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2 [和而泰吧] 唱多必跌,昨天就说了强转弱 加勒比海鸥 09-1809-18 11:09
- 140 4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明天起飞 熙熙的大山 09-1709-18 11:09
- 46 0 [工业硅吧] 冲啊,涨停 股友7N9c123929 09-1809-18 11:09
- 49 0 [东阿阿胶吧] 又套了一批 药香长伴 09-1809-18 11:09
- 68 0 [西昌电力吧] 继续跌,跌到明星一个价我就进来了 勇敢坚毅的哑离 09-1809-18 11:09
- 60 0 [科沃斯吧] 你是唠那样哦还在涨不要加速啊慢慢涨撒 股友Z6087h0911 09-1809-18 11:09
- 38 0 [华新精科吧] 今天洗的很彻底了,直接涨停走不远,多洗洗是好 寻妖不来 09-1809-18 11:09
- 47 1 [五粮液吧] 泪流满面的看着你 紫盈日记 09-1809-18 11:09
- 73 1 [龙溪股份吧] 做个人吧!拉个涨停板 基民faj15g 09-1809-18 11:09
- 86 2 [华丽家族吧] 看看首开和香江,你真的提鞋都不配 股友1291I1L956 09-1809-18 11:09
- 146 5 [凯美特气吧] 再发一次今天必须开版 森之鑫 09-1809-18 11:09
- 113 3 [天康生物吧] 我就不信你今天能跌停了 股友GGkUGT 09-1809-18 11:09
- 88 1 [欣锐科技吧] 四个月线放量红,到底谁在买入?单靠量化做不出 云开明月 09-1809-18 11:09
- 256 7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,又开始了众人齐心拉大盘个股跌成 姐姐请空仓 09-1809-18 11:09
- 97 1 [海德股份吧] 今天海南板块上去了,又到多元金融崩了,真是8 燊燊向荣 09-1809-18 11:09
- 43 0 [*ST高鸿吧] 哎!都是苦命的人啊! 活在梦里的人生 09-1809-18 11:09
- 59 0 [国林科技吧] 要死不死要活不活的 股友5570X12y82 09-1809-18 11:09
- 56 0 [光库科技吧] 还是德科立利索 股友GmbKvG 09-1809-18 11:09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这票的庄稼一定是摆地摊的出身。 瞎逼炒 09-1809-18 11:09
- 124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太牛了!之前都说付不起来的阿斗,涨幅乏力 暴富暴美啊2 09-1809-18 11:09
- 56 0 [兴业银行吧] 还得让外资进来抄了蓝筹的底 股友775C0w1315 09-1809-18 11:09
- 73 0 [中天服务吧] …… 股友163096hm72 09-1809-18 11:09
- 135 4 [顺丰控股吧] 大家说师傅还要跌到多少?什么时候是个底。 基民8YpxPn 09-1809-18 11:09
- 50 0 [华力创通吧] 新进多 吹水汪 09-1809-18 11:09
- 86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确定不是每日一动,近期底部夯实,上升态势 股友6TP0506713 09-1809-18 11:09
- 62 0 [沙河股份吧] 感觉房地产板块要跳水,涨停个谷打开跳水 趋势派老孙 09-1809-18 11:09
- 154 0 [商络电子吧] 熬不住了,走了,浪费牛市行情,任何时候走都不 坚定的邓梦香 09-1809-18 11:09
- 49 0 [海澜之家吧] 30元不好挣 AABB见怪不怪 09-1809-18 11:09
- 42 0 [寒武纪吧] 从寒武纪公布的下半年业绩看,寒武纪将形成M头 猫捉老鼠123 09-1809-18 11:09
- 59 0 [三力士吧] 这个鸟庄怎么回事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1809-18 11:09
- 68 0 [英方软件吧] 持续看好! 岁月如鸽奈我何 09-1809-18 11:09
- 58 0 [广东建科吧] 下午科技股落幕,次新股崛起 翩翩少年 09-1809-18 11:09
- 62 1 [广汇能源吧] 大家今天别进,等明天4.98元在进。 股友318576OT16 09-1809-18 11:09
- 53 0 [多伦科技吧] 有脏东西 琰616 09-1809-18 11:09
- 135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C吧] 凭实力保持稳定不涨,2025最佳金蜗牛奖 基民69812f5X25 09-1809-18 11:09
- 55 0 [中国软件吧] 没到位 IVVVV 09-1809-18 11:09
- 5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科创医药etf今天又领涨了,不愧是A股创新药的宝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1809-18 11:09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公司多次提醒,股价高于实际价值,偏偏有人故意 股友fBbHnD 09-1809-18 11:09
- 51 0 [焦作万方吧] 跌时比板块多,涨时比板块少,真lj 股友69r6505N59 09-1809-18 11:09
- 66 1 [领益智造吧] 这货机器人假的吧,形势大好,你在这天天要死不 早晚拜头像 09-1809-18 11:09
- 73 1 [重庆路桥吧] 自己耍,根本没人进来交易 我的牛昵称 09-1809-18 11:09
- 39 0 [旷达科技吧] 小 股友9W79KZ 09-1809-18 11:09
- 54 0 [*ST海利吧] 问候主力一家子的人都没力气了 婀娜妩媚的唐键苇 09-1809-18 11:09
- 54 0 [机器人吧] ……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1809-18 11:09
