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快手-W吧] 指数马上拉起来了,慢脚却没能起来 恶心通讯 09-1909-19 14:08
- 149 0 [鼎汉技术吧] 预计周一直接破8 看看3333 09-1909-19 14:08
- 132 0 [游族网络吧] 个股都跌了那么久今天还有多人杀跌?都是带血的 Qange 09-1909-19 14:08
- 125 2 [东通退吧] 明天会跌停开吗 饥肉民 09-1909-19 14:08
- 180 2 [山高控股吧] 已抄底100000股 阿淼淼淼 09-1909-19 14:08
- 224 3 [青山纸业吧] 预感自己周一将吃到生涯第一个一字板 老k的锅 09-1909-19 14:08
- 137 4 [股指期货吧] 可以空了 快乐的小大人 09-1509-19 14:08
- 194 0 [嘉实稳宏债券A吧] 赖总的债基是精品,为你点赞。 基民RV 09-1909-19 14:08
- 144 0 [瑞芯微吧] 走了,寒王不得行,你也别想好 ST退钱 09-1909-19 14:08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留意到近期行业热点变化,CPO曾带飞AI产业链, 小幸运W 09-1909-19 14:08
- 137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离退市又进一步 股友g85092197L 09-1909-19 14:08
- 160 0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终于稍微点 股友kzEpZA 09-1909-19 14:08
- 131 0 [玻璃吧] 收钱不办事,减手续费。资金白放着给你横盘的吗 小Q蚂蟥 09-1909-19 14:08
- 132 0 [*ST金科吧] 都是带科,万科起飞了 坚定de一枝花 09-1909-19 14:08
- 141 1 [万马股份吧] 我的血压啊,这一天天的,没赚到,命到搭进去了 牛飞了啊 09-1909-19 14:08
- 166 1 [三钢闽光吧] 这是套了多少人? 买啥啥涨卖啥啥跌 09-1909-19 14:08
- 155 0 [旋极信息吧] 上方的筹码吃点,这又是一大笔筹码,几天了才长 努力成为超大单 09-1909-19 14:08
- 163 2 [会畅科技吧] 解套我都想删除自选了 破执念 09-1909-19 14:08
- 1133 3 [涪陵榨菜吧] 涪陵榨菜:已成立餐饮事业部,拓展餐饮、航空、 涪陵榨菜资讯 09-1709-19 14:08
- 367 14 [乾照光电吧] 大盘选择方向了,止损止盈要果断! 先知先觉食肉 09-1609-19 14:08
- 146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是主线,回调就加 谦虚的玉如木15 09-1909-19 14:08
- 176 0 [焦煤吧] 走了动力煤又来焦煤,最后可能一样套路 红牛mini88 09-1909-19 14:08
- 127 0 [永泰能源吧] 不要买了,都是散户。能给人套死,我就是一个 股友80287ZN123 09-1909-19 14:08
- 1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适应交易的一天 股友205023cU90 09-1909-19 14:08
- 137 0 [DR巴兰仕吧] 割了,换股 韭锻根 09-1909-19 14:08
- 136 0 [北纬科技吧] 拥有坚定信念的投资者,才能笑到最后 股友316Y01973X 09-1909-19 14:08
- 101 3 [美年健康吧] 大佬,该涨了。。。 汗牛大叔 09-1909-19 14:08
- 190 8 [南京商旅吧] 在这骂他们看不见,去上证e互动问董秘,那个他 我自持刀割朱莉 09-1909-19 14:08
- 134 0 [北汽蓝谷吧] 跌了几天了,等个反弹还是有很大可能的。这时候 股友25915Y233I 09-1909-19 14:08
- 160 0 [杉杉股份吧] 看股吧炒股胜率可高达90%,统计当天的帖子,八 股友c0V2852290 09-1909-19 14:08
- 130 0 [富岭股份吧] 没有主力 股友3G3Z607637 09-1909-19 14:08
- 139 0 [冠捷科技吧] 垃级!!! 大A什么情况 09-1909-19 14:08
- 139 0 [东田微吧] 这股性就是爱拉高出货,德性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909-19 14:08
- 140 0 [惠城转债吧] 一天天神经病一样 森27 09-1909-19 14:08
- 216 1 [A50期指吧] 今天看来是真出货,割肉清仓销户走人,不玩了。 肥沃的韭菜 09-1909-19 14:08
- 128 1 [楚天龙吧] 割肉吗 积极进取的鱼鱼 09-1909-19 14:08
- 139 1 [乐普生物吧] 这只票都没有涨过10个点以上的?只有跌10个点 hhy66667207 09-1909-19 14:08
- 130 1 [*ST华幸吧] 指数还在天上,个股又回到了地平面了 八二年的小哥哥 09-1909-19 14:08
- 505 3 [露笑科技吧] 马上把利润吐出来了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1909-19 14:08
- 125 0 [德方纳米吧] 这种垃圾票,非常恶心 股友53H32r3282 09-1909-19 14:08
- 136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中芯光刻机有新进展,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 下雨天吖 09-1909-19 14:08
- 124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布局南方恒生科技,可以充分享受行业成长带来的 吧啦吧拉能量 09-1909-19 14:08
- 144 0 [太平洋吧] 打到20天线,稳稳当当的上升姿态。 股友37112X3x65 09-1909-19 14:08
