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东风股份吧] 能跌哪去 勇敢海贼王 09-1809-18 13:43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上午舍不得出,只有下午T一毛成功,还是蛮好的 请让我赚亿点点 09-1809-18 13:43
- 73 0 [渤海汽车吧] 再不跑裤衩都没了,大盘在调整了 股友0ea6918835 09-1809-18 13:43
- 55 0 [*ST西旅吧] [微笑] 玲珑剔透的蔡南 09-1809-18 13:43
- 64 0 [中国移动吧] 哇,你好棒,我在其他票都翻倍了,你不仅没涨, 只投基钦周期 09-1809-18 13:43
- 57 0 [豪恩汽电吧] [围观] 高贵典雅的周全 09-1809-18 13:43
- 83 0 [分众传媒吧] 明天看看,先不参与 baoweiGG 09-1809-18 13:43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庄家天天做T,跟做T 热心得郭靖 09-1809-18 13:43
- 71 0 [北方长龙吧] 板块逆子 咬我啊 09-1809-18 13:43
- 97 0 [中超控股吧] 10月16日的解禁的公告都不看吗,急吼吼冲进来赌 米卡夫 09-1809-18 13:43
- 8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墓碑线了 股友1056Yw5567 09-1809-18 13:43
- 93 1 [金一文化吧] 砸这么多上面筹码一点没少减持了? 股友3619968m7U 09-1809-18 13:43
- 64 0 [大洋电机吧] 上午追高死,下午抄底死,最好明天再出手 股友252952Mh35 09-1809-18 13:43
- 67 0 [方正证券吧] 这里有坏人快来抓人 悟道中忽扰 09-1809-18 13:43
- 58 0 [波长光电吧] 巨量换手板 华虹第一铁粉 09-1809-18 13:43
- 105 0 [元利科技吧] 元利科技9月18日快速上涨 元利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3:43
- 100 0 [元利科技吧] 元利科技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元利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3:43
- 66 0 [*ST亿晶吧] 4.50那里一直上不去就会触发量化砸盘了 边打边炒 09-1809-18 13:43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涨停,新高!500元的大片!!! 粤L36296 09-1809-18 13:43
- 884 0 [微电生理吧] 微电生理顾哲毅:加快创新医疗器械审批将促使产 微电生理资讯 09-1809-18 13:43
- 132 0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股份9月18日快速反弹 杉杉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3:43
- 63 0 [中天科技吧] 都是谁在卖呢 一缕阳光520 09-1809-18 13:43
- 144 0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股份9月18日快速反弹 友阿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3:43
- 56 0 [崧盛股份吧] 崧盛股份9月18日快速反弹 崧盛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3:43
- 54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死鸡,什么东西 坐等运来 09-1809-18 13:43
- 83 0 [湖南天雁吧] G庄,画的这个土包就是你永远的家! 块扶我过江 09-1809-18 13:43
- 76 0 [北巴传媒吧] 收盘还是涨2分。今天套了一批散户。 hjm214 09-1809-18 13:43
- 73 1 [天键股份吧] 哎呦,我去,ai眼镜涨的时候不见你,ai眼镜一回 股友sh7FnD 09-1809-18 13:43
- 90 1 [康龙化成吧] 大A都涨上几个点了 股友vK83Wd 09-1809-18 13:43
- 348 3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今天是不是该卖出了?走弱了对吗 樱桃小魔仙 09-1809-18 13:43
- 135 2 [晶澳科技吧] 主力谢谢你,你三番五次倒车接人,不断打败股神 股友815lz20216 09-1809-18 13:43
- 146 1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已经废了,大好行情错过了 万象更新7568 09-1809-18 13:43
- 72 0 [中船汉光吧] 买了这个败家完应,天天跌,硬不起来,软塌塌的 股友Na2OFm 09-1809-18 13:43
- 80 0 [宁波海运吧] 涨么你没张,跌你是第一名,大辣 xgp0041233 09-1809-18 13:43
- 83 0 [东方电气吧] 二期工程大家记得踊跃捐款。 股友1W0569803E 09-1809-18 13:43
- 101 0 [东阳光吧] 下午还要跌,涨一点多就行了,让我们看到希望 风度儒雅的祝淳美 09-1809-18 13:43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要说挣点真难要说赔钱太简单的 通古斯n 09-1809-18 13:43
- 64 0 [盟固利吧] 从今天起涨停板,开起数板 股友2veIc0 09-1809-18 13:43
- 53 0 [*ST西旅吧] 跑路,拉高套人了 道丶易 09-1809-18 13:43
- 403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家人们,机器人行情太火爆啦!最近身边好多朋友 鹿步生辉 09-1809-18 13:43
