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恒生指数吧] 拉什么升?只有拉稀。 若柳的闲人 09-1909-19 13:38
- 127 0 [科德教育吧] 下周补缺,然后涨10个点,然后继续跌 傲才恪 09-1909-19 13:38
- 133 0 [镇海股份吧] 再见 哥哥教你龙抬头 09-1909-19 13:38
- 118 0 [实益达吧] 庒太坏了 基民3fFSCT 09-1909-19 13:38
- 112 0 [京运通吧] 好股,好股,还没跌透。 高效的常婧叶 09-1909-19 13:38
- 140 0 [山东墨龙吧] 等了老半天,还是进准油,可靠。 斩妖剑csy 09-1909-19 13:38
- 121 0 [宁波韵升吧] 没有见过比你恶心的 红红火火的 09-1909-19 13:38
- 157 0 [立方制药吧] 一个星期都是绿色的,牛鼻了 坚强的三文鱼 09-1909-19 13:38
- 274 3 [驰宏锌锗吧] 3800点之上散户不接盘,主力资金想尽一切办法诱 耐心比黄金强 09-1909-19 13:38
- 129 2 [ST百利吧] 加仓了,最多跌到6元 富贵腾达得雨农 09-1909-19 13:38
- 133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散热你不搞吗, jack20678 09-1909-19 13:38
- 154 3 [中兵红箭吧] 中宾红箭和长城军工先不要玩,还没到底 我爱吃橙子 09-1909-19 13:38
- 112 0 [汉朔科技吧] 还是差点量 超级飞侠456 09-1909-19 13:38
- 145 0 [行云科技吧] 超级主力在做盘,根本跌不下来,继续加仓。。。 黑珍珠号船长jack 09-1909-19 13:38
- 131 0 [上海建工吧] 咱们算一笔账,上海建工24年净利润21.68亿,公 潘老板888 09-1909-19 13:38
- 114 0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点火饭包 股友028M959n69 09-1909-19 13:38
- 113 0 [烧碱吧] 牛啊今天,还担心会被黑色拖累呢,多单拿稳了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9-1909-19 13:38
- 124 0 [艾德生物吧] 明天就不会跌了 股友263x0732g5 09-1909-19 13:38
- 110 0 [万向钱潮吧] 来个地天做最靓的仔 股友00c01118q5 09-1909-19 13:38
- 122 0 [中电港吧] 来个跌停全都跑了 买了再买 09-1909-19 13:38
- 118 0 [迅游科技吧] 断层买,断层卖,出的就是货 风险与你同在 09-1909-19 13:38
- 121 0 [宏润建设吧] 大盘也是烂到底了 老壁凳 09-1909-19 13:38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那些高位抱团股还没有真正跌等他们跌的时候就知 dxbtyjg 09-1909-19 13:38
- 145 0 [XD航发动吧] 跳梁小丑,丢人现眼 道法自然刘鼻子 09-1909-19 13:38
- 198 3 [共达电声吧] 在奋达与共达之间,选择了共达,不会错了吧 大A总龙头 09-1909-19 13:38
- 333 1 [药明康德吧] 长期来看,降息意味流动性宽松周期的开启。加上 招财进猫宝儿 09-1909-19 13:38
- 153 2 [北新路桥吧] 5.02果断清仓 股市李大箫 09-1909-19 13:38
- 108 2 [龙江交通吧] 这只票十一长假以后启动 n14073959574c001 09-1909-19 13:38
- 116 2 [中国医药吧] 走了,这个量太高了 守国门 09-1809-19 13:38
- 115 1 [华东数控吧] 10.6可半仓 股友2100122YM8 09-1809-19 13:38
- 87 1 [建设银行吧] 最后10秒钟给你拉一下子,明天继续 股友8h1937200y 09-1809-19 13:38
- 325 12 [艾隆科技吧] 22.50买入艾隆科技 花裁缝1 09-1709-19 13:38
- 122 0 [新疆火炬吧] 哎!昨天被吓到了,清仓了,踏马的。 请设置您的昵称1 09-1909-19 13:38
- 119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倒是无所谓了,问题是周一一字地板出不来啊 茅台破万是个梦 09-1909-19 13:38
- 138 0 [吉利汽车吧] 我可一直在健仓,憋大劲给我长高高的。 宏图多谋de钱大方 09-1909-19 13:38
- 137 0 [新疆天业吧] 下周一叫你好看 股友3225715hV9 09-1909-19 13:38
- 113 0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今日强势拉升,先知先觉大口吃肉,激进者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38
- 118 0 [金田股份吧] 缩量下跌,这股逼不出来筹码 大芋泥 09-1909-19 13:38
- 124 0 [ST美克吧] 玩独籽了,又中套了,两点半前不能起来就定局了 刘亦非 09-1909-19 13:38
- 121 0 [康泰生物吧] 16都不够刹,继续往下刹。 擒牛阁 09-1909-19 13:38
- 134 0 [广田集团吧] 又出现一个上海建工一样,散户接盘,主力逃离 善解人意的谷智妍 09-1909-19 13:38
- 124 0 [海泰转债吧] 疯子 水乡人100 09-1909-19 13:38
- 116 0 [国轩高科吧] 完了。要套几个月了 杨太白炒股记 09-1909-19 13:38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同样的套路,和昨天一模一样 程友初 09-1909-19 13:38
- 128 0 [涛涛车业吧] 追这种连续涨这么多的,只要一跌就是一碗大面, 目标是上龙虎榜 09-1909-19 13:38
- 146 2 [多晶硅吧] 满仓抄底 dreaming_lee 09-1909-19 13:38
