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吉视传媒吧] 《731》上映首日票房快速破1.33亿,爱国市民自 有决策力的薛旋7 09-1809-18 12:55
- 77 1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这么猛,为啥要低开呢,为啥不顾及一点K线 满毛泥 09-1809-18 12:55
- 173 11 [中国联通吧] 下午不拉回去? 打到完全胜利 09-1809-18 12:55
- 559 6 [蒙草生态吧] 学习上海建工爷叔,我的目标是不到35元不把筹码 专业割韭菜20年 09-1709-18 12:55
- 61 1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,老子昨天卖了你长了。 阴阳先生69 09-1809-18 12:55
- 164 2 [富邦科技吧] 这个票能有什么问题?新宁物流之前也是爱死不活 hdjsjdjjccj 09-1709-18 12:55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太便宜了,干到5块,赚2倍 谁也不能信2357 09-1809-18 12:55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工业富联涨停下午涨停了 股友228k90H558 09-1809-18 12:55
- 59 0 [长城证券吧] 太多散户了,大家都去买芯片 价值投资者6668 09-1809-18 12:55
- 70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的走势,高开高走---涨停。下周还有连续涨 y5x2802815 09-1809-18 12:55
- 60 1 [工业富联吧] 快停牌核查 三叶草一 09-1809-18 12:55
- 91 0 [金枫酒业吧] 麻蛋,使劲唱多,使劲讲借壳也没什么效果,庄家 股友18aks1 09-1809-18 12:55
- 58 2 [湖北广电吧] m 华悦庄合 09-1809-18 12:55
- 75 1 [德业股份吧] 我记得德业的风格一向都是大开大合啊,怎么现在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55
- 59 0 [株冶集团吧] 黄金期货大跌 股友U5n1053888 09-1809-18 12:55
- 85 1 [江海股份吧] 我在江海躲牛市 你们先跑我殿后 09-1809-18 12:55
- 65 1 [三川智慧吧] 是等大盘不行了再涨吗? 专心之苍鹭 09-1809-18 12:55
- 194 3 [再升科技吧] 何时才能回本。我6.6的成本呀。 股友Ch38038273 09-1709-18 12:55
- 7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电子需求爆发风口抓得准,先锋聚利混合C昨天0.6 冷若冰霜的李昊祥 09-1809-18 12:55
- 133 3 [中贝通信吧] 起飞目标价68 齐大牛 09-1809-18 12:55
- 5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资金往近三月翻倍的基金跑,这只德邦鑫星就是! 流水牛马 09-1809-18 12:55
- 62 0 [万丰奥威吧] 清光了,心里轻松晒 股友0181136r2l 09-1809-18 12:55
- 80 0 [敦煌种业吧] 114 股友NrLCVR 09-1809-18 12:55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有没有可能科技涨完这波牛市就结束了 星空0828 09-1809-18 12:55
- 108 2 [优优绿能吧] 比一比此股空间很大 股友l0mYlD 09-1809-18 12:55
- 62 0 [金丹科技吧] 金丹在红彤彤的股市里修炼。还没上岸 股友R815757F37 09-1809-18 12:55
- 82 3 [浙数文化吧] 主力叫上你的穷哥们机构们拉升了该 头号赌徒ORZ 09-1809-18 12:55
- 61 1 [ST美晨吧] 稳住了 弟求木寸abc99999 09-1809-18 12:55
- 610 4 [*ST利源吧] 虽然都是赚点生活费,你看看山子怎么表现的?能 温文尔雅的张菡 09-1809-18 12:55
- 143 6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牌电子管收音机播放的汪代表作《飞得更高》 日月同框 09-1809-18 12:55
- 69 0 [荣昌生物吧] 利空涨利好跌,主力惯用的套路。 股友k1NfbV 09-1809-18 12:55
- 62 0 [中联重科吧] 真是弱啊,这帮机构真的是。 三代为王 09-1809-18 12:55
- 138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市场行情也在逐步回暖,上涨趋势明显,继续加油 街角眺望远方 09-1809-18 12:55
- 99 2 [白银有色吧] 立案会不会st还是直接退市? 大A宏图 09-1809-18 12:55
- 1366 4 [道琼斯吧] 我国最早做中药询证医学是哪家公司 未来中药茅台以岭 09-1809-18 12:55
- 53 0 [华电新能吧] 上当了,股性太差了! 认真的欧阳言秋 09-1809-18 12:55
- 52 0 [北京君正吧] 刚启动 基民PjeQkv 09-1809-18 12:55
- 66 1 [吉视传媒吧] 继续砸盘呀,萨狗,继续,好好的票给你玩得这样 股友ejqHlL5162 09-1809-18 12:55
- 1208 1 [兴业股份吧] 坏账如何避免?以岭佛塑有话说 股友065155M31H 09-1009-18 12:55
- 336 0 [巨化股份吧] 关于博汇股份子公司无锡极致液冷科技有限公司的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9-1809-18 12:55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股价上百元无任何压力,大家继续持有 股友358ZD56185 09-1809-18 12:55
- 73 0 [*ST亿晶吧] 换手率太高了,整个上午大部分时间都被均线压制 冰清玉洁咚明珠 09-1809-18 12:55
- 60 0 [兆易创新吧] 这家伙真能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55
