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东方明珠吧] 兄弟们我来啦,干它建仓买 踏股做空 09-1809-18 13:45
- 67 0 [海信家电吧] 果真你还是你 忠心耿耿的洪小达 09-1809-18 13:45
- 73 1 [盾安环境吧] 都解套了吗? STEVE3328 09-1809-18 13:45
- 386 1 [快手-W吧] 快手用户增长和商业化都在加速,我持有的港股通 一骥红尘i 09-1809-18 13:45
- 59 0 [*ST宝馨吧] 把 勤勉的冉柏 09-1809-18 13:45
- 52 0 [景兴转债吧] 出货了,下午,进的全埋 股友e1678Z2228 09-1809-18 13:45
- 69 0 [广汇物流吧] 看你们就像输红了眼的赌徒 无情无为无我 09-1809-18 13:45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这是要跌破6.8啊 股友z2FL59 09-1809-18 13:45
- 82 0 [双林股份吧] 透了 宽容的夏欣儿1 09-1809-18 13:45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股友01O3050P96 09-1809-18 13:45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真垃圾!!! 一片红叶满山红 09-1809-18 13:45
- 50 1 [赛微电子吧] 别被洗了,撑着日内回调,该上车上车。 槛外长江空自流丶 09-1809-18 13:45
- 105 0 [超声电子吧] 苹果供应商工业富联万亿市值都涨停,超声是低位 岁月神偷J 09-1809-18 13:45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看到弘毅远方甄选混合C大涨3.08%,真的太惊 时光66666666666666 09-1809-18 13:45
- 71 0 [江淮汽车吧] 杀融资的,可以买了。 牛向红V10 09-1809-18 13:45
- 74 0 [荃银高科吧] 真是服气了 股友P118159Y67 09-1809-18 13:45
- 71 0 [中微公司吧] 上不去,要掉了。快减仓 股友Hr88 09-1809-18 13:45
- 72 0 [荃银高科吧] 无语了对你!!!什么玩意儿?!!! 股友EjTeRj 09-1809-18 13:45
- 67 0 [广生堂吧] 没有涨停不进 股友5TxBvU 09-1809-18 13:45
- 61 0 [碳酸锂吧] 下跌真流畅,这货就是冲高就空,准没错的 单杯倒 09-1809-18 13:45
- 97 1 [正丹股份吧] 主力每天都外逃,难道锂电池概念是假的,光刻胶 郭大侠股指 09-1809-18 13:45
- 59 0 [上汽集团吧] 又是白高兴 股友R313N13937 09-1809-18 13:45
- 63 0 [友阿股份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 股友FZY2RK 09-1809-18 13:45
- 58 0 [金晶科技吧] 把你老王想得太好了,都是套路…… 九五八一 09-1809-18 13:4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三花聚顶 goocchh 09-1809-18 13:45
- 101 2 [能之光吧] 站稳30元6角,上涨空间打开了,则百分之30的涨 马踏飞燕15 09-1809-18 13:45
- 209 6 [京城股份吧] 打板进的还能回风不? 鑫淼Xg36P5Qs 09-1809-18 13:45
- 95 1 [中锐股份吧] 挂了涨停来给我收掉吧大哥 黑雪白 09-1809-18 13:45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牛逼,还砸盘,太厉害了,这里的股东好厉害,长 新手K线 09-1809-18 13:45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年高点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809-18 13:45
- 59 0 [金龙汽车吧] 主力,我怕你了,使劲砸啊……全是套牢盘…… A先生控仓入道 09-1809-18 13:4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,大部分票没涨,跌,大部分票跌,鸡毛牛市呀 zhemin2010 09-1809-18 13:45
- 86 0 [扬杰科技吧] 赶紧跑路,空仓!!!! 阿奇霉速 09-1809-18 13:45
- 76 0 [巨轮智能吧] 跟定山子,破板后一直低吸,这股不洗不可能上去 水生财11823 09-1809-18 13:45
- 72 0 [汉得信息吧] 好不容易再回来买一点你,妈的还是垃圾 厚德载金pro_max 09-1809-18 13:45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重工是没有融资盘的!不排除原中国重工里的 三十多年的股民 09-1809-18 13:45
- 59 0 [中国银河吧] 随便你怎么玩,老子我就是不卖。 股友99893R7K83 09-1809-18 13:45
- 62 0 [亚威股份吧] 股性真是差,每次都是领跌 韭菜盒Z 09-1809-18 13:45
- 68 0 [龙蟠科技吧] 又要来一波? 猫猫炒股o 09-1809-18 13:45
- 60 0 [四维图新吧] 马上绿 粤冠涨停板 09-1809-18 13:45
- 58 0 [中电港吧] 垃圾终究是垃圾! 黄蕊仪sunny 09-1809-18 13:45
- 73 0 [陕鼓动力吧] 鼓破万人捶 韭菜乜妹 09-1809-18 13:45
- 60 0 [ST南都吧] 真服了这个抛压 海深见鲸2023 09-1809-18 13:45
- 103 1 [杉杉股份吧] 成本10块多一点,还能继续拿吗? 为了生存啊 09-1809-18 13:45
