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迪普科技吧] 名字很重要,看看天普股份! 知行合一的老头 09-1909-19 15:22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专做潜力股回踩股 09-1909-19 15:22
- 146 0 [安记食品吧] 我去 哈十奇 09-1909-19 15:22
- 143 0 [汽车街吧] 指数不跌,个股要命 龙4488 09-1909-19 15:22
- 150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老了,老得无人要的流浪猫了。 基民Q5rTNw 09-1909-19 15:22
- 163 0 [百纳千成吧] 出来的,可去600075新疆天业,低价,风险小。 偏偏喜欢你2222 09-1909-19 15:22
- 137 0 [山子高科吧] 我睡着了,没跑出去… 股友51rd773990 09-1909-19 15:22
- 182 1 [郑州煤电吧] 还早得很,主力筹码还没有吃够 杰哥88888 09-1909-19 15:22
- 169 2 [苏宁环球吧] 还好跑的快,这股不能碰 周期状态 09-1909-19 15:22
- 153 1 [TCL中环吧] 公司管理层不打算做点什么吗?牛市中股价可以跌 智慧彩虹 09-1909-19 15:22
- 527 4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还觉得自己这个T做的牛逼呢,今天就知道错 最讨厌周末 09-1909-19 15:22
- 185 1 [鸣志电器吧] 下周反包至少两板 衙门拔刀前跑 09-1909-19 15:22
- 166 2 [中银证券吧] 跌破60日线就凉了 股友99c9K00268 09-1909-19 15:22
- 187 2 [丰山转债吧] 看封板情况,下周有可能连续封板,转债估计也会 逸风飞扬9810 09-1909-19 15:22
- 568 13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大顶,我终于被挂上山顶 禅心藏锋芒 09-1909-19 15:22
- 307 1 [友阿股份吧] 这个股票炒什么呢 勇敢的东东 09-1909-19 15:22
- 386 4 [一博科技吧] 一个个都跑的快,难道不知道十月份要验收他的产 一刀流横 09-1909-19 15:22
- 160 4 [永兴股份吧] 真有跳水股的潜质,果然有一套,进一个套一个, 盼雪望春 09-1909-19 15:22
- 74 1 [盛达资源吧] 企稳了 动人的故事 09-1909-19 15:22
- 120 1 [大参林吧] 今天是真的受大盘拖累了 股市深度观察 09-1809-19 15:22
- 363 1 [祥龙电业吧] 公司在资产整合过程中,是否考虑将上市平台作为 祥龙电业股友 09-1609-19 15:22
- 376 0 [焦煤吧] 今天做的不好,方向干反了,哎 股友76d8775x69 09-1909-19 15:22
- 127 0 [山高控股吧] 踩踏了 溢出的光 09-1909-19 15:22
- 78 0 [奥美森吧] 请说说子公司的相关情况? 奥美森股友2 09-1909-19 15:22
- 196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公司目前主要通过控股股东上海创远电子设备有限 创远信科股友 09-1909-19 15:22
- 260 1 [伊利股份吧] 用了1.7万砸下6分钱,庄家又嗅到了什么? 啊吉福 09-1909-19 15:22
- 141 1 [上海建工吧] 好了,跌停了,董秘你高兴了吧,这几天天天提示 东清财运亨通 09-1909-19 15:22
- 2657 20 [川能动力吧] 川能动力:公司李家沟锂矿采选项目已生产出合格 川能动力资讯 08-2509-19 15:22
- 132 0 [山子高科吧] 妈的,天普才牛 无畏的雷心宇 09-1909-19 15:22
- 145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封单,下周一铁定一字跌停板了 股海冲浪v 09-1909-19 15:22
- 359 3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乙肝创新药GST-HG131再获国家突破性治疗 妖股穿透镜 09-1909-19 15:22
- 313 1 [景旺电子吧] 没T好,还能赚更多的,翻红应该问题不大 名字我不晓得 09-1909-19 15:22
- 175 5 [LONG投资集团吧] 明天就改名字了。 三枝麦穗 09-1809-19 15:22
- 357 3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科技调整基本上到位,下周先看到17,8元立 森茂财潮 09-0509-19 15:22
- 147 0 [晶科能源吧] 想太多了,过分了!连续断崖式下跌10天了,还有 韬名189 09-1909-19 15:22
- 129 0 [上海建工吧] 房地产连续几个涨像板,终于回调了。 股友13678IJ575 09-1909-19 15:22
- 136 0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首阴战法的同志们,今天冲进去了吧。 股友D2112850U6 09-1909-19 15:22
- 131 0 [山高控股吧] 到2元试试水 北证一姐的主人 09-1909-19 15:22
- 162 0 [新劲刚吧] 开个毛的会,永远都是上串下跳的,波动太大了, 又要中新股了 09-1909-19 15:22
- 148 1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被吓跑了,2.85的本,不能再贪了,祝兄弟们 SoToday 09-1909-19 15:22
- 169 1 [东方海洋吧] 三连阴。。三重底,周一启动一阳穿三线。。喷子 狙击涨停1188 09-1909-19 15:22
- 166 1 [上纬新材吧] 机器人涨他不涨,机器人跌他不跌,突出一个独立 股友v73X015022 09-1909-19 15:22
- 147 1 [东方材料吧] ?你跌的很奇怪吧, 基民GD36389287 09-1909-19 15:22