- 259 1 [万科A吧] 美国降息对A影响:1、外资流入需要外汇审批,是 tonigh600770 09-1809-18 12:55
- 73 2 [致尚科技吧] 跌就是各种骂、涨就开始意 股友21732i5e50 09-1809-18 12:55
- 77 4 [安科生物吧] 走了,一身轻松了 起来做贡献了 09-1809-18 12:55
- 131 3 [杭氧股份吧] 新增机器人概念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2:55
- 163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这只债基稳收蛋啊 抱窝基 09-1809-18 12:55
- 52 0 [*ST东智吧] 股性不好, 细心的陶书同2 09-1809-18 12:55
- 62 0 [北汽蓝谷吧] 这波必到7元以下,因为要定增,不信邪的你们就 基民888yk 09-1809-18 12:55
- 68 1 [中航西飞吧] 跟沈飞和洪都比,你就是个渣渣 回头是岸韭菜 09-1809-18 12:55
- 28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真大哥,哈哈哈哈 漫天繁星的独行人 09-1809-18 12:55
- 60 0 [广电计量吧] 这波收益拿的很稳 诗情的娄荁 09-1809-18 12:55
- 47 0 [敦煌种业吧] 74 股友NrLCVR 09-1809-18 12:55
- 39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敌火力太猛,继续卧倒中 期海漫游 09-1809-18 12:55
- 56 0 [COMEX黄金吧] 这么高的黄金,只要做空都挣钱 掌财进宝 09-1809-18 12:55
- 54 0 [圣邦股份吧] 看看其他的半导体股票,早涨到山顶了 小萌宝61 09-1809-18 12:55
- 55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沉船了吗?又沉船了吗?天天都有沉船吗? tx_fr 09-1809-18 12:55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三大指数分化,前期强势的创业板回调了,而 小单同学理财日记 09-1809-18 12:55
- 75 0 [中交发展吧] 看吧里面的同志,都做功课了。我觉得啥时候,走 伞一枚 09-1809-18 12:55
- 64 0 [金杯汽车吧] 垃圾金杯不然垃圾申华控股,至少申华控股能涨, 傲骨的刁芷 09-1809-18 12:55
- 54 0 [多氟多吧] 大家择机退出吧,不要碰这么倒霉的股票 yyds哈哈哈 09-1809-18 12:55
- 137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经济增长还是得靠这些成长型企业,搞点回来先拿 豆豆冷菡 09-1809-18 12:55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能给几个机会进吗 股友97c0170C32 09-1809-18 12:55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越涨越卖,小心下午跳水 开心之李寻欢 09-1809-18 12:55
- 81 1 [天普股份吧] 要是在启动前买进1万股,不敢想,一下子就挤进 选择不能错 09-1809-18 12:55
- 82 1 [方正科技吧] 今早加仓成功啦,下午有机会继续加。 宝少总 09-1809-18 12:55
- 963 8 [山子高科吧] 奶奶的,拿了一年多,满仓,一直坚持着,结果倒 股友53337Z08N5 09-1809-18 12:55
- 66 1 [青岛啤酒吧] 没9了,大盘涨也绿,大盘跌更绿,反正就是绿 SSTT通富 09-1809-18 12:55
- 83 3 [金城医药吧] 对付不正常的主力,最好的办法就是坚守 酒灵高起 09-1809-18 12:55
- 235 2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7-1109-18 12:55
- 73 0 [宿迁联盛吧] 阴跌型,这样能套牢股民, 股友1511151x0F 09-1809-18 12:55
- 9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我看好景顺长城稳健回报的涨幅表现 日暮猫长 09-1809-18 12:55
- 113 3 [东方财富吧] 银行有色券商三大板块,大盘照样涨的不错, 悟性与悟股 09-1809-18 12:55
- 59 2 [长城军工吧] 你只会哦,你耶不下去。你看着我们挣钱。[大笑] 虎财神 09-1809-18 12:55
- 146 4 [亨通光电吧] 昨天洗出的5800手哥会不会哭死 股友T90N297187 09-1809-18 12:55
- 169 3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开心不开心,大师我昨天就说了,今天我会奋 暴打一切空狗 09-1809-18 12:55
- 115 4 [人民网吧] 2025年最大的牛股非你莫属 长线蓝筹股2188 09-1809-18 12:55
- 142 5 [中稀有色吧] 坐等破60再看。 股友25Ry999610 09-0909-18 12:55
- 64 0 [*ST闻泰吧] 我没想到有一年居然嫩个重新上5打头 我只吃一碗饭 09-1809-18 12:55
- 63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景顺稳健回报布局三大热门赛道 星星取财有道 09-1809-18 12:55
- 54 0 [赣能股份吧] 上海电力跌的都没你多 努力成为富翁 09-1809-18 12:55
- 85 0 [ST宏达吧] 下午跌停 ID改头换面 09-1809-18 12:55
- 70 0 [捷昌驱动吧] 公司是线性驱动行业的全球领导者,产品广泛应用 瓦方吖吖吖 09-1809-18 12:55
- 98 5 [景兴纸业吧] 被洗走了,唉 盆满四海李剑白 09-1809-18 12:55
- 390 1 [*ST闻泰吧] 不错,全手欠t飞了没接 股友99e1163L11 09-1809-18 12:55
- 632 3 [三花智控吧] 苍天啊大地啊十多个点又没了 亮晶晶de巴斯光年 09-1809-18 12:55
- 352 2 [西藏天路吧] 高低也做个T 动人的华小白 09-1809-18 1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