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美邦服饰吧] 乖乖滴!两天振幅20个点牛逼 乌鱼哥的烦恼 09-1909-19 16:18
- 193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严重缩量,换手率也低,非常好,下周开始上 基民CQLNUu 09-1909-19 16:18
- 233 1 [卧龙电驱吧] 凌晨,外围有关于特斯拉机器人网页的质询贴,问 一路顺风29 09-1909-19 16:18
- 241 2 [建设银行吧] 收盘之后看了一下,我以为眼花。 敢担当得慕容 09-1909-19 16:18
- 220 3 [视觉中国吧] 我套了七个点,什么垃圾啊 股友T50r226837 09-1909-19 16:18
- 155 0 [千里科技吧] $千里科技(SH601777)$ 股友X912515p99 09-1909-19 16:18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的朋友们,被爷叔套住了吧,你也在这里住上 股友d610H50985 09-1909-19 16:18
- 154 0 [华峰超纤吧] 反正我今天割了,再也不见,垃圾,解禁后接踵而 小呆瓜888 09-1909-19 16:18
- 147 0 [鹏辉能源吧] 下跌趋势 气宇不凡的龚芝蔓 09-1909-19 16:18
- 214 0 [*ST香雪吧] 路演马上结束了,投资者提问大概10个左右,得到 Q涨停 09-1909-19 16:18
- 65 0 [四维图新吧] 您好!请问今年自第2季度(除1季度前360万套) 四维图新股友 09-1809-19 16:18
- 200 0 [欣锐科技吧] 英伟达引领的碳化硅在先进封装应用潮流太让人振 欣锐科技股友 09-0509-19 16:18
- 183 0 [欣锐科技吧] 近期英伟达在芯片技术发展上有重大动向,计划将 欣锐科技股友 09-0509-19 16:18
- 143 0 [天风证券吧] 不行,我要复仇,下周一低点再入,再战好吧不能 股友833028ve19 09-1909-19 16:18
- 627 0 [新思科技吧] 新思科技总裁盖思新:三大技术突破正重塑芯片工 新思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6:18
- 449 0 [诚通天天利货币吧] 关于我公司9月20日参加交易所专项业务测试的公 基金资讯 09-1909-19 16:18
- 495 5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金发跌停有点莫名其妙。宇树科技那边有什么 股友6M92086G96 09-1909-19 16:18
- 566 2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这张纸,飞得再高终究还是要落地的!( 一片云6W6 09-1909-19 16:18
- 1148 0 [通宝能源吧] 【调研快报】通宝能源接待中金财富等多家机构调 通宝能源资讯 09-1909-19 16:18
- 148 0 [润都股份吧] K线断头铡,还这么多人在幻想! 股友mf22683837 09-1909-19 16:18
- 225 2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的涨势没毛病,换手也还可以,可是尾盘的偷 悟空他弟利空 09-1909-19 16:18
- 175 1 [国恩股份吧] 亏5个点割了,气晕了 小碎步红多兵 09-1909-19 16:18
- 183 2 [建设机械吧] 可以加仓了吗? 沈萬三 09-1909-19 16:18
- 755 5 [步步高吧] 一天亏了1万2在这。我受不了。所有的票加起来都 噢德法 09-1909-19 16:18
- 211 2 [西安饮食吧] 周一稳了涨停板 善良的乔翌禾 09-1909-19 16:18
- 473 5 [麦格米特吧] 量缩到这个程度了,跌了这么点,不要在意短期 古越新剑 09-1909-19 16:18
- 166 2 [电子城吧] 我离回本还早着呢 基民Sk3NXP 09-1909-19 16:18
- 1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海工博会马上要开始了,快点看看张人杰博士的 快牛十二 09-1909-19 16:18
- 112 7 [泰慕士吧] 真羡慕在里面的兄弟姐妹们啊,就相差三天,三天 fast88df42 09-1909-19 16:18
- 1217 1 [新亚制程吧] 固态电池这行业发展太快了,新亚提前踩准了点, 亿马当先之 09-1909-19 16:18
- 166 2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中午买了你,头也不回,扎下去一天4个多点没了 大度的郑雪梅1 09-1809-19 16:18
- 298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所有的低价股显化“跟风死”的现象,给大家 冒险王之强者恒强 09-1909-19 16:18
- 176 1 [天域生物吧] 去证监会举报吧,太恶心了 鑫泰吉 09-1909-19 16:18
- 152 4 [巨星传奇吧] 周末要出利空、准备断崖式下跌、最近大盘上涨巨 飞黄腾达de赛娅 09-1909-19 16:18
- 151 2 [中光学吧] 连续三年亏损的企业第四年肯定是扭亏为盈 北海珍珠 09-1809-19 16:18
- 213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公司的外销占比31%,是哪些国家的哪些客户?明 惠同新材股友 09-1809-19 16:18
- 208 0 [中信证券吧] 缩量红十字在前期平台下缘。三浪下跌已完成,即 光头韭菜 09-1909-19 16:18
- 174 0 [钒钛股份吧] 故意压盘放中山矮人出来吓唬人 基民VL59n7 09-1909-19 16:18
- 155 0 [建设机械吧] 下周我躲到这里来,会不会有危险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909-19 16:18
- 154 0 [大元泵业吧] 好在半仓,昨天涨的赚的大头保住了 笑逐颜开的小散 09-1909-19 16:18
- 174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说明会拓维信息有那些利好信息? 崇高地白兰地 09-1909-19 16:18
- 164 0 [二六三吧] 世界上最便宜的科技股 梦想家2026 09-1909-19 16:18
- 135 0 [首开股份吧] 这股要地板好多天? 股友137820N38R 09-1909-19 16:18
- 198 0 [高德红外吧] 小米汽车车载毫米波雷达有问题,小米可能会转向 不随便换 09-1909-19 16:18
- 385 1 [均胜电子吧] [图片] 瑞东东 09-1909-19 16:18
