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3 [方正科技吧] 老方假摔,有量有价、一会就拉涨停了。 股事闲纫 09-1809-18 13:53
- 96 1 [景兴纸业吧] 70.2万手和69.8万手,没啥成交,却一直在变,为 冷静听我说 09-1809-18 13:53
- 109 3 [兆驰股份吧] 荬卖卖,股价百元也有可能呵! kuy543 09-1809-18 13:53
- 1131 4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投资管理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 上汽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3:53
- 68 1 [雅本化学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 股友218390U6a0 09-1809-18 13:53
- 114 2 [昆仑万维吧] 不要想着暴涨,拉涨停什么的,不可能,今天只是 炒股能怡情 09-1809-18 13:53
- 71 0 [伊利股份吧] 就不想我挣钱 赔了几十万 09-1809-18 13:53
- 69 0 [线上线下吧] 保持良好心态 智能新时代 09-1809-18 13:53
- 72 0 [比音勒芬吧] 就这还在出货,吧 谦虚的绿心华14 09-1809-18 13:53
- 274 0 [东方区域发展混合吧] $东方区域发展混合$证券板块下跌是机会,要不要 蒙圈小企鹅p 09-1809-18 13:53
- 86 0 [金刚5吧] 这帮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玩意一点!还有个活的吗 鑫源广进猫小咪 09-1809-18 13:53
- 69 0 [中远海控吧] 越跌越买,等待轮回 yudr88 09-1809-18 13:53
- 197 6 [中国化学吧] 去想想,化学这样的央字头一涨,指数就上去了, 风清云低 09-1809-18 13:53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尽然还有人喊抄底,真的没救了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9-1809-18 13:53
- 76 0 [香江控股吧] 你大哥不行了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1809-18 13:5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多空双杀 股友Et0JlA 09-1809-18 13:53
- 69 0 [烽火通信吧] 抱团抱住了 一本浩 09-1809-18 13:53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关注的弘毅远方甄选混合C昨天大涨3.08%,真是振 无谓66666666666666 09-1809-18 13:53
- 66 0 [银行Ⅱ吧] 上半年拉起来的目的是为了慢。好让科技创新药概 琉璃光168 09-1809-18 13:53
- 65 0 [大族激光吧] 大猪最好逃命机会,马上触碰布林上轨高压线! KarmaM 09-1809-18 13:53
- 77 0 [塞力转债吧] 要卖了,我每次一卖就要开始往上了,你们可以买 股友026597t3H1 09-1809-18 13:53
- 111 1 [凯盛新能吧] 磨磨唧唧的能不能跌快点 执笔画良人 09-1809-18 13:53
- 104 1 [科力股份吧] 新疆板块周年 生意多谋de五散人 09-1809-18 13:53
- 96 1 [盛和资源吧] 庄家操盘手没有睡醒把砸盘误操作买入拉升翻红 多文四海de芈月 09-1809-18 13:53
- 67 0 [创新医疗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,股 勤于思考 09-1809-18 13:53
- 67 0 [中国海油吧] 凉凉了,海油主力出货了 股友7gc3382563 09-1809-18 13:53
- 69 0 [江淮汽车吧] 可以拉起来了刷磨叽了 股友60l6A71927 09-1809-18 13:53
- 61 0 [博腾股份吧] 妈 超级小小小散户 09-1809-18 13:53
- 79 0 [陕鼓动力吧] 对于垃圾就不应该有想象空间 股友736yW50081 09-1809-18 13:53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肉得很,干不上去 终极打板王 09-1809-18 13:53
- 6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就没涨过 林枫桦8293 09-1809-18 13:53
- 62 0 [璞泰来吧] 大哥叫先导 轩昂的万嶂 09-1809-18 13:53
- 83 0 [海量数据吧] 高位接盘会套牢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股友d5688A7117 09-1809-18 13:53
- 108 0 [东望时代吧] 再不跑,神仙救不了你 股友BAbJMw 09-1809-18 13:53
- 69 0 [东方海洋吧] 20日线还是向下的,那里还叫涨停,肚子笑疼了,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1809-18 13:53
- 65 0 [富佳股份吧] 跑咯,明天又要下下下 yk游 09-1809-18 13:53
- 64 0 [荣联科技吧] 你吗的,跌就天天跌 股友0056z8n859 09-1809-18 13:53
- 64 0 [力源信息吧] 眼光不行手还贱。 红彤彤的豌豆 09-1809-18 13:53
- 71 0 [长芯博创吧] 易盛追上了 股友6L30736Z77 09-1809-18 13:53
- 67 0 [金山办公吧] 跑不过科创 永不碰股 09-1809-18 13:53
- 389 1 [粤传媒吧] 散户才是最牛的!全是散单,在后面接力 股友82G35368l6 09-1809-18 13:53
- 74 1 [珀莱雅吧] 慢慢熬吧,这波下跌三浪,应该要跌破80才能上涨 只追涨只怕低 09-1809-18 13:53
- 75 0 [颀中科技吧] 颀中之爹烂板咯。。颀中也跟着开始准备环保。。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09-1809-18 13:53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看看前面一波一波涨停板之后,哪一次不是A杀的 zj小柚子 09-1809-18 13:53
