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3 [青鸟智控吧] 就是一个棒槌 九疯之癫 09-1809-18 13:43
- 80 0 [神力股份吧] 主力在卖出筹备拉 短线价投选手 09-1809-18 13:43
- 62 0 [多晶硅吧] 又是横盘的一天 Wither 09-1809-18 13:43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长盈这么猛,你怎么那么拉 真诚必杀技 09-1809-18 13:43
- 75 0 [长春高新吧] 过敏性休克是非常危险的 悟心宏吉 09-1809-18 13:43
- 60 0 [合百集团吧] 6元以上风险大!5元买! 大鱼来7067 09-1809-18 13:43
- 102 0 [普莱柯吧] 妈呀,又在半导体赚了5%这里还是这个鸟样 巡洋鉴股 09-1809-18 13:43
- 54 0 [先导智能吧] 我早盘直接卖了 我是糊糊 09-1809-18 13:43
- 68 0 [斯达半导吧] 还是紫光股份牛 带着一亿梦想 09-1809-18 13:43
- 88 1 [冀衡医药吧] 哎呀…….肚子疼……憋不住了………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3:43
- 86 1 [淳中科技吧] 这个不严重异动? 散修九阳 09-1809-18 13:43
- 109 2 [ST南都吧] 阳光电源深水下拉到红三个点了,哈哈哈,杂毛永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1809-18 13:43
- 381 1 [江苏雷利吧] 可以不跟机器人,跟一下别的板块 富贵斗金地比比东 09-1809-18 13:43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731跟他半毛钱关系都没有,赶快卖吧,同志们, 股友P78732170o 09-1809-18 13:43
- 64 0 [福石控股吧] 买创业板我真没后悔,屡创新高!今天一定能大赚 WJG大耕 09-1809-18 13:43
- 61 0 [易事特吧] 我走了,留下发财 快乐的雨荷 09-1809-18 13:43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卖了吧,就算涨也轮不到它 股友z89008110W 09-1809-18 13:43
- 67 0 [华工科技吧] 论芯片华创论打孔BcP大族说光模块中创对标 大方的曹露3 09-1809-18 13:43
- 64 0 [旷达科技吧] 穷庄,没有办法 努力者和懒惰者 09-1809-18 13:43
- 65 0 [西部证券吧] 慢牛挺好,憋住 铁板小牛牛 09-1809-18 13:43
- 122 0 [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(LOF)C吧] 恒生科技里的半导体股国产替代进度快,市场份额 盘前凉拌兔 09-1809-18 13:43
- 89 0 [华泰股份吧] 拿不着就换种方式涨连着5.7个涨停板 咱们揍不过大A的 09-1809-18 13:43
- 60 0 [荣科科技吧] 刚刚这么大幅度下跌,还以为大盘下跌了100点了 满屋金玉 09-1809-18 13:43
- 443 1 [立讯精密吧] 赚了钱就应该空车休息,这下遭了 阔密戴迪 09-1809-18 13:43
- 73 1 [绿地控股吧] 清仓追建工去了,你可以涨了 基民26109p0E62 09-1809-18 13:43
- 279 2 [辉隆股份吧] 哎,这002556(辉隆股份)啊,走势稳得就像在修 走读生2025 09-1809-18 13:43
- 639 3 [金发科技吧] 我先对今天的卖飞找个充分的理由。这不是周四嘛 腹肌哥炒股 09-1809-18 13:43
- 61 2 [合百集团吧] 清仓消户吧!表演结束了!拉指数诱多! 大鱼来7067 09-1809-18 13:43
- 104 0 [路维光电吧] 可转债的散户能买688正股早涨停了 玄蓝风2 09-1809-18 13:43
- 76 0 [北汽蓝谷吧] 净资产才0.57,空壳公司 ABC114量化操盘 09-1809-18 13:43
- 57 0 [美邦服饰吧] 拉黑了,里面有,不能待着 点点星光远 09-1809-18 13:43
- 71 0 [九芝堂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 凌晨三点看海 09-1809-18 13:43
- 70 0 [ST喜临门吧] 产品品质才是基本盘 神剧小迷弟 09-1809-18 13:43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怕个毛,主力这么多钱进来不是做慈善的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9-1809-18 13:43
- 63 0 [华工科技吧] 还得是华哥威武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1809-18 13:43
- 64 0 [鹏辉能源吧] 真是奇葩,板块一大把涨停的 n766313238490548 09-1809-18 13:43
- 64 0 [苏能股份吧] 跌凶一点就好 笑呵呵地宝绿 09-1809-18 13:43
- 79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谁说先导今天不会涨还说这都看不出来别炒股 懂感恩de红枣 09-1809-18 13:43
- 266 5 [华建集团吧] 感谢接盘的同志 徐翔2021 09-1809-18 13:43
- 653 7 [金发科技吧] 午评:大盘冲高回落,下午会向下吗?截至10:00, 赵小姐寻牛 09-1809-18 13:43
- 91 1 [宝钛股份吧] 现在已经牛市了还在熊市里沉睡,不跟上国家步伐 温暖的王皓轩 09-1809-18 13:43
- 96 4 [电声股份吧] 今天12.88继续加仓了余额的3分之1 没有的远见卓识 09-1809-18 13:43
- 103 2 [兴蓉环境吧] 兴蓉环境:融资净偿还161.49万元,融资余额5.92 兴蓉环境资讯 09-1809-18 13:43
