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1 [上海建工吧] 心里能好些了!拉撒军团进来了 多多沟通 09-1909-19 18:00
- 163 1 [贵广网络吧] 这么点成交还整个龙虎榜,可笑 XXZ8888 09-1909-19 18:00
- 429 6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只要不是财务出现黑天鹅事件都不会怕,周一 有幽默感的魏祺14 09-1909-19 18:00
- 1293 4 [中际旭创吧] 9/19更新,索然无味的一天,持股未动。 北境星云 09-1909-19 18:00
- 185 1 [西部黄金吧] 我们散户看不远,只能看三寸。世世代代挖不完的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09-1909-19 18:00
- 237 2 [茂化实华吧] 最低价旅游股,茂华实华控股的北京动物园人山人 仓都伽满 09-1909-19 18:00
- 56 2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6月份光伏全转白酒,真的服了我自己 厚朴收割机A型 09-1809-19 18:00
- 28 0 [25株国01吧] 242411: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 25株国01资讯 09-1909-19 18:00
- 180 0 [黄金/美元吧] 个人课程第一部《交易员笔记》40~50页(已发50 实验室jysys90 09-1909-19 18:00
- 172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南京王府大街连卖3天, 明亮的董杰1 09-1909-19 18:00
- 94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吧] 是我看好的赛道,逢低建仓是必须操作的 虾壳变黄金 09-1909-19 18:00
- 156 0 [东通退吧] 90的筹码集中度反映:筹码基本完成了达转移,终 Zlfwwfkq 09-1909-19 18:00
- 168 0 [A50期指吧] 实在太牛了 轻盈的凌扬东 09-1909-19 18:00
- 328 0 [洪都航空吧] 洪都航空今天突然拉升6%但盘中分歧不小,短期资 征途pta501 09-1909-19 18:00
- 159 0 [科森科技吧] 真老缺又被挂了是不熟还得跌杀猪盘 天行健125 09-1909-19 18:00
- 185 0 [巨轮智能吧] 马斯克一句话把机器人搞崩了,1万订单假消息 福星的可可 09-1909-19 18:00
- 156 0 [青山纸业吧] 太了 有专注力的姚怡17 09-1909-19 18:00
- 41 0 [INTERNATIONAL BIOTECHNOLOGY TRU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NTERNATIONAL BI资讯 09-1909-19 18:00
- 45 0 [25株国08吧] 242774: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 25株国08资讯 09-1909-19 18:00
- 49 0 [SCHRODER ORIENTAL INCOME FUND 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HRODER ORIENTA资讯 09-1909-19 18:00
- 150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榜跟山子高科一样? 股友797Pz75266 09-1909-19 18:00
- 201 0 [中毅达吧] 不要补仓,不要补仓!不要补仓!!重要事情说三 止损拼手速 09-1909-19 18:00
- 565 20 [东通退吧] 下周极限2元左右开盘,买东通纯属博,看八字, 悟道st 09-1909-19 18:00
- 956 17 [和而泰吧] 感谢和而泰让我一扫积压已久的郁闷! 宁可错过但不可做错 09-1909-19 18:00
- 224 1 [福星股份吧] 招保万金都在拉升,地产可能有大的利好推出。 有判断力的陆晨1 09-1909-19 18:00
- 32 0 [25株国05吧] 242555: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 25株国05资讯 09-1909-19 18:00
- 158 0 [多氟多吧] 这个星期很痛苦 哈哈乐888 09-1909-19 18:00
- 181 1 [恒星科技吧] 看这鸟样周末应该有公告要出 生锈铁丝拧成绳 09-1909-19 18:00
- 192 3 [小米集团-W吧] ATM中的另外两个,股价今年涨了多少了,小米确 老板啊老板 09-1909-19 18:00
- 330 2 [荣泰健康吧] 周三放量滞涨,周四开始回调,周五缩量下跌实体 赚够七百万就收手 09-1909-19 18:00
- 192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这只数字经济真能涨啊,拿了就可以躺平 负责的康顺昊 09-1909-19 18:00
- 168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没出息,真不知道为啥这个股子人气这么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1909-19 18:00
- 52 0 [21株国债吧] 184154: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 21株国债资讯 09-1909-19 18:00
- 35 0 [24株国14吧] 242179: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 24株国14资讯 09-1909-19 18:00
- 44 0 [22株国债吧] 184646: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 22株国债资讯 09-1909-19 18:00
- 151 0 [中国核电吧] 垃圾垃圾 股友X89196O559 09-1909-19 18:00
- 176 0 [聚飞光电吧] 死股 温柔敦厚的楚云5 09-1909-19 18:00
- 182 2 [小型纳指吧] 就算涨撑死涨500点,要是是真回调可不是500点那 空港空美队长 09-1909-19 18:00
- 183 0 [金新农吧] 尾盘21进的,发现KDJ居然没金叉,周一大概率是 细心的薛雅20 09-1909-19 18:00
- 1760 2 [省广集团吧] 这洗盘手法同一个庄吗 股友28816898 09-1909-19 18:00
- 34 0 [天普股份吧] 港股波动大,但长期逻辑在。银华港股科技30联接 海洋一之心 09-1909-19 18:00
- 295 1 [永泰能源吧] 工信部研究编制《“十五五”新型电池产业发展规 鸡冠花1 09-1909-19 18:00
- 468 2 [永泰能源吧] 工信部:研究编制《“十五五”新型电池产业发展 征服99999 09-1909-19 18:00
