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极米科技吧] 今天不交易吗? 认真的欧阳兰芳 09-1809-18 09:24
- 249 3 [金发科技吧] 下周一,3271万股解禁,成本接近……其他我就不 雷霆万钧滚滚而来 09-1809-18 09:24
- 45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说好的买预期卖事实、九月魔咒呢? 股友iRbBRy8856 09-1809-18 09:24
- 853 4 [中国能建吧] 这票10元只是早晚的事情,关键是什么时候。你是 红色常伴吾身 09-1809-18 09:24
- 49 0 [爱美客吧] 今天又绿 股友2G2355037T 09-1809-18 09:24
- 48 0 [步步高吧] 我不想说话了 牛市熊哥 09-1809-18 09:24
- 50 0 [杭电股份吧] 昨天卖飞了 火云股神 09-1809-18 09:24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可以抄底了 越过龙门的金龙鱼 09-1809-18 09:24
- 63 0 [镇洋转债吧] 庄家都跑完了,全是散户,成交量都起不来,钝刀 韭菜的暴富信仰 09-1809-18 09:24
- 46 0 [首创证券吧] 今天低开属于正常吧,高开就超预期了 雄鹰26 09-1809-18 09:24
- 68 0 [鸡蛋吧] 鸡蛋2511合约反弹第一目标3250元,不见不散。 人的360转折点 09-1809-18 09:24
- 57 0 [新里程吧] 感觉像是诱多! 股友2557k177D0 09-1809-18 09:24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高管持续减持,有人解惑吗? 基民T53986560w 09-1809-18 09:24
- 58 0 [五矿发展吧] 今天补缺 vW123 09-1809-18 09:24
- 79 0 [迈为股份吧] 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,每天这个套路 割肉是不可能的7 09-1809-18 09:24
- 55 0 [丽人丽妆吧] 2个点差价就很好了 天天向上90 09-1809-18 09:24
- 44 0 [经纬辉开吧] 又特娘的跌了开始 股友9536o8m965 09-1809-18 09:24
- 43 0 [新宁物流吧] 没有任何分歧,等着收尸吧 向上的夏锦鹏 09-1809-18 09:24
- 66 1 [精工科技吧] 感觉要起飞啊 大道叁千 09-1809-18 09:24
- 65 1 [同方股份吧] 天普涨停!!!看看人家的股权转让 勇敢的石涛1 09-1809-18 09:24
- 93 2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-5开了 华盛顿之狼 09-1809-18 09:24
- 677 5 [津投城开吧] 津投城开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1809-18 09:24
- 52 1 [立中集团吧] 这个股是像以往一样,阴跌开始了。 端庄秀丽的高淳美 09-1809-18 09:24
- 97 1 [中金黄金吧] 低开低走 良家和红姐 09-1809-18 09:24
- 171 4 [黑芝麻吧] 这多时间筹码主力有意磨盘,就是请各位交出筹码 达达星 09-1709-18 09:24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突破了,下个压力位6元,你们拉大看一看就知道 莫贪便是赢 09-1809-18 09:24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开在五日线?直接挂买单! 跌停板的韭菜 09-1809-18 09:24
- 53 0 [中科海讯吧] 又是lj的一天了 金融黑马在此 09-1809-18 09:24
- 50 0 [洛阳钼业吧] 天天阴跌,偶尔给你来个放量大跌一点 基民p533351o50 09-1809-18 09:24
- 47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,当然还是跌字诀 涨不停cc 09-1809-18 09:24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现价买入,特价三个板,16.8 zhenc 09-1809-18 09:24
- 52 1 [步步高吧] 这破股,破产重组,我们还敢堵么 功成的门琬 09-1809-18 09:24
- 42 0 [天际股份吧] 完蛋 韭菜de小俊哥 09-1809-18 09:24
- 220 0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股份股东户数增加11.68%,户均持股27.44万 博杰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24
- 46 0 [浙江荣泰吧] 怎么又是涨。。。 九168 09-1809-18 09:24
- 55 0 [会稽山吧] 低开就为套住昨天小散 九鼎久 09-1809-18 09:24
- 63 1 [纯碱吧] 高空总是对的,可惜散户都不会做空 股友1255A8088k 09-1809-18 09:24
- 115 1 [天铁科技吧] 天铁科技:融资余额5.6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天铁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24
- 363 3 [华映科技吧] 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莆田东圳东路证券营业部, 股友6310q7v133 09-1809-18 09:24
- 268 9 [海峡股份吧] 我是庄家我会在这几天深度洗盘 重庆韭菜收割机 09-1809-18 09:24
- 158 2 [汉桑科技吧] 听群里的人说,汉桑有新高,指的是72.2还是110. 中东战后重建888 09-1709-18 09:24
- 399 6 [嘉益股份吧] stanley保温杯jennie联名款全球首发,一杯难求 楚楚可怜的董弘烽 09-1409-18 09:24