- 154 1 [赣锋锂业吧] 专炒烂股 负责的祝婉影 09-1909-19 16:18
- 227 2 [万通发展吧] 如果周一一字板不打开的话,那这庄就真正的是黑 新派诗人 09-1909-19 16:18
- 164 1 [岩山科技吧] 被董秘玩死了,清仓过一段时间再回来 成为百分之十的人 09-1909-19 16:18
- 188 2 [天富龙吧] 这票有获利盘么?第一天买的都亏了30%到40%了啊 股友870u1q1888 09-1909-19 16:18
- 200 2 [昭衍新药吧] 下周35左右接。 助顶哥 09-1909-19 16:18
- 184 6 [北方稀土吧] 你是最棒的,你是最优秀的,你是最强的下午加油 股友809z5G0060 09-1909-19 16:18
- 178 0 [退市苏吴吧] 苏吴如果还能拔电线20倍……那市场都没有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909-19 16:18
- 141 0 [DR华建集吧] 没有否认 友爱的颜译禹 09-1909-19 16:18
- 194 0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A吧] 市场调整正好可以上车,看好中看量化策略,这里 鼠货风控侠 09-1909-19 16:18
- 153 0 [贪玩吧] 15.5买的,被埋了 牛叶叶YE 09-1909-19 16:18
- 187 2 [华胜天成吧] 亏了两部苹果17promax,好心疼 牛皮财运 09-1909-19 16:18
- 283 6 [卧龙电驱吧] 行情就这样结束了? 股市老湿机 09-1909-19 16:18
- 173 1 [新宁物流吧] 下个礼拜往下补缺口了,双休日好好享受生活吧。 砸砸砸砸砸砸砸 09-1909-19 16:18
- 218 0 [恒宝股份吧] 板块龙头破位理解不了。各板块龙头目前没有破位 若水111111111111 09-1909-19 16:18
- 353 5 [长盈精密吧] 公司真有必要接连八九次的发同一澄清公告吗? 我的股票该涨停了 09-1909-19 16:18
- 935 12 [卧龙新能吧] 骗我想多了,还没有我早上的卖点高 祖师菩提造化 09-1909-19 16:18
- 391 7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抓紧跑,抖音说说明天低开5个点 堆金来财得向问天 09-1909-19 16:18
- 183 5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陆续加仓了几次,你给我来这个???? 红彤彤得独角龙 09-1909-19 16:18
- 591 8 [宝钛股份吧] 最后射一下什么意思? 量为先趋势为主 09-1909-19 16:18
- 176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不要大起大落非常关键,稳步小跑,确保收益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1909-19 16:18
- 620 5 [*ST中基吧] 请叫我准神 言出法随牛批 09-1909-19 16:18
- 178 0 [中航科工吧] 虽然买到了半山腰,但是感觉这个票值得买 股友68k2I93525 09-1909-19 16:18
- 137 0 [上海建工吧] 刚刚解套又套上了,下次解套得靠孙子补仓了 股友A9195p8998 09-1909-19 16:18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出山的老妖 09-1909-19 16:18
- 99 0 [德博科技吧] 德博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德博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6:18
- 94 0 [英联利农吧] 英联利农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英联利农资讯 09-1909-19 16:18
- 1145 2 [山子高科吧] 划线部分是重点 大吉大利7478 09-1909-19 16:18
- 463 4 [左江5吧] 妖股筹码不能丢,等发工资整个5000股 骗票喊空眼红嘴多 09-1909-19 16:18
- 177 2 [锦欣生殖吧] 这是周线必须收平? 长安二十行不行 09-1909-19 16:18
- 133 0 [晶泰控股吧] 占了今天成交额一半!这帮庄厉害,不按常规出牌 新新新荣 09-1909-19 16:18
- 185 2 [山高控股吧] 没人抢筹,周一还有低点,什么雷这么大? 物归原主 09-1909-19 16:18
- 318 4 [昊创瑞通吧] 题材丰富、盘子适中,高度可控,机会难得,不得 利来汝次 09-1909-19 16:18
- 102 0 [财经评论吧] 宝利国际:拟对外出租资产并投资半导体测试设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6:18
- 191 2 [天津港吧] 8月8号融资3.14,价格跟今天一样,融资盘增长1 回头才知道 09-1909-19 16:18
- 575 2 [云顶新耀吧] 云顶新耀耐赋康获2025 KDIGO指南推荐 成为唯一 云顶新耀资讯 09-1909-19 16:18
- 183 2 [佳都科技吧] 7.05进了小仓位最近大盘震荡能赚钱就不错了 股友0P905P7819 09-1909-19 16:18
- 237 3 [联影医疗吧] 预计下周三四将迎来第一个买点 汇细流纳千川 09-1909-19 16:18
- 14222 55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传感(300507)龙虎榜数据(09-18) 苏奥传感资讯 09-1809-19 16:18
- 556 0 [品茗科技吧] 品茗科技:预计无法在9月22日复牌 股票继续停牌 品茗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6:18
- 6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股债都是高位,A股不能进,这次化债,股债都要S 有教养的峰叶绿16 09-1909-19 16:18
- 515 9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甄选剥离网红模式,走自营道路是正确的,时 许想想1 09-1909-19 16:18
- 247 3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拍卖吗?明天周六了,还能拍卖? 炒股就是得赚钱鸭 09-1909-19 16:18
- 311 4 [吉比特吧] 真主力出货,你们看看其他的游戏,没有滞涨的, 倭瓜兄弟 09-1909-19 16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