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5 [浙江建投吧] 一起举报这家公司和主力吧,太坏啦!不能容忍! 股友kynC6m0802 09-0809-18 12:15
- 93 2 [大秦铁路吧] 曾经套我一年的股票,我7.72买的。经过几次做t, 生是中铁人 09-1809-18 12:15
- 190 5 [飞马国际吧] 竞价和早盘资金流入很多,大单频现,不排除今天 子午天际 09-1809-18 12:15
- 7943 25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港股 詹森指数魔法师ZS 09-1709-18 12:15
- 169 0 [卧龙电驱吧] 挺不错 盐焗鸡块 09-1809-18 12:15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午评:主要股指均再创阶段新高 通信设备股及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2:15
- 4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买了10万股,2.020卖了,没想到涨到2.115,亏大 心若向阳a 09-1809-18 12:15
- 2709 0 [天普股份吧] 9月18日午间涨停分析 天普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2:15
- 68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跟涨专跟跌。 敏捷的沈仪栩 09-1809-18 12:15
- 91 0 [闽发铝业吧] 是得了什么病吗 红得发紫的马金豆 09-1809-18 12:15
- 168 3 [PVC吧] 这么多空平?啥意思啊! 浙江股长 09-1809-18 12:15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真TM涨到解套位置,哪个大哥用200个亿帮人家解 股友n8aoJC 09-1809-18 12:15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无关股票,731,值得去看看!真切感受,老大爷 调味料胡椒 09-1809-18 12:15
- 110 3 [海联金汇吧] 你们看着下午可能红盘收兄弟们 n14297512231fb460242 09-1809-18 12:15
- 64 0 [多氟多吧] 今天还是绿的,建议趁早放弃!大盘今天这么好,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9-1809-18 12:15
- 395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【收藏关注】算力、铜链接、数据要素等核心标的 股友572I802n29 09-1809-18 12:15
- 61 0 [科隆股份吧] 死股! 有激情的冬清蓝11 09-1809-18 12:15
- 91 0 [浙江永强吧] 今年炒股估计能赚20个亿 俞夏娇 09-1809-18 12:15
- 66 0 [中兴通讯吧] 该发力了上个月涨了33个点这个月过半了才0.2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809-18 12:15
- 74 2 [东通退吧] 今天可以抄底了,明天博个反弹就出 细心的朱清平1 09-1809-18 12:15
- 73 0 [春风动力吧] 发套了,有异味,别人带过的 豪爽大气的紫御3 09-1809-18 12:15
- 77 0 [京东方A吧] 工业富联都一万多亿市值了,再怎么说,京东方找 喜欢晴天 09-1809-18 12:15
- 7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抓住科技投资风口,这只是全市场唯一一个超100 达马马 09-1809-18 12:15
- 55 0 [申菱环境吧] 大哥们减持是不是结束了 股友AH09385351 09-1809-18 12:15
- 102 2 [潮宏基吧] 买盘不多啊,怎么上半场就起死回生了,啥情况 葛老师编外门徒 09-1809-18 12:15
- 57 1 [越秀资本吧] 我你么 神灯巴非凡 09-1809-18 12:15
- 85 4 [锦江酒店吧] 今天25以上见 点赞每天赚一万 09-1809-18 12:15
- 245 4 [捷昌驱动吧] 这是我家附近的公司,的确优秀 知识的尹欣宙 09-1709-18 12:15
- 193 2 [粤海置地吧] 远洋赚钱大涨,124赚钱也该大涨了 统一场论 09-1209-18 12:15
- 47 0 [中银5吧] 黄河岸边崛起一座产业新城 享受退市过程 09-1809-18 12:15
- 1437 5 [汇金科技吧] 汇科潜在重组机会:AI搜索网传深圳某区块链企业 HS88 09-1309-18 12:15
- 68 0 [万向钱潮吧] 好久不玩连板了,几个月没玩了,所以现在都不敢 KevinJay 09-1809-18 12:15
- 60 0 [蔚蓝锂芯吧] 昨晚发现是个好票 秋收88 09-1809-18 12:15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猜猜看下午开盘几秒钟可以击穿35.70 黑夜到白昼 09-1809-18 12:15
- 548 0 [均胜电子吧] 感谢市场给的红包 好机会 09-1809-18 12:15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连涨13周,创A股历史记录了吧! 陈三毛779 09-1809-18 12:15
- 55 0 [恺英网络吧] 必然回调 股友I9O0698899 09-1809-18 12:15
- 59 1 [胜利股份吧] 胜利还是失败股价说了算 股炽盛夏 09-1809-18 12:15
- 124 1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英伟达要爆发了 laozhengred 09-1809-18 12:15
- 46 1 [科顺股份吧] 真的比星期三还要黑,杀不过517,继续对下去。 努力的杨淳美 09-1809-18 12:15
- 2179 6 [上海建工吧] 点评金逸影视中国电影吉视传媒731票房 d古月方源b 09-1809-18 12:15
- 32 1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太厉害了 小卡啦咪 09-1809-18 12:15
- 100 2 [大丰实业吧] 人形机器人大丰实业还没开始涨,将迎来大力补涨 牛仔骑士 09-1809-18 12:15
- 1729 104 [*ST易录吧] 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夕。股友们,温馨提示:供销 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万年1 09-1309-18 12:15
