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斯达半导吧] 今天估计又要收绿 有趣的叶馨鹰 09-1809-18 13:56
- 78 0 [华友钴业吧] 今早咋就买了你 基民MhDdGd 09-1809-18 13:56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连续20个板 股友79003J026a 09-1809-18 13:56
- 68 0 [大叶股份吧] 还是逃不过绿的命运 股友H226H35318 09-1809-18 13:56
- 104 1 [兖矿能源吧] 砸呀!昨天的全回吐,又被套!使劲砸我好割肉止 股友172N36N188 09-1809-18 13:56
- 88 1 [*ST英飞吧] 哈哈 大盘涨几天也没见你涨 大盘只要跌你就是万 股友98183M0c93 09-1809-18 13:56
- 64 4 [博腾股份吧] 团结就是力量,把它打下来。 HX33R2P 09-1809-18 13:56
- 69 0 [京东方A吧] 说说你们成本,感觉京东方不套人呢 样样精通2025 09-1809-18 13:56
- 59 0 [供销大集吧] 大跌好! 阿雷传奇 09-1809-18 13:56
- 75 0 [国货航吧] 6.72直接满仓干 专门打假 09-1809-18 13:56
- 80 0 [吉宏股份吧] 求求那些大哥,别挂进来,行不行, 二一添作五3 09-1809-18 13:56
- 72 0 [国盛证券吧] 明显是某股神秘力量在砸盘了,有资金想做多,但 重庆汉语路 09-1809-18 13:56
- 68 0 [震安科技吧] 哈哈哈,吃大肉了,有没有跟我一起买入的? 财富自由588 09-1809-18 13:56
- 24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不要慌,行情起步阶段,稳住! A喜你入三分 09-1809-18 13:56
- 62 0 [豪能股份吧] 有昨天涨停板买的吗 点石成金951 09-1809-18 13:56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打板进一千能让我跑出来就行赚条烟就行 我是股市小白鼠 09-1809-18 13:56
- 91 0 [壹网壹创吧] 两位斗嘴的大佬怎么没声音了搬了板凳看你们斗嘴 股友5Mf9160998 09-1809-18 13:56
- 228 0 [亚威股份吧] 知足常乐 股友OagRf1 09-1809-18 13:56
- 76 0 [宇信科技吧] 我套了半年了,已经完美错过上涨还没有解套 股友1a95n60118 09-1809-18 13:56
- 316 15 [晶盛机电吧] 家人们,晶盛70的还有吗? 上虞小韭菜518 09-1809-18 13:56
- 81 0 [*ST英飞吧] 没遇上大单买 天天看到了大单扎 领悟扎宗的精髓 股友98183M0c93 09-1809-18 13:56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拿住了,别被洗下车了! 秀丽的齐菡钰 09-1809-18 13:56
- 61 0 [长安汽车吧] 全部套死,怎么可能让大家出来 卖公司来钱快 09-1809-18 13:56
- 112 0 [康众医疗吧] 康众医疗开始搞AI合作了,现在都在往智能化靠, 东方求败bar 09-1809-18 13:56
- 63 0 [中粮资本吧] 下周星期三再买。 股友579r61O865 09-1809-18 13:56
- 124 2 [焦煤吧] 今天应该是拉不上去了不破1200都烧高香了晚上12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9-1809-18 13:56
- 60 0 [天风证券吧] 疯一回 股友g589vj1642 09-1809-18 13:56
- 74 0 [领湃科技吧] 这货色还得是你啊 股友WSTgYI 09-1809-18 13:56
- 68 0 [信达生物吧] 涨上不去下来比谁都快蛋吧太差劲了 股友60l6A71927 09-1809-18 13:56
- 71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不涨个停就边缘化了。 股友19115C317Q 09-1809-18 13:56
- 68 0 [中贝通信吧] 23年的时候还可以,现在里面的主力渣的一批 我带你们打00 09-1809-18 13:56
- 79 0 [富春环保吧] 也不知道这垃圾股是怎么上的市?这个玩出die的 股友1G778r6382 09-1809-18 13:56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你趴在地上干什么 a妞妞要16阿 09-1809-18 13:56
- 80 1 [华映科技吧] 为了减持压盘 看看玩玩看看 09-1809-18 13:56
- 102 3 [创新医疗吧] 25冲进来的 家师张二河 09-1809-18 13:56
- 340 3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今天出不出啊 股友bFcWKJ 09-1709-18 13:56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没有坚持到最后????? 雨中朋友 09-1809-18 13:56
- 100 0 [鱼跃医疗吧] 好长时间不发,今天看到无脑的人来忽悠。沪深大 嘉山渔夫 09-1809-18 13:56
- 76 1 [东兴证券吧] 郭家队牛逼!,砸你没商量! 木林森林木炎 09-1809-18 13:56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我嘞个去,上午追高不会被埋吧 招财满斗的李秋水 09-1809-18 13:56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给点力 相互伤害啊 09-1809-18 13:56
- 129 0 [*ST东方吧] 我那100股,什么时候还给我 张丶弛有度 09-1809-18 13:56
- 62 0 [沧州明珠吧] $沧州明珠(SZ002108)$ 自信的游杰1 09-1809-18 13:56
- 71 0 [震安科技吧] 25.5卖了。谢谢主力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809-18 13:56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…… 无业小游 09-1809-18 13:56
