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5 1 [荣盛发展吧] 甩掉包袱轻装上路,换个档加个速走起 自股英勇出少年 09-1609-18 21:21
- 1550 10 [慧翰股份吧] 每次我快要放弃的时候,我就会这样告诉自己,当 无芯插柳 09-1109-18 21:21
- 147 0 [飞龙股份吧] 液冷10万倍,这是多么恐怖的事 鬼谷八代传人李 09-1809-18 21:21
- 141 2 [ST云动吧] 前期牛股4倍涨幅,现在才跌1/2,到底没有?要反 悟透人性 09-1809-18 21:21
- 444 3 [百傲化学吧] 今天本来不想b的,你不护盘只能我护了 买在左侧不要追高 09-1809-18 21:21
- 120 4 [中国天楹吧] 天楹前期成交量太大,会阴跌调整,况且大盘中期 直言益友9306 09-1809-18 21:21
- 195 0 [鹏华沪深港互联网股票吧] $鹏华沪深港互联网股票$经理要加油啦近几天最近 基民mnaeKH 09-1809-18 21:21
- 15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下来了3659附近位置,可以减仓收获11美以上 老胡LH26uu 09-1809-18 21:21
- 128 1 [红豆股份吧] 大唐发电马上进入主升浪,周末有可能出利好。 英气俊朗的王卓婷 09-1809-18 21:21
- 87 0 [西菱动力吧] 涨一天跌四天 bfd1ep60vb 09-1809-18 21:21
- 82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每天都在外面,他是怎么操作把票卖了的 瓦伦蒂诺皮包公司 09-1809-18 21:21
- 219 1 [天际股份吧] 因个人资金需求,本人拟定于2025年9月18日至202 创新的冯小白 09-1809-18 21:21
- 139 1 [东港股份吧] 明天开盘竞价涨停了 股友6K2355e790 09-1809-18 21:21
- 81 1 [中银5吧] 恶贯满盈! 小散集中银 09-1809-18 21:21
- 538 1 [晶方科技吧] 小t一下降降成本 谁是派大星 09-1809-18 21:21
- 142 3 [银宝山新吧] 那个跌无跌的帖子不见了真是害了不少人不懂在这 股海明灯老先生 09-1809-18 21:21
- 62 1 [九典制药吧] 人家涨了那么多,你也脸跟着跌?! 纵马放歌 09-1809-18 21:21
- 152 4 [海格通信吧] 还是要感谢豆浆机,看了他的帖子我果断减了半仓 幽默的丁清平 09-1809-18 21:21
- 468 9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哭了两次!看731电影哭了一次!看中国电影 小金牛666 09-1809-18 21:21
- 180 2 [飞荣达吧] 对不起,我昨天还说你是伪特斯拉,我道歉,你是 YOYO0412 09-1809-18 21:21
- 615 8 [晶合集成吧] 俺为什么敢于在高位吃进晶合集成?主要是两点: 明年到俺家 09-1409-18 21:21
- 81 0 [洲明科技吧] 林哥 无私奉献地枇杷 09-1809-18 21:21
- 106 1 [万向钱潮吧] 买涨不买跌,相信我今天买是正确的!明天吃肉 谣言止于智者的 09-1809-18 21:21
- 933 3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神手指 09-1809-18 21:21
- 239 1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] 今天跌0.39也属意外,从持仓看应跌不少。可能经 开心的冉涛 09-1809-18 21:21
- 1069 12 [怡亚通吧] 兄弟们不要怕还有我,我赚了18点不但没有走今天 股友2353371C3L 09-1809-18 21:21
- 227 2 [石药创新吧] 看看威哥的周线,在这个位置连续搞了两个多月了 石药创新 09-1809-18 21:21
- 1497 3 [紫光股份吧] $紫光股份(SZ000938)$ 科技Al牛气冲天 09-1809-18 21:21
- 93 0 [苏豪汇鸿吧] 再回调我也全仓 阿达达斯丁 09-1809-18 21:21
- 549 0 [日丰股份吧] $日丰股份(SZ002953日丰股份的机器人业务已与多 韭菜铁头 09-1809-18 21:21
- 102 0 [仁和药业吧] 主力会不会洗盘失败而放弃??? 量化是祸害 09-1809-18 21:21
- 90 0 [四川长虹吧] 好久没吃到涨停板了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9-1809-18 21:21
- 97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1:21
- 384 2 [永辉超市吧] 这个增发公告对明天怎么影响 笑逐颜开的唐莉萍 09-1809-18 21:21
- 669 3 [阳光电源吧] 加油主力大哥明天飞一下可以不?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809-18 21:21
- 227 2 [南京高科吧] 有没有高人给分析一下盘后发的一大堆公告传递的 率性的鸡尾酒XYZT 09-1809-18 21:21
- 1646 4 [供销大集吧] 羡慕人家。。。。 日日升金 09-1809-18 21:21
- 234 2 [数据港吧] 明天涨停,今天卖掉的哭吧 lemon9988 09-1809-18 21:21
- 663 12 [东通退吧] 有点不懂黄为啥这个时候还去解质押呀直接爆掉就 基民CmFrfu 09-1809-18 21:21
- 432 12 [交通银行吧] 我帮我一个朋友问一下,8.3的成本买了1万股的交 端庄秀丽的齐婷坤 09-1809-18 21:21
- 110 2 [东通退吧] 目前严重亏损,亏损21个点,亏损金额72元,翻倍 股友qUSueX 09-1809-18 21:21
- 80 1 [华设集团吧] 个 乐观的梅心宇 09-1809-18 21:21
- 2258 22 [潞化科技吧] 这只票,当前的主力行为,就是一个绝佳的教学案 丁哥的狙击手札 09-1809-18 21:21
- 176 8 [众业达吧] 还在暗暗吸筹 紫云飘雪 09-1809-18 21:21
- 403 6 [大港股份吧] 尾盘短线资金兑现跑路了,担心降息大跌提前跑。 Au001 09-1709-18 21:21