- 72 0 [柘中股份吧] 跳空高开,今日有望涨停反弹 以炒股为圆心 09-1809-18 09:24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必坑爹 基民unPJqf 09-1809-18 09:24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看得到吃不到是空中楼阁,等到你吃到的时候就是 股市明天还在 09-1809-18 09:24
- 43 0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涨停就能带来人气 想欲速则不达 09-1809-18 09:24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除非跌停开盘,不然我亏不了 永远满仓的心 09-1809-18 09:24
- 41 0 [融创中国吧] 前两年开盘价就是大涨的,今年开盘就跌,完全不 唱空劣质股 09-1809-18 09:24
- 61 1 [金杯汽车吧] 今天大涨不是梦 股友Z026591Y19 09-1809-18 09:24
- 158 2 [牧原股份吧] 完蛋了,明天跌穿20日线 大道至简复利永赢 09-1709-18 09:24
- 61 0 [电连技术吧] 今天涨停 csu1 09-1809-18 09:24
- 49 0 [飞沃科技吧] 您老自己玩, 股友zz95361063 09-1809-18 09:24
- 41 0 [寒武纪吧] 今天正式超过茅台 积极的冯菡 09-1809-18 09:24
- 51 0 [华宇软件吧] 废裁早点退市 华宇软蛋公司 09-1809-18 09:24
- 54 0 [物产中大吧] 好了,今天也就这样了,在下跌一周,下一周再说 明天会更好5 09-1809-18 09:24
- 51 1 [*ST易录吧] 哈哈哈 股友jDHbu3 09-1809-18 09:24
- 67 1 [奥佳华吧] 7000手竞价,戏耍小散户 菜鸡一支 09-1809-18 09:24
- 80 1 [中泰股份吧] 中泰股份怎么不添加液冷概念啊 大A任重道远 09-1809-18 09:24
- 147 2 [ST美晨吧] 开盘5分钟拉涨停! 豪迈奔放的郑涛 09-1809-18 09:24
- 54 0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能不能大涨啊,继续起飞!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1809-18 09:24
- 56 0 [跨境通吧] 就今天9.18日子外加25个点降幅,庄稼也让咱痛痛 梦想实现就在眼前 09-1809-18 09:24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快跑啊 股友530m2099A7 09-1809-18 09:24
- 54 0 [潍柴动力吧] $潍柴动力(SZ000338)$ GSW斯维 09-1809-18 09:24
- 360 3 [玻璃吧] 多头趋势。逢低做多。收盘价就是开盘价!你的钱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809-18 09:24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挺都岑 09-1809-18 09:24
- 33 0 [广发证券吧] 快跑 价格投资者辉哥 09-1809-18 09:24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这是个 耐心的冯翔云1 09-1809-18 09:24
- 47 0 [永鼎股份吧] 调整到9元左右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09-1809-18 09:24
- 104 0 [平安银行吧] 抄底变被抄家 牵动心ling 09-1809-18 09:24
- 49 0 [国盛证券吧] 完犊咨了,砸盘了 有执行力的兰钊19 09-1809-18 09:24
- 545 1 [宏达股份吧] 看到大家还在幻想着宏达的市值多少多少?,那我 自由度7874 09-1809-18 09:24
- 168 3 [移远通信吧] 跌停板来了 股友PuXtfo 09-1809-18 09:24
- 54 0 [东方嘉盛吧] 低开低走了哦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9-1809-18 09:24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能电气 Kgdnx 09-1809-18 09:24
- 81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调整差不多了,就尽快开始反弹吧 山也听风吖 09-1809-18 09:24
- 43 0 [新开普吧] 扣款机每天准点扣款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24
- 52 1 [友阿股份吧] 低开这么多,真无语! 齐鼓龙东抢 09-1809-18 09:24
- 77 2 [拓普集团吧] 涨一点就减持自己都不看好 财运亨通耒阳 09-1809-18 09:24
- 99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[图片] 快乐理性的投资人 09-1809-18 09:24
- 47 0 [寒武纪吧] 今天你的股价终于超过茅台了 红尘道 09-1809-18 09:24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周末才是最大的利好 少年谈股人生 09-1809-18 09:24
- 52 0 [纵横股份吧] 有必要天天这么烂吗? 线下不做多记住 09-1809-18 09:24
- 65 0 [凯格精机吧] 又要低开 股友ygVrjW 09-1809-18 09:24
- 54 1 [先导智能吧] 这玩意儿多垃J啊 股友29ir163986 09-1809-18 09:24
- 51 1 [中际旭创吧] 跌吧我想加仓了 主力来涨停 09-1809-18 09:24
- 63 1 [玻璃吧] ,惯性使然,28就挂平空了 芸芸众声 09-1809-18 09:24
- 360 1 [佑驾创新吧] 要走一波独立行情 二哥之二 09-1809-18 09:24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可以进了 股友88w5675r82 09-1809-18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