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中颖电子吧] 半导体平均涨5%,中颖电子还1%不到 怡口乐 09-1809-18 11:09
- 85 0 [美农生物吧] …… 股友9923039H8P 09-1809-18 11:09
- 58 0 [中嘉博创吧] 不扭亏为盈没人买了,没有任何利好预期,吴稍微 北溟有钰 09-1809-18 11:09
- 50 0 [华微电子吧] 走个双底 股友hVo2tg 09-1809-18 11:09
- 49 0 [和邦生物吧] 一毛三走了,到3分又可以吃了 宽容的汤泰成1 09-1809-18 11:09
- 50 0 [中国铁物吧] 终于终于要回归它的本质~只跌不涨 开朗的钱春燕5 09-1809-18 11:09
- 45 0 [飞利信吧] 一点翻身的机会都没有了! 劉芳百事 09-1809-18 11:09
- 63 0 [复旦微电吧] 美国人推荐的股票,大胆进 生财暴富的李洛克 09-1809-18 11:09
- 41 0 [福龙马吧] 封的住吗会不会开板 股友75h7150c70 09-1809-18 11:09
- 87 0 [盛路通信吧] 你不知道就闭嘴吧,相控阵雷达这个技术应用从天 温和友善的折柳岸 09-1809-18 11:09
- 65 0 [五洲新春吧] 心中有数,才能气定心闲,感谢各位的点赞 亳州xxx 09-1809-18 11:09
- 63 0 [戎美股份吧] 我买这个股成功地躲过牛 股友0267T897F1 09-1809-18 11:09
- 67 0 [黑芝麻吧] 日、周、月线都向下了,股性也差,试盘都没有, 可笑的绿叶 09-1809-18 11:09
- 99 1 [飞龙股份吧] 量能不足,之前飞龙股份涨停板时成交量都在25亿 青悦然 09-1809-18 11:09
- 60 1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在一片骂声中又创下了新高,这么牛还这么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9-1809-18 11:09
- 107 4 [天娱数科吧] 业绩好,题材好,盘子也不小,游资怎么看不上呢 白白理财实现自由 09-1809-18 11:09
- 56 1 [华纺股份吧] 100块都不让我赚 股友08W1w63593 09-1809-18 11:09
- 73 0 [银邦股份吧] 不开玩笑我哭了 温暖的黎昊祥 09-1809-18 11:09
- 477 4 [雷电微力吧] 此股极其不正常,军工股里业绩算很好了,题材也 不豆卫 09-1709-18 11:09
- 115 3 [XD长电科吧] 沿5日线稳步上涨 越炒越迷糊 09-1709-18 11:09
- 514 2 [科华控股吧] 知道什么是盘感吗 苏州鑫多投资2015 09-1709-18 11:09
- 99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23年巨大回撤是怎么回事!什么原因呢 北十字 09-1809-18 11:09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再说—遍,今天会让你想不通的 股友x0n7798699 09-1809-18 11:09
- 44 0 [微导纳米吧] 我真佩服你 股友Hb93zP 09-1809-18 11:09
- 46 0 [三超新材吧] $三超新材(SZ300554)$ 涨了一点又开始下跌 jefack 09-1809-18 11:09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过后不知道要产生多少爷叔?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809-18 11:09
- 60 0 [中国天楹吧] 会让大家抄底抄在半山腰的。小心这股性极差。 有幽默感的章昀5 09-1809-18 11:09
- 2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真的被恶心到了 风趣得郭靖 09-1809-18 11:09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跌的把人气都跌上来,你也是厉害 鹏哥爱理财 09-1809-18 11:09
- 69 2 [天润乳业吧] 能不能破8块,破了我再回来。 卖公司的 09-1809-18 11:09
- 137 4 [尖峰集团吧] 等着放量,缩量到极致了 倚马的琴瑫 09-1809-18 11:09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流弊 东南西北12 09-1809-18 11:09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典型的操纵股价,为何不查? 钱龙腾2093 09-1809-18 11:09
- 58 0 [柯力传感吧] 黑主力,拉股价,小回调,造恐慌,逼散户,交筹 股友526Rq97899 09-1809-18 11:09
- 52 0 [农业银行吧] goodafternoon。 有耐心的孟晖10 09-1809-18 11:09
- 45 0 [ST任子行吧] 热烈欢迎下午破5。 hgfssdf1U 09-1809-18 11:09
- 72 0 [涪陵榨菜吧] 如果错过了大盘上涨,不要紧,榨菜调整陪伴您。 karfen2017 09-1809-18 11:09
- 508 0 [中科曙光吧] 难道我接了最后一棒?会绿吗?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9
- 67 0 [联创电子吧] 曾老板最近怎么不出来秀秀了? 基民9P289O8805 09-1809-18 11:09
- 79 3 [凯美特气吧] 万通早上涨停卖了。过来凯美又是涨停哈哈 股友96188XZ828 09-1809-18 11:09
- 382 7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昨晚波动有点大 龍头运 09-1809-18 11:09
- 452 9 [舒华体育吧] 今又一个跳空缺口,意味着明天会怎样?各位有何 股友l5580336C6 09-1709-18 11:09
