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0 [先锋新材吧] 阶段目标,看3.8,看看有没有手气和机会 ann9131 09-1909-19 15:34
- 186 0 [丰山集团吧] 丰山集团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丰山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5:34
- 252 1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3636多~~3650出3655空踏空随后3633多355出 李岚Lilan2507 09-1909-19 15:34
- 174 2 [济民健康吧] 下周5个跌停了 股友16B93c0963 09-1909-19 15:34
- 261 3 [腾龙股份吧] 尾盘主力买不少货。今天随板块调整。下周要主升 大象林中起舞 09-1909-19 15:34
- 184 2 [供销大集吧] 早上错车了,跌了4个点,估计是要套一个月了… 弈熠生辉 09-1909-19 15:34
- 129 1 [MIRXES-B吧] 今天看到62,下周看88 股友01N2868W35 09-1909-19 15:34
- 84 0 [隆源股份吧] 隆源股份:天册律师事务所关于隆源股份的补充法 隆源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5:34
- 145 1 [巨星传奇吧] 毛都洗没了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9-1909-19 15:34
- 192 1 [万通发展吧] 车行刘某,年逾三旬,劳作时不慎闪挫腰嵴,每卧 梦回三國7785 09-1909-19 15:34
- 244 2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盘后估值:0.20%,小红…… 轻青50后 09-1909-19 15:34
- 343 1 [ST亚光吧] 亚光我拿了4年亏了26万,实在是忍不住割肉了。 勇敢的小鳄鱼 09-1909-19 15:34
- 4355 15 [金鹰红利价值混合A吧] 高股 基海墨痕深1 09-1909-19 15:34
- 128 0 [山高控股吧] 这里玩得都是杀猪盘要紧 我想吃鱼了_vv6 09-1909-19 15:34
- 180 0 [舒泰神吧] 舒泰神三期临床刚开始,初步结果24周都是半年之 股友inO543 09-1909-19 15:34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数据显示,美联储降息预期下,科技板块调整 小幸运W 09-1909-19 15:34
- 170 0 [海航控股吧] 昨天真的是下套啊 股友219275gH22 09-1909-19 15:34
- 270 2 [永泰能源吧] 跑了九个多亿,才跌一个点,这还不强吗?拿住筹 股友6o5F380035 09-1909-19 15:34
- 199 2 [步步高吧] 都别慌我7.1还在 豪zzzz 09-1909-19 15:34
- 587 3 [太平洋吧] 还好跑得快,,进还是不进呢 疯牛的小白 09-1909-19 15:34
- 190 5 [友发集团吧] 这股如果还有庄,那已经是绝对控盘了,大盘涨跌 股友aULGSJ 09-1809-19 15:34
- 75 0 [奥美森吧] 请告知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和专户存储安排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34
- 145 0 [华天酒店吧] 昨天打板进来的今天没跑,气死了周一让我跑吧 有判断力的岳卓11 09-1909-19 15:34
- 286 2 [南方路机吧] 跳水咯,跳水第一名 有耐心的琳之霜13 09-1909-19 15:34
- 183 0 [荣科科技吧] 昨天这种杀伤力太强了 大吉利市的苏星河 09-1909-19 15:34
- 147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只红一天都不行?? 谦虚的冰光梅14 09-1909-19 15:34
- 171 1 [中洲控股吧] !没补到,拉上去了,chao 天堂打狗人 09-1909-19 15:34
- 1221 4 [郑州银行吧] 郑州银行发布2025年上半年业绩:营收利润持续增 郑州银行资讯 09-0309-19 15:34
- 172 0 [钱江水利吧] 后边这一根很扎眼啊,在搞什么的干活 灵活的文昆1 09-1909-19 15:34
- 141 0 [天普股份吧] 牛,上交所针对它的措施,对它没影响。 逍遥tong 09-1909-19 15:34
- 18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9月19日天易量化实战复盘】没回撤太多山子高 天易量化大师 09-1909-19 15:34
- 169 0 [中国电建吧] 多久了,发现他竟然红了! 股友610E9z2151 09-1909-19 15:33
- 149 0 [韵达股份吧] 板块轮动到快递申通是龙头 股友d5561161R2 09-1909-19 15:33
- 194 1 [迈克生物吧] 全部是迫不及待的卖出。全天都是争先恐后的卖, 八方大财神 09-1909-19 15:33
- 143 0 [佰泽医疗吧] 早说了,19不能买,套牢一辈子! 彩虹资本 09-1909-19 15:33
- 147 0 [工业硅吧] 严重超卖了啊 小羊2快快跑 09-1909-19 15:33
- 141 0 [东通退吧] 参考st高鸿。主力自救都敢抄底。。你们的钱大风 龙虎榜常客v 09-1909-19 15:33
- 75 0 [奥美森吧] 你好,我想了解与财务会计信息相关的重大事项或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33
- 155 0 [宝利国际吧] 缩量涨,看多 回调181 09-1909-19 15:33
- 150 0 [山子高科吧] 坐等龙虎榜,搞手记得分享解读一下,振幅超过15 肉肉切克闹 09-1909-19 15:33
- 152 0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真的废了 sam21510 09-1909-19 15:33
- 201 3 [恒鑫生活吧] 老板们我砸了1000手 Honber 09-1909-19 15:33
- 532 4 [供销大集吧] 坚定看多 静谧悠然的戴啸果 09-1909-19 15:33
- 3885 17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A吧] 为啥 红利玄鲸跃 09-1909-19 15:33
