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0 [新集能源吧] 周评,大盘调整如期而至,估计下个礼拜还要继续 大王普度众生 09-1909-19 15:09
- 194 2 [海南华铁吧] 应该是洗盘 骑扬满堂地卡卡西 09-1909-19 15:09
- 447 3 [ST百利吧] 自己压自己吗? 凉城旧梦不爱 09-1909-19 15:09
- 302 2 [吉视传媒吧] 不要被731迷惑了,这只股有长光卫星概念,至少 光彩的钱丽5 09-1909-19 15:09
- 274 4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割了,利润就剩3分之一,自己的侥幸心理作 z紫烟z 09-1909-19 15:09
- 275 2 [长飞光纤吧] 昨天都敢封板,今天开盘秒封,炸板时候显示大资 只可大落不可大起 09-1909-19 15:09
- 135 0 [全志科技吧] 是吗 路过的地摊主 09-1909-19 15:09
- 179 5 [祥源文旅吧] 刚刚差点追了 股友K01570t869 09-1909-19 15:09
- 129 4 [福耀玻璃吧] 平仄的我现在还能进去吗,没买之前 平等的高光耀 09-1509-19 15:09
- 143 0 [明月镜片吧] 跟博士眼镜难兄难弟 狗来了都摇头 09-1909-19 15:09
- 26 0 [碳化硅吧] 龙头企业 有决策力的常墨4 09-1909-19 15:09
- 156 0 [潍柴动力吧] 是不是看得到12.74的颈线位 橡东林 09-1909-19 15:09
- 163 0 [小型纳指吧] 你跌,垃圾要 股友G3P6bQ 09-1909-19 15:09
- 151 0 [中国中免吧] 收盘10个点...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9-1909-19 15:09
- 175 3 [*ST宝馨吧] 千手万手直线拉红,时间不多了,干干干!!!! 股友g7JT6I 09-1909-19 15:09
- 173 0 [立讯精密吧] 这票趋势很好,适合拿长线不要动不动就跑! 会红透半边天的 09-1909-19 15:09
- 146 0 [中国联通吧] A50指数ETF抛,A150指数ETF接? DukeTyphoon 09-1909-19 15:09
- 147 0 [中国石油吧] 看样子是要八块见了。卖的很坚决啊。 庚金是食神 09-1909-19 15:09
- 164 0 [科创信息吧] 董秘出来说一下,公司股价持续下跌是因为公司经 股友22r336975z 09-1909-19 15:09
- 147 0 [圣阳股份吧] 天天肾虚,没救了 大搏金 09-1909-19 15:09
- 149 0 [好当家吧] 涨没你什么事,跌从没落下 ST量化 09-1909-19 15:09
- 41 0 [纳指ETF广发吧] 纳科两个点,这货竟然下来了 喝水躲猫猫 09-1909-19 15:09
- 158 0 [高伟达吧] 今天买早了点,被套了点 wsx2qaz 09-1909-19 15:09
- 137 0 [尿素吧] 弱弱弱,就是弱,不要和趋势作对 金木助力 09-1909-19 15:09
- 140 0 [中国联通吧] 和那些垃圾股又有什么区别 不要冲动2025 09-1909-19 15:09
- 166 0 [大族激光吧] 这一周的走势和7月底那一波好像呀 股友250a2718n2 09-1909-19 15:09
- 131 0 [露笑科技吧] 不错,大家今天都笑了吗 股友370d017O95 09-1909-19 15:09
- 151 0 [潞安环能吧] 煤炭也是新能源 空军更适合 09-1909-19 15:09
- 151 0 [天风证券吧] 60天线再进各位先顶住 老帕德里奇的忠告 09-1909-19 15:09
- 196 1 [节能风电吧] 哈哈,今天合理结束,下周继续“强势启动”之路 股友P651580n92 09-1909-19 15:09
- 157 1 [上证指数吧] 每一个人都认为要大跌了,那它就不会马上大跌 纪律为王奉命炒蛊 09-1909-19 15:09
- 193 1 [万科A吧] 万科的盘子太大了主力舍不得出钱拉 股友w55999a852 09-1909-19 15:09
- 189 1 [东风股份吧] 一周五天,他跌了4天,每天跌一点,不放量,没 股友83a6650L28 09-1909-19 15:09
- 165 1 [徐家汇吧] 今天跟着主力买了一些便宜筹码。 堆金暴富得林平之 09-1909-19 15:09
- 180 2 [模塑科技吧] 此刻进货100手,看看星期一是福是祸。 稳住心态别乱动 09-1909-19 15:09
- 134 1 [金信诺吧] 这股的股性是真恶心,上方都没啥压力,这些砸盘 小蔡一碟呢 09-1909-19 15:09
- 130 2 [全志科技吧] 砸,狠狠的砸,直接砸到45,全仓买入 海鹰YTH 09-1909-19 15:09
- 326 13 [聚飞光电吧] 终于抓到你要起飞了,真不容易 牛市金财神 09-1909-19 15:09
- 152 0 [三力士吧] 跑了跑了,昨天被骗了 忧伤的腹肌 09-1909-19 15:09
- 134 0 [力源信息吧] 已废! 乐观的香花海5 09-1909-19 15:09
- 269 3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就是启动信号,我怀疑主力在看评论区,少发 逆风也来玩玩 09-1909-19 15:09
- 173 3 [津荣天宇吧] 反弹力度最弱,卖单最多 靠亲戚吃饭饭 09-1909-19 15:09
- 177 4 [杰恩股份吧] 只要你们一直补仓,就一直跌,被套一年的经验看 有责任心的潘奕19 09-1909-19 15:09
- 343 2 [华灿光电吧] 华灿光电:关于选举公司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华灿光电资讯 09-1809-19 15:09
- 372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$人工智能ETF(SZ159819)$ 狮子钱多多 09-1909-19 15:09
