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C吧] 最近科技创新板块势头足,半导体需求大,股价往 小露超开心 09-1809-18 09:24
- 45 1 [东通退吧] 稳了在进 股友MV3020 09-1809-18 09:24
- 838 4 [红太阳吧] 我真是服了难不成得三季报业绩出来才能拉升? 股友8583Mq3790 09-1709-18 09:24
- 522 11 [元祖股份吧] 直播卖货的美女! 随波逐流潇洒人生 09-1509-18 09:24
- 125 0 [金钼股份吧] 降息25只是刚开始。真正的加速是在后面的几个月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09-1809-18 09:23
- 52 0 [怡球资源吧] $怡球资源(SH601388)$ rrrrr_rr 09-1809-18 09:23
- 62 2 [山子高科吧] 总舵主 温暖的魏茹雪1 09-1809-18 09:23
- 86 1 [汇顶科技吧] 降息25点,都说跌,会不会大跌洗盘,下午再拉起 宽容的夏舒茜1 09-1809-18 09:23
- 62 2 [国泰海通吧] 今天CS们还有多少筹码?还能砸20亿么? A股大佑利 09-1809-18 09:23
- 943 9 [新潮能源吧] 新潮能源还会跌多久? 靠ST赚点钱 09-1709-18 09:23
- 1755 5 [泰尔股份吧] 泰尔股份与小苗朗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拓 泰尔股份 09-1709-18 09:23
- 564 5 [均胜电子吧] 9月15日介入今日再次拿下以上个人观点,仅供参 A股寻妖记3 09-1709-18 09:23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快去实益达抄底了抢抢抢干干干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809-18 09:23
- 50 0 [红宝丽吧] 继续开盘直线下杀,低部震荡,然后慢慢阴跌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09-1809-18 09:23
- 60 0 [*ST中基吧] 继续跌没关系,补仓就OK了,法院判决后怎么跌下 悟空50 09-1809-18 09:23
- 50 0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拉高,多来点人,破一下前高 割不断的韭菜5355 09-1809-18 09:23
- 75 1 [兄弟科技吧] 韭菜被洗了吧? 农民不炒股的 09-1809-18 09:23
- 1237 2 [日经225吧] 从12年到25年涨了5倍,这是什么概念…… 桂鲁轻舟 09-1809-18 09:23
- 105 2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锂业这月涨了25个点,天齐才2个点不到 股友8q133u3388 09-1809-18 09:23
- 273 1 [国泰集团吧] 一年来,第一,二,三大股东,不约而同减持,理 股足勇气吧 09-1709-18 09:23
- 146 0 [福立旺吧] 今天肯定回调了,就这个股票的尿性 财源高升de老夫子 09-1809-18 09:23
- 69 0 [天普股份吧] 天地板套一辈子a杀 股市阿Cong 09-1809-18 09:23
- 61 0 [湖南黄金吧] 利好出,获利兑现 股友068G6x1078 09-1809-18 09:23
- 37 0 [艾芬达吧] 再创新低,真踏马晦气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23
- 45 0 [纯碱吧] 降息大跌玩毛线 我和甲醇不共戴天 09-1809-18 09:23
- 63 0 [国机精工吧] 跌,低开低走,让你们猛干! 娴淑典雅的远岫9 09-1809-18 09:23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利好透支了,短期高点! 一叶知秋香 09-1809-18 09:23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9.18警报拉响 股友8389MV7716 09-1809-18 09:23
- 67 1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大涨 国色天香 09-1809-18 09:23
- 57 1 [康泰生物吧] 保持阴跌的预测不变。 LOVE118 09-1809-18 09:23
- 46 0 [莱绅通灵吧] 怎么想的??每天睁开眼睛就是跌。到底哪里是底? 财运亨通田女士 09-1809-18 09:23
- 66 0 [渝三峡A吧] 每天竞价高开恶心人 溜溜好彩头 09-1809-18 09:23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天地板 安钱 09-1809-18 09:23
- 60 0 [京华激光吧] 我来了,不涨不行! 有用的魏心宇 09-1809-18 09:23
- 64 0 [霍普股份吧] 天天跌,日了 当瑞兹不再流浪 09-1809-18 09:23
- 52 0 [报喜鸟吧] 已经亏了那么多了,谁割谁sb,不就是耗吗,看谁 悟道神ETF王者 09-1809-18 09:23
- 48 0 [鸿利智汇吧] 低开,没戏了,割肉走 优雅淡然的冷芝菲 09-1809-18 09:23
- 65 0 [常山药业吧] 精神病,非得砸一下,你还得撤 动还818 09-1809-18 09:23
- 44 0 [海科新源吧] 资金走都去主线了 阿土伯888 09-1809-18 09:23
- 49 0 [永新光学吧] 爽死了!!两个板了 基民7hh7566092 09-1809-18 09:23
- 50 0 [长川科技吧] gg要吃回调 星空第一股神 09-1809-18 09:23
- 201 1 [浙商银行吧] 浙商银行股息还是挺高的!在美联储降息后!高股 我就是小明tony 09-1809-18 09:23
- 119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为什么不如优必选呢?那位高手在民间请分析分析 股地一农夫 09-1809-18 09:23