- 112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再不跑就跌停了!快跑吧!加快跑!立刻跑光光! wwjbbq 09-1909-19 13:38
- 119 0 [星辉娱乐吧] 开始套人了,哈哈 日进满斗的孙悟空 09-1909-19 13:38
- 145 0 [沪电股份吧] 估计还有一波上涨。 当初只道是寻常 09-1909-19 13:38
- 111 0 [先导智能吧] 站在高高山岗上。 股市顽主2015 09-1909-19 13:38
- 10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!爷叔心里舒服多了,中午吃了两碗饭。一个人 半沐莀 09-1909-19 13:38
- 154 0 [长江通信吧] 难道是又玩5元操盘法吗? 股友TFvpls 09-1909-19 13:38
- 357 1 [中超控股吧] 我又走了兄弟们,下周尾在回来 股友5711G7a957 09-1909-19 13:38
- 133 1 [东箭科技吧] 早知道一大早给你补仓了,补的不涨反跌,不补的 aliang110 09-1909-19 13:38
- 204 5 [万泰生物吧] 九价上市开始接种,最好的宣传就是拉升股价,吸 股友995ht65875 09-1909-19 13:38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的绝望 知止而能定 09-1909-19 13:38
- 121 0 [浙江恒威吧] 反包涨停! 纵横的柯瑾 09-1909-19 13:38
- 311 0 [云南铜业吧] 这波行情上4000点应该没啥问题,全世界的股市都 科学的甜美气息 09-1909-19 13:38
- 118 0 [天汽模吧] 骗炮小能手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1909-19 13:38
- 201 0 [招商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机器人长期看好的 喜气洋洋1 09-1909-19 13:38
- 134 0 [长芯博创吧] 大家换长飞光纤这个支毛 和平全球 09-1909-19 13:38
- 129 0 [盈方微吧] 跌停我挂单了两亿块接我 慷慨的吕熠泳 09-1909-19 13:38
- 131 0 [龙溪股份吧] 根本就不能做长线,亏的你怀疑人生 真正回本 09-1909-19 13:38
- 115 0 [川润股份吧] 麻烦了,散户应该全冲进来了,下周要完蛋了 股友P678N80778 09-1909-19 13:38
- 122 0 [欢乐家吧] 起不来了,还期望暴涨呢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09-1909-19 13:38
- 106 0 [ST亚光吧] …… 基民9wa3pb 09-1909-19 13:38
- 116 1 [东通退吧] 有唱空的在就别怕,等都是喊涨的时候就走了 季公子哈哈 09-1909-19 13:38
- 530 6 [*ST聆达吧] 看懂了吗?1、缓出带节奏、2、急砸造恐慌、3、 天路弯弯 09-1909-19 13:38
- 167 3 [甲醇吧] 先空平,再开多,下午应该是增仓上行了 芸芸众声 09-1909-19 13:38
- 81 1 [建设银行吧] 领导不是说有什么基金吗?不知道大盘跌成啥样才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09-1809-19 13:38
- 184 3 [湘潭电化吧] 昨天就说了,一根大阳线全解套。这股起码还涨5 飞鹰64400 09-1809-19 13:38
- 2854 19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:已为多家人形机器人客户批量交付头部 蓝思科技资讯 09-1809-19 13:38
- 338 13 [全志科技吧] 这么一整,我都不敢加仓了,19号股指交割,必跌 梦无缘 09-1709-19 13:38
- 109 0 [创业板指吧] 笑看第二杀猪盘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1909-19 13:38
- 119 0 [中策橡胶吧] 老了,有气无力 股友6MKf4g 09-1909-19 13:38
- 136 0 [美年健康吧] 完了,投资失败 那山那水那韭菜 09-1909-19 13:38
- 135 0 [银之杰吧] 今天不跑,下周补跌4个点 海南椰子鸡 09-1909-19 13:38
- 117 0 [胜宏科技吧] 张小群等人撤了吗 我叫股绳7373 09-1909-19 13:38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走势是真的毒啊,恶啊! whatever123 09-1909-19 13:38
- 117 0 [南山智尚吧] 飞得走吗?还不是得下来。诱多追高是不可能的。 股友0MwCrR 09-1909-19 13:38
- 105 0 [首开股份吧] 这货不倒下没有办法开展 豹子D85y8713 09-1909-19 13:38
- 120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在行业变革和政策导向下,探索新路径需 股友X379868K73 09-1909-19 13:38
- 111 0 [金逸影视吧] 家人们,去酒店,莫要上头, 有创造力de慕容博 09-1909-19 13:38
- 122 0 [隆扬电子吧] 想赚大钱就死拿 股友u59z085339 09-1909-19 13:38
- 151 1 [东方精工吧] 有一句不知当讲不当讲 股友89v1979y60 09-1909-19 13:38
- 174 4 [国轩高科吧] 早上45买到以为吃肉,想不到是让我站岗 风中的小强 09-1909-19 13:38
- 126 0 [海航控股吧] 蛋还没卖出10个亿呢,量化大空头,等你们丫呢 worrrryyyy 09-1909-19 13:38
- 187 0 [利德曼吧] $利德曼(SZ300289)$ 欢乐的Lou 09-1909-19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