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生物医药吧] 上涨不行,下跌第一名 基民3c21259u65 09-1809-19 09:42
- 43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半个月了军军你今天是整条街最靓的仔 ETF喝汤冠军 09-1909-19 09:42
- 45 0 [飞龙股份吧] 什么情况啊。一早上跌这么恨啊! 我家有大小宝 09-1909-19 09:42
- 57 0 [复旦微电吧] 破五日线 zfd2j278 09-1909-19 09:42
- 48 0 [富满微吧]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任我一路狂欢 09-1909-19 09:42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一砸盘,那一大堆股价30、40、50元的臆想狂都没 华贵de摩羯 09-1909-19 09:42
- 40 0 [中汽股份吧] 一棒闷杀 股友zPwjlr 09-1909-19 09:42
- 209 0 [卧龙电驱吧] 我的交易体系可信度还是比较大的,第一波出S点 无芯插柳 09-1909-19 09:42
- 2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厉害 基民857311CO09 09-1909-19 09:42
- 70 0 [康美药业吧] 中航沈飞大涨 九九财经频道 09-1909-19 09:42
- 40 0 [兆驰股份吧] 冲高回落么? 逃顶专家9528 09-1909-19 09:42
- 85 0 [神州数码吧] 北京四维纵横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神州数码云 天天必向上 09-1909-19 09:42
- 49 0 [嘉泽新能吧] 主力不歪 Cherisheachother 09-1909-19 09:42
- 48 0 [绿地控股吧] 垃圾票加内有恶庄,我走人了,亏三个点 百年周期拭目以待 09-1909-19 09:42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消息很不可靠,是不是又被小作文摆弄了?割韭菜 善良的姚骏11 09-1909-19 09:42
- 44 0 [赢时胜吧] 你祖红一个点,你绿一个点 柔情似水的赵日轩 09-1909-19 09:42
- 42 0 [粤传媒吧] 举报电话多少 龙虎榜9211 09-1909-19 09:42
- 69 0 [锦龙股份吧] 今天这熊样去路演吧 潜心红牛 09-1909-19 09:42
- 74 1 [金发科技吧] 跌停来一个,让我补个仓 一尘2016 09-1909-19 09:42
- 63 1 [美的集团吧] 这是要凑个吗 橙哥发大财 09-1909-19 09:42
- 121 0 [黄河旋风吧] 清仓走人,要套人了 合金韭菜根 09-1209-19 09:42
- 45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尽显本色!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1909-19 09:42
- 43 0 [曲江文旅吧] 不出龙虎榜就出妖 霍景良之不在江湖 09-1909-19 09:42
- 50 0 [四川长虹吧] 你是最恶心的庄没有之一 股友9631V01v36 09-1909-19 09:42
- 54 0 [*ST实达吧] 仍然是烂股 子弹飞起来 09-1909-19 09:42
- 39 0 [山东墨龙吧] 港股和石油板块都在拉升低吸 高抛低吸哥 09-1909-19 09:42
- 52 0 [太阳能吧] 白毛朱董事长今天没提包,但秘书提着包,看看今 万利行 09-1909-19 09:42
- 43 0 [国瑞科技吧] 上串下跳,有故事的 巴蒂18 09-1909-19 09:42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我就该吗,到哪哪跌 股友6uO6230967 09-1909-19 09:42
- 42 0 [中航成飞吧] 涨停吧 股友20m19p6209 09-1909-19 09:42
- 4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牛逼 股友RfYK3x0809 09-1909-19 09:42
- 72 0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9月19日加速下跌 利和兴资讯 09-1909-19 09:42
- 43 0 [太平洋吧] 人都套傻了 目标每周5 09-1909-19 09:42
- 56 0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 股友0d6107V502 09-1909-19 09:42
- 69 0 [圆通速递吧] 不管涨跌,远远比不上申通 股友71I979z736 09-1909-19 09:42
- 102 0 [国睿科技吧] 国睿科技9月19日打开涨停 国睿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42
- 65 0 [宏桥控股吧] 宏创控股9月19日快速上涨 宏桥控股资讯 09-1909-19 09:42
- 65 0 [震安科技吧] 震安科技9月19日快速上涨 震安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42
- 62 0 [红旗连锁吧] 穷庄一个,不合适! 股友0fre7y 09-1909-19 09:42
- 62 0 [新雷能吧] 新雷能9月19日快速上涨 新雷能资讯 09-1909-19 09:42
- 53 0 [汤臣倍健吧] 如果补跌12是必破的,也可能是诱空 股友5920g6k290 09-1909-19 09:42
- 72 0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9月19日快速上涨 广合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42
- 63 0 [保隆科技吧] 保隆科技9月19日快速反弹 保隆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42
- 50 0 [福莱新材吧] 福莱新材9月19日快速反弹 福莱新材资讯 09-1909-19 09:42