- 83 0 [晓程科技吧] 成本做到17.328慢慢折腾吧 钱大胖子家小胖子 09-1809-18 21:21
- 32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进入调整期 第三季度开局销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1:21
- 827 1 [海光信息吧] 看看踩踏的过程 宏源钉子户茶先生 09-1809-18 21:21
- 206 3 [创新医疗吧] 23就是主力最大成本线,想想吧 卡钉168 09-1809-18 21:21
- 49 5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大盘虽然有点波动,但AI传媒+教育这个方向 乐行小太阳 09-1809-18 21:21
- 317 12 [康龙化成吧] 心疼36以上冲进去的兄弟 股友H25568c10e 09-1809-18 21:21
- 213 3 [华设集团吧] 借东风上涨才是王道 大海波浪看盘 09-1709-18 21:21
- 102 0 [西山科技吧] 需要一些机构支撑 名不虚传的炒股人 09-1809-18 21:20
- 95 1 [天普股份吧] 恭喜今天排天普得兄弟,虽然没买到,但是保住了 我财运滚滚发大财 09-1809-18 21:20
- 100 2 [美元吧] 垃圾妈给垃圾开门,垃圾到家了 xzbgwsg 09-1809-18 21:20
- 111 0 [智明达吧] 这么垃圾的股票,还有谁买他啊 股友679953pi36 09-1809-18 21:20
- 75 0 [中国国航吧] 建议委任执行董事 中国国航资讯 09-1809-18 21:20
- 479 1 [精华制药吧] 全面宣传造势吗 式道行者 09-1809-18 21:20
- 84 1 [五芳斋吧] 兄弟们不多买几盒月饼支持一下吗? 温情的兰仪嫦 09-1809-18 21:20
- 86 1 [润和软件吧] 润禾是只好票 金千斤 09-1809-18 21:20
- 292 6 [栢能集团吧] 继续分段买入,平均成本已大幅降低,拿三年相信 股友FSIxTQ6151 09-0209-18 21:20
- 90 0 [BioCardia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BioCardia Inc资讯 09-1809-18 21:20
- 43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1809-18 21:20
- 532 10 [ST章鼓吧] 目前资金还没有挖掘出章鼓投资宇树的概念,一旦 财运如意的韦小宝 09-1709-18 21:20
- 130 1 [博雅生物吧] 没有利空,再跌补仓! 见好就收坚持底线 09-1809-18 21:20
- 48 2 [上海建工吧] 9月18日 形如烈火 09-1809-18 21:20
- 450 0 [上海建工吧] 没有龙虎榜 股友3U7622t920 09-1809-18 21:20
- 203 3 [成电光信吧] 股票市场最多只有30%的投资者能赚钱,哪怕专业 专业冰棺出租 09-1809-18 21:20
- 367 7 [汇金股份吧] $汇金股份(SZ300368)$ 老乡别走678 09-1809-18 21:20
- 441 9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进来了,明天跌那就是我的锅,对不住了。 韭菜持股待涨 09-1809-18 21:20
- 1906 7 [超声电子吧] 超声电子:公司产品可应用于人形机器人、飞行汽 超声电子资讯 09-1809-18 21:20
- 96 2 [24特国01吧] 拿住待涨就行了加油 魔鬼的交易 09-1709-18 21:20
- 327 9 [万通智控吧] 有哪个倒霉蛋最高点买进去的 n1422844736fde18 09-1809-18 21:20
- 532 12 [*ST沐邦吧] 今天仙人指路,明高开秒板!就是这样操作。 潮汕大兄 09-1709-18 21:20
- 116 0 [安博通吧] 又双叒叕回到90以下,多清了不少筹码。 炣燍唟笄 09-1809-18 21:20
- 84 0 [景兴纸业吧] 今日主力资金净买入5070万 大A吹哨人 09-1809-18 21:20
- 140 2 [DR华建集吧] 好冷清啊,前几天那么热闹,是因为把空狗都拉黑 Viki176 09-1809-18 21:20
- 1324 6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我是来取钱的 09-1809-18 21:20
- 137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看不懂 可可椅子062377 09-1809-18 21:20
- 128 0 [合兴包装吧] 剩下八个交易日也就3.3-3.4锯齿缩量前行/规划双 不割肉只追涨 09-1809-18 21:20
- 98 0 [华映科技吧] 到了目前为止华映减持了多少股, 李远坚 09-1809-18 21:20
- 80 0 [中国诚通发展集团吧] 主要交易 中国诚通发展集团资讯 09-1809-18 21:20
- 145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注意啦!东南亚科技行情持续向好,受益于人口红 富贵富贵de扁鹊 09-1809-18 21:20
- 97 0 [天普股份吧] 前有尚纬,今有天普,参考8月的尚纬,明天大概 股海踏浪飞 09-1809-18 21:20
- 149 0 [小型纳指吧] 9月18日晚上纳指操作策略纳指24677附近轻仓短线 股友dz951366 09-1809-18 21:20
- 94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关注算力板块的话,$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$表现很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21:20
- 94 0 [鹏欣资源吧] 又坐了一次过山车妈的 股友TALwT8 09-1809-18 21:20
- 80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货又将成为一个十倍票啊 天空那么高 09-1809-18 2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