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东通退吧] 东方通的中间件还会继续卖吗? 别理我烦着呢 09-1909-19 15:00
- 126 0 [德林控股吧] 服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9-1909-19 15:00
- 146 0 [西域旅游吧] 主力最后有点撑不住了,勉强坚持到收盘,周一挑 XIAOEMO 09-1909-19 15:00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还是纳科牛 一切随风ZS888 09-1909-19 15:00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天生的吴敏1 09-1909-19 15:00
- 166 0 [海兰信吧] 重磅!更名为海兰信皮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云巫山 09-1909-19 15:00
- 209 2 [晶盛机电吧] 38.49收,我才服。。 脱网金麟 09-1909-19 15:00
- 159 1 [*ST东晶吧] 偷偷拉尾盘了 月娥飞天 09-1909-19 15:00
- 158 1 [长江电力吧] 今年秋天雨水多,祝你冲垮 飞黄钵满地墨子 09-1909-19 15:00
- 177 1 [众安在线吧] 众安大小股东都在收货"做空已经转做多,盘面拉 股友5Va9K8 09-1909-19 15:00
- 152 2 [招商公路吧] 狗队没完没了了 股友v3fg7M 09-1909-19 15:00
- 126 0 [上海建工吧] 又有一批新的爷叔了,等着吧多年以后也许有机会 股友v02959X971 09-1909-19 15:00
- 148 1 [奥瑞德吧] 新的一波下杀开始,短暂几天反弹后现在又开始破 潇风洒雨 09-1909-19 15:00
- 237 5 [工业硅吧] 突然又爆拉,坑了一上午,割肉就爆拉 AAABBBCC 09-1909-19 15:00
- 1868 7 [国光电器吧] 当地时间9月17日,Meta发布其首款内置显示屏的 操盘必读 09-1809-19 15:00
- 131 0 [鸡蛋吧] 回踩15日线才上去 股友10X656983x 09-1909-19 15:00
- 147 0 [天润工业吧] 这只股票彻底废了,抖音有人6666 股友116398c8F2 09-1909-19 15:00
- 147 0 [卓胜微吧] 没漏算的话,这应该是唯一一个比上星期五还低的 大懒熊free 09-1909-19 15:00
- 151 0 [中科创达吧] 垃圾 忧郁的索瑛 09-1909-19 15:00
- 145 0 [同宇新材吧] 这股能涨到1000 随愿6688 09-1909-19 15:00
- 165 1 [*ST金科吧] 老子上午亏五个点割肉,你现在这样搞,涨到一万 割肉股份 09-1909-19 15:00
- 167 1 [江波龙吧] 明天站上150 升龙霸霸 09-1909-19 15:00
- 162 1 [沃尔核材吧] 这只票是T苟俱乐部 休息十年 09-1909-19 15:00
- 13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没有了借壳的的话,下到0.1就正常了 扬帆启航goodluck 09-1909-19 15:00
- 8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政策不断催化化工行业走向健康,指数一年涨了38 故里江 09-1909-19 15:00
- 142 0 [英力股份吧] 每天有新低模式出货 股友A281J27891 09-1909-19 15:00
- 140 0 [蓝海华腾吧] 下个星期会继续跌,国庆节前都没什么行情的 Iily 09-1909-19 15:00
- 403 0 [兆新股份吧] 割了留下的发财 炒股赚钱为消费 09-1909-19 15:00
- 163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,一定要撑住! 股友2D50103Z06 09-1909-19 15:00
- 208 1 [上证指数吧] 临近收盘都不忘再砸一下,好恶心! 股友r195U32228 09-1909-19 15:00
- 220 5 [晨化股份吧] 掐指一算,市值要到18.18亿,我们的成本在8.28 去得意1966 09-1909-19 15:00
- 195 2 [玻璃吧] 求你们别追多了,你一追就跌,玻璃就是妖到一手 彤彤爱抄家 09-1909-19 15:00
- 127 2 [辰欣药业吧] 28被套亏8万 华尔街新股神 09-1909-19 15:00
- 143 2 [川机器人吧] 我就等你们几个把川机器人黑下来,好加仓,继续 叁板之股海捞金 09-1709-19 15:00
- 143 2 [伯克希尔哈撒韦-A吧] 这不是普通有钱人能碰的,快一百万美刀一股了 越来越难搞了 08-0709-19 15:00
- 150 0 [新北洋吧] 收盘了最后一次发言目标价位3元空壳公司,从哪 顺势而为Oo 09-1909-19 15:00
- 2312 0 [财通资管通达稳健3个月持有债券发起(FOF)A吧] 债市最近有点拉胯,我选择低波固收+增厚收益 财怪侠客 09-1909-19 15:00
- 143 0 [和而泰吧] 不错呀,要是拉尾盘才糟糕,昨天卧龙和三花拉尾 股友50r909R753 09-1909-19 15:00
- 161 1 [平潭发展吧] 大家都红了,它跟一下风 木木申CZ 09-1909-19 15:00
- 138 0 [圣阳股份吧] 阴跌之路正式开始 细心的冷有 09-1909-19 15:00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78o7H15606 09-1909-19 15:00
- 154 1 [浙商证券吧] 打着光头处事制造恐慌的不是傻就是坏 股友HMl3hp 09-1909-19 15:00
- 172 1 [浙能电力吧] 兄弟们再坚持十五分钟,就不会跌了 股友52UU953032 09-1909-19 15:00
- 175 2 [光库科技吧] 乱T丢筹码,秒板追不到 为什么情况 09-1909-19 15:00
- 314 2 [民生银行吧] 新晋的大股东是华林证券的控股股东!看收购泛海 墨子131 09-1909-19 15:00
