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9 4 [天健集团吧] 北京建工的首开9板,上海建工也要4板,深圳建工 股友026q0619e9 09-1709-18 12:13
- 220 1 [建研设计吧] 建研设计:将于2025年09月18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建研设计资讯 09-1709-18 12:13
- 8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$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$$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$ 一只逐浪的鱼 09-1809-18 12:13
- 77 0 [福达股份吧] 有多少人因为没有耐心,而没有看到今天的涨停。 股市财神 09-1809-18 12:13
- 64 1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可以见到天地板,赶紧跑路。 健康de抱琴 09-1809-18 12:13
- 127 0 [股指期货吧] 无脑远期多单持有,看看能翻多少倍 天道总司wizard 09-1809-18 12:13
- 54 0 [药石科技吧] 这股肯定有问题,不陪了,走人了。 东财网友6792513361516876 09-1809-18 12:13
- 54 0 [上能电气吧] 早上卖飞了卧槽 小迷糊想赚钱 09-1809-18 12:13
- 69 0 [华联股份吧] 上午冲高跑了,拜拜昨天高点进的,保本跑了,感 xiaotai123456 09-1809-18 12:13
- 61 0 [恒生指数吧] 反向操作资金选了大A 金甲小关羽 09-1809-18 12:13
- 71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大科技从20.8跌跌不休 股友bh89wi 09-1809-18 12:13
- 60 0 [豪恩汽电吧] 这不是2球是啥 独孤一键 09-1809-18 12:13
- 67 0 [南方精工吧] 不赚钱不走,你看着办 清朝老摇子 09-1809-18 12:13
- 65 0 [京城股份吧] 京城不止有氢能源概念、还有机器人、题材丰富、 小目标赚一千万 09-1809-18 12:13
- 108 0 [友升申购吧] 现在市场上新能源汽车配件股涨疯了 钢子3223 09-1809-18 12:13
- 118 2 [股市实战吧] 九月份至昨天收盘收益已五十来个点原47点回撤至 八月起做中长线 09-1809-18 12:13
- 73 1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对标台积电。 男波旺 09-1809-18 12:13
- 81 0 [*ST岭南吧] 上次流拍的已经开始准备二拍了,价格更低 我不爱你只爱钱 09-1809-18 12:13
- 214 10 [青山纸业吧] 感觉主力没有信心拉升 点1129 09-1809-18 12:13
- 182 1 [巨化股份吧] 算了,红了就卖了。不浪费行情了,去机器人 番薯阿宝笨治 09-1809-18 12:13
- 67 1 [福斯特吧] 天天样板块往上拉它就砸红犯法吗 股友375D702h60 09-1809-18 12:13
- 81 0 [润泽科技吧] 250亿进军人工智能领域,未来将成为国内算力集 澎湃的姬菲 09-1809-18 12:13
- 91 0 [博雅生物吧] 讨论:股价险创新低,但融资额确接近新高,二者 股友330tH95798 09-1809-18 12:13
- 65 0 [长荣股份吧] 一个月前8快多。还在8快多。我还是进来玩玩 两猫3322 09-1809-18 12:13
- 79 1 [陕鼓动力吧] 这是陕西上市公司最差的股票没有之一,学学人家 股友92505k93o2 09-1809-18 12:13
- 85 1 [肇民科技吧] 没想到昨天板块倒数,今天还能继续跌,服了,你 为了回本的小羊 09-1809-18 12:13
- 282 3 [碳酸锂吧] 闭眼空,继续收米,空单平仓早了,上来就干他, dy豪道投资 09-1809-18 12:13
- 96 5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还以为你哪天可以搞个30厘米呢 股友7f3137608f 09-1809-18 12:13
- 61 0 [奥海科技吧] 题材位置都可以但是就是不涨 股友0T7193903I 09-1809-18 12:13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不急,下午开始红了 富贵兴隆的裘千仞 09-1809-18 12:13
- 61 0 [均胜电子吧] 左手首开,右手山子,中间均胜和万象,拥抱龙头 熬着熬着就盈利了 09-1809-18 12:13
- 165 0 [江波龙吧] 明显没到兑现节点,就是持股,大跌买点,涨了踢 胡汉三321 09-1809-18 12:13
- 149 1 [中国电影吧] 都去支持一波 牙黄黄 09-1809-18 12:13
- 101 2 [中国平安吧] 昨天十万手压单就是在告诉所有人,金融不能涨! 爱拼会赢的空心菜 09-1809-18 12:13
- 74 2 [新易盛吧] 不进来的时候,永远都是大哥,去年开始看着他不 和庄一起拼 09-1809-18 12:13
- 524 4 [蔚蓝锂芯吧] $蔚蓝锂芯(SZ002245)$ 红海龙王 09-1809-18 12:13
- 102 1 [普蕊斯吧] 大资金拉吧,53元左右刚刚分批入货260手, QFI投资人 09-1809-18 12:13
- 27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天天新低啊! 尊贵的公主殿下 09-1809-18 12:13
- 448 2 [强力新材吧] 从两个方面谈一下我对强力的看法一是基本面PSPI 诚挚之神算子 09-1809-18 12:13
- 181 2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市盈率最低的股票,14元出头的股票,股价 股名八成 09-1709-18 12:13
- 73 0 [元隆雅图吧] 破了20日线卖了就拉,不过今天超市战法开始精简 KevinJay 09-1809-18 12:13
- 154 0 [永赢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A吧] 友友们,今天股市太精彩,科创50指数表现惊艳全 呆萌经济家 09-1809-18 12:13
- 58 0 [永鼎股份吧] 割韭菜, 股友ET8l96 09-1809-18 12:13
- 308 2 [新潮能源吧] 小编庄,你就如图中的妹子一样秀色可餐,让我忍 净值分红做T新手 09-1809-18 12:13
