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1512涨到3200创业板牛市。科技牛。 超越自我336699 09-1809-18 13:43
- 77 0 [航发动力吧] 服不服 孤海一舟 09-1809-18 13:43
- 102 0 [退市太和吧] 巳准备退市了 圣斗士 09-1809-18 13:43
- 79 0 [透景生命吧] 有仓位的直接再升几个点做t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9-1809-18 13:43
- 89 0 [勘设股份吧] 你到底咋了,给你打针葡萄糖行不行呀 不玩了不好玩啊 09-1809-18 13:43
- 65 0 [捷佳伟创吧] 继续加仓新宇宙,岀干净了,的东西 坚韧的孟晖13 09-1809-18 13:43
- 62 0 [荣科科技吧] 再持仓观望几天 佰元炒股 09-1809-18 13:43
- 3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今天能三个点吗?每天都高开低走 果断吃大肉 09-1809-18 13:43
- 75 0 [绿的谐波吧] 这货凭什么涨这么多? 湘西土fei 09-1809-18 13:43
- 67 0 [汉钟精机吧] 今天肯定是涨停的,不用慌,刚看了下老桩的筹码 神盾局座 09-1809-18 13:43
- 80 0 [大豪科技吧] 要不要整点儿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1809-18 13:43
- 71 0 [仁和药业吧] 今天又是6.62 吱吱韭菜 09-1809-18 13:43
- 66 0 [中国卫星吧] 连跌四天 股友09227WD978 09-1809-18 13:43
- 64 0 [路维转债吧] 今天可以了,最高18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13:43
- 75 0 [高新兴吧] 怎么一下子跌下来了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09-1809-18 13:43
- 76 0 [国联股份吧] 我错了,果断卖出了,这庄依然这么Jian 悠闲的汪茜柏 09-1809-18 13:43
- 71 0 [迦南科技吧] 中药板块大涨了,你确下跌?逻辑上不通啊?到底 清泉的仰菲 09-1809-18 13:43
- 65 0 [遥望科技吧] 拉大盘,板块爆跌,导致3000股大跌。资金全面出 优秀之莱蕾 09-1809-18 13:43
- 4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看看创业板吧,和他波动差不多,但是人家是涨。 佛系青年66 09-1809-18 13:43
- 65 0 [南方泵业吧] 我来支援一下 我是牛shi大王 09-1809-18 13:43
- 97 2 [爱乐达吧] 我现在买入了4200股。所以你们买入后果自负 割肉大王子 09-1809-18 13:43
- 90 1 [煤炭吧] 这是洗盘还是什么?陕煤跌成这个样子无语了 股友713599hT91 09-1809-18 13:43
- 64 0 [蓝黛科技吧] 一人一个套套 ZXF单车变摩托 09-1809-18 13:43
- 135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这一波三连阳演绎的很精彩,今天继续冲 小白啊小白呀 09-1809-18 13:43
- 71 0 [美年健康吧] 看要跌到哪里去 股友zkScmD 09-1809-18 13:43
- 127 0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科技就是千方百计的搞算力轨道,虽然最强研 经济链 09-1809-18 13:43
- 68 0 [双良节能吧] 涨停 股友8853g267U0 09-1809-18 13:43
- 74 0 [海泰科吧] 暴跌刚刚开始 股友AKfeIW 09-1809-18 13:43
- 63 0 [商汤-W吧] 兄弟们,全仓猛干,万亿市值这两年可期,拿稳了 催熟者 09-1809-18 13:43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多涨停板都炸了 勤勉的余芝菲 09-1809-18 13:43
- 66 0 [指南针吧] 没破五日线,加仓 股友vmsIQw 09-1809-18 13:43
- 32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能不能顶到最高点 有洞察力的俞晗16 09-1809-18 13:43
- 91 1 [金发科技吧] 兄弟们封不住了,跑马? 股友06a637G000 09-1809-18 13:43
- 96 2 [科创新源吧] 能不能来个20厘米? 韭菜呢韭菜 09-1809-18 13:43
- 108 2 [北巴传媒吧] 完了,挂山顶了 千万亿万 09-1809-18 13:43
- 578 3 [东华软件吧] 量价、位置都不错 独股十剑1 09-1809-18 13:43
- 68 0 [荣科科技吧] 让晒单融资好好舒服 横盘再杀 [大笑] 稳赢部SY 09-1809-18 13:43
- 128 0 [大地熊吧] 和“金力永磁"一样,关联企业吗,还是股东互换 黑云飞侠82277 09-1809-18 13:43
- 82 0 [先达股份吧] 我去,这个到底是什么 股友P0229688i5 09-1809-18 13:43
- 79 0 [涪陵电力吧] 下降通道已打开,下面等你哦 思思加家佳 09-1809-18 13:43
- 65 0 [*ST南置吧] 大盘涨这么多,你跌了50%,现在该轮到你表演了 十年成王自由侠 09-1809-18 13:43
- 198 0 [中国人保吧] 一、公司近期重大情况根据现有信息,中国人保近 聪慧睿智的霁川2 09-1809-18 13:43
- 3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渣劵吃了泄药 股友7656e7O912 09-1809-18 13:43
- 81 0 [紫金矿业吧] 一分钱走一天 聪颖的林 09-1809-18 13:43
- 71 0 [荣盛石化吧] …… 韭魔治 09-1809-18 13:43