- 62 0 [艾布鲁吧] 我上午说了,这个股停止发育了。托太多 挣钱养家66 09-1809-18 13:43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买一成仓试试 一克黄金一克稀土 09-1809-18 13:43
- 577 0 [招商中证银行指数A吧] 毫无底线 基民G61306928G 09-1809-18 13:43
- 70 1 [当升科技吧] 上了58就要拼手速了,不然买不到 杀庄王577 09-1809-18 13:43
- 80 1 [通威股份吧] 昨天涨的嗷嗷叫,今天跌的嗷嗷叫,每天都是嗷嗷 传奇挂机王1996 09-1809-18 13:43
- 91 1 [深科技吧] 这下跌什么意思 牛市运输者 09-1809-18 13:43
- 200 9 [鼎胜新材吧] 跟你们这群韭菜反着来,才是真正能赚钱的,毕竟 大佛抬上山 09-1809-18 13:43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阳武大帝 一轮明月照九州9 09-1809-18 13:43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家不要加仓,让他继续加油跌,星期一加仓, 蓝天喜欢 09-1809-18 13:43
- 79 0 [淳中科技吧] 证监会查查机构 俊逸出尘的余婕 09-1809-18 13:43
- 69 0 [华微电子吧] 彻底废了! 最后的探戈0z6h5a 09-1809-18 13:43
- 57 0 [黄河旋风吧] Doit! ray197 09-1809-18 13:43
- 84 0 [利亚德吧] 没眼看!昨天7.47买进1338手,收盘赚6分,美滋 股友639U12172m 09-1809-18 13:43
- 158 0 [芯诺科技吧] 埋伏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9-1809-18 13:43
- 84 1 [胜宏科技吧] 355是未来10年的大顶你们快去!!! 抓主线低吸 09-1809-18 13:43
- 77 1 [楚江新材吧] 这股在这轮牛市是一分没涨还跌了,真是有病的操 股友fq72527795 09-1809-18 13:43
- 73 1 [DR数据港吧] 此吧狗托太多 hsl201189 09-1809-18 13:43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赶快低吸 安理工才子 09-1809-18 13:43
- 74 1 [浙数文化吧] 可以拉了,骂的人越来越多! 月捐光荣 09-1809-18 13:43
- 70 1 [港股创新药吧] 终于 单字一个酷 09-1809-18 13:43
- 235 3 [*ST建艺吧] 股东大会,现场发生了什么,这么砸盘 ST三板 09-1809-18 13:43
- 180 11 [安科生物吧] 如果安科生物参股公司PA3-17注射液正式上市,会 红星飞舞 09-1809-18 13:43
- 1019 0 [*ST英飞吧] 昨天收十字星今天要变盘这种走势是向下了 股友98183M0c93 09-1809-18 13:43
- 146 2 [ST东尼吧] 有点拉升就压,拉萨盘吗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8 13:43
- 109 2 [玉米吧] 即使是全球交易员,也没人会在这里空,这里就是 化风七万里 09-1809-18 13:43
- 198 2 [吉视传媒吧] 预订了明天晚上的电影,爱看电影的我,看了就知 明玥心月 09-1709-18 13:43
- 59 1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别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又不争气 股友73706DU112 09-1709-18 13:43
- 62 0 [中航成飞吧] 买了这个好同绿苍蝇恶心人 温柔娴静的马芝蔓 09-1809-18 13:43
- 67 0 [沧州明珠吧] 兄弟被星源材质连累没涨。大胆冲气死星源材质主 富可生财得柳二龙 09-1809-18 13:43
- 82 0 [天域生物吧] 缺口补不缺我在缺口等你 jackzhou86 09-1809-18 13:43
- 90 0 [润邦股份吧] 庄股是没有人性,不能追涨,只能低吸 开心的章子轩 09-1809-18 13:43
- 68 0 [祥龙电业吧] 真是没眼看你 老渣男历险记 09-1809-18 13:43
- 69 0 [弘业期货吧] 完了完了 不二1518 09-1809-18 13:43
- 66 0 [晶澳科技吧] 万手哥在哪里,呼叫 啊云醒醒吧 09-1809-18 13:43
- 81 0 [华工科技吧] 波动小涨幅大不回调, 风生水起8787 09-1809-18 13:43
- 78 1 [比音勒芬吧] 坏了,大盘砸,这下跟着一起砸了 股友7u200e0320 09-1809-18 13:43
- 77 2 [多氟多吧] 天赐你大ye要涨停 一买就涨停1688 09-1809-18 13:43
- 119 3 [包钢股份吧] 245还买不进去?有意思 在下会买不会卖 09-1809-18 13:43
- 87 1 [中国飞鹤吧] 买飞鹤的都是道心坚定之人,大资金怎么洗都洗不 重生之在飞鹤躲牛 09-1809-18 13:43
- 108 3 [青鸟智控吧] 就是一个棒槌 九疯之癫 09-1809-18 13:43
- 80 0 [神力股份吧] 主力在卖出筹备拉 短线价投选手 09-1809-18 13:43
- 62 0 [多晶硅吧] 又是横盘的一天 Wither 09-1809-18 13:43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长盈这么猛,你怎么那么拉 真诚必杀技 09-1809-18 13:43
- 75 0 [长春高新吧] 过敏性休克是非常危险的 悟心宏吉 09-1809-18 13:43
- 60 0 [合百集团吧] 6元以上风险大!5元买! 大鱼来7067 09-1809-18 13:43
- 102 0 [普莱柯吧] 妈呀,又在半导体赚了5%这里还是这个鸟样 巡洋鉴股 09-1809-18 13:43
- 54 0 [先导智能吧] 我早盘直接卖了 我是糊糊 09-1809-18 13:43
- 68 0 [斯达半导吧] 还是紫光股份牛 带着一亿梦想 09-1809-18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