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锐捷网络吧] 蠢蠢欲动 大模型在A股 09-1809-18 12:55
- 68 0 [中海达吧] 来了来了来什么呀,11元还差一大截!垃鸡!辣圾 烈火大熔炉 09-1809-18 12:55
- 6892 37 [胜蓝股份吧] 线上线下、淳中科技、波长光电、胜蓝股份、大盘 无声滴感觉 09-1709-18 12:55
- 68 0 [腾龙股份吧] 昨天全仓,今天赚翻,谢谢腾龙! 老虎凳 09-1809-18 12:55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547 W吴兰 09-1809-18 12:55
- 512 0 [*ST金科吧] 请执行最保守的新*ST金科精神:我们大多数散户 悄丽旳赵先生 09-1809-18 12:55
- 354 2 [幸福蓝海吧] 我们这里都排满了,今天看了观后感,不管股票怎 主燊浪 09-1809-18 12:55
- 127 4 [克明食品吧] 幸亏昨天走了一部分,高看面条了,也太不争气了 mp98787879065748 09-1809-18 12:55
- 109 8 [脑动极光-B吧] 亏麻了 守株待兔先生 09-1809-18 12:55
- 107 3 [ST易购吧] 军号已吹响! 股友ABNPAQ 09-1809-18 12:55
- 860 4 [日科化学吧] 日科化学:赵东升拟减持不超1.29%股份 日科化学资讯 09-1609-18 12:55
- 144 4 [世龙实业吧] 打板进的,遇到杀猪盘了,,, 只做接力啊 09-0909-18 12:55
- 58 0 [重庆钢铁吧] 重钢在跑路 坦诚的鲁童鸿 09-1809-18 12:55
- 75 0 [乐鑫科技吧] 瑞芯微一早就板了,你还墨迹啥 大海09301832 09-1809-18 12:55
- 84 2 [ST龙大吧] 加仓了打满了看你能不能跌回去5.24,我赌你枪里 亏神来也 09-1809-18 12:55
- 55 0 [中信证券吧] 耐心资本,印花2倍 右侧赶紧关注 09-1809-18 12:55
- 48 0 [敦煌种业吧] 14 股友NrLCVR 09-1809-18 12:55
- 79 0 [美的集团吧] 记录一下,10连跌的第5天,完美预测了下跌。 股友rOztWZ 09-1809-18 12:55
- 57 1 [恩捷股份吧] 量缩下来了 韭皇炒蛋1 09-1809-18 12:55
- 168 1 [思源电气吧] 按照思源的台阶来看,应该是至少还有3个多点才 王子殿下的小跟班3327 09-1809-18 12:55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逆风 窥心者 09-1809-18 12:55
- 46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感觉苹果到年底肯定能大涨一波,苹果新品市场反 小_冰 09-1809-18 12:55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每天百亿成交量,想拉涨停需要大资金,这些天承 枯黄的王梦娇1 09-1809-18 12:55
- 99 5 [工业富联吧] 融资余额吓死人! 以主力一起砸 09-1809-18 12:55
- 94 4 [德固特吧] 主力,今天打算砸几个点 涨涨涨再涨点 09-1809-18 12:55
- 87 0 [中国电研吧] 接通知,改下午拉 聚五湖四海财富 09-1809-18 12:55
- 79 0 [光库科技吧] 看好的就得捂,大牛股都是捂出来的,光裤前景光 股友e2n8fN 09-1809-18 12:55
- 63 0 [中国船舶吧] 亲们,这个才是真正的军工股 老船长大叔 09-1809-18 12:55
- 200 2 [新易盛吧] 后天调入A50指数外资资金这几天被动买入150亿成 光模5000亿利润 09-1809-18 12:55
- 67 1 [玉米吧] 什么是得分王节奏?一分钱没赚小铑头也有利用价 iii狐脸iii 09-1809-18 12:55
- 252 6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下跌为那般???? 读懂自己 09-1809-18 12:55
- 133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收盘6000点下周5000点我进场 wantkids 09-1809-18 12:55
- 410 2 [中科海讯吧] 解套了,跑了,全卖给你了…… 随风的飘絮 09-1809-18 12:55
- 81 0 [丽尚国潮吧] 牛市里的熊股! 爱理财的小果果 09-1809-18 12:55
- 200 4 [中核科技吧] 补充一句。更不要小聪明做T.,,完毕 心细如尘的润玉9 09-1809-18 12:55
- 590 1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筋骨贴,专治国产算力不够“硬”的病 东方紫金牛 09-1809-18 12:55
- 132 5 [武汉天源吧] 明天继续暴跌,收割散户韭菜,要散户的命! 石破天惊震撼 09-1709-18 12:55
- 58 0 [天普股份吧] 越监越涨,而且双倍的涨,不到250决不停歇 股友abJN0l 09-1809-18 12:55
- 65 0 [冠石科技吧] 近期表现可以了 股友809686H6u5 09-1809-18 12:55
- 69 0 [TCL科技吧] 千亿俱乐部是李董的最低要求,可又过了6年还没 股友7v905092F0 09-1809-18 12:55
- 40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次牛市,香港证券ETF和创业板ETF都表现强大, 股友86h303d170 09-1809-18 12:5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厉害啊天天净流出还能拉涨 叮暴富系统绑定中 09-1809-18 12:55
- 111 0 [万科A吧] 再不抢那些还没创出新高的科技大票就没机会了, 股友CKEnzq0046 09-1809-18 12:55
- 54 0 [捷昌驱动吧] 捷昌驱动绝非普通的传统制造业企业,而是一家深 瓦方吖吖吖 09-1809-18 12:55
- 57 1 [德方纳米吧] 我买了10000股,可以拉了 Snyao 09-1809-18 12:55
- 58 0 [桂林旅游吧] 那个桂林航旅的股份问题解决了吗? 呆头的校园 09-1809-18 12:55