- 70 0 [ST万邦吧] 今天拉大阳线看看实力 时驭择流若水 09-1809-18 11:09
- 49 0 [华工科技吧] 还不跑吗? 风守心 09-1809-18 11:09
- 44 0 [均普智能吧] 冲冲冲,涨停板 金蝉811 09-1809-18 11:09
- 41 0 [寒武纪吧] 谁在做空,对抗自主可控,必须要查 财宝宝的 09-1809-18 11:09
- 44 0 [西安饮食吧] 换股换股 朝气蓬勃的丁昭 09-1809-18 11:09
- 51 0 [银座股份吧] 9:42成交额6517万,股价6.1元。量价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1809-18 11:09
- 49 0 [神开股份吧] 这两天的盘洗得挺干净的 huang顺势 09-1809-18 11:09
- 50 0 [科大讯飞吧] 拉稀开始了 股友r18d032309 09-1809-18 11:09
- 57 0 [新华保险吧] 跟银行一样,走阴跌,阴死你,都撤吧 沉着冷静的征鸿9 09-1809-18 11:09
- 68 0 [渤海租赁吧] 庄家上午2个小时就吸筹吸够了?往回拉了? 股友A811m85183 09-1809-18 11:09
- 102 4 [动力新科吧] 7.11的本能解套吗 镇定的赵杰 09-1809-18 11:09
- 122 6 [中际联合吧] 中际联合今天是要涨停突破新高了,还有人说中线 财富成长 09-1809-18 11:09
- 102 6 [科兴制药吧] 不要跌了呀 大哥 大怡用盘接 09-1509-18 11:09
- 56 0 [东方电气吧] 你们买呀,为什么不买?主力做空牛吧 跌还有更低 09-1809-18 11:09
- 65 0 [东山精密吧] 易中天都大涨了,这个也会上涨,别被洗了 股友XvUU6w 09-1809-18 11:09
- 413 0 [*ST中岩吧] 我抢到了,在天空 江西辣椒炒股票 09-1809-18 11:09
- 56 0 [嘉友国际吧] 不打不成才不骂不成器昨天一骂你就涨了j 卡西米尔交易员 09-1809-18 11:09
- 79 1 [三六零吧] 大家猜测下,今天最高能到几个点 韭菜回本进行中 09-1809-18 11:09
- 115 3 [晶科科技吧] 买了你害我这个星期都没有盈利,浪费时间 黄水晶2689 09-1809-18 11:09
- 58 0 [登海种业吧] 农业是老末了,不吃香哩! LG598399 09-1809-18 11:09
- 66 0 [柯力传感吧] 这是要当解放军吗?要是奔涨停去,那现在起码要 今晚九菜一汤 09-1809-18 11:09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中微公司怎么能涨40元,太令人羡慕了。 自在的朱南 09-1809-18 11:09
- 71 0 [ST浩丰吧] 广撒网报了五到六个GPU应用端,只要抓住一个GPU 我在风中凌乱 09-1809-18 11:09
- 57 0 [天际股份吧] 大盘板块起来都不涨,等下午大盘板块跌下去估计 赠送的芙蓉王 09-1809-18 11:09
- 63 0 [朗科智能吧] 宇树科技概念,技术趋势完美向上,明天资金净流 大富牛牛牛 09-1809-18 11:09
- 9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明天会怎样? 基民kI8wwC 09-1809-18 11:09
- 53 0 [渤海股份吧] 有人说重组?哪里可以看到消息? 股友76z538Y231 09-1809-18 11:09
- 40 0 [华电新能吧] 一分钱可以玩一天了 股友91366u89A7 09-1809-18 11:09
- 55 0 [通富微电吧] 无票一身轻 重案组曹达瓜 09-1809-18 11:09
- 57 0 [佳禾食品吧] 人人都亏钱的好上市公司股,还增发,以为公司好 股友岳好好岳 09-1809-18 11:09
- 67 1 [江特电机吧] 董秘能打电话给里面的量化老庄吗?劝劝,不然把 有洞察力的汪昂8 09-1809-18 11:09
- 53 2 [中国医药吧] 不会这个价位横盘一天吧真恶心啊 和蔼可亲的舒小达 09-1809-18 11:09
- 104 5 [小商品城吧] 说过了高开低走 小鳄鱼大徒弟 09-1809-18 11:09
- 72 0 [大地海洋吧] 没有连续三根大阳线,都不会反转 火箭冲天弹 09-1809-18 11:09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抓紧补缺,磨磨唧唧的 基民J599o56883 09-1809-18 11:09
- 63 0 [新易盛吧] 弱的很 乐生ZZZ 09-1809-18 11:09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一直看它一路涨上去,哈 诺1813 09-1809-18 11:09
- 58 0 [恒勃股份吧] 快跑,主力出货了 倾国倾城的华三仟 09-1809-18 11:09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想一想它是如何合并的,想一想合并后却不同时上 人代古9356 09-1809-18 11:09
- 46 1 [川宁生物吧] 减了—点仓 杨帆起航888 09-1809-18 11:09
- 68 2 [志特新材吧] 我预感,会突然再拉起来,然后追高的人更不敢追 股友791Q35N132 09-1809-18 11:09
- 145 3 [上汽集团吧] $上汽集团(SH600104)$ 念念梵蓓 09-1809-18 11:09
- 66 1 [爱尔眼科吧] 都说了,谁买谁倒霉 襄阳轴承暴发 09-1809-18 11:09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叔爷走了没 纯真朴实的消费者 09-1809-18 11:09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瞧瞧景兴参股宇树只有首开一半已经开盘一划划了 想自尽买新亿 09-1809-18 11:09
- 80 0 [国信证券吧] 割肉,真倒霉买了你这缺德货。认输!!! 愣头青炒韭菜 09-1809-18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