- 64 0 [大洋电机吧] 筑个平台,还有个五六板 财富自由之路2026 09-1809-18 12:15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大丰实业补涨即将开启。 牛仔骑士 09-1809-18 12:15
- 66 0 [和而泰吧] 大涨原来生产机器人了 日日满仓 09-1809-18 12:15
- 76 2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应该选择方向了 骑扬州鹤的潘乘风 09-1809-18 12:15
- 98 1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连涨30个板,刷新历史记录 股界修行的凡人 09-1809-18 12:15
- 93 3 [福龙马吧] 主力爹别开玩笑了,真的,开一下吧,大家都赚钱 也曾心动过8 09-1809-18 12:15
- 96 1 [北方华创吧] 有价有量,昨天就说了三浪开始起来了,趋势往上 买阴再卖阳 09-1809-18 12:15
- 55 0 [利民股份吧] 争口气利利民 清朝老摇子 09-1809-18 12:15
- 49 0 [万向钱潮吧] 还买过 豪放不羁的石浩源 09-1809-18 12:15
- 65 1 [康泰医学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是金子总会花光的 09-1809-18 12:15
- 124 1 [航天电器吧] 54 小赚156 09-1809-18 12:15
- 665 4 [*ST利源吧] 因该要上这个项目了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9-1309-18 12:15
- 67 0 [怡亚通吧] 明天打到10日线止跌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9-1809-18 12:15
- 87 1 [铂科新材吧] 达链强力反弹,你还在墨迹啥? qinfen2015 09-1809-18 12:15
- 67 0 [立中集团吧] 这股可惜了,被这伙无水平、无头脑的庄弄废了, 股友5n2NLk3366 09-1809-18 12:15
- 125 1 [XD海光信吧] 高位洗盘,跑什么?明天跟着寒王护盘,再拉你们 股友9A5T665605 09-1809-18 12:15
- 119 3 [理想汽车-W吧] 我又是高位接盘侠了么 股市一身 09-1809-18 12:15
- 214 3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模拟芯片有抬头迹象,上海贝岭,士兰微和你 蟋蟀笃行 09-1809-18 12:15
- 49 0 [国旅联合吧] $ST联合(SH600358)$ 股友u306c58320 09-1809-18 12:15
- 56 0 [软通动力吧] 不去外边吃肉,天天在这里哭的小散,真可怜 美丽的苗飞文1 09-1809-18 12:15
- 277 6 [千里科技吧] 这封单好小啊!下午会不会开 小小花苞 09-1809-18 12:15
- 7731 26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中芯 成长画境深 09-1709-18 12:15
- 62 0 [春风动力吧] 一套一个不吱声 豪爽大气的紫御3 09-1809-18 12:15
- 143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远离广发,远离公司,太不负责人了 骆驼_理财资深版 09-1809-18 12:15
- 61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一群佩奇,一千多股也减持,山沟里来的吗?野? 平常心19921001 09-1809-18 12:15
- 558 0 [致尚科技吧] 光纤通信 强势龙头老大000 09-1809-18 12:15
- 179 2 [苏奥传感吧] #炒股日记# 脍不的丰莘 09-1809-18 12:15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些都是被动资金被动卖出。科技股票上涨吸引资 耐心价值 09-1809-18 12:15
- 73 0 [内蒙新华吧] 天天跌死人了 小哥哥1号线 09-1809-18 12:15
- 59 0 [巨人网络吧] 真折磨人 基民PlS231 09-1809-18 12:15
- 3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资金看重这只德邦鑫星的业绩,近三月105%!近一 魔女之泉 09-1809-18 12:15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回暖真不错啊,修复行情来了,看债券的走势 天青过雨 09-1809-18 12:15
- 56 0 [中国船舶吧] 欢迎外资进来抄底 股友0Z70829q86 09-1809-18 12:15
- 62 0 [建设工业吧] 属实拉胯 持仓皆大牛 09-1809-18 12:15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远方甄选昨天大涨3.08%,表现太出色了。近 大豆彳 09-1809-18 12:15
- 68 0 [立方退吧] 死亡心电图 勇敢的盛婕 09-1809-18 12:15
- 527 1 [金发科技吧] 首开0.01占比,卧龙0.1多一点。金发美女占比0.4 n14079062331565a4760 09-1809-18 12:15
- 73 3 [招商证券吧] 这几天走了20多个亿 流氓兔啊啊啊 09-1809-18 12:15
- 260 2 [中国电影吧] 短线介入 从此烟雨落相城 09-1809-18 12:15
- 70 3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你入了吗?! 余勇明 09-1809-18 12:15
- 7894 26 [华安招裕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国信 趋势瞭望台 09-1709-18 12:15
- 203 5 [巨星科技吧] 离历史新高不到两个板。却是遥不可及的天堑! 淡然见南山 09-1709-18 12:15
- 54 0 [天通股份吧] 卖了你可以拉涨停了 Ward5 09-1809-18 12:15
- 1860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77只A股封板 电子行业涨幅最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