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0 [锦浪科技吧] 储能业务爆发,为逆变器行业打开想象空间原创侦 股友06168An191 09-1809-18 12:56
- 143 3 [良品铺子吧] 等证券发力吧 静心收益 09-1809-18 12:56
- 7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A股板块分化,灵活配置基金能平衡!德邦鑫 霖霖理财 09-1809-18 12:56
- 83 2 [A50期指吧] 9蔡一心想着会高低切换,去买低位的,没想到越 健康熊 09-1809-18 12:56
- 302 5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涨停 方展博123 09-1809-18 12:56
- 81 1 [高伟达吧] 今天T了1.2元,好像要T飞呢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9-1809-18 12:56
- 161 0 [创金合信医药消费股票C吧] 别的基金以上亏的在缩小,只有你这只基金一直不 股友7gF7ND 09-1809-18 12:56
- 69 0 [诚迈科技吧] 过节毛都不发的公司不对邮件发通知 基民涨停123 09-1809-18 12:56
- 92 1 [中恒电气吧] 主力每天T的很开心阿,还会切换风格,不知道多 股友8220U997q1 09-1809-18 12:56
- 96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消费电子最近火,天天新高,资金不断进,牛市轮 疑是捞满月 09-1809-18 12:56
- 63 0 [20号胶吧] 可能还有大跌,十一月去抄底,现可不理。 真功夫99200783 09-1809-18 12:56
- 67 2 [奋达科技吧] 你不是消费电子板块吗 会飞的老虎WS 09-1809-18 12:56
- 203 3 [东威科技吧] 东威科技获得双边夹卷式水平镀膜设备与磁控溅射 桀骜不驯77 09-1809-18 12:56
- 51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起来吧,按住不动 基民杨木易 09-1809-18 12:56
- 77 0 [友升股份吧] 手里有葡萄就行了,酸甜自知 撕钱想后 09-1809-18 12:56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击鼓传花,真是不怕死 无妄而生 09-1809-18 12:56
- 81 0 [北汽蓝谷吧] 从这两天股票表现来看,短期还要继续下跌探底, 股友p098399u11 09-1809-18 12:56
- 70 0 [国联股份吧] 300.00~~300.50等你,希望你上来。 鹏废绿能 09-1809-18 12:56
- 63 1 [宁波韵升吧] 你还人型机器人,你还特斯拉机器人,服了 突破历史123 09-1809-18 12:56
- 83 1 [中国中药吧] 此票庄家也不好过,收不到筹码,白白错过牛 n14424695830c7938540 09-1809-18 12:56
- 162 3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夜盘拉涨果然追平和605607差距,各位今早没给洗 它山之石 09-1809-18 12:56
- 513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兄弟们怎么说 塔里木之狼 09-1809-18 12:56
- 59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趺停好笑了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1809-18 12:56
- 400 0 [嘉实新能源新材料股票A吧] 市场轮动快但方向要抓准,医疗领域投资潜力十足 小露不在 09-1809-18 12:56
- 748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家人们,见证历史!今天CPO行情一飞冲天,科技 养基致富girl 09-1809-18 12:56
- 123 3 [北方稀土吧] 58砸盘了 再也不买稀土了 09-1809-18 12:56
- 83 1 [东华软件吧] 下午能封住板吗?开板就跑啊,可不能再被套住了 两股颤颤 09-1809-18 12:56
- 71 1 [英维克吧] 不液冷,无科技。液冷是科技股的后半场。 股友27e10r6691 09-1809-18 12:56
- 63 1 [*ST准油吧] 先打个底仓 唯别而已矣 09-1809-18 12:56
- 59 0 [北方铜业吧] 巨量解禁不支持情绪炒作,反复拉高出货。。 青島港 09-1809-18 12:56
- 107 2 [洛阳钼业吧] 是我的错!我昨天不该买你,我错了 平潭发展惨王 09-1809-18 12:56
- 82 2 [华谊集团吧] 哈哈一路7 走入繁星 09-1809-18 12:56
- 485 9 [R必康1吧] 散户观望为好。机构买点必康,当创投。风险与机 小胜之德胜 09-1109-18 12:56
- 67 1 [中天科技吧] 货800几天终于有个涨停板了 股友AtOijo 09-1809-18 12:56
- 78 1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新高,你弄个新低,又要向下杀,你还真是的 股友89121w10d7 09-1809-18 12:56
- 78 2 [飞龙股份吧] 下午拉升 有财气的人 09-1809-18 12:56
- 1779 2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收盘要是这种走势应该就是射击之星了,明天 门徒123 09-1809-18 12:56
- 92 2 [美锦能源吧] 现在的氢能源就跟稀土一样都是国家大力支持的, 好人一生平安66 09-1809-18 12:56
- 106 2 [华友钴业吧] 这就没了? 不可以动008 09-0109-18 12:56
- 108 2 [TCL科技吧] 今天可能会涨停 让净利润奔跑 09-1809-18 12:56
- 110 2 [中贝通信吧] 下午必跳水,诱多 水涨船高7777 09-1809-18 12:56
- 65 0 [佛慈制药吧] 不做人啊,被骗进来套的死死的,看不见一点希望 贪婪是个好东西 09-1809-18 12:56
- 70 0 [ST金鸿吧] 这走法……又是熟悉的配方了 黄知夏 09-1809-18 12:56
- 60 0 [机器人吧] 抓紧时间换牛股。这个股票没希望了 水水水水氵 09-1809-18 12:56
- 79 0 [捷成股份吧] 上海建工,越亏越光荣!已走出好几个涨停板!夲 n1395390155e5bfe 09-1809-18 12:56
