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0 [三江购物吧] 下周先A到13.5附近 光脚踩沙滩 09-1909-19 18:37
- 197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双休又是2个板 脑一一独立自主 09-1909-19 18:37
- 174 0 [招金黄金吧] 十一黄金周马上到了,黄金股第二波又要起动了。 股友92300o8p81 09-1909-19 18:37
- 236 0 [上海建工吧] 赚了与认知相符的钱,很难再输回去!赚了自己认 有毅力的欣梦木14 09-1909-19 18:37
- 170 0 [小型纳指吧] 它为啥不跌 股友1q5G903780 09-1909-19 18:37
- 342 1 [天奥电子吧] 还好15以下补仓多,16以上卖的多。下周跌到14附 真诚De皮特 09-1909-19 18:37
- 238 4 [亚太实业吧] 星箭永相随!龙头上涨到一定高度分歧很正常是好 真则蛋 09-1909-19 18:37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快来加入我的战队一起瓜分红包吧,准备冲第一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8:37
- 559 1 [中粮糖业吧] 走势很弱感觉没得救了 股友0766S0F833 09-1909-19 18:37
- 886 5 [东财上证5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债市收盘 | 资金面回归均衡!10Y再度上到1.8, 理财每日谈 09-1909-19 18:37
- 253 3 [长电科技吧] 坐等有雷 股友275u233h85 09-1909-19 18:37
- 39 0 [MALIBU LIFE HOLDINGS LIMITED OR吧] Payment of the Initial Redemption Considerat MALIBU LIFE HOLD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243 0 [安凯微吧] 增资视启未来的目的是发挥产业协同效应,扩大营 感知感觉感悟 09-1909-19 18:37
- 141 0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弹性一直没人反对吧!近期表现强得很, 元气李逵 09-1909-19 18:37
- 174 0 [中国船舶吧] 庄家太坏了,每次下跌卖还卖不了,盖死改死 股友297ZG99887 09-1909-19 18:37
- 167 0 [华力创通吧] 这真的是垃圾 基民7D3Y129181 09-1909-19 18:37
- 171 0 [哈三联吧] 跌到解禁那天9块? 被套的长线资金 09-1909-19 18:37
- 281 0 [金河生物吧] 金河生物: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河生物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257 0 [本川智能吧] 本川智能:国浩律师(深圳)事务所关于江苏本川智 本川智能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187 0 [三峡能源吧] 底部大阴,基本到头了 张老怪 09-1909-19 18:37
- 455 0 [ST三木吧] 三木集团:关于对外提供担保的公告 ST三木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295 0 [儒竞科技吧] 儒竞科技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儒 儒竞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286 0 [儒竞科技吧] 儒竞科技: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儒竞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230 0 [金河生物吧] 金河生物: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河生物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306 0 [本川智能吧] 本川智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川智能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262 0 [儒竞科技吧] 儒竞科技: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儒竞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484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·定价卖出 基民9909l5P562 09-1909-19 18:37
- 206 1 [龙源电力吧] 尾盘是什么意思?突然涨4个点,又跌下来了 股友150G682H92 09-1909-19 18:37
- 590 2 [三维通信吧] SpaceX芯片合作曝光:Starlink手机直连服务或将 橘子实盘 09-1909-19 18:37
- 453 7 [亿纬锂能吧] 还不快跑,旗下公司非法填埋锂渣。 全仓才能赚 09-1909-19 18:37
- 1242 9 [新易盛吧] 朋友给的我一个启发愿与股友们共勉,说新易盛是 勇者荣耀 09-1909-19 18:37
- 348 0 [ST三木吧] 三木集团:关于收到《债权转让通知书》的公告 ST三木资讯 09-1909-19 18:37
- 205 0 [西藏城投吧] 有些人玩个股票总在哪里你买吧,你涨吧,快跑吧 快乐的舒皓银 09-1909-19 18:37
- 166 3 [广博股份吧] 回本清仓,再也不见 股友187D8h6503 09-1909-19 18:37
- 217 0 [中直股份吧] 分批吸筹了,策略加了些通用航空ETF(159378) 清逸的吕 09-1909-19 18:37
- 819 5 [华友钴业吧] 是金子一定会发光的。早年大盘3600点,业绩(半 老孙头子 09-1909-19 18:37
- 16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出了! 二五年底翻三倍起 09-1909-19 18:37
- 162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是爷叔概念吗?核心题材里怎么没有?这个板块 回本不炒股 09-1909-19 18:37