- 203 12 [好上好吧] 太能折腾了,又洗又拉,经得起考验的肯定吃肉 赢暖暖 09-1809-18 13:4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媒体4、5百亿流出,这是牛市? love721024 09-1809-18 13:45
- 59 0 [*ST宝馨吧] 上车了 带着蚂蚁散步 09-1809-18 13:45
- 82 0 [夏厦精密吧] 每次降息没好事,割肉走,保住成本 股友P7595C0660 09-1809-18 13:45
- 36 0 [兆新股份吧] 这个腊几股是要打断横盘一个星期吗??? 这山顶的风好大 09-1809-18 13:45
- 62 0 [中国医药吧] 感谢,留下的大佬发财 牛市密码比 09-1809-18 13:45
- 84 0 [长光华芯吧] 这票现在阶段只能做T,没有利好,一次性拉20%, 股友7Ca0801266 09-1809-18 13:45
- 61 0 [包钢股份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 伶俐乖巧的陶蕙影 09-1809-18 13:45
- 70 0 [北汽蓝谷吧] 资本:拿捏不了赛力斯和江淮,难道还拿捏不了你 突击队队长 09-1809-18 13:45
- 80 1 [道氏技术吧] 全仓干,要涨停了 股友RkRcIq 09-1809-18 13:45
- 78 1 [丽江股份吧] 这脸打的比今秋的枫叶还红! 令我行 09-1809-18 13:45
- 81 2 [德展健康吧] 持仓唯一绿的还要大跌真是牛 cq天天红 09-1809-18 13:45
- 187 1 [双一科技吧] 我好几只股票都买在最高点,买了就跌,我都不敢 有礼貌的鹰中梦5 09-1809-18 13:45
- 75 1 [游族网络吧] 买向上趋势票,向下的票还是少进,不然死都不知 亲切的俞俞炎 09-1809-18 13:45
- 90 0 [西藏矿业吧] 庄家也在等投产公告,不然拿什么理由拉升,西藏 股友9170n2I139 09-1809-18 13:45
- 70 2 [荣盛石化吧] 水荣下午能不能拉红,你是不是还有一部分贷款回 无良液 09-1809-18 13:45
- 109 0 [四川路桥吧] 回购两千万至于这么打压吗 懂得理财地桂花 09-1809-18 13:45
- 269 12 [香港宽频吧] 9块谁买的套山顶了吗 dayday10 09-1809-18 13:45
- 60 1 [激智科技吧] 今天又是的一天 占星师wsuper 09-1809-18 13:45
- 164 1 [航发控制吧] 这只股主力很难靠打压股价吸筹,大家惜售,公司 赚钱达人69 09-1809-18 13:45
- 202 5 [天坛生物吧] 目前奢望大阳线不现实,如果天坛生物今天(18日 股友Huu7cy 09-1809-18 13:45
- 86 4 [上海艾录吧] 补点儿仓了,给个大阳线就回本,主力加油哦 陪你慢慢走 09-1709-18 13:45
- 78 0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液冷概念都爆了,它又做初生了,躲在算力里 被庄家甩车 09-1809-18 13:45
- 71 0 [盛和资源吧] 澳洲那边怎么还没出结果? 股友0395922uG3 09-1809-18 13:45
- 65 0 [丽人丽妆吧] 开始砸咯 鞭炮一响基儿飞涨 09-1809-18 13:4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结束了,要打回调 低谷腾飞 09-1809-18 13:45
- 100 0 [晶品特装吧] 30日线强压,短线止盈出局,多谢主力这几天红包 ζ脑瓜锈逗ξ 09-1809-18 13:4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利好出尽 股友c3239359D0 09-1809-18 13:45
- 86 0 [卓翼科技吧] 明天应该洗干净了,该走的都走了,消费电子赛道 胡椒饼 09-1809-18 13:45
- 74 1 [中电鑫龙吧] 这货,你要不往下蹲,要不站起来,半死不活的耽 股友7H1z021038 09-1809-18 13:45
- 111 2 [万通发展吧] 炸板后,明天比跌停了,我把话撂这,这个股就这 股友X935q31117 09-1809-18 13:45
- 82 1 [和而泰吧] 今天追板明日能逃吗 红色猎豹 09-1809-18 13:45
- 88 2 [青山纸业吧] 下午追进去被套的来报个名 股友5D5283k313 09-1809-18 13:45
- 80 1 [中科创达吧] 我都空仓了,没有忍住,今天又追进去了。现在后 高买低卖亏麻了 09-1809-18 13:45
- 151 4 [三花智控吧] 下午不会暴跌吧? 做不完的空 09-1809-18 13:45
- 63 0 [金田股份吧] 概念多但都不精通强势,样样通样样松说的就是此 和中创战斗到底 09-1809-18 13:45
- 69 0 [中贝通信吧] 中贝硬不逢时 满仓做主线 09-1809-18 13:45
- 70 0 [螺纹钢吧] 一切都是浮云重回基本面累库。做空好时机,梭哈 明知不敌依然亮剑 09-1809-18 13:4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38,38,9996 多文暴富地弗兰德 09-1809-18 13:45
- 62 0 [盟固利吧] 要过昨天高点? 枕头哥 09-1809-18 13:45
- 64 0 [招商蛇口吧] 哈哈马上补缺口 股友w662v82287 09-1809-18 13:45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刷到行业报道,国内某算力园区近期引入20家上下 大豆彳 09-1809-18 13:45
- 58 0 [DR数据港吧] …… 柳州猴哥 09-1809-18 13:45
- 69 0 [晨曦航空吧] 真棒上 天空的哥888 09-1809-18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