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1 [迈为股份吧] 91附近适当介入 一抹痕留 09-1709-18 12:13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#实盘记录# ABB 09-1809-18 12:13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有点高潮,上不言顶,下午只要不拉稀,就需 Lv破土映日成彩 09-1809-18 12:13
- 91 1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7个点了!下午有戏看了! 股友m71M525787 09-1809-18 12:13
- 60 0 [润泽科技吧] 一上午换手不足2%的僵尸股,明天蹭板块涨5%撑死 量化狗肉真香 09-1809-18 12:13
- 71 0 [万马股份吧] 对不起,我是王小雨表哥,我刚割了阳煤,追高了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09-1809-18 12:13
- 57 0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闹麻了 股友389x10636z 09-1809-18 12:13
- 87 0 [东通退吧] 这个股退市是肯定的!4月14号收盘前买过东方通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1809-18 12:13
- 53 1 [峨眉山A吧] 我是冲着888而来的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1809-18 12:13
- 77 1 [骆驼股份吧] 蒜鸟蒜鸟,哎~看好就拿稳吧,这个哎~织布机, 星期6 09-1809-18 12:13
- 56 1 [昆仑万维吧] 下午肯定绿 股友2093tP3538 09-1809-18 12:13
- 62 0 [光迅科技吧] 下午跳水 股林侠客 09-1809-18 12:13
- 88 0 [创新药吧] 妖股药捷安康的出现有非常巨大的标志意义。A股 活塞3zady0 09-1809-18 12:13
- 64 0 [华大基因吧] 再也不对你报任何希望,割肉走人,外面的大牛都 股友866723Z9o3 09-1809-18 12:13
- 102 0 [拓邦股份吧] 不要去看什么懂蜜不懂蜜关于一直强调宇树不宇树 真诚的张芝菲1 09-1809-18 12:13
- 46 0 [豪恩汽电吧] 还能起来吗,老师们?昨天高位进的,怎么办? 股友1002wN3565 09-1809-18 12:13
- 62 1 [新希望吧] 9.5再来,预计月底就能看到 一点成牛 09-1809-18 12:13
- 114 4 [宝武镁业吧] 红,封板 何小散 09-1809-18 12:13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万里扬:已经启动首批机器人关节精密传动产品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2:12
- 72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机器人政策东风强劲,这基净值创新高,年内累计 达马马 09-1809-18 12:12
- 60 0 [亚宝药业吧] 6.81也被埋啊 呕气村东叔 09-1809-18 12:12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大哥别开,明天继续涨停在停牌。对监管挑战到底 青面狐狸 09-1809-18 12:12
- 235 1 [中国船舶吧] 在不出手,就彻底拉胯了,全成散户接了。 就挣三千万 09-1809-18 12:12
- 133 3 [*ST闻泰吧] 有大佬进场了,明天直接一字板了 Dutylegend 09-1809-18 12:12
- 154 3 [三七互娱吧] 看量吧,量跟不上难成大事! 弹指摧剑110 09-1809-18 12:12
- 160 10 [*ST亚振吧] 吐了,昨天走了一半 基民SEs0F7 09-1809-18 12:12
- 119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今天A股涨跌互现,整体表现平淡。机器人板块却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809-18 12:12
- 70 0 [海澜之家吧] 加到三成仓了,每跌一毛加一成仓,不到8一股不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809-18 12:12
- 73 1 [通源石油吧] 咋天说仙人指路的鸹貔那里去了?老子给你说是避 万事腾达得芈月 09-1809-18 12:12
- 50 1 [融创中国吧] 你这一股没有,光有一张嘴,网红哥真心看不起[ 网红哥 09-1809-18 12:12
- 92 1 [中兴通讯吧] 人家是高增长高预期,股票不就是炒作预期吗。市 股友QqLZuQ 09-1809-18 12:12
- 83 1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庄果然是死性不改,每个月都玩一次同样的套 股友998l12658r 09-1809-18 12:12
- 289 8 [S佳通吧] 对,确实,一个人的好坏取决于多数人对他的认定 走了很久888 09-1809-18 12:12
- 182 3 [华建集团吧] 红出华建,绿买恒宝 金沙河 09-1709-18 12:12
- 227 2 [华安聚优精选混合吧] 这个经理的任职回报!!负28%,太牛了!!! 股友m693306k69 09-1709-18 12:12
- 183 0 [紫天退吧] 大股东牛B,去年高位时全部质押了,安心大甩卖 职业炒股吃稀饭 09-1809-18 12:12
- 204 3 [恒邦股份吧] 我把国际黄金期货和002237的走势对比一下。1) 股友23AQ066536 09-1809-18 12:12
- 293 1 [北方铜业吧] 见好就收 悟道寂巅峰 09-1809-18 12:12
- 84 1 [工新5吧] 起来了,有人要绝望了。 茅粉六六大顺 09-1809-18 12:12
- 104 1 [北京银行吧] 市值管理本就是一场骗局, 娴淑典雅的泊舟4 09-1809-18 12:12
- 91 2 [华勤技术吧] 三天两头要么上午尾盘猛拉,要么下午尾盘猛拉, 股友10f9753F27 09-1809-18 12:12
- 55 1 [和而泰吧] 尔泰好厉害,感动的泪水打湿了猪脚饭 chang红 09-1809-18 12:12
