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山推股份吧] 4.52元买的,稳得一批,想亏都难 韦广生 09-1809-18 13:43
- 70 0 [国联水产吧] 变天了 开朗的赵皓轩 09-1809-18 13:43
- 64 0 [科森科技吧] 牛逼的逼 广渠路大佬 09-1809-18 13:43
- 71 0 [龙利得吧] 昨天卖的,今天回来看看,成这个揍性了,真狠! 星空大力 09-1809-18 13:43
- 65 0 [国盛证券吧] 不知不觉创了新高 东山小新 09-1809-18 13:43
- 79 0 [星源材质吧] 烈队热烈欢迎万手哥!!! 风中的小强 09-1809-18 13:43
- 94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国大企业创新100强我想知道这第二花多少钱买 寻找2082 09-1809-18 13:43
- 359 13 [中信证券吧] 一起毁灭吧,下午吧科技带下来 中信王者归来 09-1809-18 13:43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打服空够就问你们服不服,服不服! 向100万冲刺 09-1809-18 13:43
- 117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这么挣钱的企业,股票温文尔雅 炒股养家8838 09-1809-18 13:43
- 65 0 [中石科技吧] 跌停吧,猪力,我在跌停板等你来插 猎狩2025 09-1809-18 13:43
- 68 0 [岭南控股吧] 最高点收盘 百投而无一赢 09-1809-18 13:43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静静等待两点钟 股友256G321Z19 09-1809-18 13:43
- 65 0 [中远海控吧] 跌成shi了, 股友7965fv1307 09-1809-18 13:43
- 65 0 [弘信电子吧] 给我狠狠的洗。那些一看沪指跌就卖出的人,让他 耀大涨6816 09-1809-18 13:43
- 92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有点风吹草动就拉稀 晶硕23 09-1809-18 13:43
- 64 0 [汉朔科技吧] 56有希望吗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09-1809-18 13:43
- 99 0 [安克创新吧] 洗盘有点狠啊 n291713678988406 09-1809-18 13:43
- 195 2 [吉视传媒吧] 利空出尽了各位可以进场了再不进没机会了 谦虚使进步 09-1809-18 13:43
- 102 4 [诚意药业吧] 新产品研发持续推进,产品梯队不断完善 万绿丛中一点红 09-1809-18 13:43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机构砸了5个亿!想起来别指望了!想想怎么 基民CJKFo0 09-1809-18 13:43
- 79 0 [贵州茅台吧] 大股东回购价格1475 股王赛冠军 09-1809-18 13:43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加油 基民peioAb 09-1809-18 13:43
- 63 0 [盟固利吧] 去先导,爆拉了,这才是格局股 真理至上0855 09-1809-18 13:43
- 81 0 [中天科技吧] 这手法都看出来板上洗盘,这是最后买入机会,把 股友7I3O935519 09-1809-18 13:43
- 84 0 [盛天网络吧] 涨你装死跌起来怎么这么快呀! 叫么事 09-1809-18 13:43
- 69 0 [莱绅通灵吧] 这个票太恶心,你们快跑!还得继续跌! 股友8I5a612513 09-1809-18 13:43
- 107 0 [星源材质吧] 星源材质9月18日快速反弹 星源材质资讯 09-1809-18 13:43
- 69 0 [南方传媒吧] 看着真头疼出版这个板块都是往下的 最爱韭黄 09-1809-18 13:43
- 84 0 [绿的谐波吧] 绿毛龟又骗了多少人 股友Zotype 09-1809-18 13:43
- 9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人形机器人跳跃为前端收费,下回会不会升级为高 刺蒺藜2 09-1809-18 13:43
- 66 0 [王府井吧] 起床了 黄金小号633 09-1809-18 13:43
- 242 0 [景顺长城景泰纯利债券A吧] $中邮睿信增强债$回撤控制绝佳,主投信用债+可 基民8m1n165063 09-1809-18 13:43
- 75 0 [正业科技吧] 今天站不上五日均线,这波调整往一个月看 米卖嘴 09-1809-18 13:43
- 83 0 [中国中铁吧] 散户增加3万户啦,散户在这里挣不到钱,机构一 股友7562G70z38 09-1809-18 13:43
- 75 0 [立昂技术吧] 同花顺看看没人发言了,这里还是这么多。根本不 股友o0852161p2 09-1809-18 13:43
- 84 0 [东芯股份吧] 华为要做GPU了,跑了呵呵 一念起咫尺天涯 09-1809-18 13:43
- 81 1 [美利信吧] 涨停的节奏 股神TLP 09-1809-18 13:43
- 77 1 [国盛证券吧] 抄底,最好的机会,抄底吧! 股神不是神吗 09-1809-18 13:43
- 90 3 [中国船舶吧] 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玩这个烂股 熊肉炒韭菜 09-1809-18 13:43
- 708 3 [电工合金吧] 电工合金今天还是比较强势的,目前创业板排名前 承前启后富贵花开 09-1809-18 13:43
- 34 0 [五洲新春吧] 兄弟姐妹一起加仓 基民27X09N2015 09-1809-18 13:43
- 68 0 [璞泰来吧] 大单都在出货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9-1809-18 13:43
- 99 0 [崧盛转债吧] 今早高点进的以为会拉回来结果跌跌不休咋弄 股友95p5332Q58 09-1809-18 13:43
