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芯能科技吧] 庄出货 才望亨通的明远 09-1809-18 11:09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一杯茶,一包烟,一个看一天 亳州面条哥 09-1809-18 11:09
- 47 0 [平治信息吧] 这个笨脑壳的庄家还蛮好,天天冲高回落让小散们 财富顺风顺水 09-1809-18 11:09
- 51 0 [鸿博股份吧] 底下还有十八层,管住手 舒适的梅兰芳 09-1809-18 11:09
- 69 1 [联芸科技吧] 假内存垃圾吧 致富源代码 09-1809-18 11:09
- 65 1 [中国天楹吧] 上证新高了 股票不好做 09-1809-18 11:09
- 65 2 [多晶硅吧] 工业龟涨,多精龟横盘....这是涨不动了。后面铁 万丈长缨 09-1809-18 11:09
- 71 0 [三安光电吧] 看我低抛高吸战法,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! 避坑拒绝当韭菜 09-1809-18 11:09
- 4315 3 [东财中证银行指数A吧] 银行红的坚挺!提醒,加仓前记得领包! 青春姐理财记 07-3009-18 11:09
- 130 0 [经纬辉开吧] 大跌开始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9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破3900都是你带起来的,都再说换手走的更远,看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1809-18 11:09
- 52 0 [川投能源吧] 月线五连阴,真是两市奇葩, n220913449969532 09-1809-18 11:09
- 73 0 [济高发展吧] 下跌没人气,就如买房,一直降降就没人买,大家 股友fgNZXh 09-1809-18 11:09
- 61 0 [泰胜风能吧] 公司不缺钱又没新项目,建议取消侵害投资者利益 c7818014621534150 09-1809-18 11:09
- 50 0 [威海广泰吧] 财经狗吠 逗g小能手 09-1809-18 11:09
- 48 0 [*ST利源吧] 没完没了还 有礼貌的云心星0 09-1809-18 11:09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今天开始反转第二波走起。 富有生财地小龙女 09-1809-18 11:09
- 53 0 [元祖股份吧] 下跌中继无人接盘,加速下跌 一叶障目798 09-1809-18 11:09
- 42 0 [拓普集团吧] 跳水了 基民B8LsB7 09-1809-18 11:09
- 83 1 [长春一东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鼎沸时 Se7en_11 09-1809-18 11:09
- 68 1 [*ST高鸿吧] 最新排单发一下谢谢 勤劳善良的汤美波 09-1809-18 11:09
- 121 6 [深圳华强吧] 华为不是要开大会吗 股友ui1jVV 09-1809-18 11:09
- 747 2 [恒宝股份吧] 9.17收评:恒宝好久没说它了,今天还是归功于北 渔夫观市 09-1709-18 11:09
- 106 3 [奥飞娱乐吧] 今天高点9.47;瓜的跌还是没找到。他继续找跌去 翡翠如意地楚留香 09-1609-18 11:09
- 45 0 [五粮液吧] 当大官都喜欢五粮液,茅台 低调的老者 09-1809-18 11:09
- 54 0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才是真龙 炒股养家ABC 09-1809-18 11:09
- 50 0 [万马股份吧] 很烦 每周赚5个点够 09-1809-18 11:09
- 60 0 [华光环能吧] 主力已经很努力了,吃奶的孩子太多,哈哈,完全 涨不停B不涨停 09-1809-18 11:09
- 47 0 [蒙草生态吧] 看空增发前没戏 室内外观察员 09-1809-18 11:09
- 57 0 [云南锗业吧] 直到现在才发现在各大ETF到处流蹿比这货好赚多 股友8T81d57998 09-1809-18 11:09
- 39 0 [福龙马吧] 十连板!牛皮了 高效的章麦克 09-1809-18 11:09
- 37 1 [通信ETF国泰吧] 终究还是没拿住,卖飞了 小罗师傅 09-1809-18 11:09
- 106 1 [三川智慧吧] 三川,明明是三元股票,非要向下变成川了,顾名 顺风顺水斌 09-1809-18 11:09
- 69 1 [宇通重工吧] 你哪里都比福龙马好,就是名字不如人家 阿拉怪人 09-1809-18 11:09
- 827 5 [山子高科吧] 被资本做局了 皓临天下 09-1809-18 11:09
- 110 3 [中国联通吧] 大家都在联通躲牛市吗?该断不断反受其乱,大资 撰柳亿13 09-1809-18 11:09
- 269 2 [东华能源吧] 只要我不割,它是不会涨的 赚够100万收手 09-1809-18 11:09
- 59 0 [陕国投A吧] 又完事了,该站岗的站岗,别瞎想了。。 往铭南七 09-1809-18 11:09
- 50 0 [中信海直吧] 赶紧跑 赢在中国2026 09-1809-18 11:09
- 60 0 [合锻智能吧] 合锻智能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合锻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1:09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乱板 聪颖的游日轩 09-1809-18 11:09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智能纤维装进大脑,脑机接口从固定探针变柔性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09
- 52 0 [中航机载吧] 拉吉中航。 浮世中的过客 09-1809-18 11:09