- 267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有决策力的温源7 09-1909-19 14:08
- 256 1 [金一文化吧] 一点都不看好,下周还要继续磨,建议观望 韭而不菜 09-1909-19 14:08
- 142 1 [大众公用吧] 这一波应该是上8元了,不然数据太难看了! 皈心宏华 09-1909-19 14:08
- 143 1 [中兴通讯吧] 上车,不差这一毛两毛的,错过拍大腿 一直奋斗在减肥 09-1909-19 14:08
- 134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怎么回事???a款涨停了并且很顽强一直挺着, 股友257Y57w236 09-1909-19 14:08
- 206 3 [均胜电子吧] 这样都没砸深水,我觉得挺强的 股友31773T12q2 09-1909-19 14:08
- 149 2 [天富能源吧] 进来了,舒服 遭了上当了 09-1909-19 14:08
- 129 2 [通宇通讯吧] 台风来了猪都会飞了 li先生 09-1909-19 14:08
- 634 1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上午30年国债续发,中标利率2.1725,扣掉3%的税 吉祥发财地何书桓 09-1909-19 14:08
- 177 3 [上海钢联吧] 主力,你瞎码 桀骜不驯oo1 09-1909-19 14:08
- 79 1 [华新科技吧] 假稀土,恶心股 股友73I191c255 09-1909-19 14:08
- 144 0 [天富能源吧] 刚才被洗出去了,但还是留下的兄弟发财! 睿智的齐优茜 09-1909-19 14:08
- 141 0 [比亚迪吧] 我嘞个去,这股还不涨吗 金地漩涡鸣人 09-1909-19 14:08
- 128 0 [国泰海通吧] 第一渣男!滚下去!别踏马的装B 股友H06K783180 09-1909-19 14:08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能跑一千个亿了! 股友670R8965m6 09-1909-19 14:08
- 224 6 [包钢股份吧] 破位了? 足智民丰的钟馗 09-1909-19 14:08
- 158 0 [宜宾纸业吧] 今天红盘很关键啊! 畅游股海老船长5 09-1909-19 14:07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差点意思!没量还得下来探底一次!时间可能有点 卡尔巴菲特3468 09-1909-19 14:07
- 522 0 [*ST宝馨吧] 比不上真真的大姥,宝儿我是从第一板水下上的仓 舍去所有心狠手辣 09-1909-19 14:07
- 128 0 [证券Ⅱ吧] 一天诱多几次,让散户去买 地狱魔鬼 09-1909-19 14:07
- 132 0 [东方日升吧] 涨啊 sy628 09-1909-19 14:07
- 127 0 [寒武纪吧] 你马了比的半导体垃圾炒这么高砸大盘! 龙骑将军 09-1909-19 14:07
- 137 0 [玉马科技吧] 外卖哥今天不发贴啦,每天看他狗叫还挺有意思的 yaoooooo 09-1909-19 14:07
- 139 0 [渝农商行吧] 628成了一道坎 赚个小目标777 09-1909-19 14:07
- 144 0 [秦川机床吧] 14.3114.32加了28000股,14.2114.22挂50000股, 一头驴 09-1909-19 14:07
- 97 0 [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吧] 涨起来你不行,跌起来你是第一名。 春天来啦 09-1909-19 14:07
- 154 0 [上海医药吧] 去年12月到6月的下跌没什么两,这两月下跌成交 股海淘金的大刘 09-1909-19 14:07
- 161 0 [珍宝岛吧] 珍宝岛药业持续强化内控管理,获“三标一体”体 股友7n6i203978 09-1909-19 14:07
- 199 0 [金冠股份吧] 创指回补周线缺口,金冠百分百回补周线缺口,下 涨了就爱 09-1909-19 14:07
- 128 1 [江特电机吧] 到底在磨人还是套人 金扳手的金 09-1909-19 14:07
- 139 1 [博杰股份吧] 太要命了,昨天涨停没卖今天跌停了 A萍八方来财 09-1909-19 14:07
- 195 3 [景兴纸业吧] 早盘没有全卖,后悔底部筹码暂时没有动 坚毅不拔的盛舒茜 09-1909-19 14:07
- 551 2 [首开股份吧] 搞了个鱼尾,风险大大的,跑路了 股票宋人头 09-1909-19 14:07
- 170 4 [拓普集团吧] 一进来就没了5个点 买上就全仓 09-1909-19 14:07
- 144 0 [迦南科技吧] 大盘又开始大开杀戒了 清泉的仰菲 09-1909-19 14:07
- 247 2 [奥特佳吧] 走势确实有点弱,但好坏前面也有一次涨停板。不 迟到的明白 09-1909-19 14:07
- 107 2 [致欧科技吧] 19.78如我所愿,终于进来了500股,我看好就行了 站在趋势最低点 09-1809-19 14:07
- 168 0 [拓山重工吧] 这个股票的庄家是提前放假了吗? 堆金有余得李寻欢 09-1909-19 14:07
- 132 0 [掌趣科技吧] 无量下跌!阴跌! 股友ZvjRNW 09-1909-19 14:07
- 143 1 [长春高新吧] 最烂的,没有之一 基民HsfQzZ 09-1909-19 14:07
- 146 0 [每日互动吧] 这货没啥话题,只能靠别人狗活 股友3fufiu 09-1909-19 14:07
- 225 0 [上海建工吧] 吃爽了 ST不要抱有幻想 09-1909-19 14:07
- 128 0 [蓝色光标吧] 换狗负责人 股友3y13157R20 09-1909-19 14:07
- 155 0 [兰生股份吧] 放点量出来试试盘 股友68851oq220 09-1909-19 14:07
- 142 0 [浙商证券吧] 不要无脑瞎猜!大A岂是尔等无脑之徒可以臆断揣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