- 58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无人驾驶。快跑,萝卜快跑,3个涨停何时来 财运来202X 09-1809-18 09:23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3.7开盘 股友76d7l15908 09-1809-18 09:23
- 59 2 [首开股份吧] 跌停板没有月季支持 富贵险中求WWq 09-1809-18 09:23
- 54 1 [焦煤吧] 1130再反弹 拿捏的谆谆的 09-1809-18 09:23
- 92 3 [天富能源吧] 你们越唱,散户越多,你觉得主力还会拉吗 一年只做2个票 09-1809-18 09:23
- 75 3 [新瀚新材吧] 凡是减持就拉黑 八方来财兔 09-1809-18 09:23
- 296 3 [钒钛股份吧] 社保为什么选亏数损企业呢? 慢牛小卖部 09-1709-18 09:23
- 98 1 [宁波中百吧] 没有量 n14233868450f2841721 09-1709-18 09:23
- 52 0 [西藏珠峰吧] 这个竞价太吓人了,趁着有点利润,跑了 贪婪的小猫咪 09-1809-18 09:23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黑周四 短线变长线 09-1809-18 09:23
- 48 0 [步步高吧] 依旧板块倒数 指数牛牛 09-1809-18 09:23
- 40 0 [德国ETF华安吧] 开始反转了,涨起来 老玉米杆 09-1809-18 09:23
- 49 0 [道氏技术吧] 不砸了? 小诸葛的量 09-1809-18 09:23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是加仓的好时机,你们跑我来接 只买易中天 09-1809-18 09:23
- 328 4 [盛屯矿业吧] 详细研究过盛屯,除了可能向集团输送利益这个不 西矿钉子户 09-1809-18 09:23
- 239 3 [中国神华吧] 才注意到,这货宁愿高分红,竟然不愿增持,中煤 大王普度众生 09-1809-18 09:23
- 122 1 [中原内配吧] 今天开“一”字板,获利了结 辽宁舰 09-1809-18 09:23
- 148 2 [浙江众成吧] 这织布机还真有机器人概念关联,百度什么的都能 a123涨停 09-1809-18 09:23
- 46 0 [雷电微力吧] 疯了吧 暴雷好抄底 09-1809-18 09:23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绝对大跌 德高的辕崴 09-1809-18 09:23
- 46 0 [多晶硅吧] 还是要涨啊 互帮互助 09-1809-18 09:23
- 50 0 [创业黑马吧] 看竞价,这两天估计会来次跌停 股友909F751C97 09-1809-18 09:23
- 56 0 [*ST京化吧] 太假了涨不了 呀哈集集 09-1809-18 09:23
- 71 0 [寒锐钴业吧] 寒锐钴业:融资净偿还1176.46万元,融资余额10. 寒锐钴业资讯 09-1809-18 09:23
- 45 1 [中际旭创吧] 好找上演了 飞将军8848 09-1809-18 09:23
- 76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真拉稀,又要跌了感觉 有内涵得哈密瓜 09-1809-18 09:23
- 86 4 [退市苏吴吧] 不出意外,今天涨停开盘 专找涨停板 09-1809-18 09:23
- 175 4 [德赛西威吧] 这玩意就一人力外包公司,有什么智能驾驶?是算 鸣予惊人 09-1809-18 09:23
- 91 0 [新宁物流吧] 昨天收盘前集合竞价最低点就是今天的顶部,4.4 向上的夏锦鹏 09-1809-18 09:23
- 147 7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再上不去,就要一路阴跌了 股友BVMiaY 09-1809-18 09:23
- 109 1 [台华新材吧] 台华新材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222.39万元( 台华新材资讯 09-1809-18 09:23
- 97 2 [广电计量吧] 大幅反弹一触即发…… xmyork 09-1809-18 09:23
- 568 2 [微创光电吧] 微创光电: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微创光电资讯 09-1709-18 09:23
- 48 0 [朗科智能吧] 再不大涨10个点以上,就要踢出宇树群聊了。 第一完美 09-1809-18 09:23
- 98 0 [新柴股份吧] 新柴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07.24万元(0 新柴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23
- 57 0 [步步高吧] 一开盘管他多少卖了。下午再买回来,下午更低。 福说8道 09-1809-18 09:23
- 40 0 [均胜电子吧] 别跑还有10个板 YY趋势 09-1809-18 09:23
- 87 1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回调,绿了,昨天没卖,凉凉了……挂跌停再 股友Dh862knl 09-1809-18 09:23
- 76 1 [江特电机吧] 美联储降息提振全球大宗商品市场,如白银、黄金 股友7155z113L7 09-1809-18 09:23
- 48 0 [乾照光电吧] 10元左右企稳 花开州鹤得明月心 09-1809-18 09:23
- 52 0 [美锦能源吧] 马上起飞,立帖为证 股友52t2537U77 09-1809-18 09:23
- 48 0 [千方科技吧] 这都不涨 股友UZNMWt 09-1809-18 09:23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子资本真不少 有幽默感的陆畅2 09-1809-18 09:23
- 57 1 [豫能控股吧] 第94天!主力们好 真诚66666666 09-1809-18 09:23
- 57 2 [上海贝岭吧] 抓紧跑路,这股短期不行,长期还是不错 GH擒龙 09-1809-18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