- 39 0 [神马股份吧] 弱势股,昨天那根大阴线,没几个礼拜收不回去的 森马能翻倍明年 09-1809-18 11:09
- 55 0 [新时达吧] 海尔机器人这么垃圾? 鸿运当头发财有道 09-1809-18 11:09
- 81 1 [楚天科技吧] 买在最高点了,上火 股友mAljdw8578 09-1809-18 11:09
- 44 1 [北京君正吧] 这是个假芯片哈哈 卖房炒股的年轻人 09-1809-18 11:09
- 55 2 [中环海陆吧] 别人拉升了二十多个点上跌幅榜,你凭什么上跌幅 小韭菜连跪四年 09-1809-18 11:09
- 100 2 [利欧股份吧] 哈哈,卖了利欧进了上海电气,我真是疯了。。。 炒股专业人士 09-1809-18 11:09
- 99 2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大股东股份没有转让前,不会有大涨,也不会大跌 不让更名 09-1809-18 11:09
- 55 2 [国光连锁吧] 快跑,板块都在跌,主力出货中 东西长安路7607 09-1809-18 11:09
- 61 1 [常铝股份吧] 对得起你的名字 心想事成777888 09-1809-18 11:09
- 90 1 [诺诚健华吧] 还在每天高开出货 股友aE80rl 09-1809-18 11:09
- 226 4 [银行Ⅱ吧] 以前银行涨上天,时候没见你们哭,现在也没跌多 顺伈意 08-2209-18 11:09
- 33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流动性和规模都不错,继续看好! 自由之羽翼 09-1809-18 11:09
- 71 0 [屹通新材吧] 该死 斯斯文文得小蚕豆 09-1809-18 11:09
- 42 0 [中国移动吧] 都别买,手里的筹码拿好了,让托单哥自娱自乐 股友r5E3823756 09-1809-18 11:09
- 44 0 [中海达吧] 新韭菜们,你们的任务是在这站岗600天。 股友CLNdHa 09-1809-18 11:09
- 34 0 [寒武纪吧] M头,不走后悔无期 热情之天秤 09-1809-18 11:09
- 62 0 [博云新材吧] 你们有可以买,我们被套着,一步一个压力,难涨 大家都大发财 09-1809-18 11:09
- 49 0 [国机重装吧] 3.48还得织个几天吧 织布达人 09-1809-18 11:09
- 246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日内成交额超100亿元 寒武纪资讯 09-1809-18 11:09
- 141 3 [中国银行吧] 有意按压,切莫溅卖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1809-18 11:09
- 72 1 [焦点科技吧] 可恨的减持者,让焦点在牛市环境下冲进熊市,投 望星空灿烂 09-1809-18 11:09
- 143 3 [通鼎互联吧] 问题出在庄家减持跑路,这个3快钱,现在6快对他 有条理的余卓婷 09-1809-18 11:09
- 158 7 [赛微电子吧] 看中芯国际脸色,喝点汤而已。一堆分析,意yin 有激情的许衡7 09-1809-18 11:09
- 70 2 [和而泰吧] 唱多必跌,昨天就说了强转弱 加勒比海鸥 09-1809-18 11:09
- 140 4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明天起飞 熙熙的大山 09-1709-18 11:09
- 46 0 [工业硅吧] 冲啊,涨停 股友7N9c123929 09-1809-18 11:09
- 49 0 [东阿阿胶吧] 又套了一批 药香长伴 09-1809-18 11:09
- 68 0 [西昌电力吧] 继续跌,跌到明星一个价我就进来了 勇敢坚毅的哑离 09-1809-18 11:09
- 60 0 [科沃斯吧] 你是唠那样哦还在涨不要加速啊慢慢涨撒 股友Z6087h0911 09-1809-18 11:09
- 38 0 [华新精科吧] 今天洗的很彻底了,直接涨停走不远,多洗洗是好 寻妖不来 09-1809-18 11:09
- 47 1 [五粮液吧] 泪流满面的看着你 紫盈日记 09-1809-18 11:09
- 73 1 [龙溪股份吧] 做个人吧!拉个涨停板 基民faj15g 09-1809-18 11:09
- 86 2 [华丽家族吧] 看看首开和香江,你真的提鞋都不配 股友1291I1L956 09-1809-18 11:09
- 146 5 [凯美特气吧] 再发一次今天必须开版 森之鑫 09-1809-18 11:09
- 113 3 [天康生物吧] 我就不信你今天能跌停了 股友GGkUGT 09-1809-18 11:09
- 88 1 [欣锐科技吧] 四个月线放量红,到底谁在买入?单靠量化做不出 云开明月 09-1809-18 11:09
- 256 7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,又开始了众人齐心拉大盘个股跌成 姐姐请空仓 09-1809-18 11:09
- 97 1 [海德股份吧] 今天海南板块上去了,又到多元金融崩了,真是8 燊燊向荣 09-1809-18 11:09
- 43 0 [*ST高鸿吧] 哎!都是苦命的人啊! 活在梦里的人生 09-1809-18 11:09
- 59 0 [国林科技吧] 要死不死要活不活的 股友5570X12y82 09-1809-18 11:09
- 56 0 [光库科技吧] 还是德科立利索 股友GmbKvG 09-1809-18 11:09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这票的庄稼一定是摆地摊的出身。 瞎逼炒 09-1809-18 11:09
- 124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太牛了!之前都说付不起来的阿斗,涨幅乏力 暴富暴美啊2 09-1809-18 11:09
- 56 0 [兴业银行吧] 还得让外资进来抄了蓝筹的底 股友775C0w1315 09-1809-18 11:09
- 73 0 [中天服务吧] …… 股友163096hm72 09-1809-18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