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江淮汽车吧] 下午一开盘就有基金跑路了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09-1809-18 13:18
- 39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股票一日游566 09-1809-18 13:18
- 126 0 [嘉实农业产业股票A吧] 银行股跌出机会!股息率飙到4.6%,多家银行获股 特别56 09-1809-18 13:18
- 97 1 [湖北宜化吧] 15块的时候出了大概40多万,14.3到14.5左右,接 股友511X1C2337 09-1809-18 13:18
- 62 0 [中国医药吧] 是谁早上就买了它,然后直接涨停了 低调的大神 09-1809-18 13:18
- 94 0 [ST宏达吧] 下午两点半左右择机买入17000股。 财富满堂啦 09-1809-18 13:18
- 97 0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绿电和液冷业务逐步落地,业绩还算有支撑 芜湖大司马m 09-1809-18 13:18
- 63 0 [中大力德吧] 求用没得主力搞个球 欣喜得雁来红 09-1809-18 13:18
- 61 0 [美邦服饰吧] 不能这么狠吧 大道至简250 09-1809-18 13:18
- 127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 n1417259123170aa 09-1809-18 13:18
- 51 1 [*ST宝馨吧] 我先岀了,再见 舍去所有心狠手辣 09-1809-18 13:18
- 155 0 [嘉实环保低碳股票吧] 机器人指数早盘飙涨,灵巧手被反复提及!马斯克 凌波888 09-1809-18 13:18
- 62 0 [光大证券吧] 今年涨了5%,大盘指数涨了20% 自由天地122250 09-1809-18 13:18
- 128 0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A吧] 国证芯片指数6个点!芯片国产替代概念火热,国 摇旗呐喊吧 09-1809-18 13:18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只有和主力反复做T才能保持好心态 股友htN1WC 09-1809-18 13:18
- 68 0 [江淮汽车吧] 我说跌到55.55加仓,会不会多空都骂我 一笑解千套 09-1809-18 13:18
- 74 0 [法拉电子吧] 股 股友ml9gqz 09-1809-18 13:18
- 126 0 [通裕重工吧] 我觉得无风不起浪!今天的突然绝非偶然,虽然封 股友qTq9rA 09-1809-18 13:18
- 65 0 [XD长电科吧] 真弱 基民io26xw 09-1809-18 13:18
- 69 0 [石大胜华吧] 别装了,快退市吧 Eason521 09-1809-18 13:18
- 64 0 [新易盛吧] 新易你怎么的,不敢涨吗?老看着中际走啊? 股友eFL2mC 09-1809-18 13:18
- 73 0 [通源石油吧] 主力真毒,每天砸盘之后然后水下吸筹。他们到是 我真得是股神 09-1809-18 13:18
- 104 1 [东方电子吧] 承接这么好出毛货 金花小公主 09-1809-18 13:18
- 170 3 [江淮汽车吧] 砸盘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3:18
- 90 0 [科林电气吧] 还没有割完? 勤奋的邓欣儿 09-1809-18 13:18
- 73 0 [沈阳机床吧] 涨没份,跌倒是很积极,垃圾! 沈机2018 09-1809-18 13:18
- 78 0 [湖南发展吧] 湖南发展不起来了,什么东西 忠心耿耿的钟禹浩 09-1809-18 13:18
- 56 0 [晶泰控股吧] 冲刺,憋了几天了,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09-1809-18 13:18
- 95 0 [畅联股份吧] 恋孤坟 惬意的文泰成 09-1809-18 13:18
- 6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说好的价值投资呢?都跑了 爱价值去修行 09-1809-18 13:18
- 87 0 [长青股份吧] 看你有多坏 拥友泪流 09-1809-18 13:18
- 66 0 [昭衍新药吧] 发生什么了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09-1809-18 13:18
- 76 0 [万马科技吧] 几点变成绿的,套多少人,庄家在我下面评论 大鱼锦鲤 09-1809-18 13:18
- 96 0 [尖峰集团吧] 拉了几十万 股友611X7x9331 09-1809-18 13:18
- 74 0 [海峡股份吧] 都散了吧,全仓打板进的。庄股 请叫我一声靓仔 09-1809-18 13:18
- 84 1 [嘉事堂吧] 这个股都没脸 股友989305FH97 09-1809-18 13:18
- 67 0 [嘉泽新能吧] 主力老大,现在妖股太多,请你也连续涨停,大家 金斗山河 09-1809-18 13:18
- 81 0 [中通客车吧] 托单必跌,10块9接回来 个股不熟不买 09-1809-18 13:18
- 70 0 [ST云动吧] 龟动拉几涨不见涨,跌是从来不含糊 我是股市大圣 09-1809-18 13:18
- 2937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看好科技板块后市行情,继续上车了$财通价值动 熊慧_稳健版 09-1809-18 13:18
- 129 0 [亨通光电吧] 它和长飞同时收进自选里,当时2者业绩差不多, 爽不爽来一打 09-1809-18 13:18
- 1177 1 [拓维信息吧] 哪个老板买了两亿 宝别绿我了 09-1809-18 13:18
- 108 2 [中曼石油吧] 买完被套才发现,是被融券做空的股票啊,这么不 东方哈哈牛 09-1809-18 13:18