- 2705 13 [ST得润吧] 一年回本还剩42天 A股神笔马良 09-1809-19 15:33
- 147 0 [香江控股吧] 周一还要跌反包概虑不大板块下跌 股友68672t93F0 09-1909-19 15:33
- 168 0 [百花医药吧] 所有均线都没抵挡,没救了 等待风来成为王者 09-1909-19 15:33
- 166 0 [多晶硅吧] 天天盘中增仓,尾盘跑光,震荡下跌出货。 万物守恒 09-1909-19 15:33
- 274 2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不能再多了!持仓不断下降,资金不断流出 金币君 09-1909-19 15:33
- 594 11 [山子高科吧] 卧槽,周一只有两种可能了。要么大幅高开,秒涨 股海冲浪v 09-1909-19 15:33
- 418 7 [上证指数吧] 汪汪队你好,请问你为何如此砸盘券商????? A量化模型V 09-1909-19 15:33
- 94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海希通讯(浙江)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研发智造基 海希通讯股友 09-1909-19 15:33
- 143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减仓了,剩余6成仓,13.31那天被套的,终于 刀斩乱麻168 09-1909-19 15:33
- 131 0 [德林控股吧] 真的是狠角色 股市有来回 09-1909-19 15:33
- 161 0 [双环传动吧] 看周一能不能横住吧,能横住就还好。 镇杀空头 09-1909-19 15:33
- 178 0 [晶瑞电材吧] 买了,下周看涨 乐观的古晨旭2 09-1909-19 15:33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坏了20万个爷叔。2035年见 我将带头冲锋777 09-1909-19 15:33
- 1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端到端全自动驾驶的挖孔机是世界一流技术的结果 二秒变碳技术 09-1909-19 15:33
- 133 0 [吉视传媒吧] 被玩坏了 股友Q098790P50 09-1909-19 15:33
- 166 0 [*ST华西吧] 我真心劝你们突破3.13再买个人建议不喜勿喷 鸭头不怕输 09-1909-19 15:33
- 137 0 [吉视传媒吧] 让韭菜们涨涨记性,所有高位利好都是收割机 落子无情 09-1909-19 15:33
- 408 2 [网力3吧] 上完市圈完钱就退市,由一开始就是设好的局,以 fgkughchchcj 09-1909-19 15:33
- 345 2 [国电南瑞吧] 盘尾100万手的买单成交了25万手,托底的资金很 求一月中一签 09-1909-19 15:33
- 531 6 [三维通信吧] 砸吧 概念小王子 09-1909-19 15:33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最近这行情没谁了,两天就把前几天的盈利给拿回 商小谦 09-1909-19 15:33
- 164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下周三,2x元拿货了 回到未来601 09-1909-19 15:33
- 144 0 [蓝思科技吧] 周一不行就跑路 股友20C222O910 09-1909-19 15:33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额超5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33
- 253 0 [财经评论吧] 5组新词热词,读懂“美丽中国”建设新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33
- 135 0 [嘉泽转债吧] 周一如果十日线能企稳,就可以考虑介入了 只看不买赚大钱 09-1909-19 15:33
- 147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早上套了不少,熬一阶段了 基民wcxnmB 09-1909-19 15:33
- 159 0 [中国广核吧] 有中国核电在广核基本上不去 揭秘日 09-1909-19 15:33
- 161 0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就是比野马跑的快! 扬州之明月 09-1909-19 15:33
- 161 0 [武汉控股吧] 空仓观望 股友175336Cf50 09-1909-19 15:33
- 441 1 [山高控股吧] 这造型 股韵常虹 09-1909-19 15:33
- 983 5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进的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2h980q6639 09-1909-19 15:33
- 193 4 [九典制药吧] 不要骂主力了 股友gHHkwm 09-1909-19 15:33
- 253 2 [沪硅产业吧] 3.3w啥情况 你别遗憾7941 09-1909-19 15:33
- 248 1 [R长生1吧] 估计小数点又要左移一位了 官财铺老板 09-1909-19 15:33
- 242 3 [远东股份吧] 明天若能反包这股就无敌了 激流不退888 09-1909-19 15:33
- 787 5 [四川双马吧] 马里倒数? 股友IEJOHD1832 09-1909-19 15:33
- 10449 16 [阳光电源吧] 还是一句话,这个百分之百在减持,不代表他减持 鹏废绿能 09-1909-19 15:33
- 141 3 [蒙娜丽莎吧] 连续红了4天,明天必须调整,不然我就举报你 激动的颜蕊 09-1809-19 15:33
- 1017 7 [五洲新春吧] 是我砸的 女大学生的梦 09-1809-19 15:33
- 230 8 [华控赛格吧] 3.74参与 云Yun 09-1809-19 15:33
- 164 0 [恒宝股份吧] 还好前天跑了,封不了板就感觉不对劲了,现在看 娴雅文静的逸飞9 09-1909-19 15:33
- 624 0 [酒ETF鹏华吧] 我又来了,主力。你有种都收了吧。 柯桥卖棉布佬 09-1909-19 15:33
- 181 0 [天府文旅吧] 这周真是醉了,分逼没挣,都补窟窿了,凯撒旅业 拉萨村委会 09-1909-19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