.6跑了,砸了一块下来,再砸一块我就接回来。 抽筋的魔鬼鱼 09-1809-18 13:55
- 68 0 [晶晨股份吧] 收个9488吧,股如其名 平凡一人wll 09-1809-18 13:55
- 90 0 [晋控煤业吧] 太恶心了!昨天涨今天就跌! 股友gb8kMy6219 09-1809-18 13:55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跑出来,十个爷叔套进去 快乐的曹莉萍1 09-1809-18 13:55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德国银行信贷数据显示企业投资意愿下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55
- 85 0 [东方证券吧] 澳门赌王何鸿燊:“不必怕,我的场抽水的”。每 奋进吧 09-1809-18 13:55
- 80 0 [酷特智能吧] 买了恒大房子,威马汽车,酷特智能 基民7Y082X6036 09-1809-18 13:55
- 86 0 [新相微吧] 就知道买你没错,近期的强势股 坚定的朱京城 09-1809-18 13:55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炸板主力吸筹一波,空中加油形态 风轻云淡9527 09-1809-18 13:5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不让过4000点,节后一鼓作气 老声畅谈 09-1809-18 13:55
- 228 0 [华电国际吧] 逃顶了,没量起不来,留下的朋友好运。 patient_shark_20 09-1809-18 13:55
- 65 1 [聚飞光电吧] 主力和散户一样。今儿一起亏快2个点哦 慈祥的冯伟涛 09-1809-18 13:55
- 101 2 [大港股份吧] 半导体连涨了6天你却大跌了4天 孤独的狼11 09-1809-18 13:55
- 102 5 [艾芬达吧] 买了12万, 心态平稳炒股 09-1809-18 13:55
- 51 2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会涨到1元吗 开盲盒的工作日 09-1809-18 13:55
- 72 1 [*ST八钢吧] 恨铁不成钢啊。回本啊 炒股买电瓶车 09-1809-18 13:55
- 214 2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优秀的散户,时刻要注意风险,保住本金。目 价值回归是正途 09-1809-18 13:55
- 61 1 [XD长电科吧] 买了 半夏_招财版 09-1809-18 13:55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一招闯江湖,典型的苟拖,滚远点吧 股友n58776651z 09-1809-18 13:55
- 66 0 [中电鑫龙吧] 和周二一样,跟着华胜天成,周三资金外出就开始 碎月无晴L 09-1809-18 13:55
- 69 0 [老白干酒吧] 垃圾股,几年没涨了 士烂微 09-1809-18 13:55
- 10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真正重磅的是这个公告文本中首页第五行中提到的 老北京的必胜客 09-1809-18 13:55
- 63 0 [济民健康吧] 小散们,劝你们别看了睡觉去,下周五再来看 知名小散v587 09-1809-18 13:55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几天务必给贪婪散户上课 繁花落无痕 09-1809-18 13:55
- 72 0 [海特高新吧]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股友0t588136u6 09-1809-18 13:55
- 98 0 [兴民智通吧] 散户都在加仓,主力拉散户上去发财啊!这不是做 股友22W866t977 09-1809-18 13:5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进来套里面吧 几手哥 09-1809-18 13:55
- 90 0 [华利集团吧] 大户砸盘 ICAN 09-1809-18 13:55
- 92 1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接下来阴跌还需要8个交易日,国庆之后看三 真有外星人 09-1809-18 13:55
- 356 2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光荣中奖 09-1809-18 13:55
- 76 0 [中国建筑吧] 只有财务造假的嫌疑,才能解释其一如既往的超低 股友0x988d8153 09-1809-18 13:55
- 4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这是历史新高了吗 毅缕_857 09-1809-18 13:5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情况,该上不上??? 股友72I362806L 09-1809-18 13:55
- 174 0 [华夏债券A/B吧] $中邮睿信增强债$昨天下蛋29个,表现抢眼!主投 基民8m1n165063 09-1809-18 13:55
- 71 0 [和邦生物吧] 上影线太长了 希特不太乐 09-1809-18 13:55
