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9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绝对来个大拉升 梭哈无敌手 09-1809-18 12:57
- 51 1 [康希通信吧] 今天红了就要卖的,这垃圾 一路飘红的红牛 09-1809-18 12:57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到工信部支持机器人技术研发的新闻,觉得这赛 杰克0 09-1809-18 12:57
- 81 0 [欧元吧] 嗷嗷叫多的湖北观察员呢??? 幼创时光 09-1809-18 12:57
- 78 0 [贵州茅台吧] 2018年10月长假后也是三季报不好,猛杀一阵。13 卖油翁99 09-1809-18 12:57
- 54 0 [紫天退吧] 52还有人买?!钱多人傻脑子坏了! 水游城水平方 09-1809-18 12:57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到新闻,国内某城市打造“国产算力一条街”, 一抹浅色 09-1809-18 12:57
- 64 1 [昆仑万维吧] 市值太高了。怎么炒也炒不了这么高 风险指引你的道路 09-1809-18 12:57
- 128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南方机器人融合人工智能、机械工程等多领域尖端 细腻的雷芝菲 09-1809-18 12:57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买不进去 耐心的陶亿霏 09-1809-18 12:57
- 206 1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就说了,逢回调就是买点!百元富联指日可待 熊仔饼滚雪苍蝇腿 09-1809-18 12:57
- 77 1 [歌尔股份吧] 观察了几个星期,比那几个弱的不是一丁半点,太 桐槿初阳 09-1809-18 12:57
- 291 2 [中国电影吧] 《731》的今日观众口碑已经出炉,反响强烈。许 沉着的陆彦柯 09-1809-18 12:57
- 109 2 [海宁皮城吧] 5.18离场了,向上的波段做完了,开启新一轮下跌 年年为富的虞姬 09-1809-18 12:57
- 114 0 [北玻股份吧] @北玻股份大盘马上四千点了,你们市值就这样管 庄家小跟班 09-1809-18 12:57
- 90 1 [贵州燃气吧] 国庆节回来,贵州燃气长得让你头晕目眩,头晕目 涨停板后的介入 09-1809-18 12:57
- 52 0 [中天科技吧] 易中天占了俩,至少两个涨停 股友RJQMNH 09-1809-18 12:57
- 99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老大别搓麻将了,赶紧上班吧! 金银亨通的刘禅 09-1809-18 12:57
- 143 4 [金正大吧] 这周末我要去钓蚌了,感谢金正大,感谢大家,让 生意多谋地潘乘风 09-1809-18 12:57
- 4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$创新药+算力CPO+芯片机 路卡西 09-1809-18 12:57
- 63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$景顺稳健回报基金经理 江小白来财 09-1809-18 12:57
- 64 0 [证券Ⅱ吧] 压制证券白酒金融不让散户赚到钱,等科技差不多 想减肥的小熊 09-1809-18 12:57
- 171 0 [星源材质吧] 放了我吧,15块,今天全都卖给我们这些散户了吗 吴氏升飞19710319 09-1809-18 12:57
- 3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券商要跌,是有原因的。 千秋优势 09-1809-18 12:57
- 323 0 [亿华通-U吧] 金豆我9.12发的帖,典型照抄都不会,金豆我口出 股山小金豆 09-1809-18 12:57
- 68 1 [首开股份吧] 最近是怎么了,今天12只热门股8只涨停,还有一 青山遥想 09-1809-18 12:57
- 125 4 [雪龙集团吧] 看看首开、金发和卧龙!再看看你 红九久 09-1809-18 12:57
- 177 9 [光线传媒吧] 哈哈哈,真的是瞎了我的Dog眼,看看你,再看看 亏着亏着就亏完了5961 09-1709-18 12:57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听我一句劝,能跑赶紧跑吧 成哥是吃货 09-1809-18 12:57
- 77 1 [中创智领吧] 港股这周怒涨8个点,A股怒涨1.5个点,买大盘指 全绿婵1 09-1809-18 12:57
- 73 0 [晓程科技吧] 贵金属板块里面、人家出了事故的、财务不好的、 进去玩玩呗 09-1809-18 12:57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市场还是有钱是大哥,想拉就拉 用心的丁虔 09-1809-18 12:57
- 48 1 [中国中免吧] 年底先看到85 斯巴达之魂 09-1809-18 12:57
- 66 0 [中国石油吧] 垃圾大在自导自演! 知识的夏清平1 09-1809-18 12:57
- 68 0 [美利云吧] 今天追进来一波,为了明天砸的更低,加油 如来阅掌 09-1809-18 12:57
- 62 0 [梦百合吧] 一坨尸米 花开多谋得任我行 09-1809-18 12:57
- 53 0 [五粮液吧] 过去做空工具是科技,现在风向反转了 股友q3513l0865 09-1809-18 12:57
- 305 0 [招商中证香港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不得不说港股科技真强势 是糖糖丫 09-1809-18 12:57
- 96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概念股为何持续爆发?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809-18 12:57
- 84 1 [天安新材吧] 主力吸筹中,耐心等待下午或者明天的拉升 Dinjie123 09-1809-18 12:57
- 58 0 [隆平高科吧] 邋姬 静谧的冷三仟1 09-1809-18 12:57
- 64 2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半导体大涨,你不是有半导体概念吗? 爱在北交 09-1809-18 12:57
- 87 0 [四川成渝吧] 债券股,无想象空间 股友v96902298l 09-1809-18 12:57
- 8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CPO概念上扬,好多股票都跟涨,太让人激动 神秘的森林 09-1809-18 12:57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上映首日破了10项纪录,着实有点猛呀 基民8A8521833X 09-1809-18 12:57
