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京运通吧] 5块要被套几年啊? 买啥啥绿战神 09-1809-18 13:55
- 113 2 [飞龙股份吧] ,27.88竟然成交了 且吃茶去 09-1809-18 13:55
- 205 2 [康缘药业吧] 康缘药业主要是一些骚操作进行利益输送去年遭证 附近的华婷4 09-1809-18 13:55
- 207 7 [国恩股份吧] 金发会不会今天又涨停,什么叫做无上限,走加速 一定要满仓 09-1809-18 13:55
- 1038 4 [中科软吧] 公司在人工智能?行动中重点要往哪些方面发展? 中科软股友 09-0809-18 13:55
- 63 0 [曼卡龙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,真的是无语,割了走人 股友30n8R95972 09-1809-18 13:55
- 73 0 [爱旭股份吧] 这个股有问题的,横盘不涨就是往下了 国色的贾琛 09-1809-18 13:55
- 64 0 [美的集团吧] 这垃圾,真垃圾 股友Tnjy6R 09-1809-18 13:55
- 62 0 [新华百货吧] 出货出不完,根本出不完! 风姿绰约的苗言秋 09-1809-18 13:55
- 64 1 [上证指数吧] 3866,挺住就没事,没挺住就有风险 KevinJay 09-1809-18 13:55
- 94 1 [*ST闻泰吧] 没事的,你们别怕,闻泰这明显在吸,,, 虎虎大仙 09-1809-18 13:55
- 81 1 [康美药业吧] 山子,青山,都翻倍了,你在这看戏 美美美知行合一 09-1809-18 13:55
- 62 1 [北新建材吧] 人弃我取,2507加了一点点,对错难料,大家随意 人生如品茶 09-1809-18 13:55
- 82 2 [百川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解套了,累了,9块的本 坚定的朱美波1 09-1809-18 13:55
- 149 2 [中盐化工吧] 中盐化工与宁夏恒泰纠纷仲裁案在公开信息中未查 股友AEFw1f 09-1809-18 13:55
- 91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今天要挨刀子 LORD5 09-1809-18 13:5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套一批人 顺己自然 09-1809-18 13:55
- 61 0 [璞泰来吧] 还能绿,还得是你啊 股友WSTgYI 09-1809-18 13:55
- 51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价值+灵活双优势,这只德邦鑫星近三月105%!近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1809-18 13:55
- 119 0 [*ST瑞茂吧] 大盘4200概率大,还是3500概率大?都琢磨琢磨 极光的村里 09-1809-18 13:55
- 47 0 [豆粕ETF华夏吧] 拉红? 弗里德曼 09-1809-18 13:55
- 75 1 [广电运通吧] 不知道谁在做空 非常道之动 09-1809-18 13:55
- 96 4 [天银机电吧] 硕贝德都27了你还在地上摩擦 小楼雨夜听风声 09-1809-18 13:55
- 58 0 [蓝色光标吧] 跌停满仓上哈哈哈。快快跌停 龙神算 09-1809-18 13:55
- 97 0 [大胜达吧] 可以,已经完全控盘了。涨跌不随大盘 买一只跌停一只 09-1809-18 13:55
- 60 0 [金田股份吧] 太烂了 马山朝阳 09-1809-18 13:55
- 135 0 [江顺科技吧] 带带九鼎新材吧...合伙公司跌跌不休 A股拉萨团 09-1809-18 13:55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 可研点多 09-1809-18 13:55
- 64 0 [大龙地产吧] 明天都没机会跑,直接大低开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9-1809-18 13:55
- 81 0 [昊华能源吧] 融资买的又跑路了?真没勇气。我回来接你们了。 割你你别叫 09-1809-18 13:55
- 59 0 [天风证券吧] 全部券商的希望 山顶摘星人 09-1809-18 13:55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想吸筹,个人觉得现在最合适,清理出一部分 宁可错过不可冒进 09-1809-18 13:55
- 85 0 [楚天科技吧] 越来越低 nsndndmdm 09-1809-18 13:55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果真如大多数机构预测一样,下午大幅跳水 韭菜卷王 09-1809-18 13:55
- 101 1 [海信家电吧] 不是收购了三电吗?汽车热管理整个板块翻倍了都 老赛猛攻啊 09-1809-18 13:55
- 107 2 [北化股份吧] $北化股份(SZ002246)$ 北化老股民 09-1809-18 13:55
- 146 2 [芯片ETF东财吧] 高位接盘大军络绎不绝etf真是好工具 美丽得布莱克 09-1809-18 13:55
- 111 2 [怡亚通吧] GOU庄,昨天货还没出完吗? 红尘如歌8 09-1809-18 13:55
- 84 2 [阳光乳业吧] 东风吹,战鼓擂,尾盘涨停谁怕谁! 炼钢工人888 09-1809-18 13:55
- 203 3 [广发证券吧] 先把散户筹码从金融吸引到科技上去接盘。然后再 股友8888_8888 09-1809-18 13:55
- 232 6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给机会了,以后别骂,怪只怪自己贪心! 股友16Hg211819 09-1809-18 13:55
- 134 1 [浙江东日吧] 明天继续跌 辰辰辰hhh 09-1609-18 13:55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什么意思 股友1835i3y669 09-1809-18 13:55
