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3 [领益智造吧] 见鬼去吧,涨不起来了是吗 基民kPh9BZ 09-1909-19 15:09
- 335 9 [西藏天路吧] 只有一个要求,尾盘站稳1380 只要做T就不会输 09-1909-19 15:09
- 136 2 [银行Ⅱ吧] 银行未来必须跌死!赚的是的钱 fengdeng178 09-1909-19 15:09
- 178 6 [国泰海通吧] 指数3800,这股的价格和指数3300时差不多吧,咋 天天找地量天眼 09-1909-19 15:09
- 145 0 [江特电机吧] 横久必跌,感谢主力让我10.12出来了。 股友758612Vd07 09-1909-19 15:09
- 145 0 [北方稀土吧] 六年一个轮回,六年后将创上市新高,一年买1000 热情的山山情0 09-1909-19 15:09
- 134 0 [天普股份吧] 开弓没有回头箭,一路顶到头!加油!!!虽然广 烤韭菜zzz 09-1909-19 15:09
- 37 1 [天下秀吧] 跌的时候几毛几毛跌,涨的时候几分几分长 基民92163V63Z8 09-1909-19 15:09
- 116 3 [桂林旅游吧] 赶紧也搞个机器人旅游项目, 乖乖小老虎2019 09-1909-19 15:09
- 156 0 [隆华新材吧] 减持套现:拍卖,增发是不是有更大的雷要爆, 股友696g3m5115 09-1909-19 15:09
- 153 0 [福晶科技吧] 大盘不好炸板很正常,大家不用担心 河水滔滔来 09-1909-19 15:09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真有股,,,,卖卖卖 莫君观市 09-1909-19 15:09
- 158 1 [思创智联吧] 收盘,下周继续跌,冲刺破3元。 思创无底洞 09-1909-19 15:09
- 159 1 [宝信软件吧] 又是t都没得做的一天 natsuhime 09-1909-19 15:09
- 157 1 [中国石油吧] 避风险进了海盗窝。有苦难言,破财消灾。 股友EAy5un 09-1909-19 15:09
- 246 3 [璞泰来吧] 上午买的又是套3年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9-1909-19 15:09
- 202 2 [天赐材料吧] 高位横盘出货,谨防A杀! 股友3nNGON 09-1909-19 15:09
- 202 3 [天赐材料吧] 下周一补跌? 主力手下留情 09-1909-19 15:09
- 181 4 [福石控股吧] 大家一起寻找各种电话,一起打 玉面神 09-1909-19 15:09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各位成为新的爷叔,下一个十年之约,建工期 雄动动 09-1909-19 15:08
- 478 0 [中电鑫龙吧] 依旧最后两秒砸一千万 kkyylw 09-1909-19 15:08
- 145 0 [北新建材吧] 砸盘md 俊逸出尘的星垂 09-1909-19 15:08
- 155 0 [广东建工吧] 周线是红的就偷着乐吧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1909-19 15:08
- 292 3 [建设银行吧] ????蛤 财经高老师 09-1909-19 15:08
- 255 3 [锦江在线吧] 啥B拉一下干啥 朝阳红似火火 09-1909-19 15:08
- 135 0 [天赐材料吧] 洗的真好 股友79n909186u 09-1909-19 15:08
- 160 0 [影石创新吧] 周k5日线已经破了 低调骑牛 09-1909-19 15:08
- 153 0 [建元信托吧] 好了,又可以套人了!阴跌开启! 北京大乌蝇哥 09-1909-19 15:08
- 134 0 [东方日升吧] 还不如ST金钢,没见过如此的票 不骄不躁地阿童木 09-1909-19 15:08
- 128 0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独食最好就禁止场外资金参与,让大股东和庄 和气暴富得安琪拉 09-1909-19 15:08
- 157 0 [智立方吧] 趋势已走坏,可以暂时离场了! GuoT 09-1909-19 15:08
- 222 3 [胜利精密吧] 明天该股涨5个点左右。 严谨的第姝惠 09-1809-19 15:08
- 332 0 [宝钛股份吧] $宝钛股份(SH600456)$ Qi航 09-1909-19 15:08
- 160 0 [益诺思吧] 这票没有多少散户了 超哥999 09-1909-19 15:08
- 214 0 [石大胜华吧] 股价跌破5日10日线已经破位周一五日线下穿10日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1909-19 15:08
- 311 0 [景兴转债吧] 吓的不行,赚点就跑 玩不过庄家 09-1909-19 15:08
- 138 1 [锦州港A3吧] 有没有人知道。明年什么时候能成为锦港5 我在A股养家 09-1909-19 15:08
- 144 0 [利德曼吧] 你敢买它就敢跌,股市专治不服,主力跑了,全是 股友d1n2186061 09-1909-19 15:08
- 520 0 [友阿股份吧] 这业绩说明会怎么变成了培训会?投资者的互动一 无畏的司马梦香 09-1909-19 15:08
- 151 0 [凯撒旅业吧] 亏点手续费再也不看你一眼,板块疯疯涨,硬是不 去留天注定 09-1909-19 15:08
- 164 0 [渤海租赁吧] 满仓了,要不然今天就补了 乐2024 09-1909-19 15:08
- 138 0 [药明康德吧] 没想到这么神操作! quanjiazhen 09-1909-19 15:08
- 153 0 [科拓生物吧] 是19没全卖后悔死了!!还留了10手 有远见的姜星18 09-1909-19 15:08
- 155 0 [九安医疗吧] 今天收盘,涨停板的股票有59只,涨幅超过7%的有 智者微笑不语 09-1909-19 15:08