- 84 0 [东方电缆吧] 又是个阉货,振不起来了 涨一板 09-1809-18 13:43
- 98 0 [华微电子吧] 购买资产很正常,手里有15亿的现金,总要用的, 股友400122 09-1809-18 13:43
- 166 0 [黄金/美元吧] 可爱的小韭菜们~黄金阴跌不止了~早盘的空已经收 慧儿2987017138 09-1809-18 13:43
- 97 0 [洪田股份吧] 主力,没本事就别学人家坐庄,快跌停吧 大浪淘金不言败 09-1809-18 13:43
- 170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近期表现很给力,期待继续保持$南方创业板ETF联 基民2E7280u205 09-1809-18 13:43
- 48 0 [通信ETF华夏吧] 卖亏了我晕 我是股市小白鼠 09-1809-18 13:43
- 123 0 [华微电子吧] 有雷要爆啊 股友fXiOUl 09-1809-18 13:43
- 104 1 [圣邦股份吧] 那个T字板的量太大了,超过一点点就有大量抛压 田林一霸 09-1809-18 13:43
- 96 2 [天通股份吧] 中午收盘拉升诱多下午小心了 股友0270d8f573 09-1809-18 13:43
- 530 23 [幸福蓝海吧] 你们不是说都去看电影吗,到底好不好看呀,都快 股友R2665757p5 09-1809-18 13:43
- 99 3 [宝地矿业吧] SB庄还在折腾 股市高质量发展一直在路上 09-1809-18 13:43
- 69 0 [吉华集团吧] 杂毛不能玩 只做第一波 09-1809-18 13:43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是感谢山子,我尽可能的拿住它…… 一生挚爱凯 09-1809-18 13:43
- 60 0 [拓普集团吧] 出货出的不要不要的 敬畏大A 09-1809-18 13:43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看到800 大盘没我帅 09-1809-18 13:43
- 76 0 [江淮汽车吧] 眼瞎买了国轩和江淮,两个合肥的垃圾股 whalon 09-1809-18 13:43
- 82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资金,从净流入1000多万,到现在净流出一千 股友Ky63707612 09-1809-18 13:43
- 81 0 [宝信软件吧] !! 股友za1EAH 09-1809-18 13:43
- 59 0 [*ST西旅吧] 拉高出货 有耐心的贺渝 09-1809-18 13:43
- 62 0 [康龙化成吧] 还真是我抛的一千股就涨了? 炒二手 09-1809-18 13:43
- 77 2 [湖南海利吧] 什么玩意 天涯仗剑行 09-1809-18 13:43
- 102 5 [设研院吧] 今天能翻红,拭目以待 保住本金511 09-1809-18 13:43
- 84 2 [长安汽车吧] 你个温神 仪态万千的文菡 09-1809-18 13:43
- 302 4 [贝斯美吧] 你好,一.请问股东户数,从今年6月到现在变化情 贝斯美股友 09-1409-18 13:43
- 689 1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涨停背后:在昭衍新药实验室看到了创新药的"黄 零星快与慢 09-1709-18 13:43
- 66 0 [儒竞科技吧] 早上拉高后出了一天的货,真没出息,不停大单压 疯子33333 09-1809-18 13:43
- 66 0 [XD海立股吧] 真垃圾 富贵积玉地律香川 09-1809-18 13:43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就是个垃圾 股友7677 09-1809-18 13:43
- 2470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:小阳连摸新高!机构分歧下还能涨多少?背 風雨顺德人 09-1809-18 13:43
- 74 0 [神力股份吧] 此股已死 殇乱离 09-1809-18 13:43
- 385 2 [海能达吧] 证券之星消息,根据天眼查APP数据显示海能达(0 定投工商银行 09-1809-18 13:43
- 63 1 [通业科技吧] 大盘涨那么猛,主力你给点力啊 憋屈香菇 09-1809-18 13:43
- 160 3 [华懋科技吧] 坚定持有,看到100 有用的董意蕾 09-1809-18 13:43
- 131 1 [西部证券吧] 快跑,明天下跌就是板块第一了,不要不服这个, 可爱漂亮的xxx 08-1809-18 13:43
- 66 0 [华工科技吧] 千亿市值梦! 28124 09-1809-18 13:43
- 72 0 [中油资本吧] 这里面拖太多,讲话正反都有能园 逆市狂魔 09-1809-18 13:43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要站岗了,45买的 城投股坚决不买 09-1809-18 13:4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每天在干什么走 hz666770171 09-1809-18 13:43
- 73 0 [东方国信吧] 主力~~~ 巴比伦河 09-1809-18 13:43
- 69 0 [百大集团吧] 百大走坏了 saber20 09-1809-18 13:43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要么散户不买,要么散户一起做空,不然散户买就 害怕是诱多 09-1809-18 13:43
- 75 1 [岩山科技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185H83699Q 09-1809-18 13:43
- 458 2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进的韭菜们惨咯 飞黄富贵de雪舞 09-1809-18 13:43
- 104 1 [上海莱士吧] 十个涨停板都解不了套,买在2600,套在3900 徽州司马 09-1809-18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