- 63 0 [天孚通信吧] 这是来回杀猪 基民zb3NHH 09-1809-18 13:5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波动和量太大了,有资金进来,有资金抢跑, 向鸿擒龙 09-1809-18 13:55
- 64 0 [ST南都吧] 这里的恶庄,只跌跟砸,货远没出完,还要继续砸 每月盈利一点点 09-1809-18 13:55
- 115 0 [信安成长三号吧] 第十届中国证券私募英华奖揭晓,“信安成长一号 大华信安 09-1809-18 13:55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要么快点跌停吧。 股友11w02203r3 09-1809-18 13:55
- 123 0 [海默科技吧] 弱庄每天拉高出货收盘打压吸货或第二天低开低走 东财网友7568513631222564 09-1809-18 13:55
- 75 0 [首开股份吧] 炸板了,赶紧跑。不要再看账户了。能救一个算一 股海看潮生 09-1809-18 13:55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赶紧跑了,主力都走了 体贴的范芮岚 09-1809-18 13:55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都是骗人的鬼 精准的华子轩 09-1809-18 13:55
- 69 0 [建元信托吧] 又起来了 雨中的回忆 09-1809-18 13:55
- 311 1 [卫宁健康吧] $卫宁健康(SZ300253)$ 冰糖姐 09-1809-18 13:55
- 706 3 [中国医药吧] 涨停后五十多万手之后排的单都进来了,不会是坑 貔貅来A股 09-1809-18 13:55
- 67 1 [长安汽车吧] 估计今天跌到12元以下 巴图鲁巴克什8645 09-1809-18 13:55
- 87 1 [小米集团-W吧] 王小雨说他中午买了港股。下午就跌。这也太准了 点石高雅de风清扬 09-1809-18 13:55
- 142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阴跌快一周,不想再等,坚决转走, 基民wO0nu0 09-1809-18 13:55
- 105 2 [蓝盾光电吧] 大股东在这个股里摆烂没关系,东山涨麻了 股友沧海桑田s 09-1809-18 13:55
- 58 1 [汇成真空吧] 开始冲238 知足常乐0k0621 09-1809-18 13:55
- 63 0 [瑞芯微吧] 这个位置不回封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55
- 66 0 [首钢股份吧] 这么多上阴线太废了 一股清流99 09-1809-18 13:55
- 69 0 [埃夫特-U吧] 27意思只能是卖 股友1I63h20619 09-1809-18 13:55
- 77 0 [海量数据吧] 散户都跑了 lionhai 09-1809-18 13:55
- 84 1 [士兰微吧] 30.8进来看看 福建省拉萨天团 09-1809-18 13:55
- 127 2 [信息发展吧] 今天不会再突破了 东南大师海底捞王 09-1809-18 13:55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秀外慧中的董昭 09-1809-18 13:55
- 76 0 [鸡蛋吧] 继续上演2509合约的杀多行为,加速下跌,预计没 老乡别走坚持一会 09-1809-18 13:55
- 62 0 [*ST中基吧] 不是直线拉升就是出货 股海大姐夫 09-1809-18 13:55
- 68 0 [众兴菌业吧] 我走了,应该是起不来了,各位保重 股友PEEIa1 09-1809-18 13:55
- 76 0 [梦网科技吧] 还是上海牛人多啊,这大爷上海建工,无敌了。 涨停通缉令 09-1809-18 13:55
- 89 0 [晓鸣股份吧] 对不住各位因为我今天买了它所有不会涨的,明天 文静秀雅的揽月亭 09-1809-18 13:55
- 115 1 [天富能源吧] 万手哥知道什么内幕了吗 开宗立派 09-1809-18 13:55
- 421 1 [阿特斯吧] 买你不买它,想想就打脸 黑嘴全si完 09-1809-18 13:55
- 131 2 [金杯电工吧] 这股的千年老妖庄就是不涨, 青云平步Z 09-1809-18 13:55
- 81 0 [北方国际吧] 买的放心,睡的安心。 湘中投资 09-1809-18 13:55
- 106 0 [拓日新能吧] 反内卷极大利好光伏。牛市里这么低价的新能源光 股神的牛 09-1809-18 13:5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就是利好就卖,利空就买,不会错 入市11年老韭菜 09-1809-18 13:55
- 86 1 [宋城演艺吧] 下午收盘涨停 哈哈哈哈哈哈股票 09-1809-18 13:55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风险来了,兄弟们我先跑了 入股小白 09-1809-18 13:55
- 68 0 [尔康制药吧] 没有什么其他资金买入,这里的庄和量化每天左手 山间客 09-1809-18 13:55
- 91 0 [山东威达吧] 一个多月了,14元还是站不稳 冰丶琉璃 09-1809-18 13:55
- 84 1 [峨眉山A吧] 早上出峨眉山,进西安旅游,峨眉山不行! 水刀割股复盘 09-1809-18 13:55
- 133 2 [赢合科技吧] 便宜的筹码好多啊 zkm红 09-1809-18 13:55
- 78 1 [豪悦护理吧] 看看上海建工,要讲故事。 高大威武的多多 09-1809-18 13:55
- 66 0 [万里石吧] 加油加油杀猪盘,已经拉黑 天天股票大涨 09-1809-18 13:55
- 70 0 [恒立液压吧] 买100股玩玩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9-1809-18 13:55
- 86 0 [宏景科技吧] 华为算力全面出击:昇腾950明年上市徐直军称超 一亿_孤行 09-1809-18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