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青山纸业吧] 真废了……看来是出货完成直接闷杀了 踏浪的匡荁 09-1809-18 09:23
- 49 0 [中国武夷吧] 涨停,涨停,涨停 金玉珊瑚 09-1809-18 09:23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天地板 股市阿Cong 09-1809-18 09:23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我早就清仓了,长这么高还在幻想继续涨,什么脑 雨花石333 09-1809-18 09:23
- 47 0 [海联金汇吧] 家族企业,窝囊的很! 股友ueILlK3183 09-1809-18 09:23
- 41 0 [天际股份吧] 砸就是了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8 09:23
- 46 0 [贝瑞基因吧] 天天都是同样的剧本,高开开杀 微笑呀 09-1809-18 09:23
- 42 0 [朗科智能吧] 冲冲冲收获的一天 财财采财才 09-1809-18 09:23
- 49 0 [盛屯矿业吧] 开盘又是砸!!!一个星期都要这样搞吗? 股友35l82869x7 09-1809-18 09:23
- 77 1 [中远海发吧] 中欧班次列车停了 股友GZyed3 09-1809-18 09:23
- 54 1 [天普股份吧] 跌停,别演了 飞将军8848 09-1809-18 09:23
- 944 1 [中国电影吧] 我们这里影院排片率99%,今天水下补仓 股票不停涨涨涨 09-1809-18 09:23
- 75 1 [生猪吧] 有多少人从14800扛下来的 随波逐流得鱼 09-1809-18 09:23
- 145 2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日升唯一的一级能效组件, 阿班阿丁 09-1809-18 09:23
- 782 1 [中国中免吧] 加油哦 爱溜达的鱼1986 09-1809-18 09:23
- 82 1 [东方财富吧] 28.07开盘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9-1809-18 09:23
- 223 6 [江特电机吧] 全部ai回答宇树与江特电机有紧密合作 储元涨 09-1809-18 09:23
- 68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高开10个点 第99个弘一 09-1809-18 09:23
- 356 0 [中芯国际吧] 从自己卖掉中芯的教训,及从几百万做到了亿元级 AI任逍遥游532 09-1709-18 09:23
- 48 0 [中国中铁吧] 你相信创业板指数能超过主板吗?最后必拉中字头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809-18 09:23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…… 基民73Z895U118 09-1809-18 09:23
- 61 0 [北方铜业吧] 有人在补仓,妈的空头 股友8558tf7389 09-1809-18 09:23
- 48 0 [南方航空吧] 小南砸起来 股友915Q3k2165 09-1809-18 09:23
- 40 0 [西部黄金吧] 跑 三星医不了自己 09-1809-18 09:23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盘前这成交量,要起飞了么 白萝豆 09-1809-18 09:23
- 50 0 [丝路视觉吧] 东西,别撤单 股友82128E7k39 09-1809-18 09:23
- 43 0 [卓郎智能吧] 今天跌停 中金大咖 09-1809-18 09:2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怎么降息,人家还有4点几 股友rZALM7 09-1809-18 09:23
- 45 0 [中利集团吧] 不是寒武纪买不起,中利更有性价比 坐等中利上五元 09-1809-18 09:23
- 61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涨停 博股淘钞 09-1809-18 09:23
- 49 1 [利扬转债吧] 肠子悔青了 玖_月 09-1809-18 09:23
- 225 2 [美联新材吧] 6.18-9.17的减持到期为什么不公告结果 白衣听雨 09-1709-18 09:23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凉凉月色 牛市辞职炒股 09-1809-18 09:23
- 47 0 [西藏珠峰吧] 要爆雷了吗? 暗影尊者 09-1809-18 09:23
- 164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预中标玉田县四角山18万千瓦风力发电项 cqdfhtlj 09-1809-18 09:23
- 48 0 [博众精工吧] 获利率98%不跌怎么可能 天外流星炽天使 09-1809-18 09:23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守住3.63让椰树套现,不要为难老人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9-1809-18 09:23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去年和山子齐名,现在的你怎么啦 仗义独狼 09-1809-18 09:23
- 48 0 [上海电力吧] 过分了哈 n14217424319e11c5638 09-1809-18 09:2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落地就是资金兑现的时刻 道心碎裂 09-1809-18 09:23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不跑又请不了客了 股友9dGP3u 09-1809-18 09:23
- 223 1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上半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破1.3万亿 华光源海多 挖贝网 09-1809-18 09:23