- 65 0 [中国医药吧] 医药龙头 木叶723 09-1809-18 13:55
- 75 0 [金风科技吧] 13.55干进来了 多文高雅得波风 09-1809-18 13:55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大顶 股友1w6033u055 09-1809-18 13:55
- 67 0 [证券公司吧] 砸的深一点 股友302751qi80 09-1809-18 13:55
- 78 0 [远东传动吧] 真恶心 跟随主力赚钱 09-1809-18 13:55
- 82 1 [芯能科技吧] 这个股跟电力板块 股友T36086i510 09-1809-18 13:55
- 795 7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,手持订单超700亿,大A最强人形机器人应 sl711209 09-1809-18 13:55
- 169 4 [恒而达吧] 今天买可能是个错误。 一米阳光888888 09-1809-18 13:55
- 80 0 [京沪高铁吧] 国庆中秋就要来了,最后的洗盘。 股灰004 09-1809-18 13:55
- 62 0 [健康之路吧] 当个龙头吧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1809-18 13:55
- 84 0 [歌力思吧] 。我的钱不是钱。你这么跌,我都要挂了。 招财善贾地曹操 09-1809-18 13:55
- 89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在缺口处等你 熊猫苏苏1 09-1809-18 13:55
- 682 0 [博时新兴成长混合吧] 家人们,人形机器人指数早盘涨近2%,这行业现在 小狐的存钱路 09-1809-18 13:55
- 72 0 [捷成股份吧] 又奔着五块五去了。 壹湘情愿 09-1809-18 13:55
- 70 0 [恩捷股份吧] 砸死继续唱多啊,套不死你们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1809-18 13:55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【当基金操作,提加0】继续、、、、 股友umA2nU 09-1809-18 13:55
- 67 0 [江钨装备吧] 吧,垃圾 小林妹妹 09-1809-18 13:55
- 63 0 [中国卫星吧] 太垃圾! 铁马秋风大漠驰 09-1809-18 13:55
- 70 0 [欧亚集团吧] 继续横四个月到年底 股友272111i20x 09-1809-18 13:55
- 49 2 [券商ETF银华吧] 加了一万股 吃肉肉的姜哥 09-1809-18 13:55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不管是洗还是杀,真的狠啊 心飞扬369 09-1809-18 13:55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出货了 乐于助人的易梓1 09-1809-18 13:55
- 78 0 [宗申动力吧] 每一次调整都是为了下一次上涨蓄力,胜利马上到 赚够3千w我就收手 09-1809-18 13:55
- 78 0 [中国石油吧] 是中移动开始减持中国石油了吗,这样跌 D5032019744743 09-1809-18 13:55
- 87 0 [有方科技吧] 这样的走法不是蛮好的嘛,一步一步往上走。不看 股市只看不买 09-1809-18 13:5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3857不是今天最低点,小心2点30大跳水,大A的主 继续努力保持 09-1809-18 13:55
- 67 0 [西安饮食吧] 抛压是真的大,拉不动了,大家跑 股友13210Vq629 09-1809-18 13:55
- 72 0 [金龙鱼吧] st鲸鱼 股友6u92525Q13 09-1809-18 13:55
- 70 0 [恺英网络吧] 他好像知道散户来接盘了 天山童姥是你姥姥 09-1809-18 13:55
- 72 0 [比亚迪吧] 搞笑 基民f1C8310129 09-1809-18 13:55
- 63 0 [新铝时代吧] 这种死股天天恶心人真的没必要评论大家都闭嘴吧 股友33E580052Y 09-1809-18 13:55
- 82 1 [山东矿机吧] 才刚刚开始 苦求一字 09-1809-18 13:55
- 111 2 [*ST京化吧] 终于有资金进来了看好到20元 呀哈集集 09-1809-18 13:55
- 194 5 [东通退吧] 有生之年还能回本吗,6块的本。 天天YY不套你套谁 09-1809-18 13:55
- 134 1 [兴森科技吧] 他是华为核心供应商,今天华为大会 股友AzeTII 09-1809-18 13:55
- 10016 4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翻倍牛基越来越多,这4大风险不得不防! 老司基一枚 09-0809-18 13:55
- 80 0 [联创电子吧] 这个公司唯一缺点就是董事长年龄有点大 最牛的小散户 09-1809-18 13:55
- 81 0 [*ST聆达吧] 突然泪流满面了。看盘是折磨 利济北路A 09-1809-18 13:55
- 70 0 [仁和药业吧] 往下补缺口,融资盘砸盘 jpgc 09-1809-18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