- 71 1 [金杯汽车吧] 操盘手这个月明显不如前面几个月气人,我还是认 跑路二姨丈 09-1809-18 12:55
- 210 4 [科创50ETF期权吧] 坐等米明天爆涨 孤独的甲牛牛 09-1709-18 12:55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翻绿 牛肉丸子123 09-1809-18 12:55
- 8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之前炒AI现在转消费,消费电子天天创新高,闷声 小珍呀 09-1809-18 12:55
- 70 1 [TCL科技吧] 这么多人在这躲牛市,你们不看这里边多少人吗 股友090080pN05 09-1809-18 12:55
- 175 7 [万通发展吧] 想问下兄弟们,T飞的多么 不玩炒股 09-1809-18 12:55
- 80 2 [万通发展吧] 被洗了一半 庐山中大道 09-1809-18 12:55
- 72 0 [世龙实业吧] 杂鱼闹窝,大鱼难获 股友5NcCQq 09-1709-18 12:55
- 78 0 [中国人保吧] 银行,保险,证券,压盘控制股市上涨节奏。明天 xwd143 09-1809-18 12:55
- 65 0 [禾丰股份吧] 帮块不行好像也没办法 不挨打的江湖 09-1809-18 12:55
- 88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牛市轮动快,现在到消费电子,天天创新高悄悄赚 三千尺深水 09-1809-18 12:55
- 46 0 [中国建筑吧] 大跌眼镜 小草堂 09-1809-18 12:55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我已清仓300059,耽误了一轮科技牛市!留下的好 读懂自己 09-1809-18 12:55
- 518 3 [上海建工吧] 心酸,八十几岁了,被套了十一年,建工爷叔日子 牛马人生路 09-1809-18 12:55
- 65 0 [贵州茅台吧] 大盘涨我不涨我跟大盘不一样,大盘跌我也跌,大 股友q3513l0865 09-1809-18 12:55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工信部明确支持机器人技术发展的消息挺让人关注 杰克0 09-1809-18 12:55
- 63 0 [机器人吧]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看未来就留急性子赶紧走, !心平气和! 09-1809-18 12:55
- 51 0 [多氟多吧] 龙二变杂毛 股友63X863H837 09-1809-18 12:55
- 62 2 [华工科技吧] 人气别往下掉啊 坚决的韩翼扬 09-1809-18 12:55
- 71 1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继续加仓 华达人的专业炒股 09-1809-18 12:55
- 58 2 [*ST华西吧] 今天加仓3.11的有吗 知行合一财入库 09-1809-18 12:55
- 92 1 [腾龙股份吧] 阿龙,你在干啥,你究竟在干啥呀! 老虎凳 09-1709-18 12:55
- 51 0 [绿地控股吧] 同价位都几个连板了,这主力真的是求也不顶 勇敢无畏的邱泳硕 09-1809-18 12:55
- 116 0 [*ST航图吧] 把那造谣的两个账号直接拉黑了,完全就是新号, 股友f9883W0575 09-1809-18 12:55
- 64 0 [新天然气吧] 天气冷了,涨点呗 王者的信条 09-1809-18 12:55
- 526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卖飞卖飞了 简单的快乐着 09-1809-18 12:55
- 153 0 [吉视传媒吧] 必须支持 负责的岳泳焱 09-1809-18 12:55
- 55 0 [跃岭股份吧] 主力大器,来个涨停吧,落后大盘2000点了!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9-1809-18 12:55
- 63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整体大趋势是向上的,涨起来了继续冲,不怕没肉 街角眺望远方 09-1809-18 12:55
- 55 0 [中炬高新吧] 兄弟们埋伏来了 股友gj159 09-1809-18 12:55
- 139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连红三天,真的优秀,今天继续冲 豆豆冷菡 09-1809-18 12:55
- 65 0 [*ST东珠吧] 暴跌26个点都没扔,因为我相信12.27不是近一个 股友VjxgZ9 09-1809-18 12:55
- 221 2 [森霸传感吧] 高潮了就走吧 有远见的柯婷14 09-1809-18 12:55
- 108 1 [*ST宝馨吧] 今天成交量已经是昨天一整天的量了…股价高位放 花开斗金的风傲天 09-1809-18 12:55
- 160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银行股跌出安全边际!股息率4.6%,估值修复有盼 月月1 09-1809-18 12:55
- 84 0 [幸福蓝海吧] 马上2亿了,今天预计3亿多,预计总票房20-30亿 睡懒觉的大猫 09-1809-18 12:55
- 119 0 [中银5吧] 省科技厅调研组到灵宝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太平猴坑 09-1809-18 12:55
- 133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这种震荡市应该很适合定投创业板,先买5K试试看 细腻的雷芝菲 09-1809-18 12:55
- 64 0 [粤高速A吧] 8块在介入 万磁王韭菜 09-1809-18 12:55
- 67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人形机器人还在涨!马斯克10亿加仓+下周专题会 小鬼菜 09-1809-18 12:55
- 118 3 [艾芬达吧] 这玩意不是对标好太太的,这玩意对标的是涛涛车 短线乌龟 09-1809-18 12:55
- 65 0 [麒盛科技吧] 都散了吧 我是一只小牛0652 09-1809-18 1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