- 152 0 [康盛股份吧] 会反转吗,可以买了吗 大佑山 09-1909-19 15:22
- 219 2 [熙菱信息吧] 微电子有没可能借壳西林呢 坚毅的章日轩1 09-1809-19 15:22
- 96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40% 估值搬运工 09-1909-19 15:22
- 237 2 [中国核电吧] A50指数调仓,被踢出A50了,A50的那些基金抛货 股友0T9p027213 09-1909-19 15:22
- 263 3 [山高控股吧] 加仓、业绩这么好公司又是国企、加加加、8元 kun13338 09-1909-19 15:22
- 191 2 [数据港吧] 科华数据都创新高了,你到底差哪了? 有教养的鲁铮13 09-1909-19 15:22
- 199 0 [达利凯普吧] 跟大盘砸了一整天,这倒没啥意外。尾盘拉了0.5%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909-19 15:22
- 173 0 [黄河旋风吧] 兄弟们,周末愉快,下周大涨,发大财!!! 价值投资大师 09-1909-19 15:22
- 149 0 [赣锋锂业吧] 王者归来?下周上60? o逸醉清风o 09-1909-19 15:22
- 200 1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美联储进入降息周期,后市可期 爱养基的小姐姐66 09-1909-19 15:22
- 439 10 [青山纸业吧] 后面有大佬分析下下周怎么走的啊 BATMEN 09-1909-19 15:22
- 158 1 [晶晨股份吧] 不要急不要慌,最多跌到80 追求着寂寞 09-1909-19 15:22
- 140 1 [世运电路吧] 看啥业绩中富电路9分钱业绩人家54 铁大丧门星 09-1909-19 15:22
- 173 7 [微创脑科学吧] 增持通告,本人自通告之日起一个月之内,增持脑 就挣百分之一 09-1909-19 15:22
- 260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今天的表现也太强了,集成电路直接给我冲上了1 鱼跃盈时 09-1909-19 15:22
- 135 0 [山子高科吧] 没跌仃就不错了,跌仃股都是涨几个板的。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9-1909-19 15:22
- 200 1 [拓普集团吧] 机器人行情结束了? 股市老湿机 09-1909-19 15:22
- 146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有龙虎榜没有哦 牛跑了快追 09-1909-19 15:22
- 168 1 [中国联通吧] 礼拜一惨了 率性的史都华德 09-1909-19 15:22
- 172 3 [小米集团-W吧] 59以上老板们,你们走没?我还在…… 无名字1 09-1909-19 15:22
- 99 3 [舒泰神吧] 准备梭哈一把过节了 夜闻大肥股 09-1909-19 15:22
- 133 0 [步步高吧] 大家一起卖带五元 坚韧的盛衍慕 09-1909-19 15:22
- 207 0 [中国重工吧] 害人害己 舒心地超人 09-1909-19 15:22
- 115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AI行业发展才刚开始,这只基未来空间巨大,坚定 宽容的席小达 09-1909-19 15:22
- 146 0 [太平洋吧] 杂牌券商!! 赶上了大牛市真好 09-1909-19 15:22
- 141 0 [永泰能源吧] 再次证明:这货不行,硬3秒,委3天! 绝一搏 09-1909-19 15:22
- 131 0 [上海建工吧] 6天6个板 懂得欣赏之林诗音 09-1909-19 15:22
- 140 0 [拓普集团吧] 垃圾 幸运的668 09-1909-19 15:22
- 206 1 [贵州茅台吧] 转眼就跌回开盘价,不知是谁这么狠! 长虹人生 09-1909-19 15:22
- 134 0 [首开股份吧] 跌了6个点,周一可以解套吗 健康的叶致东 09-1909-19 15:22
- 143 0 [山子高科吧] 对标赛力斯,以阿里力量,芯片说造就造了出了, 顺势而为Zwb 09-1909-19 15:22
- 152 1 [创新医疗吧] 看周末有没有什么消息驱动了, 明月松间照 09-1909-19 15:22
- 147 1 [万通发展吧] 公司买的芯片制造是不是真的有前景? 永恒的心ok 09-1909-19 15:22
- 148 0 [招金黄金吧] 太牛碧了尾盘还砸,成功晋升倒数第一可喜可贺, 慧慧要翻倍啦 09-1909-19 15:22
- 157 1 [中科金财吧] 阿呆庄,阿呆庄,行行好,放个量吧,你在磨谁的 稳稳的赚米 09-1909-19 15:22
- 152 1 [24特国01吧] 买国债也亏 大侠zzt1230674 09-1909-19 15:22
- 191 1 [华映科技吧] 昨天总量才接连150万手,今天早上就110万手,有 田纳西州大灰狼 09-1909-19 15:22
- 91 1 [ST浩丰吧] 浩丰,正好其名把人耗疯了 股友05296T03l2 09-1909-19 15:22
- 162 3 [赤峰黄金吧] 我都不记得有多少次黄金大涨赤峰却绿油油的,这 股友38T32R5976 09-1809-19 15:22
- 166 3 [天成自控吧] 减持完毕也算个小利好。 一年四季的韭菜根 09-1709-19 15:22
- 140 0 [泛海3吧] 今晚应该有公共 股友p89572P028 09-1909-19 15:22
- 362 0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理佬魅含录撮778 09-1909-19 15:22
- 552 13 [第一创业吧] 屈画经典名言:近一年涨幅55%,自封的吗?优秀 凤凰北路驾到 09-1909-19 15:22
- 119 6 [西藏天路吧] 挖湿,进来3次亏3次,我也是醉了 逆战狙击手 09-1909-19 15:22
- 189 0 [光环新网吧] 这个股这个公司到底有什么利空?为什么三大指数 精准的蒋昭 09-1909-19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