- 99 0 [金陵药业吧] 上升浪一浪比一浪低,下跌浪一浪比一浪深,凡事 股友R0M9396539 09-1809-18 12:56
- 238 3 [建设工业吧] 知道为什么要涨吗?我猜一,香山论坛,二,长春 未满一年的老9菜 09-1809-18 12:56
- 66 0 [英维克吧] 分歧不大,继续看涨 山岚拾贝 09-1809-18 12:56
- 58 0 [赛力斯吧] ……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1809-18 12:56
- 9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去年跟风买了某国产算力基金,年底一看收益居 燕一一一 09-1809-18 12:56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三波应该来了 从小就非常帅 09-1809-18 12:56
- 63 0 [华工科技吧] 一年前自选股,居然涨这么猛,看来还是要回头看 周线操作 09-1809-18 12:56
- 57 0 [兆易创新吧] 几次高买低卖,亏了小两万。真是蠢啊 基民MhDdGd 09-1809-18 12:56
- 59 0 [隆扬电子吧] 主力就是个啦例子,昨天狂砸,今天就拉 发咕咕咕 09-1809-18 12:56
- 258 4 [招商南油吧] 3.31元突然8万多手,涨停档也才9万多手啊!必有 月有圆缺 09-1809-18 12:56
- 82 0 [联创电子吧] 影石、华为、英伟达、苹果.................... wbkhuhaizhen 09-1809-18 12:56
- 76 0 [移远通信吧] 兄弟们,加油干,快了,快了!一个一个一个一个 京都财神 09-1809-18 12:56
- 58 0 [*ST利源吧] 准备继续冲,兄弟们 洒脱的吕泽哈 09-1809-18 12:56
- 144 6 [今世缘吧] 一个月后到50元,可能性有多少?朋友们 以德服人呢 09-1809-18 12:56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关注:短线:解读: 股友36879V5f18 09-1809-18 12:56
- 102 0 [玉柴国际吧] 出售玉柴原始股 股友DyhYdj 09-1809-18 12:56
- 358 5 [美邦服饰吧] 强烈谴责一下,美邦服饰老庄焉坏,上午涨停一瞬 炒股养家的阿珂8 09-1809-18 12:56
- 69 0 [帝奥微吧] 这票喜欢捣糨糊慢慢涨 清雅的宋崴 09-1809-18 12:56
- 69 2 [大北农吧] 别卖了,你不卖我不卖我们一起去迪拜好不好大哥 大叔级小趴菜 09-1809-18 12:56
- 57 0 [潞化科技吧] 换个名还是一个样,科技2字不值钱 吉祥如意668 09-1809-18 12:56
- 80 0 [德科立吧] 新朋股份液冷王者归来 致胜大师 09-1809-18 12:56
- 80 0 [海南华铁吧] 还重塑“信用即收益”理念 高成长产业债“破局 稳健的地雷复 09-1809-18 12:56
- 125 0 [中芯国际吧] 这种大牛市炒股票是最简单的,成分股就那300只 专玩次新 09-1809-18 12:56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开盘前大喊一字板,开盘后骂骂咧咧,这就是韭菜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1809-18 12:56
- 72 1 [澳洋健康吧] 本4.8,保本我就卖 欢乐的章可严 09-1809-18 12:56
- 451 5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 股友70NY373237 09-1809-18 12:56
- 105 4 [曙光股份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啊! 水太深123 09-1809-18 12:56
- 766 5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PB回到1倍意味着什么? 鲁ayt157 09-0409-18 12:56
- 89 1 [飞凯材料吧] 两毛五卖了三毛五又接上了,有没有比我更神的操 炒股买房2007 09-1809-18 12:56
- 67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今年股市还能给我一点希望 股友r72901t188 09-1809-18 12:56
- 93 0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还没到真正爆发的时候,这只是刚刚开始!有 无谓的徐希希 09-1809-18 12:56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豆瓣评分 ddd刀18 09-1809-18 12:56
- 566 4 [二六三吧] 根据公开信息,二六三是目前A股唯一覆盖所有国 恭喜广进de扫地僧 09-1809-18 12:56
- 116 0 [博硕科技吧] 上升中继,一定会创新高至60元左右! 有魄力的韵花源8 09-1809-18 12:56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初中高中大学亿多各单位1亿多……想象一下 路一遥 09-1809-18 12:56
- 78 0 [绿色动力吧] 垃圾中的最垃圾,没有之一。 forex_88 09-1809-18 12:56
- 183 1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17个到手,收蛋就是快乐!经济还在缓慢恢复,利 储蓄小资君 09-1809-18 12:56
- 160 5 [沃森生物吧] 没有实控人,十大股东前四的都在大幅减持,说明 股海风云涌 09-1809-18 12:56
- 80 0 [云南锗业吧] 哪一个人推荐的 天马行空任我飞行 09-1809-18 12:56
- 75 1 [天孚通信吧] 主力没走,只不过熬一段时间主力要走的话早就直 满仓V踏空啊 09-1809-18 12:56
- 48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下午来个15Cm傻眼了吧 运气转好 09-1809-18 12:56
- 704 0 [中科曙光吧] 关于博汇股份子公司无锡极致液冷科技有限公司的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9-1809-18 12:56
- 73 1 [永鼎股份吧] 一涨就减持,干得漂亮 滋润的韭菜 09-1809-18 1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