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百大集团吧] 你买这个这个公司的股票,觉得他很好,觉得他有 悲伤的四季春 09-1809-18 13:55
- 83 0 [荣昌生物吧] 马上变绿了。 股友61E9l18885 09-1809-18 13:5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是不比今天震荡的更厉害 机智地阿童木 09-1809-18 13:55
- 64 0 [楚江新材吧] 这股铁定有问题,无限融券,大家举报! 股友fq72527795 09-1809-18 13:55
- 86 0 [三友化工吧] 七连阴,每天跌0.1,从6.2跌到5.5元 海宁皮城烂烂烂 09-1809-18 13:55
- 67 0 [航天发展吧] 垃圾 积善人家庆有余a 09-1809-18 13:55
- 91 1 [凯撒旅业吧] 股价低位置也不是好高国庆节前有炒作预期但是如 多财斗金得叶孤城 09-1809-18 13:55
- 551 2 [宏润建设吧] 破了29次板!走一半吧! 阳光开朗的文怡萱 09-1809-18 13:55
- 78 2 [通源石油吧] 回来看了下,昨天都说抖音推荐,必割韭菜,还不 小建被割韭菜啦 09-1809-18 13:55
- 68 0 [江苏雷利吧] 明天肯定大跌保本跑了拜拜。 无所畏惧9988 09-1809-18 13:55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洗盘真牛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9-1809-18 13:55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,利润20%了 huishuwei 09-1809-18 13:55
- 72 0 [天赐转债吧] 买这个转载倒霉了, 仔仔0010 09-1809-18 13:55
- 108 2 [光洋股份吧] 主力洗盘,尾盘拉涨停。 股友8882K12c00 09-1809-18 13:55
- 73 1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最失败的操作就是从太平洋跳进的大洋!名字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809-18 13:55
- 136 4 [包钢股份吧] 大家赶紧抄底,现在最低点了 股友235231gQ03 09-1809-18 13:55
- 116 4 [融发核电吧] ,这庄简直不是东西,昨天卖今天就涨 量化是收割机 09-1809-18 13:55
- 68 0 [行云科技吧] 量化是真的狗,高开低走反弹突破,再阴跌,把散 股友11w028T098 09-1809-18 13:55
- 90 0 [宝通科技吧] 你真可以,一点 股友Hdojc44508 09-1809-18 13:55
- 90 0 [铜陵有色吧] 降息周期憋大招,押宝有色低价股。憋不出大招来 纯真善良的秦梦香 09-1809-18 13:55
- 63 0 [多氟多吧] 天赐龙头 明月落谁家 09-1809-18 13:55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md明天估计低开低走了 股友3083M872q2 09-1809-18 13:55
- 66 0 [玉禾田吧] 尾盘我来收尸 莫要慌 09-1809-18 13:55
- 63 0 [中文在线吧] 勾石 股友lQLKMx 09-1809-18 13:55
- 83 1 [鹏鼎控股吧] 出了沪电买了你,亏死 基民pPxdJe 09-1809-18 13:55
- 104 1 [中鼎股份吧] 唉就这点出息,涨这么点还要跟指数大跌。均胜电 耀大涨6816 09-1809-18 13:55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低价,有上升空间 涨挺7891171 09-1809-18 13:5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就上不到3900?不觉得古怪吗? widowmaker 09-1809-18 13:55
- 68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如果今天能上1元,明天就能2元,加油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809-18 13:55
- 68 0 [蓝黛科技吧] 大哥们我新来的带一下我发财可以吗? 努力的凌楷栋 09-1809-18 13:55
- 60 0 [中粮资本吧] 自选收益负数的都不能买。 股友579r61O865 09-1809-18 13:55
- 157 0 [黄山谷捷吧] 管住手,方向不明朗的股票坚决不碰就行了!昙花 一亿停更 09-1809-18 13:55
- 65 0 [行云科技吧] 那个“满村一路长红:就是个傻不拉几的玩意! 女上司各 09-1809-18 13:55
- 74 0 [温州宏丰吧] 儿?逃命要紧 散花涨停突击队 09-1809-18 13:55
- 80 1 [吉鑫科技吧] 马上破5了 股友OuIySi0209 09-1809-18 13:55
- 88 1 [ST华铭吧] 这个b妥妥的僵尸股 股友l5a162 09-1809-18 13:55
- 66 1 [华辰转债吧] 下午该冲一波了吧! 小打小闹的小白瓜 09-1809-18 13:55
- 77 0 [金辉控股吧] 做个吧给点反弹 自然的吕锦鹏1 09-1809-18 13:55
- 70 0 [天能重工吧] 老是搞这一套,真是被你伤了千百遍 高贵典雅的温姝慧 09-1809-18 13:55
- 81 0 [昊华能源吧] 超级拉稀 股友MSxgKE 09-1809-18 13:55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收手吧董事长们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9-1809-18 13:55
- 59 0 [蓝色光标吧] 为啥不跌停呢?求你跌停 龙神算 09-1809-18 13:55
- 135 0 [王力安防吧] 家族企业持股高达81%,十大股东占股83%,外面流 半梦半醒02 09-1809-18 13:55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买中小银行吧基本面比这好上百倍都是在低位 实战中成长KOSI 09-1809-18 13:55
- 62 0 [巨星农牧吧] 上涨扭扭捏捏,下跌一气呵成,厉害 风趣的严妤晔 09-1809-18 13:55