- 135 3 [芯原股份吧] 事实说明cpu加gpu协同作战才是未来,戴老板有远 起飞了_xx 09-1909-19 09:42
- 352 3 [ST八菱吧] 这货只值5.50元/股,高过这个价格,员工就可以 股海夜航灯 09-1809-19 09:42
- 134 3 [兴欣新材吧] 解套走人了,套两年了 c5722013921109014 09-1809-19 09:42
- 43 0 [凯美特气吧] 加仓加仓 股友73533n829A 09-1909-19 09:42
- 56 0 [宸展光电吧] 烂泥扶不上壁啊 股友29l7266R69 09-1909-19 09:42
- 58 0 [拉芳家化吧] 拉芳家化9月19日快速反弹 拉芳家化资讯 09-1909-19 09:42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液冷也大跌了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1909-19 09:42
- 123 0 [DR华建集吧] 华建集团9月19日打开涨停 DR华建集资讯 09-1909-19 09:42
- 50 0 [绿能慧充吧] 赶紧绿绿才是你的归宿 有得必有失 09-1909-19 09:42
- 57 0 [震安科技吧] 震安科技9月19日盘中涨幅达5% 震安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42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卖卖卖卖 栾旭升 09-1909-19 09:42
- 63 0 [隆盛科技吧] 隆盛科技9月19日快速反弹 隆盛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42
- 315 0 [中科曙光吧] 小赚几个点,告辞了 如履薄冰5888 09-1909-19 09:42
- 43 0 [龙建股份吧] 垃圾天天这个死样,坑爹的玩意 小小鱼儿 09-1909-19 09:42
- 54 0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ST9你说你名字吉利不吉利??? 大石头8123 09-1909-19 09:42
- 67 0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股份9月19日快速上涨 光洋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42
- 53 0 [多氟多吧] 故意压价,就持续买入,储能大爆发,谁也阻止不 液氮来了 09-1909-19 09:42
- 423 0 [上海亚虹吧] 上海亚虹9月19日快速反弹 上海亚虹资讯 09-1909-19 09:42
- 75 0 [ST云城吧] 云南城投9月19日快速回调 ST云城资讯 09-1909-19 09:42
- 56 0 [世昌股份吧] 都是私营垃圾股,中了就卖 股友u6Gt6w 09-1909-19 09:42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感觉最后还是要跌停 开挂的数据 09-1909-19 09:42
- 67 0 [荣安地产吧] 荣安地产9月19日快速回调 荣安地产资讯 09-1909-19 09:42
- 48 0 [光伏产业吧] 昨天的阳光已晒不干今天的衣服了 守规认错及执行 09-1909-19 09:42
- 415 0 [友邦吊顶吧] 友邦吊顶9月19日快速上涨 友邦吊顶资讯 09-1909-19 09:42
- 112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9月19日快速上涨 中际旭创资讯 09-1909-19 09:42
- 80 0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传动9月19日快速反弹 双环传动资讯 09-1909-19 09:42
- 67 0 [中源协和吧] 真的服了,不能总这么跌吧 乐感的雍岳 09-1909-19 09:42
- 56 0 [小崧股份吧] 小崧股份9月19日快速反弹 小崧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42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10年以后,你们也是爷叔 止损要比止盈块 09-1909-19 09:42
- 71 0 [银河电子吧] 还有意引的吹泡就跌 股友vOM0gU6580 09-1909-19 09:42
- 41 0 [联特科技吧] 联特科技9月19日快速上涨 联特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42
- 56 0 [楚天龙吧] 质疑我老师的人出来挨打 延毕双一流高材生 09-1909-19 09:42
- 49 0 [昭衍新药吧] $昭衍新药(SH603127)$ 多鑫多淼 09-1909-19 09:42
- 116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9月19日快速反弹 东山精密资讯 09-1909-19 09:42
- 54 0 [长江电力吧] 未来世界运转就靠电了。AI时代的“石油”。 基民532113h5m0 09-1909-19 09:42
- 50 0 [冰川网络吧] 今天又是下跌的一天,准备好3、4个点的下跌吧 股友9869W506M6 09-1909-19 09:42
- 65 0 [福瑞医科吧] 主力在出货了。 股友9l979807H6 09-1909-19 09:42
- 48 0 [中百集团吧] 到7块接 臣本布衣 09-1909-19 09:42
- 39 0 [太平洋吧] 见鬼 Yomi必胜客来喽 09-1909-19 09:42
- 52 0 [中石科技吧] 这个散户股,废了 飞龙在天806243 09-1909-19 09:42
- 46 0 [晶澳科技吧] 这家公司到底有多差啊 专心的常程河 09-1909-19 09:42
- 49 0 [汇成真空吧] 昨天尾盘买的,又赚钱了! 义乌小柚子 09-1909-19 09:42
- 55 0 [科蓝软件吧] 这个玩意真的垃圾。跑了。 股市捡漏者 09-1909-19 09:42
- 52 0 [华宇软件吧] 666 股友6WRy1T 09-1909-19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