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感觉,他解套了也不走, 月读世界 09-1809-18 13:55
- 74 0 [塞力医疗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 体贴的盛亚特 09-1809-18 13:55
- 60 0 [联特科技吧] 真是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1809-18 13:55
- 67 0 [丽江股份吧] 跟着政策走,准没错 股友N3w1659932 09-1809-18 13:55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银行今日就是你的明日 小牛one 09-1809-18 13:55
- 86 1 [高伟达吧] 收盘25.4 股友1qW0yt 09-1809-18 13:55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继续买。 诙谐幽默的文全 09-1809-18 13:55
- 75 0 [中材国际吧] 垃圾到了一定成度 股友V96155019Z 09-1809-18 13:55
- 74 0 [有研新材吧] 刚进来感觉微死。我被挂起来了 股友vEIKhz 09-1809-18 13:55
- 60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是个好股票我就是拿不住 股友0122W132L5 09-1809-18 13:55
- 68 0 [股指期货吧] 不装了,开始砸 ww2001118 09-1809-18 13:55
- 77 0 [华海诚科吧] 恶庄,天天埋人 股海扛子客 09-1809-18 13:55
- 79 0 [深中华A吧] 已经完了 股友0eT2156768 09-1809-18 13:55
- 71 0 [中国飞鹤吧] 飞鹤不是说要回购的吗?回购在哪里? 股友I883G16152 09-1809-18 13:55
- 66 0 [雅克科技吧] 大盘好的时候装模作样的。 jay668 09-1809-18 13:55
- 74 0 [大叶股份吧] 牛 股友a667302A06 09-1809-18 13:55
- 75 0 [塞力医疗吧] 跑跑跑 股友30oR550739 09-1809-18 13:55
- 89 1 [药明康德吧] 我进了,估计又要跌了,总是在乎我那1手 股友Y76M258606 09-1809-18 13:55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恶心 涨停来吧 09-1809-18 13:55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这是为何 一周捉一涨停板 09-1809-18 13:55
- 58 0 [天际股份吧] 高点进来了 家财亨通的西红柿 09-1809-18 13:55
- 74 0 [捷昌驱动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得漂亮 股友t06887996F 09-1809-18 13:55
- 64 0 [中南3吧] 外面没地产股买了? 基民07239T780D 09-1809-18 13:55
- 63 0 [北陆药业吧] 收盘不可能红,都散了吧……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1809-18 13:55
- 64 0 [长江电力吧] 散户都别玩这垃圾股了 机灵的黎楠莉 09-1809-18 13:55
- 71 0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:韭菜们,我的刀已饥渴难耐,准备好割 敌不动我绕后 09-1809-18 13:55
- 71 0 [中电电机吧] 啥玩意? 小虫成仙 09-1809-18 13:5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跌!这一周都是跌的受不了了,明天来个红周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1809-18 13:55
- 77 2 [银轮转债吧] 457.6买的,今天不踢了。希望大涨。 稳进小金牛 09-1809-18 13:55
- 120 0 [金宏气体吧] 芯片爆发,主力压上大卖单,绝不让涨! 品茶看价 09-1809-18 13:55
- 132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$中科美菱(SZ835892)$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1809-18 13:55
- 71 0 [比亚迪吧] 哈哈,真搞笑,这套发的,又套住一大批 股友9592T70i70 09-1809-18 13:55
- 64 0 [协鑫集成吧] 球球你跌5个点让我再进来一次吧 亏的眼泪流 09-1809-18 13:55
- 139 3 [藏格矿业吧] 呦!又来了 钻山锋 09-1809-18 13:55
- 68 0 [浪潮信息吧] 你爸爸,爷爷都板了,你还躺在地上打滚 迅捷的洪南 09-1809-18 13:55
- 60 0 [衢州发展吧] 是真的苟啊 靜待风起 09-1809-18 13:55
- 71 0 [东方海洋吧] 只看见卖,没看到买这个票也是个奇葩,难道是量 有自制力的兰卓4 09-1809-18 13:55
- 84 0 [万凯新材吧] 零轴附近我也清仓了 小羊翻身日记 09-1809-18 13:55
- 75 0 [首开股份吧] 支持一手 狱红鹰 09-1809-18 13:55
- 183 0 [康泰医学吧] 加仓,拉升了 火花骑士可莉登场 09-1809-18 13:55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又涨停 SZ股市无语 09-1809-18 13:55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大盘不行了快跑 坚韧的山光冷19 09-1809-18 13:55
- 91 1 [华中数控吧] 选不对方向和个股就会踏空超级牛市 天时利和5468 09-1809-18 13:55
- 71 1 [供销大集吧] 一呼百应,怼上去啊! 基民5zyogZ 09-1809-18 13:55
- 71 1 [华胜天成吧] 收盘跌停! 来吧朋友 09-1809-18 13:55