- 67 0 [美锦能源吧] 永泰启动,你俩不一起上 欣欣向荣的旱柳 09-1809-18 13:55
- 151 0 [南方医药创新股票C吧] AI产业链+港股。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重点捕 细心的孙三梅 09-1809-18 13:55
- 84 4 [大洋生物吧] 不跌穿27元都没有恐慌盘出逃,还有一群头跌的人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1809-18 13:55
- 81 2 [片仔癀吧] 食之无味,想涨一个点比科技股涨停都难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9-1809-18 13:55
- 742 11 [万润科技吧] 存储芯片涨价已经很明了,大题材必须有大牛股带 否极泰来破破破 09-1509-18 13:55
- 72 0 [济民健康吧] 你真的是跟指数对的干啊 nono哥 09-1809-18 13:55
- 60 0 [巨子生物吧] k线还是下降通道,拉高就跑就对了 隔夜泡芙 09-1809-18 13:55
- 114 0 [平安银行吧] 我插11.50还你 股友90J57890I8 09-1809-18 13:55
- 57 0 [银行Ⅱ吧] 主力在赶银行里面的散户 股友16m921X291 09-1809-18 13:55
- 65 0 [中远海控吧] 破位了。 chanzy 09-1809-18 13:55
- 58 0 [露笑科技吧] 烂股一个! 股友52682N38o3 09-1809-18 13:55
- 69 0 [北方铜业吧] 就差我这一点,全给你好了,套十年 股友f290083W02 09-1809-18 13:55
- 85 2 [电工合金吧] 有压单清仓了 红黄土豆 09-1809-18 13:55
- 77 1 [安硕信息吧] 让你们买阳光电源买了吗 大A别进来 09-1809-18 13:55
- 72 1 [内蒙一机吧] 我错了,我割半仓 大胡子拉碴 09-1809-18 13:55
- 106 2 [容百科技吧] 好多人都割了。。。熬不住啊 勇敢坚毅的楚云4 09-1809-18 13:55
- 728 5 [科兴制药吧] 科兴制药启动合作研发KXBS001生物类似药 科兴制药资讯 09-1609-18 13:55
- 78 0 [大金重工吧] 该股被托废了 houlaizhe123456 09-1809-18 13:55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午休回来就彻底午休吧,nnd 股友3917195r2W 09-1809-18 13:55
- 79 0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追进来的人。不用慌,只要大盘冲上4000点, 割不断的韭菜5355 09-1809-18 13:55
- 65 0 [中远海控吧] 垃圾跌了半个月卖出去了,去买科技股 n14190180104aadb8857 09-1809-18 13:55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看盘面似乎是新老势力在交替,继续看戏。 汉英楚雄 09-1809-18 13:55
- 68 1 [华天酒店吧] 这么多1手的是量化? 专业抓涨停选手 09-1809-18 13:55
- 113 1 [露笑科技吧] 各位两点看好了必须涨停 股友5211NM1131 09-1809-18 13:55
- 69 1 [方正证券吧] 可耻啊 三千戒 09-1809-18 13:55
- 1596 16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维持生活而已 09-1809-18 13:55
- 133 3 [神州泰岳吧] 昨天应该不少追高的,股市很难理性,神州股性就 风水轮流转f 09-1809-18 13:5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就天天砸中字头就对了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809-18 13:55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应该暴涨了,天天利好 巴图鲁巴克什8645 09-1809-18 13:55
- 86 0 [宏德股份吧] 清洁能源的浪潮还在继续,远未退去,这个时候应 常善101 09-1809-18 13:55
- 112 0 [海汽集团吧] 人家涨你不涨,人家跌你跌的更快,这就是杂毛股 暹罗是只招财猫 09-1809-18 13:55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怎么上蹿下跳的 勤勉的夏琦 09-1809-18 13:55
- 70 0 [南华期货吧] 马上跌破昨天开盘价了 当瑞兹不再流浪 09-1809-18 13:55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28.5抄底加仓成功 金佰亿 09-1809-18 13:55
- 74 0 [ST际华吧] 什么事呀要打官司? 天山河畔 09-1809-18 13:55
- 128 2 [沪电股份吧] 你等啥呢,你今天要是能上板,以后你就是PCB的 时运亨通 09-1809-18 13:55
- 85 1 [金岭矿业吧] 大盘又没跌,拉胯拉早了 股票小摊V8 09-1809-18 13:55
- 64 1 [中孚信息吧] 垃圾企业丢人现眼的有脸开市垃圾 活灵活现的华翔云 09-1809-18 13:55
- 122 4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这么不希望大盘涨吗 股友bCMUy82082 09-1809-18 13:55
- 129 4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天塌了最高点买入结果直接跳水 有远见的寒叶蝶12 09-1509-18 13:55
- 68 0 [龙利得吧] 你要是有能掐会算这个本事还用在这混饭吃吗???? 股友686x32D676 09-1809-18 13:55
- 61 0 [欧普康视吧] 只跟他爹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9-1809-18 13:55
- 79 0 [楚天科技吧] 这个套是真牛,高高地站岗吧,祝道友独孤求败! 股友oxvM68 09-1809-18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