- 65 0 [海能达吧] 站稳12.53才能看到希望 WxXuelang 09-1809-18 13:18
- 80 0 [迈威生物-U吧] AI 应用,第一股啊 愿做大A脊梁 09-1809-18 13:18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四会富士,这票该持有吗?感觉挺有意思的,只是 慷慨的罗兰芳1 09-1809-18 13:18
- 291 0 [中裕能源吧] 6以上卖不出,手速还是慢了 股友r2632876Y5 09-1809-18 13:18
- 213 5 [江南高纤吧] 今天涨停板换手率太大了 留一份清醒 09-1809-18 13:18
- 86 2 [万里石吧] 你不会收盘绿了吧 股友85U99811E0 09-1809-18 13:18
- 64 0 [泸州老窖吧] 咋能这垃圾!?? 锦鲤5 09-1809-18 13:18
- 74 0 [恒瑞医药吧] 大A异动可能有老6,港股异动必然有利好,就是不 雄起我的大A 09-1809-18 13:18
- 64 0 [兆易创新吧] 真恶心,随波逐流 基民MhDdGd 09-1809-18 13:18
- 94 0 [华力创通吧] 涨不起来的,王X有5Y的货等着卖,情绪起来一点 耐心哥是我 09-1809-18 13:18
- 67 0 [震安科技吧] 液冷,液冷 南宫天夜 09-1809-18 13:18
- 65 0 [华策影视吧] 你们别吹了涨不了了,赶紧跑吧,现在还来得及 平凡小韭菜 09-1809-18 13:18
- 67 0 [新大陆吧] 啥玩意,跌狠了刚反弹涨一点点,就又开始大跌。 aa15 09-1809-18 13:18
- 84 0 [创世纪吧] 一有点风吹草动就.....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股友59r9657n57 09-1809-18 13:18
- 64 0 [济民健康吧] 没想到翻倍了,到时买的不多啊 一起飞飞 09-1809-18 13:18
- 75 1 [易点天下吧] 利欧才是AI营销真龙,易点不行 辣辣的金融操盘手 09-1809-18 13:18
- 92 1 [弘信电子吧] 和而泰都开始涨停了,弘信电子和摩尔线程到底又 股友86R35M2189 09-1809-18 13:18
- 5442 49 [金发科技吧] 大家早上好 我是财哥 早盘策略 财哥实战 09-1809-18 13:18
- 95 0 [兰州银行吧] 兰州银行比上海建国差多少倍?主力、散户对兰州 打平手88 09-1809-18 13:18
- 66 0 [亿纬锂能吧] 跟着阳光电源冲啊 努力炒股赚钱 09-1809-18 13:18
- 63 0 [银轮股份吧] 哈哈哈,下来吧你 日久了见人心 09-1809-18 13:18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尾盘的106万出完了吗 赚点狗粮猫粮 09-1809-18 13:18
- 120 1 [ST信通吧] 明天继续涨停 hji53cddz 09-1809-18 13:18
- 178 5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下午能站上5.9吗?给点惊喜呀! 股仙子 09-1809-18 13:18
- 74 0 [生猪吧] 猪肉随便吃不要钱。太多太多了 长源5555 09-1809-18 13:18
- 140 0 [博时中债0-3年国开行债券ETF联接C吧] 今日大盘高开后高位震荡,市场交投活跃。八部门 玉年88 09-1809-18 13:18
- 89 0 [国电南瑞吧] 盘子很轻,熬不住的,该卖的都差不多卖完了 ZJYHZ 09-1809-18 13:18
- 66 0 [老百姓吧] 今天只是试盘,看看热闹就行了呗。别买,也别卖 大海云天阳光明媚 09-1809-18 13:18
- 63 0 [东通退吧] 本来涨的好好的,非要出来保护投资者,结果几万 无我188 09-1809-18 13:18
- 78 0 [国投资本吧] 烂泥扶不上墙 joy天天天 09-1809-18 13:18
- 65 0 [上工申贝吧] 垃圾,什么时候才能回本 翻倍涨红97 09-1809-18 13:18
- 76 0 [TCL科技吧] 这个股应该有涨停板:主力资金大幅流入,超大流 一片绿叶非韭菜 09-1809-18 13:18
- 113 3 [晶泰控股吧] 一直有人从3港元唱空到11港元,厉害 心态平和的女汉子 09-1809-18 13:18
- 86 1 [桐昆股份吧] 成交量都没了,还能有啥想法 买股如赌 09-1809-18 13:18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刷到行业动态,国内某国产算力芯片企业近期发布 聪明的三姐 09-1809-18 13:18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到今天也算是到头了, 股友7Asoe6 09-1809-18 13:18
- 61 0 [拓普集团吧] 牛批 股友8CF7815602 09-1809-18 13:18
- 60 0 [苏奥传感吧] 差点被骗半仓 千手新一 09-1809-18 13:18
- 71 0 [中电鑫龙吧] 拉起来啊 春暖富贵 09-1809-18 13:18
- 679 0 [邦基科技吧] 猪肉股午后持续走低 邦基科技跳水跌超7% 邦基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3:18
- 79 0 [百济神州吧] 这是在试盘吗? 沉默的火火火 09-1809-18 13:18
- 1437 6 [上海建工吧] 支持爷叔上海建工翻倍过退休生活 业余炒股1111 09-1809-18 13:18
- 148 0 [崇德科技吧] 的庄家,卑鄙 股友LYKeaN 09-1709-18 13:18
- 67 0 [ST京机吧] 哼哼唧唧 股市没有预言家 09-1809-18 13:18
- 69 0 [远东股份吧] 看来今天没事明天3个点走 今夜甜茶社 09-1809-18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