- 232 2 [新华传媒吧] 这个股票拿好多年了,成本好像4块多,就不能爆 追风88899 09-1909-19 18:37
- 279 4 [大众公用吧] 机器人概念怎么添加? 龙腾泡面 09-1909-19 18:37
- 428 6 [美图公司吧] 你在干嘛你,尾盘还要杀一下 慢就是快yz 09-1909-19 18:37
- 170 3 [聚光科技吧] 早盘高点,我出来了,看看下面的托单,没有走的 大桓哥 09-1909-19 18:37
- 169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是缩量的怕毛线 稳健的章念茜 09-1909-19 18:37
- 183 0 [海立股份吧] 看来优秀编剧这个奖项还得办下去,这么多优秀编 有故事的股票 09-1909-19 18:36
- 364 3 [R吉艾1吧] 三板交易两年多不是单边下跌就是横盘,没一次像 欢快的鱼儿 09-1909-19 18:36
- 138 1 [陇神戎发吧] 10元都上不去 银河奥特曼yyds 09-1909-19 18:36
- 774 21 [立讯精密吧] 要不是大盘,早板了 来财的虎 09-1909-19 18:36
- 157 1 [山子高科吧] 底部筹码跑得差不多了 细心的朱清平1 09-1909-19 18:36
- 182 1 [紫天退吧] 出来也没啥意思了,死磕到底了! 滚滚红尘168 09-1909-19 18:36
- 860 14 [山子高科吧] 我的半包华子没了。。。 横竖天下 09-1909-19 18:36
- 229 3 [世纪华通吧] 离均线远了点,该洗洗。 京城008 09-0909-19 18:36
- 166 0 [川宁生物吧] 远离 九方弘亮 09-1909-19 18:36
- 166 0 [天通股份吧] 怎么没有龙虎板? Acorn 09-1909-19 18:36
- 554 0 [杰创智能吧] 杰创智能与杭州鑫蜂维成立合资公司“广东杰创蜂 要顺势而上 09-1909-19 18:36
- 211 0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周一的会议对杉杉股份有影响吗 广从四路 09-1909-19 18:36
- 165 0 [山河智能吧] 感谢主力,15.72和涨停价清完了 不断进阶的小散 09-1909-19 18:36
- 170 0 [东通退吧] 成都的,玩了这么久,才输3000万……和呼家楼什 搞搞窝窝谈利 09-1909-19 18:36
- 162 0 [步步高吧] 兄弟们及时止损吧射击之星啊 博学多才的星垂9 09-1909-19 18:36
- 180 0 [指南针吧] 期待下周一 八达岭向北路口 09-1909-19 18:36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有种打持久战的感觉 莫买中概远离药酒 09-1909-19 18:36
- 311 4 [*ST亚振吧] 一枝独秀,让那些看不起你的人连门都进不来!下 股友T7899G8051 09-1909-19 18:36
- 226 1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这基最近表现还不错,有机会的话势必要加仓的 月若曦 09-1909-19 18:36
- 144 1 [佰泽医疗吧] 叫你不要搞跟医院有关的股票就是不听,很邪的。 一生一股之行合一 09-1909-19 18:36
- 92 0 [世纪明德吧] 世纪明德: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风险提示公告 世纪明德资讯 09-1909-19 18:36
- 173 0 [药石科技吧] 清仓式甩卖,杨民民和他的小疑子跑路了吗 股际穿越 09-1909-19 18:36
- 179 0 [一汽解放吧] 没用的垃圾早点退出市场 c8398171433358281 09-1909-19 18:36
- 269 6 [国联股份吧] 还是建议大家不要买,保持底仓就可以了。买点在 股友E9buLn 09-1909-19 18:36
- 960 12 [桂发祥吧] 止盈一部分 c9292471430759800 09-1809-19 18:36
- 44 0 [劳斯莱斯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劳斯莱斯资讯 09-1909-19 18:36
- 287 1 [新相微吧] 新相微:各位如何看待它后面的走势? 宽心的席全 09-1909-19 18:36
- 281 3 [山高控股吧] 因为是被境外机构做空,中央汇金也是大股东,不 newnew财经速递 09-1909-19 18:36
- 159 1 [东通退吧] 刀口舔血啊 股友30a0013u73 09-1909-19 18:36
- 184 0 [ST兴化吧] 今天砍了,亏7000送你老板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1909-19 18:36
- 365 4 [云南铜业吧] 中国铜业资产啥时候注入,哪位大神能说一下 沉毅果决的唐翰沐 09-1909-19 18:36
- 181 0 [津投城开吧] 发公告了 绝版么么茶 09-1909-19 18:36
- 177 2 [上证指数吧] 参考上海建工爷叔的说法,来股市十年就为解套, 真实得萧十郎 09-1909-19 18:36
- 294 1 [延华智能吧] 于无声处听惊雷!经过近一个月的残酷无情的清洗 一入股市深似渊 09-1909-19 18:36
- 157 1 [胜利股份吧] 乌龟 股友56w83568z7 09-1909-19 18:36
- 159 1 [青岛双星吧] 周一低开发套 热情的欧言16 09-1909-19 18:36
- 163 2 [脑动极光-B吧] 成功亏了一半,走了,不玩了 股海淘金大满贯 09-1909-19 18:36
- 440 6 [锦浪科技吧] 什么时候涨回300多元的历史价格啊 股友miC0qy 09-1909-19 18:36
- 197 0 [招商银行吧] 真有人砸盘呀?什么鸟人 基民QrgiVY 09-1909-19 18:36
- 251 0 [山河智能吧] 先来5个板,后面持续新高,目标30元 人气均线上龙头 09-1909-19 18:36
- 158 0 [小型纳指吧] 就是不跌邪门,涨的我心慌 股友1q5G903780 09-1909-19 18:36
- 184 4 [聚光科技吧] 这个股的老股民应该都高抛了吧? 十年金韭菜 09-1909-19 18:36
- 183 0 [三峡新材吧] 我觉得快憋不住了 满仓朝阳 09-1909-19 18:36
- 282 2 [中国联通吧] 中国核电,国电南瑞,中国联通等四个股票,尾盘 东股东股东东股 09-1909-19 18:36
- 245 0 [航天彩虹吧] 感觉低空方面机会还是比较大的,加了些通用航空 清逸的吕 09-1909-19 18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