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XD日出东吧] 哪怕红0.5个点,都清了真浪费行情 股友1N75590L72 09-1809-18 13:44
- 72 0 [浙江震元吧] 里面坚定的散户很多,管住手! 向上的蒋杰 09-1809-18 13:44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怎么这么菜? 基民909Y2P3109 09-1809-18 13:44
- 87 0 [浪潮信息吧] 工业富联单价追上来了 退群炒股 09-1809-18 13:44
- 101 1 [道恩股份吧] 真的是倒了八辈子霉 整装待发2020 09-1809-18 13:44
- 79 0 [海兰信吧] 利好消息不断,不涨反而跌。改名叫“很难信” 山旮旯61599 09-1809-18 13:44
- 90 1 [胜宏科技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有意思吗?PCB全球领先,净利润 股友qsHsxy 09-1809-18 13:44
- 73 1 [华润双鹤吧] 今天有异动哦! Weykey 09-1809-18 13:44
- 96 1 [泓博医药吧] 你们跑吧 巴菲鋱 09-1809-18 13:44
- 89 2 [ST星农吧] 农机加特种车辆有没有搞头?没有我就卖了 我是邢剑锋 09-1809-18 13:44
- 73 0 [荣科科技吧] 暗盘跑了6个y 敏锐的金牛座冰河 09-1809-18 13:44
- 83 0 [铜冠铜箔吧] 胜宏都要翻红了,你又躺这了 十月小挖机 09-1809-18 13:44
- 83 0 [ST中路吧] 10.76又出现托单了 Damon227 09-1809-18 13:44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平时也有关注一些和科技、算力相关的基金,比 A锦鲤i 09-1809-18 13:44
- 813 0 [财经评论吧] ASMPT、华虹半导体大涨10%,港股或深度受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44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还拿着这套死你们 股友uysUVB 09-1809-18 13:44
- 82 0 [西藏旅游吧] 上午逼空,下午诱多,行情如此艰难,真不想让散 忘了西安 09-1809-18 13:44
- 88 0 [固高科技吧] 跑!还发呆了? 善良的顾晖13 09-1809-18 13:44
- 81 1 [光迅科技吧] 快下来吧。别装了都知道你什么德性 空先生 09-1809-18 13:44
- 499 2 [中芯国际吧] 小家小户幸福满满 叫兄长 09-1809-18 13:44
- 64 0 [中国中车吧] 长路漫漫,终有归途 A风月无边 09-1809-18 13:43
- 72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景颐丰利近一年收益亮眼 江小白来财 09-1809-18 13:43
- 82 0 [雅本化学吧] 人家涨了大盘跌回调下,你涨都没涨,你跌个毛啊 虚心的桂圆 09-1809-18 13:43
- 66 0 [光威复材吧] 这垃圾 忘忧999 09-1809-18 13:43
- 96 0 [华新科技吧] 清仓了,割肉不了它个 又揾一餐 09-1809-18 13:43
- 70 0 [盛德鑫泰吧] 重组进入倒计时,明天涨停板 正义de林月如 09-1809-18 13:43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不是说还要震荡几天到下星期才拉吗?60买的54割 足智多谋的马晨光 09-1809-18 13:43
- 80 0 [海格通信吧] 干脆跌停吧,好加仓 豪迈奔放的杨亦凡 09-1809-18 13:43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涨太多了,估计会休息几天,先去cpo,调整两周 IDers 09-1809-18 13:4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猛砸下来100点 积极的何翔云 09-1809-18 13:43
- 73 0 [江苏国信吧] 弱股恒弱 buman仓 09-1809-18 13:43
- 65 0 [沃尔核材吧] 一动不动,只会跟跌 股友01032X9u66 09-1809-18 13:43
- 72 0 [江淮汽车吧] 在压指数 johnny大仲马 09-1809-18 13:43
- 152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半导体这里咱也算抄底成功了, 谦虚谨慎的唐玺12 09-1809-18 13:43
- 66 0 [建元信托吧] 今天要绿了,重仓啊。完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43
- 81 0 [东华软件吧] 还吹摩尔吗?连今天为什么涨都没搞明白,今天是 我爱大中信7407 09-1809-18 13:43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之前还能到13,现在直接12.5都过不去了 长安飞舞 09-1809-18 13:43
- 70 0 [中大力德吧] 完了,掉坑里了 招财成金de臭宝 09-1809-18 13:43
- 86 1 [百联股份吧] 这个锅怎么每天都是这样?这是量化基金做差价吗 n1434544167672081240 09-1809-18 13:43
- 57 1 [氧化铝吧] 继续砸,砸破2800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43
- 143 1 [翔港科技吧] 开普云马上上200你说他的潜力有多大,肯定就不 n142761973712277 09-1809-18 13:43
- 68 0 [桃李面包吧] 你个没涨过的拉几也跟着跌啊,每次路过都得来啐 一瓢滄海 09-1809-18 13:43
- 64 0 [中国医药吧] 大家不要怕,能上13 股友02W307233K 09-1809-18 13:43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举报 举报 操纵股价 恶意操纵 大脸描 09-1809-18 13:43
- 63 0 [步步高吧] 来一个套一个 一定要稳住呀呀 09-1809-18 13:43