- 154 4 [三七互娱吧] 见顶咯 大立出奇迹 09-1909-19 15:00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下一个十年见 布谷鸟bGn 09-1909-19 15:00
- 137 0 [金信诺吧] 又坐了一波过山车 股友dqoTeO 09-1909-19 15:00
- 136 0 [凯撒旅业吧] 已经形成a杀!见高就跑!不听劝!此贴为证 有责任心的秦优3 09-1909-19 15:00
- 137 0 [宏盛华源吧] 好在换了国际复材,哈哈哈 安科必须退市 09-1909-19 15:00
- 164 1 [兰花科创吧] 快跑吧,卖单全是500手跑 股友3916203tL2 09-1909-19 15:00
- 161 0 [荣科科技吧] 纵使他虐我千百遍,我始终待他如初恋~~卖出东 西山ATM 09-1909-19 15:00
- 210 3 [双良节能吧] 主力今天要拉个红盘给我们看看6.66~~ 红了留一手 09-1909-19 15:00
- 156 3 [品渥食品吧] 非常好的股票,原本有可能成妖,结果被王牧这个 股友3TxpMg 09-1909-19 15:00
- 142 0 [蠡湖股份吧] 已经提醒很多次了,7元涨上来了,现在还有12元 股友B3TmIV 09-1909-19 15:00
- 147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肯定拉萨军团了 陆小白的依赖梦 09-1909-19 15:00
- 162 1 [中巨芯-U吧] 减持胜利完成 股事春秋 09-1909-19 15:00
- 197 3 [中超控股吧] 能不能收到5.1 八方来财178 09-1909-19 15:00
- 877 10 [创新医疗吧] 回踩下方趋势线就补仓,不回踩就等着。反正先建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9-1909-19 15:00
- 178 0 [岩山科技吧] 那么大的一个M,还问是不是M顶!国庆后再进场, 大买家 09-1909-19 15:00
- 138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走法是不是老太太下楼梯? 我是利好 09-1909-19 15:00
- 149 0 [贝瑞基因吧] 逼股牛市已经走完, 看谁刀快 09-1909-19 15:00
- 141 0 [赞宇科技吧] 你 股友vc7tHj 09-1909-19 15:00
- 133 0 [工商银行吧] 涨太高 有激情的孟晖7 09-1909-19 15:00
- 143 0 [瑞立科密吧] 你好,很高兴认识你为左你的股东 有魄力的钟宸11 09-1909-19 15:00
- 1002 10 [晋控煤业吧] 聊聊晋控煤业 侠客行Legion 09-1809-19 15:00
- 126 0 [景兴纸业吧] 还好一开盘就跑了 股友H1m8959302 09-1909-19 15:00
- 167 1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再次进入了上升通道,会刺激易中天再次起 墨岚惢红 09-1909-19 15:00
- 214 0 [东方钽业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目前,贵公司研发制造的前沿科 东方钽业股友 09-1909-19 15:00
- 107 0 [优德精密吧] 公司高级管理层是否注意到人形机器人发展的趋势 优德精密股友 09-1909-19 15:00
- 336 0 [万马科技吧] 公司董秘在回复中说:股价走势受市场环境、行业 万马科技股友 09-1809-19 15:00
- 222 0 [万马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公司下半年开始业务进展的如何 万马科技股友 09-1809-19 15:00
- 176 0 [万马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公司目前国外客户都有哪些?近 万马科技股友 09-1809-19 15:00
- 56 0 [唐人神吧] 牧原股份通过合成生物技术生产氨基酸,以实现豆 唐人神股友 09-1809-19 15:00
- 59 0 [瑞纳智能吧] 建议公司超5000万的中标都自愿披露,以保证股东 瑞纳智能股友 09-1809-19 15:00
- 68 0 [瑞纳智能吧] 董秘回复问题辛苦了,再请教一下,在以旧换新的 瑞纳智能股友 09-1809-19 15:00
- 113 0 [英杰电气吧] 董秘你好!1、企业信息显示英杰晨晖公司股东中 英杰电气股友 09-1809-19 15:00
- 85 0 [阳光股份吧] 请问,上海新业中心资产,是否属于公司持有的资 阳光股份股友 09-1809-19 15:00
- 49 0 [阳光股份吧] 国家持续出台房地产政策支持和提振房地产市场的 阳光股份股友 09-1809-19 15:00
- 47 0 [阳光股份吧] 公司整个产业都在深圳,但是公司一直是广西的企 阳光股份股友 09-1809-19 15:00
- 57 0 [阳光股份吧] 公司除了物业管理,还有其他的新的业务在推进吗 阳光股份股友 09-1809-19 15:00
- 260 0 [豪鹏科技吧] 你好,公司作为消费电池行业头部公司,请问公司 豪鹏科技股友 09-1809-19 15:00
- 38 0 [阳光股份吧] 公司对今年营收目标信心如何?是否可以扭转退市 阳光股份股友 09-1809-19 15:00
- 38 0 [阳光股份吧] 半年时间过了,上海物业的处理进展情况如何?请 阳光股份股友 09-1809-19 15:00
- 37 0 [阳光股份吧] 公司此前提出将进行新赛道的布局与并购,请问是 阳光股份股友 09-1809-19 15:00
- 185 0 [万马科技吧] 公司的液冷服务器什么时候可以上市?robotaxi业 万马科技股友 09-1809-19 15:00
- 133 0 [晓程科技吧] 有平台预测贵公司三季度预增200%以上,请问贵公 晓程科技股友 09-1809-19 15:00
- 139 0 [昌红科技吧] 请问董秘,昌红科技股价如此下跌是因为公司内部 昌红科技股友 09-1709-19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