- 164 0 [杉杉股份吧] 这一波差不多还要调整三个点,13.5可以小仓位介 易烊千玺同款 09-1909-19 15:08
- 151 0 [立讯精密吧] 机构票就这样,T王之王,狗进来都得T俩脚。 翡翠满斗得黄忠 09-1909-19 15:08
- 138 0 [交通银行吧] 百年交行,值得信赖。 新时代阿东 09-1909-19 15:08
- 147 0 [ST棕榈吧] 做t的,又可以买回来了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909-19 15:08
- 13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里散户也可怜啊,拼破脑袋要挤进去,好了,现 SDXY 09-1909-19 15:08
- 530 0 [内蒙一机吧] 这大哥能哭不 股友57161vV106 09-1909-19 15:08
- 147 0 [北新建材吧] $北新建材(SZ000786)$ 股友9G27087H72 09-1909-19 15:08
- 324 0 [欣锐科技吧] 我今天清仓13.18万元,与你们敢死队同样多的金 星火相传 09-1909-19 15:08
- 131 0 [中国联通吧] 第一次见! 谨买慎补不买不亏 09-1909-19 15:08
- 130 0 [工业硅吧] 尾盘9300空了一手 大官人来了 09-1909-19 15:08
- 149 1 [ST棕榈吧] 下周一接着钓鱼 总绿鸭鸡公司 09-1909-19 15:08
- 210 2 [*ST闻泰吧] 集合竞价怎么还敲了个尾巴呢?怎么分析 翻倍十倍百倍 09-1909-19 15:08
- 258 3 [华胜天成吧] 买入的兄弟周一有肉吃低开补仓吃大肉 股友3650d13q33 09-1909-19 15:08
- 178 1 [证券Ⅱ吧] 在今天股指期货交割日这个交易日券商作为大A的 追涨杀跌好韭菜 09-1909-19 15:08
- 253 2 [衢州发展吧] 万通发展漳州发展都想努力发展衢州连净资产都没 老水六 09-1909-19 15:08
- 175 2 [长安汽车吧] 阿维塔周末公布价格.07这次降价20万最牛逼的车 股友1N3Z683617 09-1909-19 15:08
- 126 0 [全志科技吧] 开会了 红旗飘飘涨不停息 09-1909-19 15:08
- 150 2 [天海防务吧] 下来了就涨不上去!!没天理了。 股友35l82869x7 09-1909-19 15:08
- 214 7 [天通股份吧] 我是涨停价卖了,打开了12.65又买回来了 股友090dH33559 09-1909-19 15:08
- 326 0 [*ST亿晶吧] 狗市场,天天砸盘天天跌 只买最强最低ETF 09-1909-19 15:08
- 133 0 [博济医药吧] 坏透了 股友H0rogn 09-1909-19 15:08
- 136 0 [东芯股份吧] 这一周来,吧里一片唱多,这些来了,就该走了 股友K27310W328 09-1909-19 15:08
- 142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横盘了。 股友18q17U0219 09-1909-19 15:08
- 127 0 [东通退吧] 这股市风险真的高,比打牌还高 股友gS0W8U 09-1909-19 15:08
- 160 0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线程是明牌了!! 股海乄无涯 09-1909-19 15:08
- 231 1 [万华化学吧] 尾盘竞价成交10万手,6.6个亿,是有什么情况突 萌新学理财 09-1909-19 15:08
- 193 1 [天赐材料吧] 砸最后3分钟,出一个长上影是什么鬼?里边的哪 温暖地威士忌 09-1909-19 15:08
- 298 1 [招金黄金吧] 都来骂,都来举报,谁不举报谁傻碧 慧慧要翻倍啦 09-1909-19 15:08
- 189 2 [上海银行吧] 收盘能不能拉红,能不能 未来的炒股小亨 09-1909-19 15:08
- 151 1 [金冠股份吧] 这股有涨停基因吗? 英俊的孔招弟4 09-1909-19 15:08
- 136 1 [佳先股份吧] 哈哈,下午还在买的就是纯韭菜 股中之韭 09-1909-19 15:08
- 229 2 [老板电器吧] 真暴力!忘记自己挂了一个19块49的2千股,19块6 翼中煤老板 09-1909-19 15:08
- 286 3 [分众传媒吧] 大盘下周继续调整,这支票下周继续下跌 k线新丁 09-1909-19 15:08
- 129 0 [露笑科技吧] 露杀 股友590W8253M6 09-1909-19 15:08
- 181 1 [双环传动吧] 所以是因为SU7导致所有的砸盘吗 初入股市的小散阿 09-1909-19 15:08
- 202 6 [保力新3吧] 今天0.17,开启上涨周期! 我爱龙哥QIN 09-1909-19 15:08
- 1692 28 [上海莱士吧] 全移到上海莱士了,, 老牛iliepr 09-1809-19 15:08
- 136 0 [上海建工吧] 就是连续涨50个停板我多不会去碰这种票。就好比 c7620014533822896 09-1909-19 15:08
- 131 0 [港股创新药吧] 又是三点后就开始拉,早盘高开杀溢价,不能换个 一叶知秋_888 09-1909-19 15:08
- 145 0 [圣阳股份吧] 阴跌之王,非圣阳莫属! 丁羽君 09-1909-19 15:08
- 153 0 [中信海直吧] 中信海狗下周要继续深潜… 有执行力的薛渝6 09-1909-19 15:08
- 158 0 [艾为电子吧] 真是服气 不太六的小老百姓 09-1909-19 15:08
- 139 0 [建元信托吧] 什么时候离开A股都来得及 财神圣班 09-1909-19 15:08
- 3544 0 [飞马国际吧] 周日说。周末就好好休息。飞马今天收的肯定不合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1909-19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