- 108 2 [TCL科技吧] 看着要涨了,大盘却跳水了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1809-18 13:56
- 126 1 [西安饮食吧] 高点出了,都觉得他要涨停,肯定不得涨停 朝气蓬勃的丁昭 09-1809-18 13:56
- 81 2 [焦作万方吧] 我都走了,你怎么还跌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9-1809-18 13:56
- 234 0 [R和佳1吧] 有迹象表明郝放弃和佳了,准备开奖了。精彩不用 BB佳佳 09-1809-18 13:56
- 76 1 [风范股份吧] 这种票的老庄应该扑街 破相立新 09-1809-18 13:5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这么无耻吗 弘倪养生 09-1809-18 13:56
- 68 0 [中国太保吧] 没人买吗? 不赚就撤了 09-1809-18 13:56
- 80 0 [美团-W吧] 跌30%叫回调涨1%叫起飞系列 华尔街新股神 09-1809-18 13:56
- 74 0 [华映科技吧] 你们就晒吧,主力会让你们知道什么叫见光死,闷 起个名字真 09-1809-18 13:56
- 59 0 [焦煤吧] 低多 沉浮有生 09-1809-18 13:56
- 63 0 [DR数据港吧] 恒指都在砸盘!!!太诡异了!!先出了 优雅淡然的池博弘 09-1809-18 13:56
- 75 0 [*ST高科吧] 看了两个周,进来套起 股友5vk3581710 09-1809-18 13:56
- 62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盘中洗盘。 高大的苏妈粉丝 09-1809-18 13:56
- 68 0 [华银电力吧] 这股有恶毒 股友9080H20E61 09-1809-18 13:56
- 108 2 [长江证券吧] 几乎所有的主播都会推荐证券,可现实太打脸。形 旁观变化 09-1809-18 13:56
- 71 2 [天普股份吧] 快跑吧,等会跳水了 梁上君子1990 09-1809-18 13:56
- 188 2 [雅克科技吧] 嘛呀63.86停留几秒 红虹Hong 09-1209-18 13:56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补量,不要慌,下周马斯克才开会,放心接盘吧 国产芭菲特 09-1809-18 13:56
- 63 0 [汽轮科技吧] 海联讯继续持有 金山总舵主 09-1809-18 13:56
- 66 0 [上海电力吧] 托单必跌 来自天堂的鲨 09-1809-18 13:56
- 81 0 [美的集团吧] 一看见有一点点反弹的苗头,就一个大卖单砸出来 股友639966R33d 09-1809-18 13:56
- 75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买单都是大手笔,有没有可能是要启动了 股友72Y13g2658 09-1809-18 13:56
- 66 0 [合锻智能吧] 废了废了真废了 股友P78681M805 09-1809-18 13:56
- 70 0 [中电电机吧] 大烂板 点赞关注的人都涨 09-1809-18 13:56
- 74 0 [宝通科技吧] 首开回封,情绪没哪差 n619713798473408 09-1809-18 13:56
- 169 0 [沧州明珠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有资金…人气…向前看 阿兰若_阿兰那行 09-1809-18 13:56
- 65 0 [勘设股份吧] 青山纸业出来今天搞进上海建工 股友cT4j2s 09-1809-18 13:56
- 59 0 [新国都吧] 以五毛为中心,反复割庄家的小肉肉 接盘侠s 09-1809-18 13:5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反弹就是最好出货的机会 追随之人 09-1809-18 13:56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长安绿车,你红一下子行不? 巴图鲁巴克什8645 09-1809-18 13:56
- 78 0 [天和磁材吧] 好吧,我走 李昀聪 09-1809-18 13:56
- 84 2 [红墙股份吧] 12.53开仓买一点 股友335726M3F6 09-1809-18 13:56
- 113 3 [万华化学吧] 50抄底 又给你自信了 09-1809-18 13:56
- 218 3 [新亚电子吧] 这个洗盘确实牛逼,能给人绝望了,哈哈再给个机 家财满腹地林平之 09-1809-18 13:56
- 103 3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给机会了,再不走就别骂了!怪只怪自己贪心 股友16Hg211819 09-1809-18 13:56
- 71 2 [江化微吧] 早盘诱多后下跌会成为近期的常态化走势 战争结束再建仓 09-1809-18 13:56
- 447 16 [戴维医疗吧] 我回来了,兄弟们 线格文化fishyu15058 09-1709-18 13:56
- 73 0 [拓维信息吧] 不到40.27不走 该我起势罗 09-1809-18 13:56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砸盘功臣 股友qWZCGH 09-1809-18 13:56
- 31 0 [医疗ETF华宝吧] 机构控盘能把人急死 勤俭地大鲤鱼 09-1809-18 13:56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庄托总拿万亿说事,可以说万亿根本不是中芯的终 股友37112X3x65 09-1809-18 13:56
- 100 0 [会畅科技吧] 买19.15卖19.13? n140886502371693 09-1809-18 13:56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庄家有无穷无尽的票往下砸 老妖_拿了三年长安 09-1809-18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