- 184 2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跌停,下周一跌停,我准备周三满仓接手 股市军 09-1909-19 18:00
- 174 1 [光洋股份吧] 盘面显示还有一次回踩才会突破,建议换一半到60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8:00
- 706 1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专打狗拖 09-1909-19 18:00
- 173 1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进是为了下周有货砸盘,这股烂掉了,股东还 单调递增 09-1909-19 18:00
- 248 7 [供销大集吧] 草,明天跌xxx停 瑰姿的宓岚44444 09-1909-19 18:00
- 176 5 [棉花吧] 13550最低下限,跌不下的 股友K5273X8769 09-1909-19 18:00
- 176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,应当高升! 股友91389XF699 09-1909-19 18:00
- 119 2 [浙江鼎力吧] 前几天跌的时候有说是低估值陷阱,然后开始涨了 底部不慌高位别贪 09-1809-19 18:00
- 160 0 [创新医疗吧] 周一要踩踏了 股友Zg69279975 09-1909-19 18:00
- 215 1 [焦煤吧] 总有人拿23,24年和现在比,觉得一定还会到1600 悦盛财闻 09-1909-19 18:00
- 43 0 [23株国08吧] 115996: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 23株国08资讯 09-1909-19 18:00
- 1365 0 [若羽臣吧] 若羽臣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若羽臣资讯 09-1909-19 18:00
- 318 0 [正海磁材吧] $正海磁材(SZ300224)$ ll96来了0954 09-1909-19 18:00
- 166 0 [上海医药吧] 一路上行 股友53g723941K 09-1909-19 18:00
- 165 0 [海立股份吧] 和西门庆算不算重组呀? 素衣不染微尘 09-1909-19 18:00
- 168 1 [上海医药吧] 中药牵头经典名方二次开发,结合现代工艺改良剂 股友75k287593H 09-1909-19 18:00
- 240 5 [山子高科吧] 我被洗出去了,很不开心,还是跌停时出去的,更 股友251wy21258 09-1909-19 18:00
- 831 3 [上海新阳吧] 兄弟们我来了,一起发财 净瞎扯丶 09-1909-19 18:00
- 192 1 [奥瑞德吧] 下午2点进场的操作是真牛X。佩服佩服,我要不是 丰硕的果实 09-1909-19 18:00
- 175 1 [海目星吧] 跌到30再涨回40,看你们卖不卖. 股友16015x2u76 09-1909-19 18:00
- 190 4 [上海电力吧] 大概率短期底部晃悠了! 遥远的塞纳河888 09-1909-19 18:00
- 152 0 [天普股份吧] 这里面的资金是准备把天普直接买下来吗? 基民BpZ1TV 09-1909-19 18:00
- 94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磨一磨说不定涨得更好,再多点耐心吧 虾壳变黄金 09-1909-19 18:00
- 157 0 [云南旅游吧] 速度跑到张家界张家界漂亮 赚大发发 09-1909-19 18:00
- 164 0 [招商蛇口吧] 没翻红的地产都弱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909-19 18:00
- 461 0 [西子洁能吧] 做t也是蚊子肉、没意思. 马到成功9527 09-1909-19 18:00
- 157 1 [中油资本吧] 这种票即使以后涨停了也是垃圾 潮湿的李招弟5 09-1909-19 18:00
- 264 2 [广汇物流吧] 刚打电话了 雪域高原ST 09-1909-19 18:00
- 136 3 [晶盛机电吧] 涨停概率很大 英俊潇洒的大哥大 09-1909-19 18:00
- 460 2 [普冉股份吧] SHM由赛普拉斯Cypress(目前隶属于德国英飞凌旗 价值投资复利倍增 09-1809-19 18:00
- 177 0 [股市实战吧] 不行就该股票名称呗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Zcs 09-1909-19 18:00
- 281 1 [捷邦科技吧] 捷邦科技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捷邦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8:00
- 301 3 [宁波东力吧] 拿稳,目标22 股友57l91F0329 09-1909-19 18:00
- 40 0 [25株国10吧] 243049: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 25株国10资讯 09-1909-19 18:00
- 177 0 [敦煌种业吧] 走势很明显了,震荡下跌走势,目标年线6元出头 Steven_2017 09-1909-19 18:00
- 177 2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追高,今天割肉。。。一天没了1万 孤郁黯影 09-1909-19 18:00
- 191 0 [南京高科吧] 增持过程陪跑南京银行大幅下跌过程,看盘水平不 laoma895 09-1909-19 18:00
- 249 1 [天工股份吧] 天工股份: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 天工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8:00
- 750 0 [江苏神通吧] 江苏神通:公司在核电领域的各类产品已具备较强 江苏神通资讯 09-1909-19 18:00
- 168 1 [腾景科技吧] 早盘120卖飞的来报个到,大腿拍肿 股友6g510596H2 09-1909-19 18:00
- 255 5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明天别直接破118了 芜湖8菲特 09-1909-19 18:00
- 723 6 [*ST东晶吧] 尾盘追进的,有点冲动了,周一能稳妥不 神秘冷艳的北极星 09-1909-19 18:00
- 422 9 [华纺股份吧] 下周一二连续2个涨停后,将再次大幅洗盘,有可 股友5PdnzV 09-1909-19 18:00
- 150 1 [国联水产吧] 四连跌了大哥,你反弹下吧 回本还差67个涨停 09-1909-19 18:00
- 178 2 [蒙草生态吧] 2元涨到9元,到现在都是4元,不是没涨,是涨结 江河入大海 09-1909-19 18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