- 93 0 [恒生ETF鹏华吧] 两个恒指有啥区别 是金牛座小富婆啊 09-1809-18 13:53
- 8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最近股市没力气,灵活配置基金能慢慢赚!德邦鑫 诺克萨斯3 09-1809-18 13:53
- 72 0 [ST创意吧] 一坨 高位截肢 09-1809-18 13:53
- 82 0 [沪银吧] 10165的空,博降息25基准点,毕竟不靠谱经常唱 水泥下面的韭菜根 09-1809-18 13:53
- 94 0 [金龙汽车吧] 大盘涨你不跟,大盘跌你冲到前面,比哪个都跌得 笑哈哈的戚子彤1 09-1809-18 13:53
- 426 0 [翠微股份吧] 6.85T了大部分仓位进翠花,翠花120分布林线的大 菜地小鸡毛 09-1809-18 13:53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做空到头!看谁吃得下!热点事件走极端 擦辣黑游 09-1809-18 13:53
- 74 0 [水井坊吧] 会开的怎么样了啊,新品何时发布 有自制力的耿榕5 09-1809-18 13:53
- 47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真垃圾,都救不了你了 王彪子 09-1809-18 13:53
- 76 1 [福晶科技吧] 真有病 炒股养娃8888888 09-1809-18 13:53
- 75 1 [中信银行吧] 我不要伤亡数字,我只要7.45 潜伏投资人3666 09-1809-18 13:53
- 107 2 [金财互联吧] 这个股的主力可能不需要交易手续费吧,天天巨量 云淡风轻可可可 09-1809-18 13:53
- 66 0 [德尔玛吧] 服了你 四个一字涨板 09-1809-18 13:53
- 88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C吧] 近1年涨幅超123%了!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能 新新芯_6934 09-1809-18 13:5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股市知道涨踏马什么东西? n792613742267234 09-1809-18 13:53
- 134 3 [钢研纳克吧] 你要记住你是光刻机 心急吃不了滚豆腐 09-1809-18 13:53
- 65 0 [卓胜微吧] …… 股友0216Q6p035 09-1809-18 13:53
- 55 0 [捷佳伟创吧] 这多少过分了 朽木为冠 09-1809-18 13:53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快跑步进场,成为下一个建工叔。实名羡慕 一手伯克希尔哈撒韦 09-1809-18 13:53
- 62 0 [西安饮食吧] 冲击失败,散客吧 华山观澜 09-1809-18 13:53
- 116 0 [鹏华创新未来混合(LOF)C吧] 机器人早盘冲高,灵巧手被反复提及!马斯克说它 小狐的存钱路 09-1809-18 13:53
- 76 0 [诚迈科技吧] 总算清完了 乘风破浪御飞翔 09-1809-18 13:53
- 100 0 [*ST步森吧] 坚决不跑 山沟股民加强版 09-1809-18 13:53
- 61 0 [鲍斯股份吧] 一个 n14242995073102d 09-1809-18 13:53
- 92 1 [山东矿机吧] 奶奶滴 当賀77777 09-1809-18 13:53
- 91 1 [睿智医药吧] 看看万邦德和昭衍新药 股友Q39bo0 09-1809-18 13:53
- 82 1 [阳光电源吧] 龙头就是龙头,别轻易下车,可以减仓做T 东方拉萨 09-1509-18 13:53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呼叫大佬,来避险 独具慧眼的叶珏定 09-1809-18 13:53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收盘跌停,明天一字跌停板 股友a7320H0588 09-1809-18 13:53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加仓干就是 股友ejqHlL5162 09-1809-18 13:53
- 59 0 [航天发展吧] 无穷无尽的卖单 冰点还原 09-1809-18 13:53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开不了吧 股友3heoUw 09-1809-18 13:53
- 63 0 [欧菲光吧] 你真是一个垃圾股 股友167fA22509 09-1809-18 13:53
- 61 0 [*ST宝馨吧] 速逃,一会绿油油给你看,太弱了!!! 呵呵呵88 09-1809-18 13:53
- 62 0 [龙蟠科技吧] 嗨、我以为要翻红呢、差点就又追高接回来了呢! 乐淘金牛1098 09-1809-18 13:53
- 147 4 [中国铁建吧] 不知道外资是否持有铁建此股,按现在的价格8元 才思的暗刺 09-1809-18 13:53
- 77 0 [正邦科技吧] 这个大S.B kicean6899 09-1809-18 13:53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破7窝再来 知求回本 09-1809-18 13:53
- 60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完蛋了 九霄云上 09-1809-18 13:53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上升无量,下跌放量 炒股改命568 09-1809-18 13:53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28.7公正公平公开 豆你玩儿 09-1809-18 13:53
- 118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全是托!! 海垦阿狼 09-1809-18 13:53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这种涨法还不得上天啊 股友33c52Y1892 09-1809-18 13:53
- 62 0 [圣邦股份吧] 赶紧跑吧,已经没用了 我不善言辞 09-1809-18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