- 129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散户太多 才望富贵的风清扬 09-1909-19 15:09
- 158 1 [美邦股份吧] 明天天雷滚滚, 桀骜不驯的墨岩4 09-1909-19 15:09
- 174 0 [三江购物吧] 购物三傻,步步高,国光和三江! 我看行就行1 09-1909-19 15:09
- 181 2 [先导智能吧] 下礼拜一再抄底 股友3235Ky6280 09-1909-19 15:09
- 213 5 [东通退吧] 体验了一把盘中富贵,不亏了,我272清仓。 股神巴韭寺 09-1909-19 15:09
- 139 2 [正元智慧吧] 到底这是不是牛市啊 绿动西 09-1809-19 15:09
- 139 0 [天娱数科吧] s了,卖公司了 我就看你涨 09-1909-19 15:09
- 178 0 [*ST益通吧] 很久都不破的六十日线都破了,要上脑机嘛 小白上线冲浪中 09-1909-19 15:09
- 174 1 [鄂尔多斯吧] 收盘交易量不超6仟万,没有人玩的股票! 年年有余地长十郎 09-1909-19 15:09
- 867 6 [动力新科吧] 在上海微电借壳的标的中,上海电气控股旗下的动 股友18rk526997 09-1909-19 15:09
- 179 1 [华鼎股份吧] 神仙打架 n142224625374a0d 09-1909-19 15:09
- 255 2 [ST信源吧] 买买买买买买,北便源拥有世界上最牛的AL产品: 懂王老师便神 09-1909-19 15:09
- 371 15 [鸿利智汇吧] 有没有可能,郎酒借壳上市 西一翁熊 09-1909-19 15:09
- 442 7 [中国外运吧] 昨天被没顶住压力,减仓了,其实这个票差不多明 A股爱好者 09-1909-19 15:09
- 77 1 [辉煌科技吧] 怎么就嫁给了你这么个,真是瞎了我的狗眼! 喜运来 09-1909-19 15:09
- 103 2 [雪祺电气吧] 大盘2700买的你,现在大盘要快4000点了,还赔着 玩的就是6 09-1209-19 15:09
- 202 0 [北汽蓝谷吧] 不要买,管住手,第一见地量,第二见低分型,第 一飞同学 09-1909-19 15:09
- 144 0 [桂发祥吧] 开始挖坑了,准备埋人 突然好想去放牛 09-1909-19 15:09
- 162 0 [仕佳光子吧] 拉尾盘再出货,下周补跌 股友r3FrHZ 09-1909-19 15:09
- 148 0 [景兴纸业吧] 大家不是说一字板的票不碰吗,怎么全来接盘了 黎明lk 09-1909-19 15:09
- 195 1 [亚威股份吧] 重大消息:今天终于不跌了,明天和后天也不跌了 寻道人 09-1909-19 15:09
- 152 1 [凯撒旅业吧] 几分钟不看怎么回事,越补越跌 别怕我满仓 09-1909-19 15:09
- 178 1 [山西汾酒吧] 惊出老衲一身冷汗 股友565E56187t 09-1909-19 15:09
- 156 1 [中国核电吧] 快到大盘3040那里了 等飛的你 09-1909-19 15:09
- 180 0 [东土科技吧] 前天高点买的,什么时间回本,感觉一路跌,看不 股友12375e7z82 09-1909-19 15:09
- 185 2 [大众公用吧] 尾盘不封一封表示连版决心吗? 一般货色 09-1909-19 15:09
- 185 1 [科达制造吧] 基金眼xia了,这么好的出海概念绩优股不吵,呵 股友29073TU156 09-1909-19 15:09
- 179 2 [烽火通信吧] 挂在山顶上了,好凉爽啊。 榴莲皮2 09-1909-19 15:09
- 302 7 [东通退吧] 周一可能又要一字板! 拉伦炒股 09-1909-19 15:09
- 190 2 [德林控股吧] 风浪大,鱼才贵。这股涨跌皆猛,二十日线有支持 闲适的广澔 09-1909-19 15:09
- 251 2 [蓝黛科技吧] 这家公司已经进入宇树,智元机器人供应商体系? 职业炒家4680 09-1909-19 15:09
- 156 2 [九芝堂吧] 一股不卖,陪你玩三年。 股友280y7w6162 09-1909-19 15:09
- 113 0 [全志科技吧] 是不是了西了? 大江大河滚滚来 09-1909-19 15:09
- 359 16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下午-2%左右,拭目以待。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09
- 413 0 [巨星传奇吧] 我感觉杰伦好,昨天尾盘买四首,开盘高卖,跌接 南下转北上资金 09-1909-19 15:09
- 147 0 [深证成指吧] 缩量十字星和8月1号像不像?大哥们 老乡别走乄 09-1909-19 15:09
- 140 0 [建元信托吧] 没想到收盘了。拉了一泡大的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1909-19 15:09
- 165 0 [万润科技吧] 是要重新了吗?这么强势 股友G5536K846 09-1909-19 15:09
- 136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股票的价值虚高,市净率动不动10倍以上, 欢喜心 09-1909-19 15:09
- 138 0 [中信证券吧] 只能说牛逼,专门砸体量大的,硬是要把指数再往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1909-19 15:09
- 825 0 [中电鑫龙吧] 进来就被套 万里长江 09-1909-19 15:09
- 82 2 [北京人力吧] 开盘竞价就拉出来一大堆啊,现在都不演了 钱多多道长 09-1909-19 15:09
- 146 0 [焦煤吧] 这货和动力煤一样,大家要小心,尽量远离!这个 股友3797120U6Q 09-1909-19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