- 965 5 [先导智能吧] 真是无语,躲过了大跌,却避开了反弹,这手残的 大发生财de扫地僧 09-1809-18 13:55
- 159 3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收盘没有跌破25.40的话,应该会有一个不错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1809-18 13:55
- 147 4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股的人气怎么上升的这么快啊,才涨了一天3 认真的武捷炳041 09-1809-18 13:55
- 123 1 [众安在线吧] 空头太厉害啦 飞瀑的赫泽 09-1809-18 13:55
- 132 3 [股指期货吧] 7308的空单快扛不住了 玩弄于股涨之剑 09-1809-18 13:55
- 111 2 [上海电力吧] 观望几天了,跌到20,我来做接盘侠不多小本50个 苏D小馒头 09-1809-18 13:55
- 240 10 [汉宇集团吧] 早上这个走势,我说下午涨停,绝对没人信服 暴雷好抄底 09-1809-18 13:55
- 305 4 [天坛生物吧] 堂堂的央企竟然成豆腐渣 chao2021大底 09-1809-18 13:55
- 90 2 [日发精机吧] 目前是主力洗盘,拿住筹码,不撒手! yaojishi 09-1809-18 13:55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没问题的绝对可以涨起来的 吾在否 09-1809-18 13:55
- 72 0 [比亚迪吧] 受ai热点和竞争加剧双重压制,退而求其次,构筑 感知感觉感悟 09-1809-18 13:55
- 86 0 [捷捷微电吧] 骂人的出来走几步?你现在想骂的话,我还懒得理 狼神加数据 09-1809-18 13:55
- 80 0 [武汉控股吧] 已经清仓,空仓观望。 杀无赦123 09-1809-18 13:55
- 58 0 [省广集团吧] 50的托单被吃了吗还是撤了 股友q9iI0r 09-1809-18 13:55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从怼到量看和时间看,首开的资金来建工了 贝威1983 09-1809-18 13:55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虎头蛇尾,还以为会一骑绝尘,想多了 和气的李寒雁1 09-1809-18 13:55
- 223 1 [幸福蓝海吧] $幸福蓝海(SZ300528)$ 辉辉9048 09-1809-18 13:55
- 79 1 [京运通吧] 5块要被套几年啊? 买啥啥绿战神 09-1809-18 13:55
- 113 2 [飞龙股份吧] ,27.88竟然成交了 且吃茶去 09-1809-18 13:55
- 205 2 [康缘药业吧] 康缘药业主要是一些骚操作进行利益输送去年遭证 附近的华婷4 09-1809-18 13:55
- 207 7 [国恩股份吧] 金发会不会今天又涨停,什么叫做无上限,走加速 一定要满仓 09-1809-18 13:55
- 1038 4 [中科软吧] 公司在人工智能?行动中重点要往哪些方面发展? 中科软股友 09-0809-18 13:55
- 63 0 [曼卡龙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,真的是无语,割了走人 股友30n8R95972 09-1809-18 13:55
- 73 0 [爱旭股份吧] 这个股有问题的,横盘不涨就是往下了 国色的贾琛 09-1809-18 13:55
- 64 0 [美的集团吧] 这垃圾,真垃圾 股友Tnjy6R 09-1809-18 13:55
- 62 0 [新华百货吧] 出货出不完,根本出不完! 风姿绰约的苗言秋 09-1809-18 13:55
- 64 1 [上证指数吧] 3866,挺住就没事,没挺住就有风险 KevinJay 09-1809-18 13:55
- 94 1 [*ST闻泰吧] 没事的,你们别怕,闻泰这明显在吸,,, 虎虎大仙 09-1809-18 13:55
- 81 1 [康美药业吧] 山子,青山,都翻倍了,你在这看戏 美美美知行合一 09-1809-18 13:55
- 62 1 [北新建材吧] 人弃我取,2507加了一点点,对错难料,大家随意 人生如品茶 09-1809-18 13:55
- 82 2 [百川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解套了,累了,9块的本 坚定的朱美波1 09-1809-18 13:55
- 149 2 [中盐化工吧] 中盐化工与宁夏恒泰纠纷仲裁案在公开信息中未查 股友AEFw1f 09-1809-18 13:55
- 91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今天要挨刀子 LORD5 09-1809-18 13:5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套一批人 顺己自然 09-1809-18 13:55
- 61 0 [璞泰来吧] 还能绿,还得是你啊 股友WSTgYI 09-1809-18 13:55
- 51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价值+灵活双优势,这只德邦鑫星近三月105%!近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1809-18 13:55
- 119 0 [*ST瑞茂吧] 大盘4200概率大,还是3500概率大?都琢磨琢磨 极光的村里 09-1809-18 13:55
- 47 0 [豆粕ETF华夏吧] 拉红? 弗里德曼 09-1809-18 13:55
- 75 1 [广电运通吧] 不知道谁在做空 非常道之动 09-1809-18 13:55
- 96 4 [天银机电吧] 硕贝德都27了你还在地上摩擦 小楼雨夜听风声 09-1809-18 13:55
- 58 0 [蓝色光标吧] 跌停满仓上哈哈哈。快快跌停 龙神算 09-1809-18 13:55
- 97 0 [大胜达吧] 可以,已经完全控盘了。涨跌不随大盘 买一只跌停一只 09-1809-18 13:55
- 60 0 [金田股份吧] 太烂了 马山朝阳 09-1809-18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