- 179 4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因为啥呢,还不是你们这群剑,种。。前面那波说 完善的帖曼 09-1709-18 12:57
- 181 0 [中远海运国际吧] 估值回归3元 猎鹰股市搏击AMD 09-1809-18 12:56
- 69 0 [盛美上海吧] 看看中微,还在磨什么 人多的地方必有鬼 09-1809-18 12:56
- 61 0 [普冉股份吧] 群里热闹其拉了不好吧 牛市没赚钱007 09-1809-18 12:56
- 96 1 [天风证券吧] 奇了怪,这麽好的局面,咋就低开低走?主力意欲 如意喜慶 09-1809-18 12:56
- 89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资金认可这只的业绩,近三月60%+,涨得稳!昨日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1809-18 12:56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深圳商报·读创客户端记者陈燕青9月19日至21日, n849013538077182 09-1809-18 12:56
- 6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资金往“稳赚+多赚”的基金移,这只德邦鑫星正 烧烤麻辣烫 09-1809-18 12:56
- 59 1 [比依股份吧] 垃圾股一个,早上出了,还是去买强势股。 股友X6U1703876 09-1809-18 12:56
- 14423 390 [福日电子吧] 哎,炸一天板!道心都被你击碎了。减仓!减仓! 海無边天作岸 08-1209-18 12:56
- 290 0 [洪兴股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垃圾割了,换了一个封板了操作原 无我而行 09-1809-18 12:56
- 103 1 [民生银行吧] 主力已经发动一场歼灭战,就是消灭散户中的筹码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1809-18 12:56
- 88 2 [中信证券吧] =忠告:回调可以补仓了!明年上6000点?低吸机 n142332051506981 09-1809-18 12:56
- 77 1 [紫江企业吧] 老牛蛙不走,股票涨不了! 股友0k90f13183 09-1809-18 12:56
- 198 6 [英维克吧] 全跑了,今天不会涨停吧??? 总在11点11分 09-1809-18 12:56
- 76 1 [ST金顶吧] 从3元涨到10元左右目前主力机构高位震荡出货迹 喜聚财 09-1809-18 12:56
- 108 2 [苏宁环球吧] 二波起步,隔壁的美邦服饰是暴力出货,苏宁不一 牛市又来了继续干 09-1809-18 12:56
- 82 2 [新宁物流吧] 加仓,必须加仓,这是启动前的节奏,别被吓到了 生如夏花之绚丽 09-1809-18 12:56
- 137 3 [北特科技吧] 五千万怎么没人拉涨停 股友5267t2E832 09-1809-18 12:56
- 50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5块钱肯定可以到 股友2U710R2668 09-1809-18 12:56
- 97 4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菜,大麦目标是多少呢?不知道等马儿出来再入 牧牛生活 09-1809-18 12:56
- 76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机器人早盘涨得欢,灵巧手是核心引擎!马斯克亲 SL星辰大海 09-1809-18 12:56
- 71 1 [豪恩汽电吧] 就是买了英伟达芯片而已,谁都可以买 股市秃鹫 09-1809-18 12:56
- 83 2 [金发科技吧] 13进24出留下的朋友发大财 老肥哥 09-1809-18 12:56
- 148 2 [东华软件吧] 简直像做梦一样,东华居然封板了啊,为啥啊,平 两股颤颤 09-1809-18 12:56
- 152 4 [报喜鸟吧] 底部放具量这个b要走主升浪了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1809-18 12:56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某队恶意打压操纵业绩暴涨的证券,是对价值投资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56
- 71 1 [蔚蓝锂芯吧] 上午卖飞了 日升长红 09-1809-18 12:56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转发 吃不够 09-1809-18 12:56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价格不算高,不过也确实不算便宜了,不好不 国产AI 09-1809-18 12:56
- 61 0 [张江高科吧] 还不涨停吗 股友g311716D71 09-1809-18 12:56
- 95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今天如果再绿,我就开骂 股友6x7258x255 09-1809-18 12:56
- 81 1 [包钢股份吧] 下周二建点仓可好 驿路红牛 09-1809-18 12:56
- 62 1 [露笑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 n629313759344496 09-1809-18 12:56
- 73 2 [工业富联吧] 一个技术壁垒并不高的代工厂凭啥这么涨? cufcitcg 09-1809-18 12:56
- 260 3 [众安在线吧] 第5大股东挪威央行9/1居然也减持了730多万股, 股友lZ90wu 09-1809-18 12:56
- 79 1 [汉威科技吧] 这股为啥走的这么纠结抛压这么大垃圾股吗 龙的传人_168 09-1809-18 12:56
- 131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及爱情人产业关键技术迭代且国产专利、整机企业 豆豆冷菡 09-1809-18 12:56
- 65 0 [立昂微吧] 反弹第一目标位40元 股友73V1f89197 09-1809-18 12:56
- 5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政策组合拳引爆消费!他家提前卡位绿色家电、智 股友r72901t188 09-1809-18 12:56
- 60 0 [旷达科技吧] 人气都散了,大家散了吧,几千支股票不必只盯着 敬畏股市1687608 09-1809-18 12:56
- 359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狂飙67元!AI服务器+液冷概念引爆1.3万 只干龙头股A 09-1809-18 12:56
- 68 0 [智慧农业吧] 有没有大捞说说,什么时候涨 炼心立身2025 09-1809-18 1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