- 177 9 [电投绿能吧] 我记得昨天收盘不是5.88吗,怎么少了两分钱 八方来财呦 09-1809-18 09:23
- 71 1 [德林控股吧] 在没有到达目标位置前,我会坚守在这里,不吹不 了不起的盖浇面 09-1809-18 09:23
- 108 2 [TCL科技吧] 什么时候广东省国有资本参与TCL科技重整重组, xiexie113355 09-1809-18 09:23
- 197 2 [柏诚股份吧] 均价线磨蹭,我认为是洗盘,尾盘放量,明天应该 股友93971M0A83 09-1709-18 09:23
- 127 1 [卫信康吧] 这样的优质医药股怎么会被市场抛弃?! 浊清jls 09-1709-18 09:23
- 191 5 [西部矿业吧] 北方5个点了,你涨3个点行不! 炒股养家真太难 09-1709-18 09:23
- 44 0 [华建集团吧] 完蛋了 股友SGXeAi 09-1809-18 09:23
- 54 0 [ST万邦吧] 竞价没有量 好天成 09-1809-18 09:23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被狙击了 潜龙遮天 09-1809-18 09:23
- 48 0 [龙江交通吧] 不要跑,继续梭哈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809-18 09:23
- 46 0 [华建集团吧] 跌停 股友33057n0Z95 09-1809-18 09:23
- 50 0 [ST晨鸣吧] 今天视频2.20 在湛江的上班入 09-1809-18 09:23
- 45 0 [交大铁发吧] 跌停了,快点买 婀娜多姿的秦婉 09-1809-18 09:23
- 49 0 [中国核建吧] 更名中国核潜,水下作业的勒瑟企业 仓中仓 09-1809-18 09:23
- 60 1 [浙江医药吧] 从竞价看,今天不太吉祥啊。董秘出来走两步吧。 赶不走的小伞 09-1809-18 09:23
- 198 1 [居然智家吧] 身为优必选的股东,居然之家推出机器人是迟早的 四千点才是底 09-1809-18 09:23
- 44 0 [*ST南置吧] 下个早班 Fixer77777 09-1809-18 09:23
- 59 0 [北大荒吧] 搞点底仓收租金。再来网格捞小鱼。每格五毛钱。 骑牛选马 09-1809-18 09:23
- 54 0 [兆驰股份吧] 买票上车 股友7350g69Z22 09-1809-18 09:23
- 64 0 [国药现代吧] 耐心持股,静待花开! 股友0m9N198791 09-1809-18 09:23
- 46 0 [特变电工吧] 涨停 讲究的凌熠辰1 09-1809-18 09:23
- 62 0 [东威科技吧] 跌神 平等的吕蕴庚 09-1809-18 09:23
- 48 0 [浙江荣泰吧] 被洗了 忠心耿耿的池莉萍 09-1809-18 09:23
- 61 2 [星辉娱乐吧] 昨天没跑,今天g了 新的一茬韭菜 09-1809-18 09:23
- 60 1 [高澜股份吧] 高开3个点,加速涨停 自控者胜 09-1809-18 09:23
- 125 6 [东通退吧] 估计五板后打开,应该还有个七八毛吧! 山水一色DNG 09-1809-18 09:23
- 1309 1 [报喜鸟吧] 知道的人太多!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709-18 09:23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又绿啦哈哈哈哈哈 无敌兴耶 09-1809-18 09:23
- 82 0 [豪威集团吧] 坐谈会人选是千挑万选选出来的,公司好,人品也 老韭菜盒子熟了 09-1809-18 09:23
- 71 1 [千红制药吧] mgp!千红就是灾星的代表! 云上青山 09-1809-18 09:23
- 210 6 [新瀚新材吧] 今日剧情猜想:水下-3%开盘,十分钟内到水下-6% 金木水火土666 09-1809-18 09:23
- 55 0 [天顺风能吧] 一样的剧情再次上演 大口锅 09-1809-18 09:23
- 69 1 [神火股份吧] 今天跌停? Kingbo 09-1809-18 09:23
- 101 1 [许继电气吧] 许继电器,白云电器,今天可能一次板啊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1809-18 09:23
- 94 1 [好想你吧] 降息了,利好消费冲啊 徐佳东 09-1809-18 09:23
- 98 2 [上海凤凰吧] MACD死叉,KDJ倒鸭子 股票明天会更好 09-1809-18 09:23
- 347 0 [雷尔伟吧] 雷尔伟:融资余额1.4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7 雷尔伟资讯 09-1809-18 09:23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牛,最少还来十个板! 股友2962z89R81 09-1809-18 09:23
- 82 0 [海力风电吧] 海力风电:融资净买入332.38万元,融资余额1.85 海力风电资讯 09-1809-18 09:23
- 98 0 [西测测试吧] 西测测试:融资净买入820.22万元,融资余额1.16 西测测试资讯 09-1809-18 09:23
- 100 0 [亨迪药业吧] 亨迪药业:融资净买入311.56万元,融资余额1.23 亨迪药业资讯 09-1809-18 09:23
- 111 0 [蓝盾光电吧] 蓝盾光电:融资净买入114.68万元,融资余额3.05 蓝盾光电资讯 09-1809-18 09:23
- 48 0 [均胜电子吧] 感觉今天三连板啊 有耐心的沈炜19 09-1809-18 09:23
- 55 0 [平治信息吧] 陌生电话来电,推荐给我入。小心小心 缘波静音享牛歌 09-1809-18 09:23
- 86 0 [南极光吧] 南极光:融资净偿还30.55万元,融资余额3.19亿 南极光资讯 09-1809-18 09:23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挣钱的快走! 美丽心情3520 09-1809-18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