- 86 1 [西南证券吧] 提不起来的阿斗 牛市行情888 09-1809-18 13:43
- 91 1 [光力科技吧] 榜一大哥,麻烦您刷个火箭 gxpop琦 09-1809-18 13:43
- 136 3 [中国铁建吧] $中国铁建(SH601186)$ 股友807n87v739 09-1809-18 13:43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茅台正式破1480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1809-18 13:43
- 64 0 [高争民爆吧] 又跳水了 幸运的蚊 09-1809-18 13:43
- 93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货跟华大九天走势一模一样 豹炒酒菜 09-1809-18 13:43
- 77 0 [锐科激光吧] 恭喜华工,大族双双新高! 一瞬流光三千万 09-1809-18 13:43
- 79 1 [沃尔核材吧] 大单又不是小散的,你看挂的卖单,小的可怜,砸 明智的柳泳初 09-1809-18 13:43
- 90 1 [嘉友国际吧] 去年收盘价13.54,超过这个价格开启新征程。 nktv1006230000 09-1809-18 13:43
- 183 3 [比亚迪吧] 感觉要创新高了,突然拉升下测测抛盘压力。 Messias4985 09-1809-18 13:43
- 132 4 [科达制造吧] 还有19的成本吗, 基民yOSIDo 09-1709-18 13:43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走了拜拜 悟道宗师 09-1809-18 13:4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创了新高没注意,睡醒了,忘记中午挂单出售了 巧克力糖熊熊 09-1809-18 13:43
- 57 0 [爱博医疗吧] 续创新低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09-1809-18 13:43
- 99 0 [茶花股份吧] 主力那啥没了? 奥力给给 09-1809-18 13:43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才是最惨的,关了一个月小黑屋躲牛市,出来 福星高照199 09-1809-18 13:43
- 78 0 [尤夫股份吧] 又被套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43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明显就是量化风的板主力砸的板 股友2096rw3219 09-1809-18 13:43
- 117 1 [罗莱生活吧] 这垃圾彻底废了 大吉兴隆地祖千秋 09-1809-18 13:43
- 64 2 [天有为吧] 大盘涨你不动,跌你真积极 中线是多久 09-1809-18 13:43
- 71 1 [德马科技吧] 垃圾垃圾,垃圾中的战斗力 大漠风沙 09-1809-18 13:43
- 138 3 [世嘉科技吧] 昨天一笔以涨停价20.79买的大单,是来送钱的吗 东财网友8936513698666244 09-1809-18 13:43
- 82 1 [中文传媒吧] 哎呦枯木开花了 Treasureboy 09-1809-18 13:43
- 68 0 [金凯生科吧] 每一次拉升都是左右手对倒然后骗散户进来接盘, 金凯吹哨人 09-1809-18 13:43
- 67 0 [卫宁健康吧] 谁跌就叫谁爹 独立的烟飞晨11 09-1809-18 13:43
- 71 0 [海峡股份吧] 为啥不封板 周末发利好出货 09-1809-18 13:43
- 62 0 [玻璃吧] 这回低多,低吸的好 炒的是一种心态 09-1809-18 13:43
- 359 0 [三江购物吧] 随便你涨多少 留一手哥哥 09-1809-18 13:43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怎么又是拉指数的,没完没了了,天天这样。 溪南采金人777 09-1809-18 13:43
- 72 0 [亚威股份吧] 感谢主力,明年再来另外今晚公告,增发晃了,明 股友OagRf1 09-1809-18 13:43
- 156 5 [浙能电力吧] 5079万3不可能跌破507了 汉_人 09-1809-18 13:43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这是唱的哪一出? 股友V7022f2108 09-1809-18 13:43
- 80 0 [朗玛信息吧] 15@04年线都站不稳,肯定要下来 快乐的小朱朱 09-1809-18 13:43
- 67 0 [大华股份吧] 连一个涨停板都站不住。 股友g791505X38 09-1809-18 13:43
- 70 0 [MIRXES-B吧] 今天能反包就完美了 長風破浪 09-1809-18 13:43
- 102 1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可能大跌 通古斯n 09-1809-18 13:43
- 90 1 [景兴纸业吧] 外面都炸板了,你还不炸? 伏林路 09-1809-18 13:43
- 81 2 [中文在线吧] 这水跳的。。别人六十度跳水,你八十度跳。。 基民2391G775l1 09-1809-18 13:43
- 397 4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是2025年9月18日,是白银有色发布被证监会 基民ro86868177 09-1809-18 13:43
- 181 10 [恒生指数吧] 下午好更新恒指(09合约)黄金(12合约),欢迎沟 KH77K88 09-1809-18 13:43
- 66 1 [*ST宝实吧] 大跌三天企稳介入 普者黑123 09-1809-18 13:43
- 65 0 [全聚德吧] 至少得先收付昨天的绿柱吧 添一碗米饭 09-1809-18 13:43
- 54 0 [佰泽医疗吧] 6元,我来买点 洒脱的西门港 09-1809-18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