- 41 0 [寒武纪吧] 洗洗垃圾污渍下午爆拉上1588+ 欢快的祝茁 09-1809-18 11:09
- 49 0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不适合追涨适合卖大盘多空分歧太大 勇敢的常梦澎 09-1809-18 11:09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不愧是大空头 多看少动之少帅 09-1809-18 11:09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没有主动买入的,都是托单 时髦地布谷鸟 09-1809-18 11:09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涨停板,爷叔至少会抛出一半!成本大概4.5 最爱美女A 09-1809-18 11:09
- 44 0 [常山北明吧] 绝了逼了,就是没啥波动。 股友1k2H979088 09-1809-18 11:09
- 52 0 [苏交科吧] 马马个巴子,垃圾 都市夜1 09-1809-18 11:09
- 47 0 [德昌股份吧] 板块没跳水它涨的最少的跳水了! 自由天地122250 09-1809-18 11:09
- 282 10 [同庆楼吧] 知行合一今日再次坚定买入,不为所动。 知行合一老师 09-1809-18 11:09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恒宝通都红了,你还不上 乘风破浪得叶孤城 09-1809-18 11:09
- 44 0 [海能达吧] 追高挂在山顶了 有耐心的牛气冲天 09-1809-18 11:09
- 66 0 [中广核电力吧] 玛 反量化反减持 09-1809-18 11:09
- 52 0 [浙江仙通吧] 真垃圾亏了我5个点 股友1011500R8U 09-1809-18 11:09
- 57 0 [漫步者吧] 漫漫等我出去打个野,回来再追你哈 博博崽 09-1809-18 11:09
- 101 1 [瑞普生物吧] 回来一看还以为要起飞了,果然烂泥扶不上墙,说 粉毛千早爱音 09-1809-18 11:09
- 161 4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现在的连城完全具备挑战历史高位的基础,拭目以 睿智沉稳的股神 09-1809-18 11:09
- 40 0 [森霸传感吧] 破15.98我回来顶你 大明星乐瑶 09-1809-18 11:09
- 47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看人家均胜爷俩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809-18 11:09
- 70 0 [蒙草生态吧] 记者:你好你今年多大,路人:我30多。记者:广 n636094321602786 09-1809-18 11:09
- 52 0 [佳禾智能吧] 这是消费电子里的异类 幸福的凌扬东 09-1809-18 11:09
- 70 0 [兆易创新吧] \11 股友r35x912995 09-1809-18 11:09
- 36 1 [艾芬达吧] 45弄不好得破 利来汝次 09-1809-18 11:09
- 58 1 [大为股份吧] 午盘前后旱地拔葱 山东小小汉 09-1809-18 11:09
- 63 1 [贝因美吧] 害人哦,大牛市居然亏钱! 经常赚不到钱 09-1809-18 11:09
- 67 1 [露笑科技吧] 当年本金19进的,没怎么加仓,亏麻了,套了三四 沉着地乖乖虎 09-1809-18 11:09
- 54 0 [冀东装备吧] 赶紧卖掉,比庒家抛得早也是赚 股友569q31Q027 09-1809-18 11:09
- 49 0 [潮宏基吧] 看到6块钱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809-18 11:09
- 41 0 [飞马国际吧] 就在我陈本这晃悠吧你! 果断的郑卓婷 09-1809-18 11:09
- 48 0 [旗天科技吧] 欺天,88了, 股友33D707197i 09-1809-18 11:09
- 68 1 [豫光金铅吧] 12出的部分已经接回一个张婷到手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1809-18 11:09
- 57 1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股早着,主升浪要到年底 zhuomail1988 09-1809-18 11:09
- 95 3 [贝瑞基因吧] 贝瑞基因有实力的公司 股友YE22003582 09-1809-18 11:09
- 86 3 [宗申动力吧] 宗申今天又没希望了.整个板块都不行.还是等等; 股友taFbb3 09-1809-18 11:09
- 68 2 [派克新材吧] 你最先启动的,我感觉有东西 散仙芦大发 09-1809-18 11:09
- 62 2 [曼恩斯特吧] 又t了爽 我自横刀向天笑3 09-1809-18 11:09
- 73 0 [东箭科技吧] 有点看不懂你了。 吉祥善贾118 09-1809-18 11:09
- 46 0 [天娱数科吧] 张到涨的高位了来上海电气吧 吉祥纳福de裘千仞 09-1809-18 11:09
- 61 0 [大西洋吧] 这一小跳,吓破吾胆,仿佛我看到万丈深渊,怪吓 新晋股神6688 09-1809-18 11:09
- 72 0 [鲁北化工吧] 在这里躲牛市,我也是 山和尚 09-1809-18 11:09
- 43 0 [晨光股份吧] 以后不能买这种股,没活力也不进取 萝卜泥巴2717 09-1809-18 11:09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有能耐你今天给个跌停! 股友73t0Q71277 09-1809-18 11:09
- 54 0 [天孚通信吧] 回本了你们又不想走了,人性就是这样 炒股买牛肉 09-1809-18 11:09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下一个接棒股杭州-杭萧钢构 股友i3F1969922 09-1809-18 11:09
- 47 0 [中国电信吧] 什么情况?连续瀑布跌? 股友就是赌友 09-1809-18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