- 210 2 [美凯龙吧] 这样的企业长线持有,稳了 皮蛋不皮 09-1809-18 12:12
- 98 4 [海南机场吧] 盈利接近20个点了,目前适合做T吗? 赤水县 09-1809-18 12:12
- 122 3 [三环集团吧] 这是个什么奇葩股,无论竞价还是大环境都是一片 被股市伤过的人 09-1809-18 12:12
- 117 1 [隆盛科技吧] 供货特斯拉和华为机器人!回调就是机会!又一个 大科技大 09-1809-18 12:12
- 54 1 [旋极信息吧] 一碗面 股友UHEClO 09-1809-18 12:12
- 57 0 [电子城吧] 拉稀诚再也不见 A巴州巴菲特 09-1809-18 12:12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平均5天一个涨停板! 云龙降振 09-1809-18 12:12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544 W吴兰 09-1809-18 12:12
- 371 8 [杰创智能吧] 还是确认安全了,再做T 天天zai看盘 09-1809-18 12:12
- 114 3 [东方甄选吧] 快入手,准备拉升到75,这一波 善良的意之韵2 09-1709-18 12:12
- 73 0 [北纬科技吧] 大家该吃饭吃饭,该干活干活。随它去,到巨量背 股友316Y01973X 09-1809-18 12:12
- 114 4 [棕榈油吧] 奇怪了,这东西不是很能涨吗,每次跌一点就急不 期市搬砖 09-1809-18 12:12
- 54 0 [多氟多吧] 本来以为买的固态电池股,现在一看是化工股,我 坚毅不拔的柳昀穗 09-1809-18 12:12
- 9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能再守二三年的就留,守不住的赶紧跑,0.653肯 基民9180288g8y 09-1809-18 12:12
- 63 0 [太平洋吧] 不知道今天是倒车接人还是倒车撞人?但我相信不 红颜有缘 09-1809-18 12:12
- 84 0 [华虹宏力吧] 拿稳了.我一半的筹码被骗走了.破100时间问题. 专磕无脑看多王霸 09-1809-18 12:12
- 72 0 [XD长电科吧] 风口浪尖时代焦点,60可期 谨慎甄选 09-1809-18 12:12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md这么好趋势遭爆头,下午必须反攻回去家人们上 韭菜交易员9999 09-1809-18 12:12
- 642 1 [动力新科吧] 有点吓人,几年就把公司掏空了 深为ac 09-1809-18 12:12
- 101 2 [吉视传媒吧] 影评严重不及预期 舒适的卢源露 09-1809-18 12:12
- 546 3 [中国平安吧] 持仓1400多天,如果跌到50元以下再加仓 顺其自然順 09-1809-18 12:12
- 103 2 [万科A吧] 难道还有人以为降息房价要涨要涨也是tm核心区域 涨一点就拿不住 09-1809-18 12:12
- 412 8 [生猪吧] 明天绝对高开高走。立贴为证 股友K32821Z769 09-1709-18 12:12
- 68 0 [中银证券吧] 不想骂人。中人不是人 生龙活虎的曹心宇 09-1809-18 12:12
- 54 0 [金田股份吧] 外面都涨疯了这是什么鬼玩意? 股友761D99k679 09-1809-18 12:12
- 61 0 [中洲控股吧] 完了完了完了!不要啊啊啊啊啊!完啦!亏死啦啦 沃伦的芭菲 09-1809-18 12:12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涨停板通裕就没了…被空头打爆了,谁都知道千年 开盘定乾坤 09-1809-18 12:12
- 101 2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的冷门股,半导体,算力,液冷,大消费哪个 漫步红尘潇洒过0539 09-1809-18 12:12
- 54 0 [小型纳指吧]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78 09-1809-18 12:12
- 26 1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完了 清醒的花开富贵 09-1809-18 12:12
- 578 3 [均胜电子吧] 大聪明,好不容易进到一个大牛股,穷惯了,深怕 已老实别搞了 09-1809-18 12:12
- 93 2 [立讯精密吧] 洗得差不多了吧 巴菲特友人的兄弟 09-1809-18 12:12
- 82 3 [牧原股份吧] 部里开会,缩减产能是好事啊 谦逊礼让的李逍遥 09-1809-18 12:12
- 246 1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打出辨识度,开启新一轮上升行情。市场需要 一帆风顺紫气东来 09-1809-18 12:12
- 67 2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涨跌我说了算我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已清仓销户Aaaa 09-1809-18 12:12
- 55 1 [玻璃吧] 垃圾 股友OjYQEi 09-1809-18 12:12
- 64 1 [步步高吧] 爷爷,大哥,下午涨停吧,回点血吧 笑口常开好运连连 09-1809-18 12:12
- 70 1 [沪电股份吧] 60几个点了该不该减仓或者今天出明天看情况再进 散人十一 09-1809-18 12:12
- 7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能涨五个点我就知足了 接盘侠100 09-1809-18 12:12
- 81 3 [神州泰岳吧] 差票价格还没超过去年10月8日股价,成功躲过此 理性价投 09-1809-18 12:12
- 101 3 [峰岹科技吧] 下午能涨停吗 生意满堂的令狐冲 09-1809-18 12:12
- 69 0 [双环传动吧] 连着涨了几天,幅度都不小,机器人etf鹏华15927 股友9D009U8159 09-1809-18 12:12
- 73 0 [朗玛信息吧] 自选股里最差的一只,没有之一! 马到成功得柳橙 09-1809-18 12:12
- 59 0 [英思特吧] 可以进步? 发哥779 09-1809-18 12:12
- 93 1 [中汽股份吧] 5个亿打板,5个亿流出,该走的走了,这次看他如 忍者圣龟 09-1809-18 12:12
- 83 2 [燕京啤酒吧] 涨了三天我一买就崩了,就差我这点吗 坑你小尼姑 09-1809-18 1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