- 63 0 [山东墨龙吧] 缩量大跌是买点 高抛低吸哥 09-1809-18 13:43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消息被我看到了估计快回调了 股友226XU01198 09-1809-18 13:43
- 60 0 [美邦服饰吧] 买到天地板 牛牛哥哥灬 09-1809-18 13:43
- 2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看收盘情况 怀念18年的夏天W 09-1809-18 13:43
- 74 0 [洽洽食品吧] 无限阴跌,一股不加, 无名的你 09-1809-18 13:43
- 69 0 [福晶科技吧] 主力爱吃大硬棒 股友235130E87Y 09-1809-18 13:43
- 73 0 [锡装股份吧] 今天进来的,套三年没问题的。 大王派我来喝酒 09-1809-18 13:43
- 71 0 [中钢天源吧] 一点量都没有,主力你要说补像操作了家直接咋, 捕钱双人余 09-1809-18 13:43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坚守,回撤的利润一把回来了。 拿到洗发业绩释放 09-1809-18 13:43
- 83 0 [上海九百吧] 砸下来吧!等的太久了!不要再了! c9574431434063734 09-1809-18 13:43
- 57 0 [中际旭创吧] 开始护大盘了? 老鹰割小鸡 09-1809-18 13:43
- 210 0 [浪潮信息吧] $浪潮信息(SZ000977)$ 退群炒股 09-1809-18 13:43
- 67 0 [富临精工吧] 麒麟电池 淡定如斯 09-1809-18 13:43
- 79 0 [航天工程吧] 太恶心在这一天割韭菜! 股友7883023I9g 09-1809-18 13:43
- 75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西北望,射天狼 往事清零爱恨随意 09-1809-18 13:43
- 76 1 [京东方A吧] 看到了吧,没有冤枉它吧,每次板块冲锋的时候它 日了京西方 09-1809-18 13:43
- 73 1 [瑞芯微吧] 顶部确认 翰海拾贝 09-1809-18 13:43
- 137 2 [劲拓股份吧] 这票集合竞价为什么总是涨停价开 请设置昵称呀 09-1809-18 13:43
- 564 3 [天坛生物吧] 一面是资本巨头高价大肆收购传统血制品企业;一 泽大宇智 09-1809-18 13:43
- 63 1 [中粮科技吧] 涨了零点几,排名上升2000+?几个意思 随风钱入夜 09-1809-18 13:43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趋势要调整一阶段 股友9RfSK3 09-1809-18 13:43
- 75 0 [贝肯能源吧] 留下当股东吧 荒688999 09-1809-18 13:43
- 77 0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健康:公司基于Deepseek和Qwen等开源模型, 用心的赵亚特 09-1809-18 13:43
- 79 0 [康恩贝吧] 人家牛市都结束了,康恩贝TN还在低位搞减持!服 山水一色DNG 09-1809-18 13:43
- 88 1 [中国医药吧] 终于解套了,是去是留? 此地不宜久留 09-1809-18 13:43
- 189 2 [永泰能源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猜对了,前天加仓,接下来应该 前程的桓荁 09-1809-18 13:43
- 190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意思节前打算摆烂了,是吗 凯莉的小蜗牛 09-1809-18 13:43
- 96 6 [电声股份吧] 看涨,要出大阳线了 股友3ausOU 09-1809-18 13:43
- 83 0 [沧港铁路吧] 再不跑就要水下了,跟8月20日手法如出一辙 我家有头牛 09-1809-18 13:43
- 74 0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控,慢慢熬吧,以时间换空间的时候又到了 中远养老股东 09-1809-18 13:43
- 60 0 [龙洲股份吧] 继续砸,不砸个跌停的就是! 罗百福 09-1809-18 13:43
- 90 0 [通化金马吧] $通化金马(SZ000766)$ 优雅的吕小白 09-1809-18 13:43
- 74 0 [德必集团吧] 德不配必大跌号称德必 转身涨涨涨 09-1809-18 13:43
- 59 0 [国际医学吧] 4.85左右来接 涨心拿月 09-1809-18 13:43
- 55 0 [西安饮食吧] 能来个涨停板吗?好久没涨停了 股友50K3875y08 09-1809-18 13:43
- 90 2 [怡球资源吧] 准备欢度国庆长假,每年如此 财源满堂de后羿 09-1809-18 13:43
- 87 1 [北方稀土吧] 我割了 勇敢者大黄蜂 09-1809-18 13:43
- 90 0 [海目星吧] 今天回调是正常的,基本面没有大的改变,拿稳点 理论趋势投资者 09-1809-18 13:43
- 112 1 [东通退吧] 这就是垃圾股,我18.9元进了6000股,7元2卖出。 股友260139Fx75 09-1809-18 13:43
- 70 1 [隆利科技吧] 天天磨洋工 以彼道 09-1809-18 13:43
- 122 2 [纳睿雷达吧] 唉,主力利用降息消息在出货,一点格局都没 股友51X518Q259 09-1809-18 13:43
- 102 2 [家家悦吧] 过不了二年,买股票的人会越来越少,去散户化是 章厅搬 09-1809-18 13:43
- 74 0 [协鑫能科吧] 跌了20个点了,什么都不买了,就你一个了,可恶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150 09-1809-18 13:43
- 7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垃圾!! 胜者宏峰 09-1809-18 13:43
- 209 0 [天赐材料吧] 重在参与 爱运动地苍鹭 09-1809-18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