- 70 0 [龙旗科技吧] 不怕S的人还真不少 富贵利市地唐昊 09-1809-18 13:43
- 57 0 [三花智控吧] 当天涨停封板,还能继续下跌??? 有福气的成成呀6 09-1809-18 13:43
- 74 0 [腾龙股份吧] 我拿了快一年了,第一波涨停前退车 轻快的洪昭 09-1809-18 13:43
- 63 0 [天普股份吧] 我想问看看我卖掉的半仓有没有人今天进的来的 今得利 09-1809-18 13:43
- 71 0 [金晶科技吧] 打破记录要跌3周嘛 天下第一滕王阁 09-1809-18 13:43
- 76 2 [景兴纸业吧] 漏单了,回购票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1809-18 13:43
- 116 3 [来伊份吧] 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,买啥啥跌 开朗的魏晟姣 09-1809-18 13:43
- 80 1 [震安科技吧] 这是完事了吗,又要泄了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9-1809-18 13:43
- 116 0 [华立科技吧] 华立最近有啥利好来着 过万重山de轻舟 09-1809-18 13:43
- 94 1 [东莞控股吧] 很快拉升 股友9Z99i62505 09-1809-18 13:43
- 152 3 [万科A吧] 今天还能v回来就算你厉害 万科教我做人 09-1809-18 13:43
- 712 1 [荣旗科技吧] 荣旗科技:公司是META智能眼镜的智能组装设备主 荣旗科技资讯 09-0909-18 13:43
- 75 0 [湖南发展吧] 扶不起的阿斗,跌得真是一塌糊涂 股友ioPaqs 09-1809-18 13:43
- 179 0 [天府文旅吧] $天府文旅(SZ000558)$ 大A小k 09-1809-18 13:43
- 61 0 [步步高吧] 刚刚没看盘,错过卖出机会了 高升之路 09-1809-18 13:43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对子顶!注意追涨风险! 异动解密 09-1809-18 13:43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拉高去当接盘侠 股友230093l9x2 09-1809-18 13:43
- 86 0 [*ST华幸吧] 反弹还是上涨或者像之前一样A杀?四五年下来很 lognormal 09-1809-18 13:43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本周一天也没红 啊发zdy 09-1809-18 13:43
- 87 1 [ST合纵吧] 哈哈哈,主力以为你来真的,原来是拉高出货,还 时间猎人性 09-1809-18 13:43
- 81 1 [天阳科技吧] 哎1个月都是这个操行,没眼看,庄家跑了,全是 坚信大A明年5000点 09-1809-18 13:43
- 125 2 [荣科科技吧] 跌的太猛了 股友P3KgwV 09-1809-18 13:43
- 325 10 [IFBH吧] 财姐,妄粉丝这么信任你,这样很财人品,你现在 招财进宝恭喜发財 09-1809-18 13:43
- 214 3 [纸浆吧] 期货难做吗?这布林轨太准了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809-18 13:43
- 69 1 [恒邦股份吧] 大盘4000点恒邦烂铁,应该还在跌停,反正没有人 小小小流星 09-1809-18 13:43
- 87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大家拿住筹码,不要被恶庄洗了。 股友0729F62c83 09-1809-18 13:43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辛亏早上加了你,机器人跳水鸡肋的很 不追高低吸888 09-1809-18 13:43
- 63 0 [跨境通吧] 套死 阿兰朵艳 09-1809-18 13:43
- 92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卖一。快完了。一口气上不来 股友0sEktG 09-1809-18 13:43
- 182 0 [长江证券吧] 盘点今年爆炒过的7个大板块,有的个股一日成交 大方得宝瓶 09-1809-18 13:43
- 66 0 [宝通科技吧] 市场还是不看好机器人应用端,还是在炒冷饭机器 十战七胜足已 09-1809-18 13:43
- 87 1 [电广传媒吧] 虚假拉升 海纳百川789789 09-1809-18 13:43
- 106 2 [中鼎股份吧] 谁还记得之前澄清的资金面出问题的传闻 股友qaL7Sp 09-1809-18 13:43
- 96 1 [爱迪特吧] 大骨东肯定知道业绩保不保真吧,这业绩和尺子量 留三千买电驴 09-1809-18 13:43
- 91 1 [莱绅通灵吧] 在10.40补仓做T,不用着急 股友509f0O9372 09-1809-18 13:43
- 110 2 [道氏技术吧] 全是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卖了买龙头300450 直率的赵雪梅 09-1809-18 13:43
- 92 1 [贵阳银行吧] 辣滴!肉吃肉做!菜吃菜做!今天5.9加仓净资产1 三尖刀冲上腊滴 09-1809-18 13:43
- 131 4 [苏州科达吧] 来看看你们,我早就外面挣两波了,什么叫人挪活 博学多才的星垂6 09-1809-18 13:43
- 184 6 [*ST国中吧] 3块8什么时候能回本 股友839m59921C 09-1809-18 13:43
- 77 2 [睿智医药吧] 今天下午决定把它割了,随便外面去找个都是涨的 善思考的顾芊衍 09-1809-18 13:43
- 214 12 [江特电机吧] 哈哈贪心了挂9.87没到 厦门最帅股神 09-1809-18 13:43
- 206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我为何重仓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? 江南风丶 09-1809-18 13:43
- 66 0 [天娱数科吧] 哈哈哈哈,末日战车的样子 股友0132e1q562 09-1809-18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