- 83 6 [沪铝吧] 减了三分之一仓位,如果还涨,再减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13
- 452 13 [京运通吧] 恭喜前面两天没被洗出去的宝子们 我妈说我贼犟 09-1709-18 12:13
- 140 3 [泡泡玛特吧] 断头铡落下,寸草不生!!!!!!!!!!!! 戒贪敢卖敢空仓 09-0809-18 12:13
- 76 2 [金石亚药吧] 你这药,啥也不跟啊 股友13I17X0793 09-1809-18 12:13
- 7114 57 [豪威集团吧] 拥抱豪威的星辰大海 王小股 08-2909-18 12:13
- 60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表现不错!下午起飞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1809-18 12:13
- 168 2 [翰博高新吧] 抄,怎么老是压着不涨呢?板块都涨上天了,有没 峰神一哥 09-1809-18 12:13
- 54 0 [荣盛发展吧] 撤了撤了 大六牛 09-1809-18 12:13
- 61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好失望,北交所没啥人估计,小散不多,机构不割 等啊等风来 09-1809-18 12:13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跌停板,我就买你!!! 股友275853Y2D5 09-1809-18 12:13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谁能有我牛逼,只要我选的股票他的涨幅已经到顶 堆金成章地长十郎 09-1809-18 12:13
- 80 0 [国瓷材料吧] 真牛逼,把我按在地上蹂躏 远赢投资 09-1809-18 12:13
- 355 3 [股市实战吧]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再创历史新高!隔夜大幅收 黄金波浪_Yang 09-1809-18 12:13
- 82 3 [科德教育吧] 我站在高岗上向下望 股友6h57172R28 09-1809-18 12:13
- 245 3 [中国核电吧] 做了N次T后,保持最初的2000股,成本从最初的9. 风舞山岭 09-1809-18 12:13
- 1066 0 [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合C吧] 市场热点要切换了吗 炒基蛋 09-1809-18 12:13
- 67 0 [大北农吧] 跌了好补仓,涨了好卖钱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809-18 12:13
- 56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$汇添富稳利60天短债A$$招商产业精选股票A$$招 股友9065n3281c 09-1809-18 12:13
- 225 0 [*ST利源吧] 加峰基金一年前吹出4000点,入市须谨慎 加峰基金 09-1809-18 12:13
- 48 1 [首开股份吧] 感谢天普 跳进黑芝麻糊了 09-1809-18 12:13
- 78 1 [深纺织A吧] 换手率太低了 细心的苗靖16 09-1809-18 12:13
- 177 3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帮兑现上海建工,下一个会阻击谁?大家可以 三十磨一剑 09-1709-18 12:13
- 94 0 [天齐锂业吧] 大盘高位置震荡中,高科技股板块涨涨跌跌,其他 股市背后 09-1809-18 12:13
- 56 0 [钧达股份吧] 还不割,我已经在别的股里回本了 股友n9702W5653 09-1809-18 12:13
- 72 2 [海航控股吧] 离岛免税“即购即提”,吸引更多人飞海南,海航 合伙而已 09-1809-18 12:13
- 94 1 [天邦食品吧] 这公司跟董事长都是挨千刀的 mp20538749642939 09-1809-18 12:13
- 630 2 [申昊科技吧] 是申昊科技还是当虹科技搞电厂燃气管道机器人? 股友pEiTwU 09-1809-18 12:13
- 49 0 [林洋能源吧] 新手尽量别看吧9成是庄拖, 股友5I101O1678 09-1809-18 12:13
- 988 10 [炼石航空吧] 这新闻燃爆了!徐总加油!省委书记王晓晖、省长 西航港2999号 09-1709-18 12:13
- 1809 13 [万科A吧] 万科再获深铁集团20.64亿元借款 年内借款259.41 万科A资讯 09-1709-18 12:13
- 79 0 [秋田微吧] 这种票就是小票!庒股,最好不要染指。 守望邱邱 09-1809-18 12:13
- 69 1 [利德曼吧] 这股没五个月涨不了,等主力耐心洗盘吧 股友d1n2186061 09-1809-18 12:13
- 64 1 [沪银吧] 这洗盘,继续逐步逢低多! 股友88vv 09-1809-18 12:13
- 78 4 [中国电影吧] 亏了7万了最低点走的我也是服了 股友zgtzai 09-1809-18 12:13
- 146 2 [ST洲际吧] 山子,美邦,合力泰,江南高纤,洲际油气,五个 炒股生活166 09-1809-18 12:13
- 101 4 [京东方A吧] 双千亿,研发500亿采购5000千亿,你拿你爹了个 股友6i7565830K 09-1809-18 12:13
- 446 2 [赛力斯吧] 特斯拉Model YL:豪华与实用的完美结合? hxf1 09-1709-18 12:13
- 75 0 [华微电子吧] 打压为了进筹码,解禁st才是大机会。 沉着的戴晟莹 09-1809-18 12:13
- 38 1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完成了历史使命,拉高了指数,现在该回归另 韭菜芽儿嫩 09-1809-18 12:13
- 81 0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etf鹏华159278的持仓覆盖了机器人上中下 股友9D009U8159 09-1809-18 12:13
- 75 0 [长安B吧] 长安走出三底+园底,是要上了吧,关键资金要从轮 股友5G66G18353 09-1809-18 12:13
- 61 0 [中联重科吧] 长期持有,坚定看好 优美的拉面 09-1809-18 12:13
- 52 0 [腾龙股份吧] 还差两个板回本 日日红99 09-1809-18 12:13
- 58 0 [中银5吧] 建行上海市分行行长李莉莅临玖捌贰参观考察 享受退市过程 09-1809-18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